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真新手老菜雞 今年開始收支才穩定下來 存了一小筆錢打算開始投資 做了好一陣子功課後 上禮拜連假去申請證券戶 這禮拜一盤後核准下來 本來是打算50%錢留著 50%全進正二教 然後再每個月定期定額 但是要能買槓桿ETF 需要先操作好幾天去通過資格 然後就 禮拜二去買了5筆權證 今天再賣掉 湊十筆交易紀錄 然後就 不小心把錢拿去買了幾檔個股和ETF 想說等正二可以買之後再全部轉去正二 然後就 嗯 直接連跌兩天套在最高 ETF合計屌賠5% 個股合計屌賠10% 這兩天這種情況我覺得還要去正二 很蠢… 一來 禮拜二買的這些要直接認賠 二來 突然覺得新手直接正二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再來 看這兩天跌成這樣 明天應該也是繼續 外資賣超新高 然後連ETF都開始賣了 台股我猜短期內就是4萬到5萬來回震盪 如果我明後天還去接正二起來 我怕我不是撿到便宜正二 而是先準備繼續屌賠好一陣子 我是不是要先抱著現有的股票先放著度過這段時間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90.2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294307.A.759.html
hankwanghow : 應該吧不然你要砍轉正二嗎 06/24 17:46
yousking : 樓下正五神教:加倉!加倉!加倉!! 06/24 17:46
kobe9527 : 你會怕就0050就好 這點震盪都扛不住還是別正二路了 06/24 17:46
Remix00 : 跌這樣就怕 你還是買0050吧 06/24 17:46
kinki5566 : 會怕就定期定額0050,明年這時候你就根本不在乎今 06/24 17:47
kinki5566 : 天這一波了 06/24 17:47
storyo11413 : 10%會怕 怎會想買正二 06/24 17:47
KougamiKanon: 5050正2還怕那真的別買了 06/24 17:48
sdfsonic : 你沒有資格買正二.你知道正二可能會爆崩80%ㄇ 06/24 17:48
ririkasos : 先玩0050吧 06/24 17:48
Muilie : 沒有放五年的覺悟還敢fomo 06/24 17:48
ganninian : 你還是賣光轉定存吧 或是把錢藏在床底下 06/24 17:49
bpq302302 : 正二投資眼光你要以年計算好不好,甚至是一輩子 06/24 17:49
nakayamayyt : 會怕又沒錢還有009816 06/24 17:49
devilsabre : https://i.mopix.cc/xfXBBS.jpg 06/24 17:49
yylin3266 : 這兩天才該買正二吧 06/24 17:49
Azdji : 50這時候就是給你加碼用的 你怕成這樣買正二幹嘛? 06/24 17:49
maye : 看股,如果是買到爛股早點認賠比較好。 06/24 17:49
pp5270 : 跌不買正2 難道要漲了才買正2????? 06/24 17:50
momomom : 傷到真金白銀 開始怕了XD 06/24 17:51
namkk : 樓下三寶爸回答 06/24 17:51
SportLeo : 484沒看書,書裡面都有講直接出清虧損轉正二 06/24 17:51
Azdji : 大跌才該買正二阿 06/24 17:51
slluu2 : 怕什麼 要拼 06/24 17:51
LilMarkkk : 我是覺得你還是不要買正2好了 06/24 17:51
DustToDust : 心臟太小顆 上看15萬 無腦多就對了 06/24 17:52
onekoni : 正二跌20%正常 50%常常發生 06/24 17:52
excercang : 有沒有問題在於你是否有借錢,沒借就繼續正二 06/24 17:52
d0089145 : 信用交易要3個月還很久 你慢慢考慮 06/24 17:53
pp5270 : 沒有吃筍50%的心理準備還玩股票 06/24 17:53
cystal : 恭喜發財 賺錢就是這麼快樂 06/24 17:53
MinJun5566 : 承受不住10%虧損 建議還是不要碰正二 06/24 17:53
SportLeo : 正二隨便就虧20趴你受得了嗎 06/24 17:54
mumuwei : 明天掛跌停全賣了 聽我的 06/24 17:54
namkk : 跌了就再平衡 06/24 17:54
namkk : 再跌再平衡 06/24 17:54
namkk : 再跌再平衡 06/24 17:54
namkk : 再跌再平衡 06/24 17:54
namkk : 最後兩邊都剩1元 06/24 17:54
namkk : 不能平衡為止 06/24 17:54
chibmw : 台積電明年上三千,當然買正二啊 06/24 17:54
emilchu98 : 手上留的50%這幾天分批進正2,但以你的心臟還是算了 06/24 17:55
excercang : 台股正2要一日10%也是很少見,連日合計50%更低 06/24 17:55
linbada : 你是一次要買幾百萬嗎 06/24 17:56
MelShina : 原型定期定額啦=.= 06/24 17:57
yoyotv : 你覺得會跌 那應該是去空台指 06/24 17:57
MelShina : 問題這麼多還+2 06/24 17:57
dotober2005 : 你都敢買個股了 還怕正二嗎... 06/24 17:57
dotober2005 : 我買到地雷股 隨便都賠20 30趴QQ 06/24 17:58
j32072 : 這些問題去問AI就好 06/24 17:58
OGC1000times: https://i.verb.tw/Mu4jtSBw.jpg 06/24 17:59
zengtoro : 明天開盤掛跌停,先跑再說,相信我 06/24 17:59
sukipolymer : 又來新鮮的韭菜了 嘻嘻 06/24 17:59
huyee : 你感覺要買的時候載app 平常刪掉吧 06/24 17:59
sky268455 : 這門檻不是很好?你就不是適合買正2的人還買幹麻 06/24 17:59
afg12 : 股市一直都有波動啊 怕就指數型etf定期定額 連這樣 06/24 17:59
afg12 : 都承受不了 轉去定存 別投資股票了 去年四月那才叫 06/24 17:59
afg12 : 一個可怕 06/24 17:59
chaobeilun : -10%叫屌賠?買正二有保證一定賺? 定存比較適合你 06/24 18:00
siki588 : 去買傳產 心情好才跟你說 06/24 18:00
kducky : 你不要一點點賠就受不了 06/24 18:00
benchentw : 一切的問題就是看太短 這心態買什麼都一樣 06/24 18:00
dbdudsorj : 是不是覺得股票穩賺不賠 今天崩了在那邊心裡不平衡 06/24 18:00
aegius1r : 你買正二會怕? 不敢抱? 怕就別買阿 06/24 18:00
monarch0301 : 要回三萬囉 06/24 18:01
aegius1r : 不相信長期持有向上 短線會跌就怕 你買什麼都一樣 06/24 18:01
abcqq2323 : 才10%在那邊叫 06/24 18:01
jacksun : 看了三寶爸的投資筆記 被嘎到現在 06/24 18:01
Daniel0712 : 買正二不就是想要賺更多 膽子小就別買 06/24 18:01
fatb : 新手會怕正二是正常的 連老手也不容易克服這個心魔 06/24 18:01
zoo8888 : 就你們這群人在買才會跌 06/24 18:01
robert7111 : 股票不是穩賺的 06/24 18:02
Daniel0712 : 我覺得你最近會被搞心態 06/24 18:02
JingPingKing: 你適合定存 06/24 18:02
david3033 : 明天你還有機會 記得做該做的 06/24 18:03
scotttt : 先看好最大回測-70%能不能接受 剩下就是買到損益變 06/24 18:03
scotttt : 正的不用管 06/24 18:03
chaoskid : 才幾%就該該叫,錢拿回去定存吧 06/24 18:04
winken2004 : ... 06/24 18:04
dowcher : 想要一夕致富就不要唉唉叫 06/24 18:05
loveisth520 : 你爽就好 06/24 18:05
metallolly : 買0050。結案。連0050都扛不住就00713(? 06/24 18:05
yeh0416 : 這一輩子一定會遇到腰斬 越早遇到不是越好 06/24 18:06
troilus : 加碼 06/24 18:06
f204137 : 4萬8做多 驕傲一輩子 06/24 18:06
dowcher : 都開槓桿了,賭徒不要沒種好嗎 06/24 18:06
Firsss : 股市聖杯:低買高賣 06/24 18:06
Orenjifurai : 個股風險>正2 你都敢買個股了 06/24 18:06
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4 18:06
dowcher : 漲的時候你怎麼沒有出來哭 06/24 18:07
Kenhon : 現在不歐硬 難道到等5萬 cc 06/24 18:08
bnn : 他還沒三個月 砍倉抄正2跟他無關 06/24 18:08
dowcher : 你還沒有買正五,早死早超生 06/24 18:08
dowcher : 你不如去澳門一天賭一賭算了 06/24 18:09
Orenjifurai : 有的證券 十筆權證就能開通正二了 不用信用戶 06/24 18:09
excercang : 不用3個月阿,他已經10筆權證了,信用戶只要不是台X 06/24 18:09
f204137 : 你的想法 買了只能漲 跌了受不了跌勢 那全不能買了 06/24 18:09
excercang : ,下周一前都會通過 06/24 18:09
f204137 : 正2 -50% 都是很正常的喔 06/24 18:09
gintama001 : 如果你都覺得要跌了,為什麼不轉頭去空? 06/24 18:10
hposuperman : 有我陪你 我也是等正二手癢買了套一堆個股 06/24 18:10
gintama001 : 剛開戶不能空,自己都覺得要跌就是全部出清不是嗎 06/24 18:10
jeff22aa22 : 跌下來 把原形賣掉轉正二叫再平衡 你吃吃看 很好吃 06/24 18:10
jeff22aa22 : 喔 06/24 18:10
dowcher : 賠10 %真的沒什麼,美股沒有漲跌限制 06/24 18:10
excercang : 新進戶常見問題,第一天就追高 06/24 18:10
vincent0525 : 就是你!一進場就跌 你被狙擊惹啦 06/24 18:11
dowcher : 如果股票只會漲不會跌,這世上沒有窮人 06/24 18:11
aimgel : 把握台灣AI黃金10年 眼光遠點 06/24 18:11
dowcher : 新手正2真的是腦子有問題,想錢想瘋了 06/24 18:12
dowcher : 就像幼稚園去飆法拉利 06/24 18:12
dowcher : 但如果漲起來你就不會發文而是覺得自己是百年難得一 06/24 18:13
dowcher : 見的奇才 06/24 18:13
dowcher : 笑死笑死 06/24 18:13
excercang : 不過在沒有基本了解下,馬上弄出槓桿交易資格 06/24 18:13
excercang : 這個就有賺也抱不久 06/24 18:14
suna227po : 知道自己很蠢還在那邊一下看外資賣超 一下預測明天 06/24 18:14
suna227po : 會跌 06/24 18:14
buzu : 禮拜一證券戶核准 今天才禮拜三耶 大哥 06/24 18:14
qqstory : 我知道你還有錢 繼續買下去 06/24 18:14
dowcher : 新手先去買個美金算了 笑死 06/24 18:14
hellomo : 10%有很多嗎? ~_~; 06/24 18:15
a923508 : 從0050開始看自己可承受波動的程度再打算 如果具備 06/24 18:15
a923508 : 選股擇時的能力和光洋王一樣all-in個股即可 06/24 18:15
excercang : 應該是有人教他弄權證的 06/24 18:16
dowcher : FOMO害死你了 06/24 18:16
dowcher : 沒賺也比賠一屁股好 06/24 18:16
fUXKEGG : 3萬不買4萬不買,現在買,不套你要套誰 06/24 18:16
ssaamm810130: 你需要買高股息 06/24 18:17
Arkzeon : 把這些雜二清一清也好 06/24 18:17
alex00089 : 歐印刪APP 06/24 18:17
dowcher : 一堆傳產股息配一大堆滿地鑽石你不知道而已 06/24 18:17
skuutama1122: 擦鞋童就是ni 嘻嘻 認真回:乖乖去定期定額 06/24 18:18
ysb727 : 中華電信供參 06/24 18:18
GX90160SS : 別買 你就是抱不住的那種 06/24 18:18
jessbianrad : 有這種想法就表示你根本不懂正二 06/24 18:18
nakayamayyt : 都買權證了還在怕正二幹嘛 06/24 18:18
Arkzeon : 新手不先定期定額買0050試一下直接正二。是迦南大 06/24 18:18
Arkzeon : 師叫你來的嗎 06/24 18:18
sowulo : 板上正二仔每個都在比誰槓更大 難得看到一個嚇哭的 06/24 18:19
f204137 : https://reurl.cc/DxG7AE 你看這位 賺了620萬 620% 06/24 18:19
dowcher : 新手加上你的錢是血汗錢那種,你一定一毛錢當作一 06/24 18:19
dowcher : 百萬一樣心痛 06/24 18:19
seeuintheday: 都搞不清楚商品本質 乖乖定存吧 06/24 18:19
dsauqt : 現在不買正二是要漲價買喔 今天60萬張欸 06/24 18:19
dowcher : 人家大戶賭徒的錢是閒錢不痛不癢,下跌才不會上來 06/24 18:19
dowcher : 哭 06/24 18:19
f204137 : 回檔一下 蒸發300~400萬 都嘛很正常 你能承受再持有 06/24 18:20
cps80655 : 就是買,買,買;翻身除了這個字還需要什麼? 06/24 18:20
excercang : 玩正二沒問題,但是什麼都不了解下,跳過3個月限制 06/24 18:20
excercang : 直接走權證路線,教你這玩法的是在害你 06/24 18:20
dowcher : 今天FOMO蛙嚇哭滿大街 06/24 18:21
dowcher : 10%真的沒什麼,正2一天劇烈10幾以上都有過 06/24 18:21
MelShina : 他不管怎樣都只能九月買啊 06/24 18:22
MelShina : 喔 要權證喔 呵呵 06/24 18:22
dowcher : 你還沒有進當沖教,讓你哭不出來 06/24 18:22
oyaji5566 : 你可以慢慢投資啊,但你有時間慢慢贏嗎 06/24 18:23
dowcher : 有錢人比你多的不是錢,是時間 06/24 18:23
BusterWu : 問就是空手 06/24 18:24
dowcher : 有錢人可以慢慢等,反正錢一大堆花不完,不痛不癢, 06/24 18:24
dowcher : 被動收入四面八方,本多終勝 06/24 18:24
dowcher : 窮人越急越賠 06/24 18:24
hosen : 10%,已嚇哭,新手很正常,被震撼教育 06/24 18:25
logan0226 : 正二買了就刪app 06/24 18:25
oyaji5566 : 對我們散戶,時間才是最重要的。你長投到70歲終於 06/24 18:26
oyaji5566 : 有了幾千萬資產買房,然後呢?你終於可以結婚了是 06/24 18:26
oyaji5566 : 嗎,你還結得了嗎 06/24 18:26
hosen : 我曾經-50%,反手一路買回來 06/24 18:26
Pluto17 : …..你要不要直接買2412就好? 06/24 18:26
dowcher : 兩天如果漲的是10%,你會覺得是你自己的實力,但現 06/24 18:26
dowcher : 在你只會覺得是自己運氣不好,笑死 06/24 18:26
andyher : 質押再投入,一年之後你會笑 06/24 18:27
dowcher : 事實是,漲的話是你運氣好,賠是你的實力你的認知 06/24 18:27
fireheart988: 第一次投資就玩權證喔 06/24 18:27
MoneyDay5566: 直接融資正二就好了 06/24 18:27
dowcher : 至少你還沒情勒家人四貸同堂 06/24 18:28
touchbird : 建議你賣掉股票 然後不要玩股票了 06/24 18:28
colamaz : 新手直入正2,有去先看風險指數你受得了嗎,受得了 06/24 18:28
colamaz : 損耗你就抱 06/24 18:28
momomom : 如果明天漲一千點 你是不是又要all in 了 06/24 18:28
oyaji5566 : 那個10筆權證是開啟正2交易資格用的啦 06/24 18:28
activeactive: 早點經歷震撼教育也不錯啦 06/24 18:29
ThreekRoger : 跌了不敢買你要什麼時候買 06/24 18:29
aspd5306 : 推文一堆不知道正2資格的 笑死 06/24 18:29
kducky : 買權證湊10筆交易開槓桿交易好像是幾年前的攻略 06/24 18:29
Firsss : 認知不夠 就不要買 先去0050吧 06/24 18:30
kducky : 我個人沒那麼急 買原型市值湊十筆cc 06/24 18:30
factotum : 大賠過你就變老手了呀 06/24 18:30
aspd5306 : 權證交易十筆或信用交易戶3個月都可以 06/24 18:31
dowcher : 正2也不是天天漲啊,哪怕行情再好,也是漲跌互見, 06/24 18:31
dowcher : 你怎麼有真的不會跌的幻想 06/24 18:31
aspd5306 : 只能說會覺得正2危險的 根本不懂股市 賺不到錢是合 06/24 18:32
aspd5306 : 理的 06/24 18:32
dowcher : 你有看過每日淨值嗎 笑死 06/24 18:32
dowcher : 正2畢業文也有啊 06/24 18:32
dowcher : 你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是宇宙的中心 06/24 18:32
kducky : 新手沒經歷過2022 關稅戰 兩種凌遲跟爆崩 心態很難 06/24 18:32
kducky : 穩 這就是長抱市值難的地方 會賠 還會看少年股神賺 06/24 18:32
kducky : 爛然後跟單大賠cc 06/24 18:32
dowcher : 不用到2022,這幾個月都波動很大,上上下下啊 06/24 18:33
oyaji5566 : 不是 你原型買幾百筆都不符合交易資格的 一定要權 06/24 18:33
oyaji5566 : 證 06/24 18:33
kducky : 2022是緩跌啊 很折磨 06/24 18:34
dnzteeqrq : 理論是理論 泥能扛多少被震幅才是重點 06/24 18:35
kducky : 沒有一定吧 至少我沒買過0.0 06/24 18:35
dnzteeqrq : 扛不住就降部位 慢慢習慣 06/24 18:35
dowcher : 緩跌急跌他都受不了,因為他要穩贏 06/24 18:36
s61817002 : 繼續屌陪就好 06/24 18:36
aspd5306 : 回測到2018 正2報酬是原型12倍 中間多少-50%都不重 06/24 18:36
aspd5306 : 要 因為暴漲的時候有全吃到就是這麼猛 06/24 18:36
Arkzeon : 沒有一定要權證吧。我5年前買正二就是買十次水餃股 06/24 18:37
Arkzeon : 就好了 06/24 18:37
gialon12 : 87 06/24 18:38
excercang : 權證是免去3個月的時間,你買個股還是有經歷3個月 06/24 18:38
gwofeng : 明天先賣股離場吧 市值掉了就掉了 不要想硬凹回來 06/24 18:40
gwofeng : 等低點再出手 06/24 18:40
inwindwei : 看到星期一那種大漲 就會知道騙散戶入場 這兩天大跌 06/24 18:40
inwindwei : 就是讓散戶嚇到認賠 即使漲回來了 一堆只賺一點就 06/24 18:40
inwindwei : 急著賣掉 因為太害怕了 然後再來大漲又沒跟到 06/24 18:40
DogCavy : 屌 屌 屌 06/24 18:40
ChikanDesu : 你功課做到哪我好奇 06/24 18:40
suughine : 00981A在特價不買嗎? 菜就先放一半讓高手幫你操盤 06/24 18:41
dowcher : 存了好久的辛苦錢,少了10%當然嚇哭了,人家存好久 06/24 18:42
dowcher : 捏 06/24 18:42
afg12 : 真心建議 連投資的標地都不清楚 一味的跟進 真的不 06/24 18:42
afg12 : 適合股票適合定存 你連10%都會叫了 那跌個30%是不 06/24 18:42
afg12 : 是就要發畢業文了??? 06/24 18:42
hosen : 功課做到再多都是紙上談兵,只有真金白銀下去賠一 06/24 18:42
hosen : 輪才是真功夫 06/24 18:42
rcf150cc : https://i.mopix.cc/dMNRMo.jpg 06/24 18:43
saya2185 : 新手乖乖存50就好 玩短線你有紀律嗎 06/24 18:43
dowcher : 省吃儉用辛苦存兩天就蒸發了 06/24 18:43
excercang : 無腦ALL IN 0050和正二的聲音太多了,自身的心理 06/24 18:43
excercang : 沒到位 06/24 18:43
ayufly : 會怕就是你還沒有做好持有正2的正確認知 06/24 18:43
charles269 : 新手就是去繳學費 你先想一下你可以繳多少 06/24 18:44
Saimmy : 你如果只想抱短那你還是別買正2好了 06/24 18:45
dowcher : 小朋友早安老師早安,股票是會賠錢的喔,啾咪 06/24 18:45
z2wen : 這麼急幹嘛 06/24 18:47
sanwan : 等你覺得很爽的時候,雷達波就要有警覺性了,屢試 06/24 18:48
sanwan : 不爽 06/24 18:48
AK47ZZZ : 小朋友 這10%你已經輸囉 06/24 18:49
cdwater : 回到去年底歐印0050前 大道至簡 我會直接正二拉到16 06/24 18:49
cdwater : 0%曝險 06/24 18:49
dowcher : 打開我的未實現,我的胃食道逆流 06/24 18:50
skizard : 不要看正二人家賺就要跟著買,先搞懂正二是啥 06/24 18:50
skizard : 風險能接受再考慮 06/24 18:50
skizard : 另外光幾年前疫情崩的時候 很多優質權證股都跌超過 06/24 18:52
skizard : 20%以上 如果10%就會怕,你撐的住嗎? 06/24 18:52
dowcher : 不過小朋友你也很真實,有人連賠個300元就賣了,整 06/24 18:54
dowcher : 天哎哎哎一直發文特 06/24 18:54
dowcher : 人人都愛錢 愛錢死好, 錢都是流向不缺錢的人 06/24 18:54
dowcher : 愛也是流向不缺愛的 06/24 18:54
dowcher : 苦流向最會吃苦的 06/24 18:55
lifeful : 你思考看看買大盤跟買個股的差別,兩種的走勢不會一 06/24 18:55
lifeful : 樣的 06/24 18:55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