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iammi21 : 單?06/24 17:23
推 kmtkmtkmt : 會贏喔06/24 17:23
噓 conquer1988 : 單?06/24 17:23
→ p95649564 : 沒單喔06/24 17:23
噓 cprodi : 沒單說個78 看空不做空喔06/24 17:24
推 YOHOpig : 你把年底選舉放哪?06/24 17:24
→ rcf150cc : #貼布魚 相信你能抄到3W9嗎@@06/24 17:24
噓 hababahawawa: 又是波浪06/24 17:24
噓 hankwanghow : 第二豬腳嗎06/24 17:24
噓 storyo11413 : 單?06/24 17:24
→ nakayamayyt : 你空多少?06/24 17:24
→ YumingHuang : 會贏喔~~06/24 17:24
→ andy87115 : 你是什麼魚06/24 17:24
→ slluu2 : 好06/24 17:24
噓 ericisfish : 單06/24 17:25
→ lightson : 才46K就一堆人該該叫了,還39k06/24 17:25
噓 aimgel : 蛤? 月線都沒破過 笑死人06/24 17:25
噓 ai6j8tos : 沒單06/24 17:25
推 KKdvs : 止跌訊號來了06/24 17:25
噓 johnwu : 嘴砲空嗎06/24 17:25
噓 taiwanesgoi : 沒單一律當恐慌蛙06/24 17:25
噓 WBC5566 : 單?06/24 17:25
→ goodman5566 : 所以我說你的單呢?06/24 17:26
噓 Luwan : 單呢? 除非你是航海王06/24 17:26
噓 ZZZ99770 : 沒單閉嘴06/24 17:26
噓 AN94 : 超級可憐06/24 17:26
噓 fuless : 單06/24 17:26
推 Arkzeon : 用嘴空 那我喊一萬八 不停損06/24 17:26
噓 ntit5566 : 波你妹啦,炫哥都不知道死去哪兒了06/24 17:26
噓 Cong2008 : 有單補推06/24 17:27
噓 bikezxc19 : 沒單就閉嘴吧06/24 17:27
噓 ok020402 : 單?06/24 17:27
噓 lt5114 : 那麼強 趕快四貸同堂做空了吧06/24 17:27
噓 u632986 : 空手一年讓你很痛苦對吧06/24 17:27
→ brian040818 : 就沒看過幾個貼空單 真奇妙06/24 17:27
噓 buffetta : 單?之前沒看你空對過06/24 17:27
推 Domtoretto : 一堆憨狗整天叫 幫補血 ㄏㄏ06/24 17:28
噓 giroro255 : 這又那來的沒單雜魚06/24 17:28
噓 lionghe : 單啦!沒單說個xx06/24 17:28
噓 Qoood : 單呢?06/24 17:28
噓 orzzroGC : 沒單? 那你怎麼不喊3900?06/24 17:28
噓 st264201 : 沒單滾去旁邊玩沙06/24 17:28
→ n555123 : 不是,一喊就喊修正20%好歹給個單吧06/24 17:28
噓 cystal : 單呢06/24 17:30
噓 Bigvoltorb : 單?06/24 17:30
噓 garry79618 : 用嘴空06/24 17:30
噓 deadogy : 喊免錢06/24 17:30
推 THE7088 : 老王有考慮重出江湖指點一番嗎06/24 17:31
噓 ason : 空單在哪?06/24 17:31
→ THE7088 : 不然板上這些文越來越多06/24 17:31
推 heartbeaz : 這個空是空手的空嗎06/24 17:32
噓 LinYuSh : 單啊06/24 17:32
推 fay001 : 假空軍喊空想嚇大家賣,然後自己再偷偷做多撿便宜06/24 17:32
→ tmdl : 看空說空06/24 17:32
→ brian040818 : 所以我佩服真空軍 憑實力賺錢06/24 17:33
噓 iiverson649 : 多少研究幾十年的人都說波浪理論是垃圾06/24 17:34
→ Kenhon : 會贏哦 做掉大媽 cc06/24 17:34
噓 lionel20002 : 沒單說個G806/24 17:34
噓 zivchen1124 : 雖然也覺得短空 但單呢?06/24 17:35
推 angel510 : 優文06/24 17:35
推 littlemisspr: 大破頭了您會贏06/24 17:35
→ ojh : 高手 夜盤繼續崩爛了06/24 17:35
噓 a5741527 : 單06/24 17:35
噓 w08445566 : 還在破浪 笑死 一堆不準的還在走這種破浪06/24 17:35
噓 a0684712 : 沒單 你是怕了嗎06/24 17:36
噓 GingFreecss : 聽不懂你在供三小06/24 17:36
噓 joker1856 : 空到呆?06/24 17:37
→ s155260 : 股板氣氛組哪次能拿出空單 還是你們集資好了06/24 17:37
噓 a25536991 : 沒單回家尻06/24 17:37
→ DeStory : 拿期貨夜盤看波浪 66606/24 17:37
噓 MOBOI : 沒單 我也可以空到395506/24 17:38
噓 TKW5566 : 可憐,沒單06/24 17:38
推 SphereDavid : 各種魚說話開始大聲了06/24 17:38
推 aaa80563 : 會贏喔06/24 17:38
噓 yeadean : ???06/24 17:38
推 yellowmoney : 2026還有人在波浪06/24 17:39
噓 kakalin : 沒單叫什麼06/24 17:39
噓 picachui : 單啊?嘴砲06/24 17:39
噓 apperrla : 沒單說個G8.gif06/24 17:39
推 nocash : 喔?06/24 17:39
推 biglarge : 單?06/24 17:40
→ hellomo : 這是什麼魚?06/24 17:40
噓 qweertyui891: 單06/24 17:40
噓 seuil : 沒單說個7806/24 17:40
噓 bada : 今天倒成這樣還下不去 空蛙還是快逃吧06/24 17:41
噓 Alexstar : 沒單.當你個版?06/24 17:41
噓 pc0501 : 空氣單??06/24 17:41
→ tapky : 隨便你喊 這幾天大賺的全跑了 崩多一點讓我接06/24 17:41
噓 cofejt : 單06/24 17:42
噓 qazw5520 : 單?06/24 17:42
推 f204137 : a波 b波 大c波 老蘇粉絲06/24 17:42
※ 編輯: hondata (114.136.177.154 臺灣), 06/24/2026 17:43:20
→ s114752 : 鍵盤分析師?????????? 06/24 17:42
噓 BellCranell : 伽馬波!!!!!!!!!!!!!! 06/24 17:42
推 happy0394 : 正二教徒明天再加碼 06/24 17:43
噓 esso78124 : 沒單用嘴巴喊的嗎? 06/24 17:43
噓 tbes : 到D再找小兒進場洗碗認錯! 06/24 17:43
推 fay001 : 你看到的浪看到的線,都是主力畫出來給你看的,偶 06/24 17:43
→ fay001 : 爾準偶爾不準,預判你的預判準備宰你的 06/24 17:43
※ 編輯: hondata (114.136.177.154 臺灣), 06/24/2026 17:44:11
噓 losehope : 單? 06/24 17:43
→ fay001 : 連你都懂主力黑手會不懂??? 06/24 17:43
推 ss70239ss : 看推文的狀況,原來肉還很多 06/24 17:44
噓 vn507595 : 不知道股版看空要附單嗎 06/24 17:45
推 lance810422 : 繼續幻想 06/24 17:46
噓 TWTP2018 : 賺飽你幸虧屎你命 06/24 17:46
噓 brianawpak : 斷穿腸 06/24 17:46
推 johnwu : 有單補個推XDD 06/24 17:48
推 leehom32124 : 加油 06/24 17:48
推 deathoflove : 螢幕擦一下 06/24 17:49
推 chen0625 : 有單推 06/24 17:49
推 ason : 有補單 補推 祝你好運XD 06/24 17:49
推 opp9876 : 你這波浪學的不好 先看平台 你直接看破底 問號?? 06/24 17:49
推 WhaleYu : 會贏 06/24 17:49
推 onekoni : 曼波魚? 06/24 17:50
→ cprodi : 有單給你推 會贏哦 06/24 17:52
推 BreezeMew : 有單推 06/24 17:53
推 johnny5411 : 39735? 語畢 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 06/24 17:53
→ BreezeMew : 但也太晚補單 06/24 17:53
噓 joke3547 : 喊多久了? 06/24 17:53
推 vvnews : 有單給推 06/24 17:53
推 cl3bp6 : 會贏喔 06/24 17:54
推 DAY1986 : 追空第三根 彈起來你就傷了... 06/24 17:54
推 storyo11413 : 有單補推 尊重空軍 06/24 17:54
推 as3366700 : 做空停損你要硬吃四千點喔... 06/24 17:54
推 cprodi : 說到做到 06/24 17:54
推 HiuAnOP : 有單推 06/24 17:54
推 glmkk : 感覺太晚空 但又覺得會贏耶 06/24 17:54
推 kimogimilk : 有單就推 06/24 17:56

推 seeuintheday: 有單推 但有大機率停損 06/24 17:56
推 kiss486998 : 你不做多 但也別空啊 做空沒人權喔 看看老蘇 06/24 17:57
→ DAY1986 : 你這跟連三紅散戶不請自來一樣 06/24 17:57
推 deadogy : 補推 06/24 17:57
噓 premh104 : 穩贏喔!我是說多方 06/24 17:57
→ DAY1986 : 連三黑空軍不請自空 奪命回馬槍... 06/24 17:57
推 suja : 有點東西 有點東西 06/24 17:58
推 u632986 : 補推 但你會輸 06/24 17:58
推 losehope : 有單給推! 06/24 17:59
推 giroro255 : 有單補推 祝褔你 06/24 17:59
→ second155T : 有單就幫補血 06/24 18:00
推 taiwanesgoi : 有單補推 06/24 18:01
推 kimogimilk : 穿頭都是事後,目前底底高。 06/24 18:03
推 ku51655165 : 有單推 06/24 18:04
推 Yan239 : 你會贏 06/24 18:05
推 Solitary : 推啦,拉基撐盤融資狗趕快全部殺到斷頭,一堆開5倍 06/24 18:05
→ Solitary : 槓桿整天秀單看了就煩 06/24 18:05
推 kakalin : 補單推回來 06/24 18:08
推 Domtoretto : 前面的狗叫傻多還不推回來? 06/24 18:08
推 conquer1988 : 補推回來 謝謝你的燃料 06/24 18:09
推 aimgel : 破浪理論的發明者草都長多長了 06/24 18:10
推 stunnn : 準 06/24 18:11
推 n555123 : 好,有單推 06/24 18:12
→ asjh612 : 會贏哦 06/24 18:13
推 myth0422 : 週五前就嘎到你停利 06/24 18:14
推 NEDOP : 有單推 06/24 18:16
推 david3033 : 空在月線附近很勇喔 不是被嘎爛就是贏爛 06/24 18:16
推 conquer1988 : 這停損停利的點位有夠怪的 這樣賺的到錢? 06/24 18:18
推 sses60802 : 有單 好 06/24 18:20
推 aimgel : 咬住了 06/24 18:26
推 jay0125 : 哈哈哈哈哈 06/24 18:28
推 asahi98 : 哥,現在費半盤前漲了快2% 06/24 18:30
推 bing6715 : V轉 06/24 18:31
→ goye : 有單了 空在45592 穩贏的 06/24 18:31
推 sck5211 : 會贏喔 06/24 18:32
→ conquer1988 : 已經開始賠錢了 06/24 18:35
→ goye : 會贏喔 06/24 18:35
推 m13579 : a一下過往發文 只能說勇者 06/24 18:39
推 tim0219 : 支持大盤教訓這些以為股票不會跌的貪狗 06/24 18:39
→ m13579 : 淚滴嘎嘎 06/24 18:40
→ LipaCat5566 : 停損49240這麼有把握的嗎 06/24 18:41
噓 seacall : 波浪理論和星座哪個準? 06/24 18:42
推 ama75128 : 好扯 現在算是空地板 06/24 18:45
推 a5741527 : 補 06/24 18:46
推 conquer1988 : 星座還比較準 06/24 18:48
推 z6081313 : 會贏嗎 現在小輸了喔 06/24 18:49
推 fantasyscure: 一狗堆貪狼守在4萬3等撿 還3萬8?破4萬我就歐印 06/24 18:51
推 babyshop : 有單補推 06/24 18:58
→ x0321j : 空在尖尖的位子 06/24 18:58
推 crotexm : 先站回469xx 怎麼辦? 06/24 18:59
推 oneIneed : 這次會贏 06/24 19:01
推 g9911761 : 穩 06/24 19:04
推 Remix00 : 勇者 敬禮 06/24 19:09
噓 lookjason : 這種帶風向的 大家都太客氣了 06/24 19:09
推 zxcjimyou : 事不過三 大哥您這次準備賺麻了 06/24 19:09
推 qoo781011 : 禮拜一怎麼不貼 06/24 19:17
噓 trader79 : 好 明天跟了 06/24 19:17
推 Ensidia : 空三口大台ㄟ 06/24 19:18
→ apple840622 : 有單補推 06/24 19:20
推 Mankind69 : 空三口完全帥哥 尊重 06/24 19:20
推 chanceperson: 這螢幕…感覺是高手 06/24 19:23
推 Uhavemyword : 3口大台 尊重 06/24 19:23
推 c800 : 感覺會贏 06/24 19:26
→ iamaq18c : 有單 猛 06/24 19:27
→ c800 : 停利停損範圍太大了吧 06/24 19:27
→ michael0323 : 有單有推,你會贏 06/24 19:28
推 samwang7027 : 早說 你怎麼 ,,好吧有單我就推 06/24 19:31
推 heveninferno: 看到形態學跟波浪 好喔 06/24 19:33
推 pondaha : 喔 06/24 19:40
→ pondaha : c波是什麼? 06/24 19:40
→ pondaha : 停損4000點?嗯,好哦 06/24 19:41
噓 paulgao : 2026都過去一半了還有線仙 06/24 19:49
噓 s87269x : 有人算過今年幾個股神看空下神壇了嗎? 06/24 19:53
推 littlejoker : 3口大台 勇者給尊重 06/24 19:54
推 focus0120 : 上上星期到昨天為止在其他地方,凡看到散佈恐慌或是 06/24 19:55
→ focus0120 : 腦袋空空的空仔數十個在那胡言亂語,我都直接嗆空 06/24 19:55
→ focus0120 : 單貼出來,到目前有貼的 一 個 都 沒 有。 06/24 19:55
推 c928 : 空地板 06/24 19:55
推 dbdudsorj : 加油 需要燃料 06/24 20:00
推 lp2650056 : 有單就是推!而 06/24 20:05
推 chow365 : 你會輸 06/24 20:15
推 coolrock : 有單推 06/24 20:19
推 leosyn9416 : 會贏哦 06/24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