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ck760806 : 有光 有G 穩了 06/24 16:07
→ ntuegg : 今天記憶體才跌這樣 有戲? 06/24 16:08
推 aaa80563 : 地方上的阿亮雞排好委屈 06/24 16:08
→ ntuegg : 幹劉厝 06/24 16:08
推 msnc3mi : 自動化炸雞能不能沾上AI 06/24 16:08
推 chachabo : AI光G 06/24 16:10
推 softwords : 只有以前新竹站前的繼光香香雞好吃 後面吃都不優 06/24 16:10
推 david3033 : 這會是招來不幸的G嗎 06/24 16:10
→ david3033 : 難得台G有對手了 06/24 16:11
→ alex00089 : 有辛的雞!? 06/24 16:11
推 fat980 : 這個也是GG 06/24 16:11
→ fat980 : 台中以前站前有很好吃的 06/24 16:12
推 aling1205 : 繼光子! 06/24 16:13
推 jay3u7218 : 良心建議別買餐廳 小吃股 06/24 16:14
推 OpenBook5566: 台香G店 06/24 16:16
推 joyeszhang : 帶來不幸的G 06/24 16:16
推 Daniel0712 : 台雞店 06/24 16:16
推 keel90135 : 賣這麼貴eps應該要不錯吧 06/24 16:17
→ tctv2002 : 台雞電 06/24 16:18
→ blinkin : 這個GG是會唱歌嗎 還真的會 06/24 16:20
推 kyoujurou : 賺太多總要吃炸雞吧 06/24 16:21
推 allenJr : 這種賣吃的股有賺到上市第一波就可以跑了… 06/24 16:25
推 kevin50294 : 幹用看的就聞得到炸雞味 06/24 16:28
推 dn410054 : 看成繼光香香雞 06/24 16:31
推 windblood : 股東會發雞排嗎 06/24 16:32
→ f1731025 : 香香的G 06/24 16:37
推 YJM1106 : 從桃機出發去玩的時候 買一包上飛機 香死人 06/24 16:38
→ a0921387223 : 真gg 06/24 16:39
推 AlvaroMorata: 有光 穩了 06/24 16:44
推 saya2185 : 餓了 晚餐來吃 06/24 16:51
→ Lmkcat : 光G店 06/24 16:52
推 ychuange : 有G就2000 06/24 16:55
推 BroDians : 有戚繼光嗎 06/24 17:00
推 kilo7 : 有光又有G 將來買錯亂噴的機會大嗎? 06/24 17:03
推 ClownT : 台雞無腦多! 06/24 17:12
推 Beantownfan : 台香G 06/24 17:13
推 yillusionwei: 帶來幸福的雞 06/24 17:26
推 kjy6665 : 有台積 有台光 真香 06/24 17:34
噓 haopig : 聞起來香死人,吃起來笑死人 06/24 17:46
推 a0921830077 : 挺好吃的呀 杏鮑菇剛炸起來 06/24 17:50
推 lgw2001 : 台雞店 06/24 17:54
推 dwood123 : 不看好這種大量拓展中國市場的 06/2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