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kinve1014 : 哇操 穩了 明天噴爆 06/24 19:58
推 house911 : 這招不錯 06/24 19:59
推 wings0610 : 垃圾川幹好事了 06/24 19:59
推 HiuAnOP : 美國油價也是任意門啊XD 06/24 19:59
推 omanorboyo : 很會唷 06/24 20:00
推 cuteSquirrel: 川寶發推文: 06/24 20:00
噓 peatle : 好了辣都是they的錯 06/24 20:00
→ omanorboyo : 選舉快到了 動作也多了 06/24 20:00
→ bbcer : 川投顧也呼籲卡蛙好嗎?99消費3C市場啊 06/24 20:01
推 v21638245 : 接下來威脅零售商,通膨輕鬆解決 06/24 20:01
推 ssarc : 又是恐嚇威脅放話的老套 06/24 20:01
推 misthide : 政治力操控油價的人難道不用先被調查嗎? 06/24 20:02
推 poeoe : 早該專心處理通膨 不要去搞伊朗 06/24 20:02
→ peterors : 油蛙下輩子記得投胎到沒有川普的世界線 06/24 20:02
→ coveted : 太慢了 台灣吃的都漲了 06/24 20:02
推 billy791122 : 說謝謝 06/24 20:02
噓 w08445566 : 要你降息啦 06/24 20:02
※ 編輯: justin531xx (36.234.156.222 臺灣), 06/24/2026 20:03:57
→ ssarc : 不過石油大老可以少賺點,零售業再降價就要關門了 06/24 20:03
→ DSGG978 : 這招已經看膩了,沒反應 06/24 20:03
→ w08445566 : 看來又滿手多單 06/24 20:03
→ misthide : 沒有伊朗可以怪罪了 只能把矛頭轉向石油公司 可憐哪 06/24 20:03
推 snaketsai : 德州佬自己選的,自己承擔 06/24 20:04
推 nocash : 8點半台指期準時噴 06/24 20:04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蛤 06/24 20:04
推 Daniel0712 : 川投顧在 股市聖經 06/24 20:04
噓 Altair : 為了中期選舉 不擇手段 XDD 06/24 20:05
推 qscgg : 中東盟友真的是慘...賠了錢伊朗問題也沒解決 06/24 20:05
推 iamthebest08: 油價是不是快6字頭 06/24 20:05
→ dosiris : 石油巨頭沒給政治獻金嗎 06/24 20:05
→ w08445566 : 再來就零售 直接壓你數據 下次華許改鴿 06/24 20:05
推 cs50402go : 只許自己內線賺錢,不許別人哄抬價格 06/24 20:07
→ Altair : 自己家族賺到爆炸 + 已經多件靠白宮內線賺錢的 06/24 20:07
→ Altair : 先調查調查 好嗎 06/24 20:07
推 asirk124 : 華西街還敢和川寶作對阿 06/24 20:08
推 kidd085 : 川爸爸救救我 06/24 20:08
→ coolrock : 川普我大哥 06/24 20:09
推 brian3639 : 早點喊啊,我都出光了 06/24 20:09
推 onekoni : 川普是多頭總司令 睡前唸十遍 06/24 20:09
推 aimgel : 川普下令油價只准跌不准漲 蒿吐露絲 06/24 20:09
推 dodoning : 不先羈押嗎 06/24 20:09
推 ru04hj4 : 他真的很怕通膨 然後有愛搞東搞西 06/24 20:09
推 kill0934 : 不全部都是他害的嗎 06/24 20:09
推 wu322016 : Brent oil falls below $75, notching its lowest 06/24 20:09
→ wu322016 : level since before U.S.-Iran war 06/24 20:09
推 gn7722 : 油直接快崩到6字頭 06/24 20:10
→ wu322016 : 油蛙 gg 06/24 20:10
推 lineak : 等等 他不是有多單嗎 06/24 20:10
推 gwofeng : 川哥可以吼一下台灣的牛奶嗎 06/24 20:10
→ gn7722 :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啊川普 06/24 20:10
→ w08445566 : 後續應該更多 為了降通膨一定不擇手段 06/24 20:10
噓 adngg579 : 只有壓油期貨有個屁用,實體油庫存大減川有處理嗎 06/24 20:11
→ adngg579 : ? 06/24 20:11
推 wu322016 : 油價跌 要降息 06/24 20:11
→ fallinlove15: 通膨快炸了 川投顧氣噗噗 06/24 20:11
→ yesonline : 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指控了. 油價高民調降就發作 06/24 20:11
推 rcf150cc : 油蛙: 咕嚕咕嚕 06/24 20:12
推 gk1329 :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 06/24 20:12
推 vltw5v : 川普多軍總司令 06/24 20:13
推 gn7722 : 還有北七覺得會升息嗎?川普還不把你捏爆 06/24 20:13
推 oyaji5566 : 派三角洲部隊一個個抓起來 06/24 20:13

推 aegis80728 : 油蛙88 06/24 20:14
→ ert0700 : 笑死,原來是在跌現在的股價在剝削民眾 06/24 20:14
推 BALA : @@ 06/24 20:15
推 hc20016 : gg看好了 敢隨便漲價這就是下場 06/24 20:17
推 carbooming : 讚 油價蹦蹦 台股噴噴 06/24 20:17
→ adngg579 : 一張嘴四處得罪人,到時候不要連油商都得罪 06/24 20:18
推 carlos5978 : 還是大哥厲害 06/24 20:21
→ MediaPlayer : 川普投信多單早已佈好佈滿了吧 06/24 20:22
→ fywei : 外資要過要做皇帝去中國才對 06/24 20:22
推 Haruna1998 : 趕快把美銀亂喊的那咖抓去槍斃 06/24 20:24
→ s555666 : 最近油價下跌跟這個有關嗎? 06/24 20:27
推 Delerium : 可是SPR被你噴完了 06/24 20:27
推 rahim03 : 布蘭特原油跌到74了 06/24 20:28
→ s555666 : 川普早點說我就去空原油了 06/24 20:28
推 Kobe5210 : 總統講話了,石油公司煩請知所進退! 06/24 20:28
推 MinJun5566 : 價格已經大幅回落了吧 還能多低 06/24 20:28
推 ChikanDesu : 哈哈哈哈哈 06/24 20:29
推 joeboy : 還可以用喊的喔 06/24 20:29
推 NexusPrime : 川投顧喊一喊果然有用 06/24 20:29
→ fps5566 : 還比以前高很多 回到之前再說 06/24 20:30
推 fghdfh : 我只服川投顧~ 06/24 20:31
推 julian42 : pce 一定很爛所以急了 06/24 20:31
推 cct1121 : 川普出手 06/24 20:32
推 jason168 : 油我主控的梗圖好好笑XDD 06/24 20:32
推 ohrring : 感謝我川 06/24 20:35
→ luche : 這是黑幫隊友吧 害到我選舉我就捅回去 06/24 20:37
推 WusoAiwen : 川投顧終於想到要救美債了嗎? 06/24 20:40
推 frankie30432: 不降怎麼補空單 好會 06/24 20:41
噓 disdark : 先調查你家族的炒股紀錄吧 06/24 20:42
→ yymoya : 川皇是用政策來炒股,從關稅、委內瑞拉到美伊戰爭, 06/24 20:44
→ yymoya : 無所不炒,所謂狼來了的行為,只是在護盤 06/24 20:44
推 accock : 空軍晚上睡不著了 06/24 20:44
推 s77329 : 猛哦!川普總統果然物價剋星 06/24 20:44
推 opticalman : 挖,厲害了 06/24 20:46
推 vdrenike : 川普能不能說:台股給我漲!拜託… 06/24 20:46
→ opticalman : 川王多頭總司令,永遠都有招拆彈 06/24 20:47
推 Heedictator : 我川威武! 06/24 20:47
推 gunng : 終於要對油商開刀了嗎 06/24 20:47
→ yymoya : 石油公司不能妨礙川皇炒股 06/24 20:47
→ yymoya : 政策鐵拳伺候 06/24 20:48
推 DustToDust : 通膨都是無良財團害的 跟我被朗哥玩死沒關係 記得 06/24 20:49
→ DustToDust : 投票給我支持 06/24 20:49
推 opticalman : 民生用品廠商瑟瑟發抖 06/24 20:50
推 s213092921 : 美吹不是說美國產油國油價很低嗎?怎麼川寶又震怒哄 06/24 20:50
→ s213092921 : 抬油價?? 06/24 20:50
推 CYL009 : www 06/24 20:52
→ CYL009 : 美吹仔:封鎖可以讓美國出口油賺大錢 又被川普打臉 06/24 20:52
→ CYL009 : 了 06/24 20:52
→ opticalman : 反觀校長..把司法檢調都用在對付政敵 06/24 20:53
→ xc2v : 誰? 06/24 20:53
推 royli : 杜拜原油6字頭了 06/24 20:55
推 lgates : 原來是包子 我還以為是傻川 06/24 20:56
推 direct : 這只能推了,永遠支持川投顧 06/24 20:57
推 hate56 : 又沒吃藥了喔 06/24 20:58
推 orze04 : 還在海上啊 06/24 20:58
噓 satan1991 : 你加顆關稅怎麼不檢討你自己 06/24 20:59
推 manlike : 用司法打壓油價 川寶就是強啊 台灣應該學學 06/24 21:00
→ manlike : 司法就能解決通膨問題 根本ez 06/24 21:00
→ manlike : 那些炒房的也給他們抓去關 房價哪會漲 06/24 21:01
推 Yamamy : 原來讓油價下跌這麼容易 06/24 21:04
推 help1268 : 原來石油這麼簡單就降價了 06/24 21:04
推 aimlin : 關稅 戰爭 通膨不是都川普搞得嗎 06/24 21:05
→ Jaspercool : 老川急了哦 期貨不就是反映未來價格嗎... 06/24 21:14
推 allmygod : 川投顧一定行 跟著投顧賺大錢 06/24 21:14
→ Jaspercool : 你期貨才剛下跌沒多久 當然不會馬上反應到現貨 06/24 21:14
推 josephxg : 反觀台灣鮮奶通路商爽爽賺 06/24 21:14
推 saya2185 : 便宜的油在海上啊 運不用時間嗎 06/24 21:26
推 djygauss : 川川應該是壓身家賭降息吧...... 06/24 21:26
→ shyww : 油蛙:? 06/24 21:28
推 calbert : 垃圾 06/24 21:30
推 snobbish : WTI準備6字頭 06/24 21:31
推 lusifa2007 : 急了 汽油價格對川寶很致命 06/24 21:33
推 arickal : 可憐油商,來台灣的話就是像賣牛奶一樣賺到流油 06/24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