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usking : 窮人都想一拼翻身,正常 06/24 21:43
推 seabox : 可是一天漲停就10%了 06/24 21:43
推 maimss : 不借滿怎麼跟得上工業2.0? 06/24 21:43
推 veter : 就貪狗沒什麼好說的 06/24 21:43
噓 w08445566 : 買在48000準備賣在40000點 06/24 21:43
→ maimss : 借滿跟上一次2.0AI浪潮,直接不用工作欸 06/24 21:44

推 Fezico : 法定上限好像16%的樣子 06/24 21:44
推 TheDivision : 就賭一次拼看看XDD 06/24 21:45
噓 BlueBird5566: 沒股點硬要PO的也很多啊 06/24 21:45
推 t81511270 : 趁年輕吧 正2教 06/24 21:45
→ Fezico : 搞不好他們才是正常人,能貸2.x的都是精英惹 06/24 21:45
→ Kyameron : 正常 半年大盤 50% 利息10%有什麼不敢借 06/24 21:46
→ galleon2000 : 呆丸狼就愛賭阿 06/24 21:46
推 zeus7668 : 聯徵中心網站有資料 平均大概6%多 表示很多人是高於 06/24 21:46
→ zeus7668 : 6%的 06/24 21:46
→ a77942002 : 年利率還好吧? 大概~C 06/24 21:47
→ kivan00 : 能借到就表示銀行也認同你還的起 06/24 21:47
推 a210510 : 借到6%的是在送錢吧 難怪最近金金的eps那麼好看 06/24 21:48
→ tatacoco : 謝謝這些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的好人 06/24 21:48
推 Orenjifurai : 台股隨便漲就10% 貸好貸滿 06/24 21:48
推 siki588 : 只要七天漲停 資產就翻倍了 06/24 21:48
推 billy791122 : 沒有這些人你的信用卡優惠怎麼來 06/24 21:48
噓 starfirerex : 這篇算違規吧 跟股版有關係嗎= = 06/24 21:48
推 avcds1111 : 經濟能力差應該要給較低利率才對 不然利息這麼高還 06/24 21:49
→ avcds1111 : 不出的風險也比較高 06/24 21:49
推 andy70612 : 請問一下 正常來講 幾%才合理 06/24 21:50
→ Fezico : 這種貸款總額都很低啦,你不用幫銀行擔心 06/24 21:50
→ Fezico : 了不起八十一百就緊繃了,一個月利息也差個幾百塊 06/24 21:51
推 asko : 現在信貸利率有這麼高嗎,不是都3_4%左右 06/24 21:51
噓 asd0230zx : 如果在底層 就算沒貸也是一輩子就那樣了 不如盡你之 06/24 21:51
→ asd0230zx : 手 與他一搏 06/24 21:51
→ Fezico : 正常大概3%上下就差不多惹吧?央行隔夜也才快1.8 06/24 21:52
推 fatb : 底層我是不太相信貸了會有好下場 認知有差距 06/24 21:53
推 fireheart988: 16%不是上限 是超過16%無請求權 06/24 21:53
推 zeus7668 : 回樓上 如果問幾%借來投資可以接受 清流君說3.5 大 06/24 21:54
→ zeus7668 : 仁說5 共同都是說3以下直接借 06/24 21:54
推 asko : 我是覺得會當底層通常是積習難改,要碼懶得思考,要 06/24 21:55
→ asko : 碼醉生夢死,或者茫茫然沒有目標,很少有那種積極 06/24 21:55
→ asko : 奮鬥向上態度的人,會一直待在底層;所以底層人不要 06/24 21:55
→ asko : 去貸款玩股票期貨,因為最終幾乎都會血本無歸 06/24 21:55
推 foolwind : 很多都貸6-8%的 沒資產人家願意2%貸給你才奇怪 06/24 21:55
推 windfeather : 如果法定上限真的都不還,那就不會有黑道討債了 06/24 21:56
→ z7956234 : 事實上能談到3%的只有少數2成的人,剩下8成銀行都是 06/24 21:56
→ z7956234 : 一臉你愛貸不貸 06/24 21:56
推 saladbread : fomo 06/24 21:56
→ zeus7668 : 越底層越想賺快錢 很多借來拼命操作個股 然後畢業 06/24 21:56
→ fireheart988: 你是無請求權但還是有債權關係阿XD 06/24 21:56
推 Fezico : 正名民間金融機構,講黑道多難聽。人家也是合法討債 06/24 21:57
→ nofear2101 : 就讓他們借啊 炸掉一波就帶走 06/24 21:57
→ Fezico : 本肥家對面前兩個月才有人上門討債,人家少年董敲我 06/24 21:58
→ Fezico : 家們還蠻禮貌的問問對面有沒有看到有回來 06/24 21:58
推 asko : 尤其是玩期貨選擇權,認真講99%的人沒有那屁股可以 06/24 21:58
→ asko : 吃瀉藥 06/24 21:58
→ Fezico : 不過對面欠錢幹啥去本肥就不知道惹 06/24 21:59
→ HNCB2880 : 勇敢多 30%貸款 都會贏 06/24 21:59
→ nocash : 有五倍界王拳還會在乎那幾%?? 06/24 21:59
噓 wjesse1991 : 多少算差?股市獲利能打過就好啊 06/24 21:59
噓 superboyjt24: 你舉的案例 跟高利貸沒兩樣了 聳動 06/24 21:59
→ BruceChen227: 怕啥 正二今年都幾%了 幹就完事 06/24 22:03
推 ayufly : 一堆人在笑10%以上利率的 0050一年是不到10%喔????? 06/24 22:03
推 onekoni : 一根10%抵一年 06/24 22:06
→ Jaspercool : 信貸10% 早早壓的話根本沒差 06/24 22:08
→ prostar : PTT這裡都40-50歲左右的 06/24 22:09
推 hedonist : 我剛貸不到2.2 06/24 22:09
推 zigq : 拼給他爽 06/24 22:09
噓 apple840622 : 2個月就漲10%了,在那邊怕年利率10% XDD 06/24 22:09
推 roche : 薯條三兄弟永遠歡迎您 06/24 22:09
推 mig : 3%以下不貸是棒槌 06/24 22:11
推 w22519352 : 今年賺不到100趴的直接退出啦,可能沒資質 06/24 22:11
推 dreamdds : 超多笨蛋借6%以上 06/24 22:11
推 ayufly : 利率越高代表月收入差+不穩定 能貸到的金額就越少 06/24 22:11
推 leix2 : 貪狗不是叫假的,我三月買未分割的正二抱到現在都超 06/24 22:11
→ leix2 : 多100%報酬率了,利率5%都給它賺啦 06/24 22:11
→ ayufly : 金額少的話實在是不用擔心會虧到哪去 能貸到幾百萬 06/24 22:12
推 ntuegg : 高手境界 勿嘴 06/24 22:12
推 budaixi : ==一堆吃藥的開車在路上晃,賭個博怎麼了。 06/24 22:12
推 lp1417 : 看職業啦 我醫院合作就1.88根本隨便貸 06/24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