推 WusoAiwen : 有道理,衝啊 06/24 21:49
推 ga3322165 : 好像有道理 06/24 21:49
推 t81511270 : 會波及到 個股派嗎 06/24 21:49
推 zeus7668 : 可是看貪狗虧很爽 06/24 21:49
→ billy791122 : 正二有耗損,不一定要大跌 06/24 21:50
噓 Ax0101 : 衝了啦怕屁喔 06/24 21:50
推 Qoo20811 : 空恐蛙製造焦慮而已 AI美國仔自己都把自己給套住了 06/24 21:50
推 w08445566 : 說得好 就是要硬幹外資就對了 06/24 21:50
→ Orenjifurai : 你說得對,正五根本不會輸 06/24 21:50
→ Qoo20811 : 外資機構多空都想賺 06/24 21:50
→ Kyameron : 有道理該 正3神教繼續衝!! 06/24 21:50
推 NightMeow : 這種基本面 說會跌到3萬點 不可能 06/24 21:51
→ neoa01 : 正5必勝,忠誠 06/24 21:51
→ Qoo20811 : 刪掉app 下個月再看 會發現其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06/24 21:51
→ n74042300 : 正二教越來越難輸了 06/24 21:51
→ Kyameron : 改 06/24 21:51
→ Qoo20811 : 最慘頂多平盤 砸太多小兒自己也會覺得沒賺頭就會多 06/24 21:51
推 onekoni : 有道理 貪狗正五神教 06/24 21:51
→ Qoo20811 : 哪次不是這樣 不要槓太大 最後都雲淡風輕 06/24 21:52
→ w08445566 : 月線融資正二 季線融資正二勝率大 06/24 21:52
→ yousking : 正五神教站出來!!!! 06/24 21:52
→ Solyo : 你說得對,明天跟你一波 06/24 21:52
→ Qoo20811 : 市場洗掉的是受不了短期內帳面虧損就自殺出場的 06/24 21:52
→ yymoya : 真的,無限多 06/24 21:52
推 hook99 : 有道理欸 無限正二 06/24 21:52
→ Kyameron : 有道理 小兒自己也捨不得 06/24 21:52
→ Qoo20811 : 不管做多做空對於小兒他們其實都只是想賺錢 06/24 21:52
推 p20770299 : 玉山還是6成啊? 06/24 21:52
推 s9436t11 : 說得好 反正真的到三萬也是跳一跳而已 06/24 21:52
→ yymoya : 而且有川皇政策加持 06/24 21:53
→ Qoo20811 : 你把台指砸到兩萬三萬 市場信心潰散 他們也沒賺頭 06/24 21:53
→ Qoo20811 : 這波最慘就四萬 擔心的就先賣一賣出場等時機進場 06/24 21:53
推 kiss486998 : 正二怎麼輸拉 股版過去多少正二績效表 06/24 21:54
推 lipoa85412 : 有道理 爛叫斷叫我 蟹蟹 06/24 21:54
→ Qoo20811 : 講葛最難聽的 關稅那波都能撐住的 這個真的小打小鬧 06/24 21:55
→ Qoo20811 : 現在看關稅那次 是不是堅持不賣的最後都賺錢 06/24 21:55
→ Qoo20811 : 尼各位沒這麼厲害 買高賣低 手握GG和0050是最大的 06/24 21:55
→ Qoo20811 : 底氣 06/24 21:55
推 a77942002 : 跳之前也可以先申請破產 生活麻煩一點而已~C 06/24 21:56
推 maimss : 對啊,根本跌不下去好嗎,一直漲 06/24 21:56
→ Qoo20811 : 小兒就只是想辦法賺最多錢 砸穿四萬自己評估會把今 06/24 21:56
→ Qoo20811 : 年做的績效賠光就會轉多惹 06/24 21:57
推 pp5270 : 有道理 融資正二怎麼可能輸 一定會財富翻身 06/24 21:57
噓 littlelaba : 乾 被你發現聖杯了 明天正2又要沒資了啦 06/24 21:57
推 nocash : 你只要問自己台積會跌回1800嗎? 06/24 21:57
→ pp5270 : 你怎麼不早說 06/24 21:58
→ Qoo20811 : 但奉勸貪狗還是不要太貪心 正二殺下來指數回彈 06/24 21:58
→ Qoo20811 : 你還不如去買0050 06/24 21:58
推 Solyo : 有道理,貪狗王,跟我一起當狗王,一起汪汪汪 06/24 21:58
推 w08445566 : 買啥0050 正二一波流就好 明天跟單 嘎外資 06/24 21:59
→ Qoo20811 : 手上持股健康的最好就啥都不幹 刪掉app 去度葛價 06/24 21:59
推 tonykingtwo : 520防線 4萬鋼底都表演過了 斷頭難 06/24 21:59
→ Qoo20811 : 回來時 又準備開始數錢惹 多頭市場 熊市都是短期 06/24 22:00
→ HNCB2880 : 有道理 明天信貸五百萬 06/24 22:00
推 magicPTT : 我知道你們還有錢 衝啊 06/24 22:00
→ Qoo20811 : 而且窩相信 小兒哪管你融資三小的 就是丟一些似是 06/24 22:01
推 pp5270 : 人生翻身就靠正五了 06/24 22:01
推 ab159852 : 這樣子剩正三貪狗而已 確實很難死去 06/24 22:01
→ Qoo20811 : 而非的新聞 讓多空兩蛙自己互相殘殺 反正機構啥不多 06/24 22:01
推 auerbach : 從來沒在怕的 06/24 22:01
→ Qoo20811 : 錢最多 要多空都做才是他們的目的 空到沒肉就轉多 06/24 22:01
→ ichitakajoe : 笑死 大盤破四萬的話 反彈不過高 你捏著時間成本 06/24 22:01
→ Qoo20811 : 手握現股 老實打工賺錢 神摸都不怕 指數自己會回來 06/24 22:03
→ Qoo20811 : 炒股就是為惹賺錢 做空當然能賺但太累惹 06/24 22:03
→ Qoo20811 : 窩是不知道 如果只買GG和0050是要怕啥空頭市場 06/24 22:03
→ Qoo20811 : GG和0050垮惹 那台日美韓都會垮 小兒哪會砸自己腳 06/24 22:04
→ Qoo20811 : 單純就是看市場過熱 讓行情降降溫 有需求有供給 06/24 22:04
→ Qoo20811 : 市場降溫慢慢回穩在成長 這才4健康的投資市場 06/24 22:05
推 BruceChen227: 懂了 等等拿家裡地契去借高利貸 06/24 22:05
→ s832015825 : 謝謝 加持 衝衝衝 06/24 22:06
推 roiop710 : 尬爆外資孬種,本多終勝相信川普 06/24 22:06
推 ycsky : 怎麼輸 06/24 22:06
推 offstage : 沒有地契的人 還可以裸貸呀 06/24 22:06
→ Qoo20811 : 但窩覺得要衝正二的 先當空恐蛙比較實際 06/24 22:06
→ Qoo20811 : 現在連高中生都在炒股 是真的太瓜張了 06/24 22:07
→ Qoo20811 : 窩高中時還在湯姆熊打頭D3 難怪現在只能撿角 嗚嗚 06/24 22:07
推 a76126 : 謝謝 明天歐印 06/24 22:08
推 Cll7do9k : 三萬點也就三個月前的事 06/24 22:08
噓 ok020402 : 震盪漲上去 你正二還不一定會漲ㄋㄟ 06/24 22:10
推 j32072 : 不擔心呀 只是先給急的買我等甜甜價 06/24 22:10
推 Qoo20811 : 可以分批買啦 跌大的就買一點 小跌就看戲 06/24 22:12
→ Qoo20811 : 窩只是覺得 現在投機仔真的太多惹 殺到四萬再彈回來 06/24 22:13
→ Qoo20811 : 說不定長遠來看不會是一件壞事 06/24 22:13
推 Jiming : 好,不用等到三萬,等三萬五 06/24 22:13
→ uv5566 : 好 從月線買到年線 再跌就刪軟體 06/24 22:14
推 hypoge : 有道理 所以加入正五根本不會輸 06/24 22:15
→ Qoo20811 : 刪之前建議先把維持率拿0050補滿XD 06/24 22:15
→ Qoo20811 : 免得有人摳你還要安裝回來 06/24 22:15
推 joygo : 真的到三萬就全部人都死光 06/24 22:16
推 aaa80563 : 歐印歐印歐印 06/24 22:16
推 sky24421 : 這樣就是正3.3把,不是正五 06/24 22:18
推 George1118 : 我覺得正二太慢 希望快點出正三 06/24 22:19
推 Qoo20811 : 要正三就去買SOXL 剛剛撿惹一點 CC 06/24 22:20
推 bornwinner : 你的600張正二跑了喔? 06/24 22:20
推 ayufly : 殺到三萬也只有融資仔會死 現股正2的根本沒在怕 06/24 22:21
→ Yoimiya : 衝衝衝! 06/24 22:21
推 AustinRivers: 確實 06/24 22:21
噓 MOMONGANAITO: 0050根本殺不下去怕啥 政府絕對撐好撐滿 06/24 22:22
推 s555666 : 正3.3教,大概可以承受30%的大盤跌幅 06/24 22:22
→ MOMONGANAITO: 全部幹進去 通通幹進去 幹到底 06/24 22:22
推 poisonB : 觀念正確 06/24 22:23
→ s555666 : 30%的跌幅大概就差不多是股災了 06/24 22:23
推 yeh0416 : 好的 明天開始盤整到年底(不負責任亂扯) 06/24 22:23
→ takuya1 : 好我明天也要加入 06/24 22:25
噓 ma721 : 盤整半年以上 每天光付利息與損耗就gg了 06/24 22:25
推 EddieWuRJJ : 正二怕大跌+耗損 06/24 22:25
推 tist : 謝謝 歐印預約單已掛 06/24 22:26
推 kinki5566 : 現在跌30%,今年還是漲的... 06/24 22:26
推 bigair888 : 絕對不可能 06/24 22:27
推 brian040818 : 感謝 明天衝了 希望今天跌停 06/24 22:28
推 kidla : 長期投資,不怕跌,正2數錢 06/24 22:28
推 coolrock : 好像真的有道理 衝了 06/24 22:28
推 fbtm : 覺得會盤整就放空 06/24 22:30
推 Reginald : 正五哥要改叫正三點三哥?! 06/24 22:30
推 q888atPt : 3萬能活嗎? 感覺3萬5電話就打來了 06/24 22:30
→ brian040818 : 3萬等於AI進場的全部被套 夢裡吧 06/24 22:31
推 Qoo20811 : 現在94主場輪到空蛙呱呱叫 最多兩個禮拜後多蛙又 06/24 22:32
推 Reginald : 去年四月萬八大家也覺得不可能.. 06/24 22:32
推 qweertyui891: 這樣是正多少 正3? 06/24 22:32
→ Qoo20811 : 能開始亂叫惹 不要不信 06/24 22:32
→ Qoo20811 : 下個月CPI能差到哪裡去 油價都回落惹 06/24 22:33
→ Qoo20811 : 美國仔一堆人靠借錢過生活怎麼可能升息 06/24 22:33
→ Qoo20811 : 機構片錢發些新聞 這時候被洗出去的那這輩子就醬惹 06/24 22:34
推 storyb181 : 底底高等等噴,今年融資沒輸過 06/24 22:34
→ Qoo20811 : 況且三萬多滿血進場的 現在帳面未實現至少翻倍吧 06/24 22:35
→ Qoo20811 : 分割前就有滿手0050跟0050正二的沒在怕這種小打小鬧 06/24 22:35
→ Qoo20811 : 除非再上演一次關稅那波才有可能會怕吧 06/24 22:35
推 gwofeng : 好像彈上去了 06/24 22:36
→ skuutama1122: 全對! 06/24 22:37
推 n74042300 : 近期內要再次看到關稅那波暴跌 太難了 06/24 22:38
推 a82412 : -20%*3 06/24 22:39
推 Qoo20811 : GG全年EPS破百 窩是不覺得有啥空頭會讓台指跌破四萬 06/24 22:40
推 unforeseen : 美股開始往上了,真的是被智障韓股 06/24 22:40
→ unforeseen : 害死,進韓股都走出來了,剩台指期 06/24 22:40
→ unforeseen : 夜盤不知道在跌什麼意思 06/24 22:40
→ Qoo20811 : 新竹被阿共炸才有機會吧 06/24 22:40
→ Qoo20811 : 光看今天殺G就知道 小兒就是想靠期貨價差賺錢而已 06/24 22:41
推 JingPingKing: 雀食 06/24 22:45
推 kinki5566 : 的確現在基本面沒啥重大利空,一個月後看現在就小 06/24 22:45
→ kinki5566 : 打小鬧而已 06/24 22:45
→ ericthree : 買到小兒認錯 06/24 22:45
推 direct : 韓國那幾個說未實現抽稅的議員發生什麼事都不意外 06/24 22:47
→ unforeseen : 真的不知道做夜盤期貨的在想什麼 06/24 22:47
推 huk40199 : 靠北講出來外資就給你殺到3萬怎麼辦...... 06/24 22:54

推 windfeather : 其實就算沒有跌,如果一直盤整,那正二槓桿仔 06/24 23:02
→ windfeather : 的費用、磨損和利息就是一種風險 06/24 23:02
→ benchentw : 短線仔最好握得到斷頭前 -20%就叫媽媽 06/24 23:03
→ windfeather : 不過槓桿別開得太離譜,確實沒什麼大風險 06/24 23:03
→ ssaamm810130: 確實 06/24 23:06
推 Qoo20811 : 現在大盤看不太出來有盤整 不是大跌就是大噴XDD 06/24 23:07
→ Qoo20811 : 賭對方向當先走一趟蛙其實也不錯XDDD 06/24 23:07
→ Qoo20811 : 但這種盤看起來都是往多的方向走次數比較多 06/24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