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nan113021 : 山上好多人 06/24 15:39
推 face8210 : OO委屈了 06/24 15:39
→ AdamHuangNew: 摔得好慘 06/24 15:39
推 gn005066 : 低軌蛋雕 糕點跌下來40%以上超慘 06/24 15:40
→ esso78124 : 謝謝盤後情報哥分享昇達科資訊 06/24 15:40
→ andy87115 : 再跌兩根就腰斬了 06/24 15:41
推 mopa : 好慘... 06/24 15:43
推 hook99 : 不重要了 06/24 15:43
推 wrvw : 越委屈 越會往下跌 幸苦了 06/24 15:43
推 SQOneal : 已反應 06/24 15:43
推 aaa80563 : 不重要了 要開始割菜了 06/24 15:43
→ weiike : 今天怎沒帶小弟飛 06/24 15:43
噓 sevikar : 已過度反應 06/24 15:44
推 mopa : 摔那麼慘本益比還是在150倍,可見之前夢被吹得多高 06/24 15:44
推 facio124 : 2200要套多久 06/24 15:44
推 DREAM21 : 無用…進入熊市了,一推人被套高高 06/24 15:45
推 aids893001 : 好的 綠色一根 06/24 15:46
→ weiike : 敢買在2200也是小錢啦 06/24 15:47
→ s910612 : 本益比套火星 06/24 15:48
推 cage820518 : 好險創高拉回的時候有賣掉 06/24 15:49
推 s8911124 : 套在季線 995 06/24 15:50
推 a129517496 : 技術線圖超醜 06/24 15:53
推 stocktonty : 被龍哥吹死了 06/24 15:59
推 shunhahahaha: 記憶體委屈到爆 06/24 16:00
推 ayai555 : 看本益比怎麼比的上CPO 06/24 16:02
推 aika5512308 : 噴 06/24 16:04
推 s555666 : 委屈了 06/24 16:07
推 kenro : 這陣子被賣爆了,也利多出盡 06/24 16:10
推 maye : 難怪今天終於見紅了 QQ 06/24 16:10
推 ak8118 : 1.62*12*100 還有肉 06/24 16:34
推 no321 : 套在火星上啦 好冷啊 06/24 16:38
推 lan3695120 : 今天很想撿..感覺錯過了 06/24 16:39
推 holynarsil : 無關緊要,星艦成功後,這隻以後將是軌道量子數據 06/24 16:40
→ holynarsil : 中心的重要供應鏈,三千以上都不是夢 06/24 16:40
→ bbfan : 發射頻率高有利啊 06/24 16:47
推 littlelaba : 併軌 06/24 16:49
→ s7133jeremy : 今天有撐 可以喇 06/24 16:51
推 boykid : 火箭都墜毀了 06/24 16:59
推 handsomeburg: 已反應QQ 06/24 17:01
推 mnmnooo : 高估了,逃命 06/24 17:07
推 accock : 低軌沒錢炒,現在錢進功率原件 06/24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