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Cer : 相信黃董! 06/24 16:23
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4 16:23
推 ysb727 : 0050跟2330可連阿 06/24 16:24
推 holyseraph : 台積電被賣了3.8萬張?? 這有破歷史紀錄嗎?? 06/24 16:24
推 msnc3mi : 終究還是GG撐住了全場 06/24 16:24
推 jimke196 : 99公公 06/24 16:24
推 glin3367891 : 相信黃董年底就懂 06/24 16:24
推 qscxz : 992892 06/24 16:24
推 moon128 : 3.8萬張GG 06/24 16:24
推 steven3QXD : 原來是gg賣爆 06/24 16:24
推 rcf150cc : 還是沒有旺綠 到底誰賣的== 06/24 16:24
推 ibanes : 99牙科,洗牙洗到滿口血 06/24 16:24
推 whynot0629 : 外資不看好台股 卻看好黃董 06/24 16:25
推 nello : 外資買傳產了 這是最後一波了嗎 06/24 16:25
推 ZkNight : GG是什麼很爛的股票嗎 06/24 16:25
推 livewater : 黃董好猛 06/24 16:25
推 tomdavis : 外資會大賣上半年大漲股 06/24 16:25
推 kmtkmtkmt : 台積電就賣了快900億= = 難怪會破紀錄 06/24 16:25
推 Gyin : 散戶努力買回GG~~~~ 06/24 16:25
推 nylecaleb : 有人能幫忙算一下38000張台g是多少錢嗎 06/24 16:25
推 jay0125 : 賣一堆ETF跟金融欸 06/24 16:25
推 NoSex : 張數不一定破,但金額應該…. 06/24 16:25
推 pray : 外資也相信黃董喔 06/24 16:25
推 WolfTeacher : GG快4萬張 太扯了 06/24 16:25
→ Dirgo : 小兒只剩力積這種的能買了嗎 06/24 16:25
推 kiga4ni : GG就賣了快1000億 99 06/24 16:25
推 rabtrabt : 公公趕快199 06/24 16:25
→ eddiecslee : 光GG 就賣超921億… 06/24 16:25
噓 iwkya : 啥鬼操作 06/24 16:26
推 mopa : 沒有GG坦起來的話,中小要多少跌停知道嗎?還不感恩 06/24 16:26
推 cake10414 : 99 GG 06/24 16:26
→ NaouZ : 台積跟 etf 砍這麼多,散戶真的完蛋了。 06/24 16:26
推 takeda3234 : 相信黃董 06/24 16:26
推 msnc3mi : 981A賣到快平盤 是誰在買 06/24 16:26
推 kobe9527 : 砍ETF是真的完蛋了 泡沫破 06/24 16:26
→ fenrirdire : 我門是不是快把GG買回來了 06/24 16:26
推 lepidoptera : 聯電只買這樣? 誰收走了… 06/24 16:26
推 Zibada : 賣超GG一千億,華邦牙科0050各100億 06/24 16:26
推 eierom : 台積電承擔了一切 06/24 16:26
推 princekid : 99舒舒 06/24 16:27
推 hyscout : 果然台GG佔超過一半 06/24 16:27
推 hkcdc : 這是… 殺指數? 06/24 16:27
→ lovehan : 99公公 06/24 16:27
噓 checkmarx : 大賣etf 沒gg 06/24 16:27
推 ccdrv : 積積是很顧人怨是不是 06/24 16:27
推 asos7747 : 原來包子被外資打開了 06/24 16:27
推 horse2819 : 黃董! 大家懂了嗎 06/24 16:27
噓 linlinme5208: 黃積大買華崩大賣 笑屎 06/24 16:27
→ lewdster : 原來力積是擬在撐 馬的偷賣友達群創難怪 06/24 16:27
推 kenndy : 少年股神撐住 06/24 16:27
推 kmtkmtkmt : 外資之後還是會認錯的 06/24 16:27
→ checkmarx : 有gg 06/24 16:27
推 cloud2015 : GG的外資佔比又減少了,下次小兒還是會認錯回購,北 06/24 16:28
→ cloud2015 : 七 06/24 16:28
推 lovecut : 一直買泰金寶那個垃圾幹嘛 06/24 16:28
推 xyzgod999 : 922億的台積…. 06/24 16:28
→ fallinlove15: 給GG掌聲 抗了快一千 06/24 16:28
推 ai6j8tos : 買台GG不如買力GG!帶來好運的G,力GG! 06/24 16:28
→ hkcdc : 又到了突然大賣包子時間 06/24 16:28
推 harrychen413: 外資懂黃董! 06/24 16:28
推 JoSiRiUsJo : 年底到了? 06/24 16:28
→ kmtkmtkmt : 群創漲停崩掉 就這咖在賣的 之後更高價買回 北爛 06/24 16:28
推 storyo11413 : 大賣GG時間 06/24 16:28
推 yameiday : 看來是gg被賣爆的金額 06/24 16:29
→ hkcdc : 泰金寶之前買在6塊很香欸 後悔買太少了 06/24 16:29
噓 chibmw : 有一些就是賣給換股的0056啊 06/24 16:29
推 Bashar : 2330這量誰吃掉了 06/24 16:29
噓 yabaidesu : 老AI被倒爛 06/24 16:29
推 kill0934 : 就是倒0050跟2330啊,台股世界強 06/24 16:29
推 agvnol : gg倒垃圾 夭壽 06/24 16:29
推 mopa : 你們這些個股沒崩爛的,都要謝謝GG,幫你們扛下了所 06/24 16:29
→ mopa : 有 06/24 16:30
→ Flyroach : 不知道力積電是不是隔日沖,會不會明天又倒出來= = 06/24 16:30
推 ja823 : 明天力積電就會被倒光了 06/24 16:30
→ yameiday : 0050跟台積電扛下一切 06/24 16:30
噓 strong66 : 買債?避險? 06/24 16:30
推 ccdrv : 每日任務:倒爛老AI 06/24 16:30
推 SoLaYo : 99牙科 99包子 06/24 16:30
推 wkbz : 1800萬張 3.8萬還是零頭 06/24 16:30
推 SQOneal : 99國巨 咦 人呢? 06/24 16:30
推 fly0204 : 相信黃董 06/24 16:30
→ linlinme5208: 有用數據 1 反一小買 2412小賣 金融股沒有大買 06/24 16:30
推 Cll7do9k : 大買力積電?! 這是小兒的新GG嗎 相信黃董 06/24 16:31
推 mqhung : 看樣子是因為空單去灌GG 06/24 16:31
推 zxcv820421 : 國巨賣超沒進榜 06/24 16:31
→ young2008425: 外資不信魏哲家了? 06/24 16:31
→ tctv2002 : 台積就佔了八 九百億 06/24 16:31
噓 oking : 假外資真內線炒股 06/24 16:31
→ tmdl : 這賣法跟3/9如出一轍 06/24 16:32
推 msnc3mi : 南電主力 嗚嗚 差點被騙走票 06/24 16:32
噓 shotan : 99欣興 06/24 16:32
→ Qoo20811 : 拉黃董看好今天美光財報吧 畢竟這兩家公司現在合作 06/24 16:32
→ Qoo20811 : 關係越來越多 06/24 16:32
推 starport : 正2 蛋雕 06/24 16:32
推 health0423 : 包子跟戀人原來是外資倒的喔 06/24 16:32
推 cutesoda : 留名 06/24 16:33
→ tmdl : 真正的主升段快來了 06/24 16:33
推 SpringOcean : 99華崩 06/24 16:33
→ sheep2009 : 外資籌錢要去爆拉dram了喔 06/24 16:33
推 DoraPtt : 國巨是被自己人倒爛 06/24 16:33
推 sofar14 : 99南亞99包子 06/24 16:33
推 Dia149 : 快四萬張欸 06/24 16:33
推 s555666 : 正2和主動賣一堆 06/24 16:34
噓 IDaBian : 只灌台G 這不是好事嗎 明天沒啥好怕 06/24 16:34
→ msnc3mi : 99包子 06/24 16:34
推 TurtleGods : 99 2弟 06/24 16:34
推 Johnwusak : 99gg 06/24 16:34
推 hank7202 : 0050+台積電就1000億 06/24 16:34
推 anchorman13 : 臭GG被蛋雕? 06/24 16:35
→ IDaBian : 2D 全給大娘抱走了 哪來的勇氣 06/24 16:35
推 f1731025 : 0050 被狙擊了 06/24 16:35
推 ericsonzhen : 存股台g不如存股力g 06/24 16:35
推 moses801 : 外資賣大媽買 怎麼輸 06/24 16:35
噓 MOMONGANAITO: 白痴喔 0050根本殺不下去 06/24 16:35
推 shyww : 快逃啊 06/24 16:36
推 lan3695120 : 飛機繼續買@@今天怕怕的先出了 看有沒有回檔 06/24 16:36
推 kottas : 包子漲停倒的好像本土比較多 06/24 16:36
推 msnc3mi : 南亞最後一盤是外資噴給大媽接手的嗎 06/24 16:37
推 anchorman13 : 今天賣超一半賣壓是GG 06/24 16:37
推 evilture : 相信黃董,不用年底就懂 06/24 16:37
推 ason : 有種把GG賣回2000看看 06/24 16:37
推 tvc1004 : 黃董這次真的懂了 06/24 16:37
推 lightson : GG到底是要步要漲價? 06/24 16:38
推 iuiuisme : gg委屈了 06/24 16:38
噓 wouldyou : 這次真的丸辣 99台達電 06/24 16:38
→ faloca : 買債 航空股 是什麼意思 06/24 16:38
推 kducky : 結果GG 賣超900多億0.0 06/24 16:38
推 cl3bp6 : GG一檔就破千億 豪猛 06/24 16:39
→ l23l23 : 小兒賣台積回去買太空?? 06/24 16:39
推 Hiyaweng : 外資連賣八天 群創越賣越高 06/24 16:39
推 josephpu : 拉積盤 不過拉的是力積 想不到吧 06/24 16:40
→ HiuAnOP : GG一人提款千億0.0 06/24 16:40
→ nakayamayyt : 凌巨是有甚麼利多 買這麼多 06/24 16:41
推 yuuu9 : 99公公 06/24 16:41
噓 IDaBian : 外資手法買無關緊要的躲 賣GG灌指數 還沒真的要殺 06/24 16:41
→ jvor0719 : 華麗轉身 06/24 16:42
推 aimgel : 存股台積電 不如存股力積電 06/24 16:42
推 kmtkmtkmt : 難怪今天2330跌爛 完全拉不起來 06/24 16:42
推 yjg129 : 99國巨 06/24 16:43
推 gintama001 : 國巨沒進只是因為她比較貴,張數少吧 也賣三千張 06/24 16:44
推 YCYs715 : 99華崩 要賣到什麼時候 06/24 16:44
推 simba1222 : GG扛好 06/24 16:44
推 lan3695120 : 國巨小兒買會跌小兒賣會漲 XD 06/24 16:44
推 hao666 : 99欣興 06/24 16:45
推 brain8052 : 99可成上400 06/24 16:46
推 no321 : 99華通啊 我不要領股息 06/24 16:46
推 jaricho : 正2哭哭 06/24 16:46
噓 IDaBian : 外資大買反一的時候才是要殺 06/24 16:47
推 cool189 : 99G…G 06/24 16:48
→ gamania5972 : 外資今天買傳產類?? 06/24 16:48
噓 terminator3 : 力積電有啥好買的 被嘎死 06/24 16:50
→ yeadean : GG扛下一切 06/24 16:50
噓 lookjason : 砍權值股砍不下去還加空期指 慘 06/24 16:52
推 Brioni : 傳產!!!!! 06/24 16:52
→ dx2486ivan : 丸啦 06/24 16:53
噓 BUKU : 981a誰買的 06/24 16:53
推 onekoni : 小兒:存骨台積電不如存骨力積電 06/24 16:54
推 Iponponman : 力g明天全倒不要不信 06/24 16:55
推 ray801046 : 99公公 06/24 16:57
噓 goshnash : 力G明天肯定倒 06/24 16:58
→ fallinlove15: 外資就買一買全倒 被買到也不用太高興 06/24 16:59
噓 w08445566 : 48000追高仔 準備季線見 06/24 16:59
推 pzzszz : 诶 還拿GG撐盤嗎?被提款提到爆诶 06/24 17:00
推 zhangweil : 等公公賣回200 06/24 17:02
推 ivan1994 : 怎麼買和碩 想幹嘛 06/24 17:02
推 kenny945 : 怕GG跌太多,倒0050揪甘新 06/24 17:03
推 rainyct : 99國巨 06/24 17:03
推 Amvp05 : 殺G取卵 06/24 17:04
推 gelegelego : 投信不要接了 06/24 17:04
推 a3051107 : 8zz救我 06/24 17:05
推 white1861 : 邦邦 牙科不要了賣了一堆寶寶金 準備作多嗎 06/24 17:08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專殺etf洗咧考 06/24 17:09
推 flymomo2001 : 力g月底會不會3位數? 06/24 17:10
推 odbc : 應該真的是市值太大, 不得不被動賣出 06/24 17:11
推 Beee09 : MU 財報一定很好,黃董果然懂 06/24 17:13
推 gn7722 : 笑死0050被倒爛 06/24 17:18
推 Remix00 : 99台達 06/24 17:19
推 notea : 力積到底是... 06/24 17:21
推 daniel0202 : 力gg加油阿 06/24 17:21
推 asws0808 : 記憶體賣爽沒 06/24 17:23
推 lsgsl : 外資大人賣了這樣多買買生技股吧QQ 06/24 17:25
→ a11011788 : 華邦電外資拉高倒爛 06/24 17:25
→ ravelson : 力積電已經是最便宜的顆粒廠了,現在外資就愛挑便 06/24 17:26
→ ravelson : 宜的買。 06/24 17:26
推 aika5512308 : 相信黃董,年底就懂 06/24 17:27
推 ravelson : 季底破百結算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06/24 17:28
推 treetop02 : 99公公 06/24 17:28
→ ravelson : 版友有多看壞力積電,可以看GDR那篇發文,很好笑。 06/24 17:28
推 km1201 : 99公公 06/24 17:31
→ ojh : gg超漲那麼多 不賣是傻子吧 06/24 17:32
推 LAURANCE : 台積電賣掉還有其他股票阿 06/24 17:33
噓 cht168 : 外資大串聯;大團結;大賣空;國安糖漿備戰喔 06/24 17:35
→ ly102530 : 台G賣1000e 06/24 17:37
→ super1937 : 黃董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4 17:41
推 hsuanYue : 啾命啊QQ 06/24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