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god : ......這樣也要護盤喔 06/24 19:21
推 oxygen537 : 反觀 06/24 19:21
推 fly0204 : 謝謝你 祥德 06/24 19:21
推 DeStory : 哈哈 不准跌的概念06/24 19:21
推 HiuAnOP : 例會06/24 19:21
→ omanorboyo : 歷史看來 有進場護盤都賺翻了 06/24 19:21
推 titay333 : 嘎爆喜憨外資 06/24 19:22
推 NoteEdge : 該99台達了吧06/24 19:22
→ omanorboyo : 是來賺錢的 不是來散財的06/24 19:22
推 master56 : 4萬6護盤 偉哉政府 06/24 19:22
噓 NightMeow : 這次不一樣 年輕人已經很少了 不能再讓年輕人炒股06/24 19:22
→ NightMeow : 失敗跳樓 劇本應該是這樣06/24 19:22
→ omanorboyo : 看過幾次考古題後 不會再酸政府護盤惹~06/24 19:22
推 aegius1r : 四萬六護盤揪甘心06/24 19:23
推 win8719 : 話說推文有看內文嗎~他1月任務就停止了06/24 19:23
推 pognini : 122億能影響什麼大盤?06/24 19:23
噓 limusing : 垃圾,只能靠股票大內宣的06/24 19:23
→ win8719 : 他要說他結算收益06/24 19:23
→ kgppra : 很明顯一堆人完全不看內文06/24 19:23
推 MOBOI : 讚讚讚 護到10萬吧06/24 19:23
推 s505015 : 4萬多護盤? 也是滿潮06/24 19:23
推 xboxandone : 到那天之前 每天都會吃麵06/24 19:23
噓 a135791258 : 都不看內文嗎?第九次出清叫做護盤? 06/24 19:23
推 Ashand : 是給上次的對帳單而已吧 06/24 19:23
推 leoturkey : 前面推文有看文章嗎? 識字不犯法吧? 06/24 19:23
推 rcf150cc : 噗06/24 19:23
推 fatdoghusky : 那麼多人不看內文??06/24 19:23
推 devilsabre : 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持股 已經在市場上出售完畢 06/24 19:23
→ jinhouse123 : 考古題 ~ 06/24 19:23
推 s555666 : 起碼等到我可以靠股息生活06/24 19:24
推 ku51655165 : 300億 小兒一次提光06/24 19:24
推 c800 : 只是公布上次買賣的持股 又不是要護盤 06/24 19:24
推 skypole : 國安就是要來賺錢的,誰跟你高點護盤06/24 19:24
→ s505015 : 所以國安賣盤嗎06/24 19:24
推 hjs06 : 上面幾個推文不看內文的,笑死06/24 19:24
→ win8719 : 這內文指跟你說~對帳單要出來了就這樣06/24 19:25
推 WillChia : 要拯救中鋼了嗎06/24 19:25
噓 rainingkid : 一堆sb 標題不看內文也不看 可憐06/24 19:25
推 bypetty : 等到7/13 先血流成河了06/24 19:25
推 podon : 崩到7/13,懂了!06/24 19:25
噓 firelemon : 說個笑話4.5w護盤06/24 19:25
推 drkkimo : 這個第9次(保)護盤(子)是之前護的喔 推文有些人搞錯06/24 19:25
噓 stvken : 問說這樣也要護盤的 眼睛有問題?06/24 19:25
→ drkkimo : 了06/24 19:25
推 Ashand : 前面推文害我文章重看好幾次 以為我看錯意思 06/24 19:25
推 ru04hj4 : 國安基金進場就是跟著一起幹進去就對了 不要懷疑 06/24 19:25
→ win8719 : 前面應該指看標體直接推文了 06/24 19:25
噓 imlucky : 不要在當外資提款機06/24 19:26
推 calase : 現在文章都沒看完就在亂推文的越來越多06/24 19:26
推 kidd085 : 爸爸救救我 06/24 19:26
推 cheedo : 好像滑多短影音就會變這樣有閱讀障礙 06/24 19:26
推 AndyMAX : 股版八卦化06/24 19:26
噓 fsadg1056 : 不可能護盤拉 才跌10%護三小?06/24 19:26
推 lee1023 : 笑死 06/24 19:26
推 bmw0313 : 智障真的一堆,不看內文的06/24 19:27
推 lineak : 46k 還要硬灌糖漿!?06/24 19:27
推 michael0323 : 雖然在跌,但4萬護盤真的要笑死人喔06/24 19:27
→ cheedo : 很蠢06/24 19:27
推 divaxxxx : 標題都寫7/13了,和今天差那麼多天怎可能是進去護盤06/24 19:27
→ win8719 : 現在還有不看內文我會笑死06/24 19:27
推 no321 : 這在出清吧 哪裡護盤==06/24 19:27
推 terry1990 : 笑死,只顧著罵連文都不看06/24 19:27
噓 gghowdaoh : 看一下文章好不好 文盲是不是啊06/24 19:27
推 energy100203: 出清完差不多要在進場了06/24 19:28
→ lucky466 : 來了來了,準備進場06/24 19:28
→ lineak : 結果是糖漿賺爛, 倒給山頂貪狗06/24 19:28
推 raepopo : 看標題就下定論的是不是買股也亂買啊 06/24 19:28
推 crazyqq : 一堆人是炸反而一堆不看內文的應該都是網軍 06/24 19:28
噓 nano5421 : 留言一堆大聰明看不懂中文,剛好可以黑名單 06/24 19:28
推 Rutschman : 一些低端不看內容也在罵。06/24 19:29
推 xmax010681 : 只是說國安基金滿手現金 沒說現在要護06/24 19:29
→ Heedictator : 粗大事了 06/24 19:29
推 GOXJOKY : 風向真好帶 一個標題大家罵翻 06/24 19:29
推 Firsss : 跟著國安糖漿治感冒06/24 19:29
推 kidd085 : 最大隻的空手蛙 笑鼠06/24 19:29
推 Best2 : 教你跟著護 傻逼 06/24 19:29
推 ben121196 : 股版是這樣的 文盲一堆 難怪反著做穩贏06/24 19:29
→ Kobe5210 : 看一下內文啦,各位06/24 19:30
推 jenchieh5 : 國安救我(4600006/24 19:30
推 lepidoptera : 一堆不看內文的06/24 19:30
推 Si1k : 救命啊! 糖漿~~06/24 19:30
推 Jikk : 一堆文盲 可悲06/24 19:30
→ Ensidia : 一堆高能兒沒看內文 內文是說糖漿已經出清06/24 19:31
推 VincentF : 一堆關鍵字推文的網軍吧 可憐06/24 19:31
推 Ashand : 國安都跑了 還不快跑~~~06/24 19:31
→ dannyao : 不用看都知道要拉積 權重最高不買最多怎麼護盤?06/24 19:31
推 DAEVA : 救救營建股救命啊RRRRRRRR06/24 19:31
推 ef88041811 : 真的笑死 為什麼一堆人看到護盤就會那麼不爽一直罵06/24 19:31
→ ef88041811 : 啊 06/24 19:31
噓 tacss : 只剩股市可以吹,你們不能跌 06/24 19:33
推 Solyo : 國安跑是不是要一起跑 06/24 19:33
推 EdmundLi : 推文網軍真多06/24 19:33
推 conquer1988 : 國安是要來賺錢的06/24 19:33
推 cityhunter04: 4.6萬是在護盤什麼啦…. 06/24 19:34
噓 peatle : 上次護的盤報告而已 0人在意謝謝 06/24 19:34
推 yoyotv : 一堆人不看內文06/24 19:34
推 a96316 : 釣出網軍06/24 19:35
推 ysb727 : ? 06/24 19:35
推 TP62842UL3 : 這樣有豆腐能吃嗎XD06/24 19:35
推 a121726598 : …就說了公布上次的 又不是要下場06/24 19:35
→ coolrock : 我就知道投給賴清德一定會賺大錢06/24 19:35
→ conquer1988 : 這文不是說國安任務達成已經退場的意思嗎06/24 19:35
推 mumuwei : 新高護盤DD06/24 19:35
→ tgyhuj01 : 推文真的一堆人好好笑 內文都不看06/24 19:37
推 DonDonFans : 愛翔德06/24 19:37
噓 blargelp : 好多文盲06/24 19:37
推 lin1202 : 7/13前用力跌的概念嗎06/24 19:37
→ tgyhuj01 : 連閱讀能力都放棄了06/24 19:37
→ blargelp : 告訴你上次買了什麼,這堆是閱讀障礙?06/24 19:37
噓 kurotuna : 也想賺錢逆06/24 19:37
→ storyb181 : 先吃麵 06/24 19:37
推 uam : 四萬多護個屁啊 06/24 19:38
推 hong92 : 眼睛用不到,麻煩給蕭煌奇,做點好事 06/24 19:38
推 Eide : 糖漿出清,剩股神洗碗06/24 19:39
推 giroro255 : 一堆人不看內文06/24 19:39
推 raepopo : 原來有這麼多沒有詳閱公開說明書能力的人 06/24 19:39
推 Solyo : 跟著國家隊一起退出 06/24 19:39
推 aimgel : 好多人不知道是視力還是腦子出問題06/24 19:39
→ Ashand : 股板不是有單就給推嗎 XD06/24 19:39
推 BruceChen227: 46K護盤 06/24 19:39
推 apolloapollo: 蛤06/24 19:39
→ Solyo : 利空06/24 19:39
推 Beantownfan : 笑死 2026還一堆文盲 XD06/24 19:39
推 kido183 : 國文課時數不能再減 一堆閱讀能力有問題06/24 19:39
推 maimss : 結果還是買一堆台積電XD06/24 19:39
推 hsuanYue : 國安基金99我QQ06/24 19:39
→ yeadean : 好好看一下內文06/24 19:39
推 oxygen537 : 台灣果然文盲很多06/24 19:39
推 zeon19841102: 四萬六護盤??06/24 19:40
推 kjm1104 : 文盲06/24 19:40
噓 fbicba : 都不會看內文就亂噴06/24 19:40
→ maimss : 所以股災就算真的來了,台積電還是首要 06/24 19:40
推 fireheart988: 超多文盲XDD 難怪一堆人賠錢 06/24 19:40
推 lucky466 : 國安要進場了嗎?995 06/24 19:40
推 m13579 : 很嗨的是糕點買一堆以為粿庵要進場嗎06/24 19:40
推 TDKnight : 再不進來要出事了救命06/24 19:40
推 david850914 : 年化大概5% 06/24 19:40
推 Arkzeon : 好可怕。現在ptt識字率已經大幅下降成這樣了 06/24 19:40
推 wwzziipp : 傻子越來越多 糕點真的來了06/24 19:40
推 w08445566 : 文盲06/24 19:41
→ as3366700 : 明天六貸歐印!!!! 06/24 19:41
推 brella : 可悲,內文什麼提到最近幾個交易日要護盤?06/24 19:41
→ brella : 才幾個字的新聞,都會看成這樣06/24 19:42
→ brella : 笑尿06/24 19:42
推 onekoni : 通常出場是漲一半的地方06/24 19:42
→ onekoni : 所以還有2萬要漲06/24 19:42
推 yang0623 : 圍牆又壞掉了 八字輩亂竄06/24 19:42
推 david3033 : 論短影音跟標題黨帶來的嚴重性: 06/24 19:43
推 demon2010 : 所以之前大跌有幾次就是國安砸的 一堆人還繼續跪謝06/24 19:43
推 Arkzeon : 長老這個解讀我喜歡。所謂的樂觀的人覺得還有半杯06/24 19:43
→ Arkzeon : 水要強姦我06/24 19:43
推 brian41 : 不想看內文至少也問一下ai好嗎06/24 19:43
推 Demia : 4萬6別護了吧?還是其實國安基金也想撿鑽石?06/24 19:43
推 lnonai : 笑死 散戶給國安基金接盤06/24 19:43
※ 編輯: ayachyan (61.230.11.182 臺灣), 06/24/2026 19:44:04
推 murray : 文盲真的很多 真慘 06/24 19:44
噓 distantblc : 怎麼一堆看到國安基金就高潮的人 06/24 19:45
推 kano2525 : 怎麼一堆人不看內文就急著嘴?這麼急著告訴大家你不 06/24 19:45
→ kano2525 : 識字嗎? 06/24 19:45
推 me1inda : ??? 扯 06/24 19:45
※ 編輯: ayachyan (61.230.11.182 臺灣), 06/24/2026 19:45:25
推 RickyRubio9 : 堪慮 是公布上一次護盤績效 一堆不看內文的… 06/24 19:45
推 edc59429 : 股市太高導致本版智障日漸增加 06/24 19:45
推 hhhhh11 : 說個笑話 一堆文盲 06/24 19:45
→ edc59429 : 還是先崩一趟恢復健康好 06/24 19:46
→ yuzuOuO : 等等政府發現明明是發對帳單,奇怪怎麼護到盤了 06/24 19:46
推 neowfish : 一堆87連文章都看不懂,超可悲 06/24 19:46
推 conquer1988 : 國安退場表示這盤不用護盤了 要噴了 06/24 19:46
推 h40217aiyd : 太好了 跟著國家一起all in 06/24 19:46
推 Westzone : 呵呵,難怪賠錢的人多,連內文都不看就開始罵 06/24 19:46
推 lme0929 : 股版快追上八卦版了嗎? 06/24 19:47
噓 Kyameron : 肯定護盤台積電 超爽滴 06/24 19:47
推 taiwanbbc : 一堆不看內文的,錢真好賺 06/24 19:47
推 s87879961 : 有糖漿真好 06/24 19:48
推 zxcv820421 : 好多文盲 06/24 19:48
噓 bonfferoni : 蛤 06/24 19:48
推 winner1104 : 之前低點的時候不相信台積,現在噴到不要不要了,才 06/24 19:48
→ winner1104 : 想要把外資手上的"70%"買回來,白癡? 06/24 19:48
推 koi33000 : 看前幾樓就知道智障太多 06/24 19:48
推 doublecc : 歐印 06/24 19:48
推 bvg2536452 : 推文快笑死 06/24 19:49
推 misthide : 國安基金Portfolio: 2330 & Others 06/24 19:49
推 Subzero0000 : 這樣要護到6萬嗎 06/24 19:49
→ MediaPlayer : 台積買回來好啊,護國神山七成在外國人手上這樣對嗎 06/24 19:50
推 T19871124 : 錢太多不是這樣花的 06/24 19:50
推 fjtc12 : 出清了啦 賺翻了 06/24 19:50
推 david3033 : 一堆人看到國安基金就點進來推噓文了 超好笑 06/24 19:50
推 win8719 : 一堆人只看標體~就可以腦補劇情~真的一堆小說家 06/24 19:51
推 jack0216 : 一堆文盲難怪在吵牛奶 06/24 19:51
推 josephpu : 有些推文真的好急 笑死 06/24 19:51
推 xiahself : 一堆人不看內文 已經售出了 06/24 19:52
推 s81048112 : 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後 06/24 19:52
噓 sorrow0206 : 廢物政府是多怕股市跌敗票 06/24 19:53
推 awcd30010 : 就政府讓我買不到便宜股票 06/24 19:54
推 kano2525 : 原來是海釣場,讓大家趁機把文盲加進黑名單 06/24 19:54
→ visadanny : 蛤?連月線都沒破捏 06/24 19:54
推 ddog75 : 一群白癡有看內文嗎 06/24 19:55
噓 POWERSERIES : 一堆不看內文的 06/24 19:55
推 CYL009 : 丸子 國安跑走了 大的藥來了 等你們死光國安再進來 06/24 19:55
→ CYL009 : 撿骨 06/24 19:55
→ s81048112 : 第一段都看不完 那群人真慘 06/24 19:55
推 Focus788 : 肯定只買台積電 06/24 19:55
噓 money1943 : 46000護盤? 用眾人的錢炒股? 06/24 19:55
推 kilo7 : 四萬八護盤!!! 06/24 19:55
→ visadanny : 喔 原來是要高割離席 06/24 19:55
推 macetyl : 護個屁 06/24 19:55
噓 nonono119 : 股版還一堆不看內文的 到底是網軍還是故意遮眼 06/24 19:56
推 win8719 : 我終於知道為何老蘇這類投顧不會被淘汰推文跟我說了 06/24 19:56
→ macetyl : 不是出清嗎 06/24 19:56
推 edirene : 好好笑,都不看內文的。 06/24 19:56
→ nonono119 : 明明是公告前次護盤退場狀況 還有人當成是進場護 06/24 19:56
推 hyscout : 得證股版一堆文盲 06/24 19:56
推 denpa5566 : 護到5萬點好了 06/24 19:56
推 cophie : 各位觀眾 四萬點護盤 06/24 19:56
推 gary82gary : 這是Ai亂推文嗎? 06/24 19:57
推 littledoges : 888888 年底兩萬見 06/24 19:57
→ hyscout : 連文章都不會看還跟人家炒股 笑死 06/24 19:57
推 riahserf : 一堆不看內文 超好笑 06/24 19:58
推 a1684114 : 黑手進場護盤啦 06/24 19:58
推 brian3639 : 國安之星995 06/24 19:58
推 dbdudsorj : 搶很快的完全是膝反射亂回 06/24 19:59
→ jack1042 : 政府根本就沒有要護盤 新聞標題自己亂寫 06/24 19:59
推 a26893997 : 笑死 一堆文盲看不懂中文是不是 06/24 19:59
推 carbooming : 原來是糖漿在賣 06/24 19:59
推 sky121 : 文盲一堆 可憐 06/24 20:01
推 david4212 : 剛好黑單一堆只看標題的文盲 06/24 20:01
推 aaa80563 : 反觀 06/24 20:01
推 lucky466 : 該不會明天要護盤了吧 06/24 20:01
噓 coveted : 空軍沒人權 06/24 20:01
推 gunng : 先看標題就知道留言有人在搞笑了 06/24 20:02
→ david4212 : 要嘛網軍要麼真文盲 06/24 20:02
推 allure1 : 一堆不看內文的都跑出來了 06/24 20:02
推 ama75128 : 沒要護拉 是要你跟說 割了你們多少錢 06/24 20:02
→ nocash : 你終究還是要融資買正二的,為什麼不直接正五 06/24 20:05
推 fbtm : 還沒五萬當然要護盤 06/24 20:06
→ CCH2022 : 又是台積電,看了就倒彈 06/24 20:06
→ siki588 : 護個告趕 06/24 20:07
推 huk40199 : 笑死 06/24 20:07
推 oyaji5566 : 我們要做第二層思考,糖漿出完貨,那他就只能吃貨 06/24 20:07
→ oyaji5566 : 了是不是,繼續正5發大財 06/24 20:07
推 love50921 : 政府把國安企業買回來很好啊 06/24 20:07
→ insense : 一堆人閱讀障礙? 06/24 20:07
推 lucky466 : 笑死,有黑手在怎麼跌 06/24 20:08
推 hklentop1 : 推文一堆不看內文的文盲欸…難怪新聞標題這麼好帶 06/24 20:08
→ hklentop1 : 風向 06/24 20:08
推 westmoney : 原來這麼多人都不看內文的,是在… 06/24 20:11
→ zzzzzlss : 看留言就知道政府愚民化 大成功 06/24 20:11
推 EIngXuan : 統計一下這篇的文盲id 06/24 20:11
→ mazinger : 現在護? 06/24 20:11
推 Lans1002 : 內文就是糖漿現在手上沒有任何持股了 06/24 20:12
推 fpso : 99大同好噗好???嗚嗚嗚...995.. 06/24 20:12
推 autoexecbat : 看這篇推文真的覺得一堆人賠錢確實有其原因 06/24 20:12
推 lepidoptera : 推文一堆機器人讀到關鍵字跳出自動回覆吧..XD 06/24 20:13
→ asjh612 : 三小爛標 講的要進場護盤一樣 06/24 20:14
推 zpf2005 : 看完推文,我終於知道我在市場是賺誰的錢了 06/24 20:14
推 soundwin : 救命啊 06/24 20:16
推 leo255112 : 4萬五護盤驕傲一輩子,外資提款機 06/24 20:16
推 justjalibo : 不只推文有文盲 原po心得根本沒看新聞寫什麼 06/24 20:16
推 agvnol : 這標題不錯 騙不少人 06/24 20:17
推 Senpaiosoooi: 看到關鍵字也太急笑死 06/24 20:17
推 lucky466 : 準備跟著喔印 06/24 20:17
噓 ucs1 : 這什麼垃圾政府啊 06/24 20:19
推 a069275235 : 46043*0.9^13=11703 萬點保衛戰 可以護盤啦 06/24 20:19
推 awenracious : 四萬護盤 06/24 20:19
推 accock : 賺爛了 06/24 20:20
推 bcismylove : 水啦 護盤護到8萬 06/24 20:20
推 talesh35624 : 讚 06/24 20:20
推 yeh0416 : 推文高潮什麼 06/24 20:20
推 ndtoseooqd : 那麼高護個鬼 06/24 20:20
噓 hibemi776 : 看不懂中文也能進股市? 06/24 20:21
推 eierom : 欸….內文看一下 他是說護盤任務結束要在不影響市 06/24 20:21
→ eierom : 場的狀況下出貨 06/24 20:21
→ leo255112 : 島國雙璧: 股市、房市 06/24 20:21
→ hibemi776 : 就沒要護,一堆看不懂,笑死 06/24 20:21
推 barryliou01 : 看內文好嗎 人家是公開買了什麼而已 06/24 20:22
→ eierom : 該不會這幾天跌是糖漿在出貨吧=_= 06/24 20:22
→ albertk1kil : 45000點護盤@@ 06/24 20:22
→ albertk1kil : 怎麼輸 06/24 20:22
→ albertk1kil : 抱歉看了標題就回覆了@@這標題真糟糕 06/24 20:23
推 nisi0773 :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發文寫心得的人根本沒看內文 06/24 20:23
→ albertk1kil : 看來這兩天跌是國安基金再賣股票 06/24 20:24
推 s8900117 : 尼瑪 四萬虎你個 06/24 20:25
推 jieen0604 : 大家都是來賺錢的 06/24 20:26
推 lion198 : 四萬八護盤 06/24 20:26
推 korgh413 : 先不要捏 06/24 20:27
→ jieen0604 : 拍謝啦,沒看內文 06/24 20:27
推 kobe222 : 很多人都不看內文的嗎?? 06/24 20:27
→ Kaken : 例行委員會議而已 標題真的是隨便下捏 XDD 06/24 20:28
推 dearevan : 太早 06/24 20:29
推 kducky : 7/13都多久了 06/24 20:29
→ tingover : 蛤?? 06/24 20:29
→ tingover : 這波是要到三萬喔不要嚇我 06/24 20:29
→ albertk1kil : 大家只看到7/13號國安基金要開會就以為要護盤了, 06/24 20:30
→ albertk1kil : 可能連標題都沒看完 06/24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