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firerex : 出貨 06/24 15:58
推 WolfTeacher : 丸 06/24 15:58
→ johnwu : 歐印啦 06/24 15:58
推 aa8318800 : 阿不是要升息還調高? 06/24 15:59
推 holyseraph : 穩了 記憶卡蛙今晚能靠美光財報飛上天了 06/24 15:59
噓 cwt1170980 : 崩 06/24 15:59
推 b455104 : 完了 06/24 16:00
推 aaa80563 : 翻譯:我要倒貨 06/24 16:00
推 Plumpy : 神是你鬼也是你 06/24 16:00
推 ss425727100 : 昨天說要升息 今天調高 腦子有問題是不是 06/24 16:01
推 hopeder : 你一下要升息 一下看多 馬的 06/24 16:01
推 darkmonster : 出貨完了 06/24 16:01
→ strlen : 美銀 丸 崩 06/24 16:01
→ Kenhon : 噴噴 cc 06/24 16:01
推 ginsong : 美銀內部先統一一下看法吧 06/24 16:02
→ tmdl : AI還沒破滅 我的錢包先破滅 06/24 16:03
噓 fhjqwefs : 長期看好又不是明天就要達到 推文到底有多井底之蛙 06/24 16:03
→ fhjqwefs : 笑死 06/24 16:03
推 tfoxboy123 : 這是野雞銀行麼 06/24 16:03
推 psx : 你媽的,不就是你說要升息的 06/24 16:03
→ awyechou : 笑死 補完貨才看多 昨天看空 精神錯亂 06/24 16:04
推 Waitaha : 最後的煙火 06/24 16:04
→ waynn1215 : 說好的年底前升息三次? 06/24 16:04
→ ZO20 : 丸子 06/24 16:04
→ coeXist : 大爆崩QQ 06/24 16:04
推 hkcdc : 昨天美光殺的怪怪的 哪有殺完馬上說調升目標價的 06/24 16:05
推 jokem : 謝謝妳喔XD 06/24 16:05
推 siki588 : 我知道 但不夠便宜 06/24 16:05
推 onekoni : 先放利空殺一根補貨開始喊多 垃圾手法 06/24 16:05
→ lightson : 什麼垃圾投行.內部先打一打 06/24 16:05
推 poeoe : 不意外 CPU和記憶體太重要了 06/24 16:06
推 nickname1o1 : 補貨完了 偉哉 06/24 16:06
推 lan3695120 : 巨頭龐大的資本資出只換來微薄的訂閱費 06/24 16:06
推 Xenogamer : 韭菜都割完了 06/24 16:06
推 DoraPtt : 補完貨了? 06/24 16:06
→ suja : 我看好 但我不買 謝謝 06/24 16:06
推 eric02 : MU 1500 打八折已經到了謝謝 06/24 16:07
推 f1731025 : 上沖下洗 左搓右揉 06/24 16:07
噓 oneeyewolf : 看好 你還賣個雞巴 06/24 16:08
推 ianfunky : 幹 我居然看的懂f173的哽 這廣告有2.3十年了吧? 06/24 16:08
推 songsongboy : 我很看好,所以你該買我的要出的貨了吧 06/24 16:09
噓 omanorboyo : 你他X昨天才說今年升息三次 06/24 16:09
推 cymtrex : 又 06/24 16:09
推 lesnaree2 : 出貨? 06/24 16:10
推 woko : 美銀是神經病嗎? 06/24 16:10
推 Erechtheus : intel噴太慢了 06/24 16:11
→ ly102530 : 都給你講 06/24 16:12
推 n555123 : 你們的buy side跟sell side要不要先到公司門口拳上 06/24 16:12
→ krkrjjjpp : 幫我插皮鞋 06/24 16:12
推 yillusionwei: 美瑞銀 像月亮 06/24 16:12
推 soon55555 : 美天變來變去 06/24 16:13

推 twic : 美銀是在哭喔 06/24 16:15
推 Shepherd1987: 出貨list 06/24 16:16
推 cl3bp6 : 美銀精神分裂症哦 06/24 16:17
推 Cll7do9k : 乾 看多你就買阿 06/24 16:18
推 bird1st : 昨天升息新聞就是用來吃貨的鬼故事 06/24 16:18
→ hong414 : 都給美國這些垃圾機構講 06/24 16:18
→ oyaji5566 : 散戶上當被騙砍股票了 06/24 16:19
噓 Catdatfat : 噁心的外資 06/24 16:19
推 alvistan : 好人 讓大家不被洗下車 06/24 16:19
推 HarukaLM : 又看多了 06/24 16:21
→ innuendo3324: 昨天就是騙下車要接貨啊 06/24 16:22
→ reall860523 : 好了啦升息恐慌仔在那邊調目標價,垃圾銀行 06/24 16:23
推 zzzz0516 : 不信就快出一出啊,殺低一點一堆人想上車好不好 06/24 16:23
→ theta4719 : 貨補完了 開始給利多消息讓大家上車 06/24 16:23
推 iammax : 跌就跌,不要賣就沒有虧啊?!一恐慌就跑賺屁 06/24 16:24
噓 benen : 美銀幹你娘你閉嘴就好,操 06/24 16:25
推 kuominj : 亂喊又不負法律責任 06/24 16:27
推 windblood : 天天在那邊精神分裂 06/24 16:28
噓 pc0501 : 美銀先放風聲升三息崩盤,撿完股票又說美光升評,騙錢 06/24 16:30
推 flies0809 : 出貨文來囉 06/24 16:31
推 kl0408 : 原來是出貨清單, 我以為是看多 06/24 16:32
推 ChoiceLife : 丸子 06/24 16:33
推 TopGun2 : 是在87膩。那你廢辦凌晨是在跌三小? 06/24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