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://i.imgur.com/52uxb3X.jpg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.避險?看起來不像 2.加空套利?! 3.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... 大家如何解讀?! 龍哥: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,有啥好怕的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74.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287055.A.8C1.html
HNCB2880 : 避險啦 不用怕 06/24 15:44
gn005066 : 大的要來了 06/24 15:44
kl0408 : 現貨大賣超還加空 你覺得像避險還是要砸盤?? 06/24 15:44
CloudVII : 3? 06/24 15:44
HNCB2880 : 8萬多空單 避險而已 大家一起尬外資 06/24 15:44
manboisold : 把外資趕出台股! 06/24 15:44
ason : 送分題 06/24 15:44
CloudVII : 還是4 讓大家上車? 06/24 15:44
yellowmoney : 說真的是避險 現貨跌太快 06/24 15:44
merom : 問就是避險 06/24 15:45
aaaaaaa1 : 外資被大媽嘎了十個月的空單結算 還有人信空單.. 06/24 15:45
agvnol : 外資:好好修理六貸同堂 06/24 15:45
zxcv820421 : 笑死 整天欺騙自己避險 06/24 15:45
danhunter : 讓大家翻車 06/24 15:45
hikai : 準備突破10萬口! 06/24 15:45
loveadu : 多蛙很兇的,先幫你補血 06/24 15:45
kl0408 : 台幣在跌, 你覺得他是要賣現貨砸盤補空單呢 06/24 15:45
kl0408 : 還是要認輸空單停損 06/24 15:46
Riyar : 砸不下來有個屁用 06/24 15:46
gdd9659173 : 避險阿,那次不避險 06/24 15:46
picaroon : 外資有台灣人有錢? 洗洗睡吧 06/24 15:46
FOREVER49KG : 慘不忍賭 06/24 15:46
opticalman : 小兒好怕大媽高割離席 06/24 15:46
ChungLi5566 : 拉回就是買點 06/24 15:46
tony15899 : 代表團結買上去可以嘎死小兒 06/24 15:46
jokem : 還在避 06/24 15:46
sheep2009 : 台積都漲價了 這波會嘎爛 06/24 15:47
maimss : 避險啦,越避越多,28000的時候會回補 06/24 15:47
aaa80563 : 現貨市場也賣成這樣像在避險? 06/24 15:47
maimss : 你自己再注意看看 06/24 15:47
gtaped05550 : 避險啊 你看不出來嗎 06/24 15:47
ZO20 : 救命 06/24 15:47
aimgel : 團結軋死小兒 06/24 15:47
krkrjjjpp : 八萬張都精準瞄準你錢包,懂了嗎 06/24 15:47
gk1329 : 阿災 06/24 15:47
aa00788 :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 06/24 15:48
linlinme5208: 要做空 結案 06/24 15:48
LaMaAldridge: 打不贏就加入啊 你可以一起空 06/24 15:48
ly102530 : 問就是避險 06/24 15:48
DWR : 沒辦法 就算是外資都有被動買/賣盤 台股漲太多 06/24 15:48
EDDYDI : 買太多,要賣掉 06/24 15:48
skuutama1122: 關稅後外資一路買到4萬多點 現在隨便賣現貨都賺爛 06/24 15:48
skuutama1122: 再反手賺空單 薛到流油 06/24 15:48
skuutama1122: 賣超現貨那麼多還不回補空單 大概還有機率再跌一 06/24 15:48
skuutama1122: 段 06/24 15:48
neoa01 : 那是給我們正五貪狗當燃料啦 06/24 15:48
skuutama1122: 等到大家都轉空 現貨調整持股比例後就回補空單(再 06/24 15:48
skuutama1122: 嘎散戶空單) 06/24 15:48
fujii : 今天夜盤是不是不給漲? 06/24 15:48
DWR : 本來就需要適時的獲利了結 06/24 15:48
zuvio : 外資算什麼,大媽一起來尬爆小兒 06/24 15:48
BlueBird5566: 去年五萬多口 指數2萬多點而已 現在多了快2倍 06/24 15:48
b1ack : 建倉 準備大舉外撤 兩頭賺了 06/24 15:48
BlueBird5566: 比例上根本一樣 也沒特別多 06/24 15:48
picaroon : 21世紀敢跟台灣做對的都沒好下場 06/24 15:49
linlinme5208: 明天頂多加碼正二 資金可以承受連二十天每天跌1000 06/24 15:49
terry830630 : 跌3000點國安基金就準備出動了 06/24 15:49
diamondX : 期貨夜盤又向下了…你覺得勒? 06/24 15:49
ggyy9854 : 都賣超1700億了還避個屁,一定知道些什麼 06/24 15:49
zuvio : https://i.verb.tw/XFUZszF5.jpg 06/24 15:49
f204137 : https://imgpoi.com/i/15NYR2.jpg 要崩了 06/24 15:49
ravelson : 根本不需要去做無謂的猜想 06/24 15:49
ohlong : 小兒:避險? i am the danger 06/24 15:49
Dxperado : 你可以跟著外資空啊 06/24 15:50
zombiepigman: 獵殺散戶 06/24 15:50
kutkin : 外資小兒棄兒不捨 06/24 15:50
permanent27 : 避險啦,不用怕 06/24 15:50
chow365 : 大媽根本沒在怕,越跌越買 06/24 15:50
kimogimilk : 查一下 外資2024到現在 賣超1.6兆 06/24 15:51
Howard000123: 都是啊 有錢就是可以賺雙邊 06/24 15:51
johnwu : 還有人在意空單? 06/24 15:51
apolloapollo: 小兒有贏過嗎 我就問 06/24 15:51
foolwind : 只是要趕一些人回去當外送員而已 不然餐點誰送 06/24 15:51
tatacoco : 不要怕,繼續買借死,但是不是馬上死,我不知道 06/24 15:51
chibmw : 漲GG GG漲 哈哈哈哈哈 06/24 15:51
Pluto17 : 我看你這些菜雞外資真的不知道呆丸大媽多有錢齁? 06/24 15:51
kimogimilk : 台股是創高還是創低 06/24 15:51
clvin : 元氣彈集氣,準備一口氣滅掉貪狗,很好理解 06/24 15:51
chinaeatshit: 有台積電就可以控指數 你覺得呢 06/24 15:51
shumann1810 : 外資一直賣 有第四法人撐 怕什麼xd 06/24 15:51
premh104 : https://i.verb.tw/DPS91dwc.jpg 06/24 15:52
imlucky : 不用擔心外資 06/24 15:52
mayberuey : 避險套利單 06/24 15:52
myv3688 : 殺2330阿,外資占70 %,隨便倒個五%空單就賺錢 06/24 15:52
s609747 : 不要找理由安慰自己了 外資知道內線砸盤了 06/24 15:52
kimogimilk : 台股要擔心 等GG不是老大再說吧 06/24 15:52
ben192726 : 炒股五年不也是第一次看到四萬八千點嗎? 06/24 15:52
tatacoco : 別擔心,只是正常勞動力釋放,大家都去炒股,誰服 06/24 15:52
tatacoco : 務我? 06/24 15:52
klpp26549871: 9萬口抱到年線回補吧 跟2024/7一樣季線撐2-3天 06/24 15:53
zuvio : https://i.verb.tw/XFUZszF5.jpg 06/24 15:53
Makubex82 : 大媽尬爆外資 準備認錯 06/24 15:53
CA7KL42 : 崩崩 06/24 15:53
klpp26549871: 然後2根大的灌爆 06/24 15:53
SQOneal : 殺GG就好 最簡單可以補空單 06/24 15:53
tonylolz : 關稅後外資好像是賣超欸 06/24 15:53
Brioni : https://i.imgur.com/8Y48JIy.gif 06/24 15:53
lusifa2007 : 我記得去年四萬多口就很嚇人了 現在都七八萬口了嗎 06/24 15:53
lin007 : 嘎到他回補 06/24 15:53
yukiinsummer: 小兒送錢 要買要快 06/24 15:53
andy87115 : 賺爛了 賣台積電就好了 06/24 15:53
maimss : 空單成本拉開了,獲利開始跑了,當然趕快加碼啊 06/24 15:54
myyalga : 壓價啊! 06/24 15:54
myyalga : 之前,第四法人不怕死一直把價格抬上去,外資找不到 06/24 15:54
myyalga : 點位買 06/24 15:54
premh104 : 還有50%的定存戶等不及準備進場,怕甚? 06/24 15:54
x0321j : http://i.imgur.com/kULnb4U.jpg 06/24 15:54
hypoge : 要幹大的喔 06/24 15:54
qqstory : 市場大媽集氣 06/24 15:54
Daniel0712 : 小兒總要提款 06/24 15:54
c800 : 這禮拜有機會去摸月線了 06/24 15:55
oversoulyo : 嘎崩脆 06/24 15:55
gamania5972 : 就單純垃圾外資這陣子輸給內資再不爽賭氣 06/24 15:55
norman0830 : 還在避險,你儘量買 06/24 15:55
YOHOpig : 做空可以讓你看起來很聰明,但做多可以賺錢 06/24 15:55
f1731025 : 炒股五年根本沒看到大腸麵吧 06/24 15:55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xUykAtL.jpeg 06/24 15:55
xd987 : 前面都空單多久了 還不是一直漲... 06/24 15:56
linlinme5208: 不懂跌三小 06/24 15:56
a77942002 : 快逃 06/24 15:56
snobbish : 今天砸了1700億還沒回補,你說累 06/24 15:56
Kenhon : 別怕 明天繼續噴 cc 06/24 15:56
capcombio : 跌下來也沒補就不是 06/24 15:56
a114134 : 誰在那邊亂講外資買超,明明今年還是賣四五千億 06/24 15:56
seavoo : 大的要來了 06/24 15:57
DustToDust : 一起買上去啊 06/24 15:57
pttstock : 外資空單目的是?避險(x) 賺錢(0) 06/24 15:57
chanceperson: 現貨砸盤期貨補空 要幹一筆大的! 06/24 15:57
goodevening : 別擔心買回台積電 06/24 15:57
autoexecbat : 要倒了還不跑? 06/24 15:57
pp5270 : 小兒準備一次賺爛 好噁心 06/24 15:57
ssaamm810130: 今晚就破月線 06/24 15:57
lepidoptera : 明天來一根大的 06/24 15:58
tnnua : 避孕啦 06/24 15:58
Parsons25 : 怕美光炸掉吧 06/24 15:58
fishouse : 問就是避險 安心睡覺 06/24 15:59
fallinlove15: 阿災 想這些幹嘛 06/24 15:59
jack1042 : 外資覺得太高繼續空 夠低就開始回補了 06/24 15:59
waynn1215 : 四大皆空除了散戶 06/24 15:59
cowaksor : 這空單贏面不是很大哦 06/24 15:59
baseken : 嘎爆外資你我有責 06/24 15:59
tist : 小兒穩了 06/24 15:59
asjh612 : 大家說要十萬口才是看空 06/24 15:59
astrokid : 避險啦(995 06/24 15:59
strlen : 貪狗多蛙一棒通通打死 06/24 16:00
huyee : 怕個毛 4萬2喝雞精 4萬點限空令 來碰碰看啊 06/24 16:00
NightMeow : 空手蛙只剩這個可以自慰了嗎 之前是小台散 06/24 16:00
rcf150cc : 要殺回2萬了QQ 06/24 16:00
zxcv12300 : 避險拉 06/24 16:01
xxgogg : 要崩惹吧QAQ 06/24 16:01
Moon0 : 怎麼還有人迷信這個 股票位階高 空單就多啊 06/24 16:01
misthide : 感覺真的有大的要來了 06/24 16:01
fywei : 外資就欠嘎 06/24 16:02
jvor0719 : 避險 06/24 16:03
omanorboyo : 來送錢的 06/24 16:03
gogoking : 避險啊怕什麼尬死他 06/24 16:04
brain8052 : 99可成上400 06/24 16:04
wendellchen : 問就是避險 06/24 16:04
Waitaha : 主跌段還沒到 06/24 16:04
TDKnight : 問就是避險 哪次不避險 06/24 16:04
Gallon0 : 避險 怕啥 大媽嘎爆外資 06/24 16:05
touchbird : 要屠殺貪狗 06/24 16:05
steven961302: 嘎到十萬點 外資全部破產 06/24 16:05
ojh : 當然是砸盤套利 大盤外資在控的 避什麼險 06/24 16:05
lsgsl : 我們要尊王攘夷,抵抗外資! 06/24 16:06
ccdrv : 要殺真的了 06/24 16:06
Dorae5566 : 大媽:你以為我存了20年買了幾十張的定存保單是假 06/24 16:07
Dorae5566 : 的嗎 06/24 16:07
WhaleYu : 想看大場面 06/24 16:07
zuvio : https://i.mopix.cc/CZOhQU.jpg 06/24 16:07
windblood : 鐵了心要砸盤 06/24 16:08
d8917936 : 台灣尚勇 不用怕外資啦 06/24 16:08
tnnua : 我們老闆都要解定存了 沒在怕的 06/24 16:08
Xargon0730 : 有正二教厲害嗎? 06/24 16:09
strong66 : 明天外資會被內資、大媽 嘎到哇哇叫 06/24 16:09
losage : 避險啊哪次不避險,你看這次大跌根本賺翻 06/24 16:09
as3366700 : 今天賣1700億骸加空7000口 小兒想殺台股各位來了 06/24 16:09
Imgoodjob : 大媽決戰小兒 06/24 16:10
ivanlo0725 : 期貨對外資本來就是避險啊,哪次不是做多現貨做空期 06/24 16:11
ivanlo0725 : 貨? 06/24 16:11
madaofreak : 哇靠 外資這樣感覺是有先聽到什麼消息唉 06/24 16:11
eastereaster: 我們一起把GG買回來! 06/24 16:12
yuyulin9168 : 一 堆 投 顧 老 輸 都 說 4 在 避 險 啦! 06/24 16:12
ben121196 : 又抓到一堆憨仔黑單囉 舒服 06/24 16:13
aodm01 : 完惹… 06/24 16:13
monarch0301 : https://i.imgur.com/NmKRZpK.jpeg 06/24 16:13
ivanlo0725 : http://i.imgur.com/QkP3XY4.jpg 06/24 16:14
a77942002 : 先猜外資內線是要賣G連續殺G盤 06/24 16:14
aling1205 : 布空單買現股是多,布空單賣現股是? 06/24 16:14
fatb : 小兒最後還是得被大媽教訓 06/24 16:15
sorrow0206 : 摳連小兒又要被鬼島大媽教訓 06/24 16:15
d8511557 : 擺明要殺台股阿. 06/24 16:15
nekohao : 當你資金夠大 就可以左手賣出 右手放空 價差自己賺 06/24 16:15
d8511557 : 大媽什麼沒有,閒錢多.通通定存解起來 06/24 16:16
jay3u7218 : 夭壽今天賣了1700多億 06/24 16:16
checkmarx : 你不貼大漲時空單 06/24 16:17
IRPT001 : 要戰了? 06/24 16:17
sheep2009 : 沒利空消息也會有 知情人士爆料 老梗了 06/24 16:17
s555666 : 其實我也沒看過股價像今年飆那麼快的 06/24 16:18
yu7038 : 問就是避險 06/24 16:18
d8511557 : 說個笑話,一天成交量1.5兆1000億想砸盤 06/24 16:21
reall860523 : 一天6、7千口 外資很想把台股空回萬八 06/24 16:22
lulumii : 不妙 06/24 16:22
IDaBian : 外資洩題了,看到這空單跟金額融資戶明早敢不先跑嗎 06/24 16:23
pray : 沒什麼殺意阿 美股都還沒崩怎麼殺得下去 06/24 16:23
bndan : 認真說= = 看起來像避險 說白了就是防止崩跌的操作 06/24 16:23
bndan : 如果就此反漲 那小損一波空單 但多單部份沒賣就是賺 06/24 16:24
sm3bp078 : 準備把你幹到哭出來 06/24 16:24
bndan : 純粹砸盤的話 這數據應該是要昨天的才對= = 06/24 16:24
obovqq : 就對沖而已 有什麼好問的☺☺☺ 06/24 16:25
hihi29 : 跳水台已經搭好了 當然閉著眼跳下去也行啦 06/24 16:25
fay001 : 怕屁啊,咱們台股有大媽護體,八貸同堂,你以為是 06/24 16:27
fay001 : 趴呆喔,拜託幾ㄟ 06/24 16:27
minlochen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 這~只是剛開始 06/24 16:30
Heedictator : 基本常識 06/24 16:30
Torres1211 : 我大多軍沒在剎小這個的 06/24 16:31
aasai : 尬電!!!!!!!! 06/24 16:32
conquer1988 : 上次43000空蛙說外資的空單70000多口好恐怖喔 06/24 16:32
conquer1988 : 跑去空嘎了5000點 06/24 16:32
conquer1988 : 現在80000口又要嘎幾點? 06/24 16:32
vr60267 : 安心上路 06/24 16:35
asirk124 : 散戶大買正二吧 06/24 16:35
andboypig : 會怕嗎 那更要買 06/24 16:36
aspd5306 : 外資只是外國的散戶 就像你買美股穩賺嗎 06/24 16:36
aspd5306 : 嘎到外國人賠死認錯 就是今年的劇本 06/24 16:37
talesh35624 : 小兒多單賺爛,放空只是避險 06/24 16:37
apple840622 : 要賣快賣 忠誠度不夠 06/24 16:38
patri0052 : 弱弱問一下 我們複委託買美股 算不算他們外資? 06/24 16:38
watameki : 空單光是靠正價差的無風險套利就賺多少了 06/24 16:39
Yan239 : 太多正2貪狗,外資這次認真殺G 06/24 16:39
chao02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1ae2WGf.gif 06/24 16:39
watameki : 就算繼續走多 空單可以套利兼避險 幹嘛一定要砸盤? 06/24 16:40
zebra0115 : 在這邊問就是避險 06/24 16:40
dodoning : 大場面 06/24 16:41
aspd5306 : 不管複委託還是開美券商你都是美國外資 06/24 16:41
yu1111116 : 當然是嘎飛小兒 06/24 16:43
aspd5306 : 然後一堆人說外資砸起來擋不住 拜託外資最大的都是 06/24 16:43
aspd5306 : 一些主權基金誰會跟你砸盤 06/24 16:43
ffxx : 對沖散戶正二 聰明外資 06/24 16:43
aspd5306 : 那些投行或是先鋒之類的 是能砸多少啦 06/24 16:43
cue : 要跌了啊 06/24 16:44
w08445566 : 你追高嗎 這麼緊張 06/24 16:44
rdkirk : 外資很弱 06/24 16:45
klwei : 事實上外資今天是砸了啊,只是沒砸崩 06/24 16:45
fourkg : 軋外資軋上太空 VVVVVVVVV 06/24 16:46
klwei : 今天可是史上最大賣超,說砸盤不過份吧 06/24 16:46
conquer1988 : 外資也會對做的 又不是所有外資都砸盤 有時候點火 06/24 16:47
conquer1988 : 下殺是融資多殺多的影響 06/24 16:47
axr : 小兒不就是大型韭菜嗎 散戶大媽教作股票幾次了 06/24 16:47
pgimjjkk : 外資空單都被嘎多久了,如果不是避險,那就是韭菜外 06/24 16:48
pgimjjkk : 資,有什麼好怕 06/24 16:48
jagger : 好了啦 從萬五避險到五萬 06/24 16:48
necrophagist: 嘎死小兒 整天追高殺低 06/24 16:48
odbc : 塊陶啊 06/24 16:51
dalan1226 : 不會要教訓我正二信徒吧 06/24 16:54
rattrapante : 散戶 together strong ! 06/24 16:54
teddy72 : 準備被散戶軋死吧 可憐 06/24 16:54
appledick : 夜盤露出訊號了 06/24 16:54
stanleyiane : 第四法人上場!! 一起嘎爆外豬小兒 06/24 16:57
linleex : 外資這幾年不是在台灣灰頭土臉嗎 06/24 16:57
newl : 明天讓外資知道大媽的厲害? 06/24 16:59
wulaw5566 : 嘎死小兒 06/24 17:01
yesyesyesyes: 最大賣超 也才下跌1千點?? 06/24 17:05
yesyesyesyes: 外資從2020迄今都是賣超的 要說明啥 06/24 17:06
dearevan : 避險啦,每一次都是避險啦 06/24 17:07
TouSan : 美積電買太多會怕啊 06/24 17:12
danceding : 散戶一起解定存+六貸同堂尬死外資啦! 06/24 17:12
u632986 : 燃料而已 準備被大媽教訓了 06/24 17:15
EddieWuRJJ : 不然避孕嗎 06/24 17:17
wulouise : taiwan can buy! 06/24 17:20
MOBOI : 蒸丸 06/24 17:24
CYL009 : 假的!! 眼睛業障重!! 06/24 17:28
THE7088 : 不要說五年 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空單 06/24 17:32
amig0123 : 我們有大媽 完全不怕 賣1774才跌這樣 看誰才去7414 06/24 17:32
Wx7621 : 避險啦 哪次不是避險 06/24 17:36
iamthebest08: 大崩盤了嗎 06/24 17:37
Pheromone : 正二燃料而已 今天賣超歷史第一才跌這樣根本笑死 06/24 17:37
dly : 空襲警報,躲好看戲 06/24 17:37
ccjj8 : 沒在躲的 06/24 17:38
deadogy : 還沒跟著空?你在怕什麼? 06/24 17:38
s114752 : 嚇甩磨 06/24 17:40
s114752 : 狠狠的嘎 當成肥料燃料!!!!!!!! 06/24 17:41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