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on128 : 丸子 06/24 15:25
→ joe2 : 蛙靠 06/24 15:25
噓 mimosa97 : 誰 06/24 15:25
推 god91138 : 推 06/24 15:25
※ coconing:轉錄至看板 Option 06/24 15:25
推 bigDDDDDDDD : 外資超級賣 06/24 15:25
推 kai2573 : 誰 06/24 15:25
推 h75221 : 第一名留言 06/24 15:25
推 Rex1009 : 誰 06/24 15:25
→ bpq302302 : 7414 06/24 15:25
推 YHOTV4096 : 外資:一起去死! 06/24 15:26
噓 suireky : 大媽散戶撐盤啦~ 06/24 15:26
→ flyroy : 殺很大 06/24 15:26
推 dirk007 : 外資瘋狂賣 06/24 15:26
推 cake10414 : 誰在買? 06/24 15:26
推 yoyodiy : 外資又提款 大媽洗碗 06/24 15:26
推 herrowui : 都台積的份額 06/24 15:26
推 fireheart988: -2000億 可以進排名了吧 06/24 15:26
推 deepelves : 外資小兒:1774!一起去死! 06/24 15:26
推 LoYuMing : . 06/24 15:26
→ Makubex82 : 沒殺意 06/24 15:26
推 luke0407123 : 垃圾外豬 1774 台股只跌1000 06/24 15:26
推 xyzgod999 : 難道今天融資+150抄底? 06/24 15:26
推 shin123000 : 1774 06/24 15:26
推 Healine : 揪命啊 06/24 15:26
推 fucking : 誰在買 根本沒跌= = 06/24 15:26
推 alansong : 推 06/24 15:26
推 holyseraph : 三大法人-2102.38億...這數字有破歷史紀錄嗎? 06/24 15:26
推 snoopyboy123: 三小啦 外資小兒真賣台...救命啊 大媽 06/24 15:26
推 Warnerting : 好慘 外資全面撤離了 06/24 15:26
推 chalon : 哇塞 超猛 06/24 15:26
推 kuku951 : 7414 06/24 15:26
推 david9066011: 超賣了 06/24 15:26
推 Si1k : 丸子加辣! 丸辣!! 06/24 15:26
→ strlen : 貪狗一棒打死 06/24 15:26
推 talesh35624 : 提款機超香 06/24 15:26
推 pray : 1774 06/24 15:26
→ shk940806 : 哇靠 賣爆 06/24 15:26
推 hTCU11 : 散戶撐盤 06/24 15:26
→ Skycrane : 現在第幾棒 06/24 15:26
推 zaqwsxjason : 沒殺意 06/24 15:26
→ galleon2000 : 蒸丸 一起去死 06/24 15:26
推 ntuegg : Ptt法人買超1000億撐盤 06/24 15:26
噓 jieyun0323 : 黨的臉書粉專只會發股票漲的文嗎 06/24 15:26
→ yoyodiy : 去市場攤販聊天都在談股票了 糕點到惹 06/24 15:26
推 JasonX5566 : 誰在買????? 06/24 15:26
推 twinkle36111: 誰在買 06/24 15:26
推 christy0412 : 大提款 06/24 15:26
推 Everforest : 2000E 誰買了2000E? 06/24 15:26
推 Temperboxer : 哇。。。。完了 06/24 15:26
推 EEzionT : 2000億 跌1000而已 …誰在買 06/24 15:26
推 Goog1e : 外資密碼 一起去死 06/24 15:26
推 b2060027830 : 散戶撐過去了! 06/24 15:26
推 barry841120 : 誰在買 06/24 15:26
推 dinty0327 : -2000 大場面 06/24 15:27
推 henry90254 : 賣爆 06/24 15:27
推 cct1121 : 大哥獨挑大樑 06/24 15:27
→ ck326 : 一起去死? 06/24 15:27
推 guluroach : ya 06/24 15:27
推 likekaito : 這第一了吧 06/24 15:27
噓 yichuen : 1774 一起去屎? 06/24 15:27
推 r5566ex : 散戶撐台股 06/24 15:27
→ luben : 第四大法人又贏啦 06/24 15:27
推 wsad50232 : 1774, number 1 06/24 15:27
→ tomdavis : 帥! 自營(避險) 包含權證對沖買賣 以及ETF做市買賣 06/24 15:27
推 cage820518 : 今天賣得真兇 06/24 15:27
噓 s973311 : 幹 這次真的死定了 還有得跌 06/24 15:27
推 hanx5566 : 誰 06/24 15:27
推 jimmyclark : 8萬口+現貨爆賣 超大丸子 06/24 15:27
推 uxy82 : GG貢獻最多吧zzz 06/24 15:27
推 hook99 : 一起去死啦 06/24 15:27
推 PTTallener : 大逃殺救命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27
推 ZZZ99770 : 賣屁喔== 06/24 15:27
→ imlucky : 大哥沒有輸 06/24 15:27
推 g9911761 : 誰 06/24 15:27
推 hjnklm : 持股還漲,誰在買 06/24 15:27
推 ysb727 : 小兒我沒來決一死戰吧 06/24 15:27
推 carfu : 挖靠 06/24 15:27
推 manboisold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4 15:27
→ yoyodiy : 股板也常據PTT熱門榜一 也是警訊 06/24 15:27
推 hkcdc : 持股都沒什麼動 結果 06/24 15:27
→ holyseraph : 三大法人-2102億才跌1000點 今天有大批散戶進場? 06/24 15:27
推 Vincent6964 : 小兒想割韭菜但失敗 說好的四貸同堂人踩人呢 06/24 15:27
推 kissboy1065 : 大哥猛...不管你賣多少我都要買 06/24 15:27
推 kanehhh : 賣那麼多才跌一千點 06/24 15:27
推 nitendo : 誰在買 06/24 15:27
推 penguinboy : 1774給訊號囉 再跳進去被套就自己傻 06/24 15:27
推 saihao : 我看小兒是不怕第四法人嘎爆喔! 06/24 15:27
→ jalai : 頭部漸漸形成 愈賣愈多 空單愈來愈多 cc 06/24 15:27
→ ZkNight : 大哥沒有輸!!!! 06/24 15:28
推 ccdrv : 散戶撐台股才慘 06/24 15:28
推 leftwalk : 小兒竟然生氣了 06/24 15:28
推 ymx3xc : 大哥一定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4 15:28
→ HNCB2880 : 完蛋 誰在買 蠢豬傻多嗎 06/24 15:28
噓 keigo800004 : 外資賣超金額:1,774億元(一起企鼠?) 06/24 15:28
噓 noreg0393933: 大哥沒有輸 06/24 15:28
推 a3051107 : -2000E 外資自營高割離席 06/24 15:28
推 carlos5978 : 靠~ 06/24 15:28
→ andy818102 : 小兒不認輸 06/24 15:28
→ ly102530 : -2000e -1000 到底誰在買 06/24 15:28
→ tomdavis : 其中 權證部分賣超=散戶權證大賣 ETF則是反過來 06/24 15:28
→ hsw0502 : wow -2000欸 你各位散戶接得很開心 06/24 15:28
推 ggyy9854 : 這是要對賭台灣國運了嗎?大媽起來一起打老外 06/24 15:28
推 kychen : 歷史留名 06/24 15:28
→ lesnaree2 : 外資加速出逃 06/24 15:28
推 aaa80563 : 外資才剛出三成力。 大媽們壽司吧 06/24 15:28
推 brian040818 : 小兒真的有病 06/24 15:28
推 abc5566370 : 歷史留名 06/24 15:28
→ ccdrv : 一有風吹草動 全部跑光光 06/24 15:28
推 cerwvk : 這也太會賣了 06/24 15:28
推 light17628 : 誰在買 大媽? 06/24 15:28
推 yameiday : 一起氣死? 06/24 15:28
推 largan6075 : 小兒賣1774 大哥才買36沒用 06/24 15:28
→ g9911761 : 輪到誰洗碗 06/24 15:28
推 fdkevin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28
推 Dirgo : 大媽沒有輸 06/24 15:28
推 moneywinner2: 1774 一起去死 06/24 15:28
→ tomdavis : 自營避險大賣 => ETF內資大買 自營申購後賣出 06/24 15:28
推 devilsabre : 太急著抄底 只是給外資提款 06/24 15:28
→ p95649564 : 1774 7414 06/24 15:28
推 sdhpipt : 散戶聯手嘎爆外資 06/24 15:29
推 siki588 : 現在沒跌多少 是給你放空避險機會 06/24 15:29
推 iverlung : 誰在買 06/24 15:29
→ Flyroach : 其實還好吧,感覺今天外資賣超台積電大概超過3萬張 06/24 15:29
推 s8900117 : 夭壽 06/24 15:29
推 cherish772 : 哇靠...太扯了吧 06/24 15:29
推 allen73420 : 大媽撐盤 06/24 15:29
推 sussj : 外資這樣都灌不下,可憐 06/24 15:29
推 jimmyclark : 大哥買一堆金金 你當他都買AI跟記憶體喔 嘻嘻 06/24 15:29
推 cacasi : 投信散戶持續向下抄底攤平,低買高賣又要賺爛囉 06/24 15:29
推 koi33000 : 2000億才跌1000點? 06/24 15:29
→ ssl339 : 記錄就是拿來刷破的 06/24 15:29
→ joker0903 : 2102e?????? 06/24 15:29
推 abc51288 : 1774吧 06/24 15:29
推 chen0625 : 朝聖 06/24 15:29
噓 a11011788 : 幹小兒真的是你 06/24 15:29
推 Harlequin727: 笑爛 早就猜到散戶瘋狂撿 06/24 15:29
推 kawachuan : 小兒無情賣超第一名,太狠了.. 06/24 15:29
噓 getx105 : 狗屎小兒… 06/24 15:29
推 a77942002 : 殺積取卵 06/24 15:29
→ pc0501 : 誰在買? 06/24 15:29
→ devilsabre : 就是因為不會跌 所以外資才能一直賣 06/24 15:30
推 iceman321 : 打折打折 06/24 15:30
推 zoo8888 : 誰買了一千億 06/24 15:30
推 Dia149 : 賣到4位數字 06/24 15:30
推 fsadg1056 : 自營真的跑超快 沒看過他們留下來洗碗的是三小 06/24 15:30
推 hubert2222 : 不是啊才跌2%那到底誰買走了? 06/24 15:30
→ daniel6412 : 嘻嘻接下來目標-2500億再來-3000億反正不是說位階不 06/24 15:30
→ daniel6412 : 同嗎,那一樣道理賣得位階也是指數成長 06/24 15:30
推 DWR : 成交破兆 這樣也不是太誇張啦 06/24 15:30
推 likekaito : 這個位階真的會怕怕捏 06/24 15:30
推 a0939877325 : 小兒就這? 06/24 15:30
→ ricocheng : 還好我今天全部獲利了結 06/24 15:30
推 ysb727 : 拜託,小兒遲早要回來的,放眼世界,還有什麼比台 06/24 15:30
→ ysb727 : 股更好的投資標的 06/24 15:30
推 guagua1101 : 留 06/24 15:30
推 u9596g12 : 小兒又被戲耍 明天哭著買回來 06/24 15:30
→ FOREVER49KG : 誰在裸泳!? 06/24 15:30
→ blacklight27: 太扯啦,外資大爆賣 06/24 15:30
推 CaTkinGG : 昨天吃飯隔壁桌男生跟女朋友說 加碼 06/24 15:30
噓 checkmarx : 賣兩千才一千 韭菜接刀 爽 06/24 15:30
→ jimmyclark : 自營今年都打超短 很正常 06/24 15:30
推 rex0217 : 大媽手骨這麼粗??? 06/24 15:30
推 MinJun5566 : 第四法人撐盤 06/24 15:30
推 KickAcer : 哇越賣越高 06/24 15:30
→ neoa01 : 什麼這樣還賣不下去,台股太強啦 06/24 15:30
推 CCAP : 都賣台積電吧 蛋叼了 06/24 15:30
推 somefatguy : 第一了吧 06/24 15:31
推 e04x8 : 笑死,空單加那麼多,洗盤洗這麼小力,誰會怕 06/24 15:31
→ ysb727 : 台股世界強以為隨便說的嗎 06/24 15:31
推 leo3258 : 大哥最近都買金金 不是沒有理由的 06/24 15:31
推 Catdatfat : 快逃啊 06/24 15:31
推 phoenixcx : 草泥馬小兒 06/24 15:31
→ WolfTeacher : 2100億誰接走了??????? 06/24 15:31
→ opticalman : 小兒:1700不多,後面還有更大的 06/24 15:31
→ chen0625 : 上櫃外資-181E投信+8E自營商-3.6E誰在買? 06/24 15:31
推 ZkNight : 小兒收手吧 外面全是大媽 06/24 15:31
推 yen1001 : 留名 06/24 15:31
→ jalai : ====月線扣高 一根下去 殺優娜娜 cc============== 06/24 15:31
→ ysb727 : 來人,餵小兒吃麵 06/24 15:31
推 chatbra : 超級賣 06/24 15:31
→ chen0625 : 上市就算了上櫃翻紅耶 06/24 15:31
→ u9596g12 : 台股世界勇傳說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,就等大場面。 06/24 15:31
→ omanorboyo : 收手吧 小兒 外面都是提著LV的大媽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4 15:31
推 loveisth520 : 一起去死 小兒有必要這麼狠嗎 06/24 15:31
推 tello : 看起來像賣500億。 小兒已經無法左右了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外資撼動不了我們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大家加油,貸貸來相挺,幾貸換幾代。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?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! 06/24 15:31
→ neoa01 : 「這類人」是最大贏家 06/24 15:31
推 kducky : 神串留名 06/24 15:31
推 ohlong : 空單被尬到生77惹 叫你1774 06/24 15:31
推 umax : 大哥真勇者 06/24 15:31
→ iphone15s : 朝聖 06/24 15:31
推 cl3bp6 : 神串留名 06/24 15:31
推 wilbur0406 : 第一名第一名 叫我第一名 06/24 15:31
推 kl0408 : 明天再大爆賣一天 你各位就笑不出來了 06/24 15:31
推 rea1 : 超猛! 06/24 15:31
推 k18535318 : 救命喔 06/24 15:32
→ phoenixcx : 自淫也垃圾 06/24 15:32
噓 goshnash : 我操 台灣是要倒了是不是 06/24 15:32
→ ysb727 : 期待小兒明天賣2000億 06/24 15:32
→ e04x8 : 小兒糕點賣一堆給你,之後殺盤就會崩崩崩了 06/24 15:32
推 klpp26549871: 最大賣超搭配期貨空單繼續加碼 多蛙小心了 06/24 15:32
推 bryanma : 這真的一定要神串留名.... 06/24 15:32
推 kidd085 : 貪狗都先走一趟了嗎 06/24 15:32
→ RTX3080TI : 第五法人進場 06/24 15:32
推 czg : 我有買...準備山頂洗碗 06/24 15:32
→ ysb727 : 小兒大狂賣是另類洗籌碼,可以的 06/24 15:32
推 mayberuey : 見證歷史時刻 06/24 15:32
推 q09701023 : 這三小 06/24 15:32
推 windblood : 貪狗瘋狂抄底 不過應該是賣G為主吧XDD 06/24 15:32
→ klpp26549871: 落底訊號之一大賣超期貨空單大回補 今天不是 06/24 15:32
推 s00061239 : 1774 一起去死? 06/24 15:32
推 apolloapollo: 倒垃圾 06/24 15:32
推 b9587793 : 留 06/24 15:32
推 s90450512 : 謝謝你不喜歡台灣!!! 06/24 15:32
推 badruid : 哇! 外資這個量!!! 06/24 15:33
推 cityhunter04: 妖獸….是要跑路了嗎? 06/24 15:33
推 obafgkm : 見證奇蹟 06/24 15:33
推 i05457 : 外資 一起去死 06/24 15:33
推 CLIFFXX : 太神了 06/24 15:33
推 oking : 外資提款台積韭菜嚇 06/24 15:33
→ omanorboyo : GG也賣不下去 也才跌4% 06/24 15:33
→ jalai : ========第三次碰月線 地獄之門已開啟 cc========== 06/24 15:33
噓 hsiang0619 : 哇草 06/24 15:33
推 cgs99999 : 鐵了心要把台股賣下去 06/24 15:33
推 starwishsun : 賺爛了 06/24 15:33
→ rea1 : 外資賣瘋了 06/24 15:33
→ divaxxxx : 大哥,嗚嗚,大哥好撐 06/24 15:33
→ ysb727 : 爆量有人敢接,到底怕甚麼 06/24 15:33
推 super1937 : 代表外資的作用已經對台股沒什麼影響力了,大媽強 06/24 15:33
→ super1937 : 多了吧 06/24 15:33
推 Dia149 : 夜盤還在下探欸 06/24 15:33
推 baseken : 垃圾小兒 06/24 15:33
推 n555123 : 誰 06/24 15:33
推 chentran : 賣這麼多好可怕。。 06/24 15:33
推 nylecaleb : 到底誰在買?? 06/24 15:33
推 james025070 : 這是史ㄧ了吧 06/24 15:33
推 gw119 : 剛無聊查了一下,自營賣超今天是歷史第五 06/24 15:33
推 hosen : 外資小兒 06/24 15:33
推 dk611216 : 貪狗還以為外資吃素 06/24 15:33
推 zip00000 : 好多啊 06/24 15:33
推 luckywind : 這是歷史第一嗎 06/24 15:34
推 gininder : 倒垃圾 狂倒 06/24 15:34
推 u9596g12 : 大媽強多了 小兒就這? 06/24 15:34
推 agvnol : 夭壽超級賣 外資滿手現貨 06/24 15:34
推 waynn1215 : 要殺到哪 06/24 15:34
推 kl0408 : 對阿 爆量接的都散戶 我真的很怕 06/24 15:34
→ timetostudy : 小兒是____嗎? 06/24 15:34
→ nylecaleb : 明天繼續賣,我還沒撿夠,謝謝 06/24 15:34
推 touchbird : 完蛋了 06/24 15:34
→ piercingX : 自營外資大賣還這麼撐 快笑死 06/24 15:34

推 WellyT : 哇!意思就是散戶爆買2000億? 06/24 15:34
推 dhlptx393837: 留名 06/24 15:34
→ shiueyang : 這就是人走茶涼嗎..我不玩了..可以把錢還給我嗎? 06/24 15:34
推 autoexecbat : 要崩了嗎 06/24 15:34
推 badruid : 這篇會上電視嗎? 06/24 15:34
→ Flyroach : 把八大官股跟四大基金當死人是不是.. 06/24 15:34
推 vux : 媽媽 06/24 15:34
噓 guowei616 : 我買了 06/24 15:34
推 starport : 哇草 我眼花了嗎 我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金額 06/24 15:35
推 kusuridj : 台灣人真有錢,接外豬這麼多貨 06/24 15:35
推 white127 : 神串留名.. 06/24 15:35
推 colamaz : 散戶衝進去接刀? 06/24 15:35
→ u9596g12 : 糖漿賺錢的機會又來了 真爽 06/24 15:35
→ hosen : 大媽山頂洗碗 06/24 15:35
推 Neeb : 誰再買 06/24 15:35
推 iagb : 媽媽救我 06/24 15:35
推 pp5270 : 大媽解定存真的能一拚 06/24 15:35
推 ovaka : 哇賽 06/24 15:35
推 ohlong : 大媽定存才解一半 怕啥 06/24 15:35
推 yee : 韭菜大媽質押借錢買了2000億? 06/24 15:35
推 ssccot : 外資就這?持股根本八成紅的 06/24 15:36
推 n196t : 幹好扯喔 06/24 15:36
推 lovecorgi : !!! 06/24 15:36
推 hkcdc : 國安救命 06/24 15:36
推 troilus : 來了 06/24 15:36
→ gloria0807 : 媽我在這洗碗中 06/24 15:36
推 chatbra : 外資未平倉量還那麼多啊? 06/24 15:36
→ insense : 一起死 很嘲諷 我喜歡 嘻嘻 明天記得繼續 06/24 15:36
推 Pocaribull : 誇張了 06/24 15:36
推 harrychen413: 恥骨紅通通 沒啥感覺 06/24 15:36
推 gininder : 倒那麼多 明天該買回來了吧 06/24 15:36
推 sheepmeamea : 賣這麼多才跌這樣?那買回來不就噴到外太空 06/24 15:37
→ hosen : 法人大賣2000億,只跌1000點 06/24 15:37
推 lonzoball02 : 穩了 06/24 15:37
推 doublecc : 超扯 06/24 15:37
推 faloca : 大媽口袋深不見底 06/24 15:37
推 danhunter : 誰賠錢 06/24 15:37
推 abc0922001 : 媽媽~~ 06/24 15:37
推 willy9510 : 一起下去 06/24 15:37
推 gk1329 : 個位觀眾 2100億 大媽接走 06/24 15:37
推 romanmin : 靠腰,今天進場接刀是不是錯了 06/24 15:37
推 Fuzishan : 誰在買? 才跌這樣? 06/24 15:37
推 mow1982 : 差點1774.48 06/24 15:37
推 debris : 怎麼不買7414 06/24 15:38
推 opticalman : 大媽還有黃金,資金很多 06/24 15:38
→ gk1329 : 台灣散戶太有錢惹= = 06/24 15:38
→ debris : 怎麼不賣7414 外資繼續努力 06/24 15:38
推 Eide : 要連續大賣,直到槓桿斷頭,對吧? 06/24 15:38
推 LeafLu : 1774 06/24 15:38
→ dannyao : 有史以來外資賣超第一名 留名 06/24 15:38
推 u9596g12 : 大媽定存還沒解一半 輕鬆耍小兒 06/24 15:38
推 cutesoda : 第一名 06/24 15:38
推 yellowmoney : 我買太多了 06/24 15:38
噓 l90289312 : 哇操,卯起來賣喔 06/24 15:38
推 DrowningPool: 台灣超額儲蓄9兆 買到小兒認錯為止 06/24 15:38
推 ggyy9854 : 超抖!很怕川普針對台灣說什麼鬼話 06/24 15:38
→ neoa01 : 外資已經影響不了台股了 06/24 15:38
推 frdy : 外資約好今天要賣到讓台股跌停 殊不知 06/24 15:39
推 kl0408 : 外資空單這下不知道要賺多少 06/24 15:39
推 gintama001 : 好屌 散戶們全都收走 XD 06/24 15:39
→ oopsskimo : 一起氣死 06/24 15:39
推 kausan : 誰 06/24 15:39
→ neoa01 : 台灣存款是60兆喔,中華郵政的儲匯是7兆多 06/24 15:39
推 HISASHI811 : 蛤 2000? 06/24 15:39
→ Karida : 逃命潮? 06/24 15:39
→ hook99 : 我還有三代要養別這樣 06/24 15:39
→ opticalman : 大媽黃金儲備滿滿 06/24 15:39
→ calmerrorans: 也賣太多 06/24 15:39
推 jerry921 : 貪狗不是很愛接盤 爽不爽 06/24 15:39
推 a28200266 : 什麼鬼啊 這也賣太多 笑死 06/24 15:40
推 pjetone : 神 06/24 15:40
推 showhere : 今天真的是散戶大買 對啦就是我 06/24 15:40
推 iimk0918 : 爽喔 小兒實力只有這樣喔 06/24 15:40
→ a28200266 : 1774-一起死一死 06/24 15:40
推 futley : 哇塞!歷史留名!愛賣超2000億 06/24 15:40
推 anigu0114 : 一起去死,西八 06/24 15:40
推 wulaw5566 : 一直賣台積電一直爽 06/24 15:40
推 blessman520 : 靠 救命啊 今天我撿了滿手血.. 06/24 15:40
推 jasop : 留名 一次割 06/24 15:40
→ sheep2009 : 好了啦小兒 三月1200E還不是賣飛 06/24 15:41
推 fuhoho : 跟著大哥衝阿阿阿阿阿阿阿 06/24 15:41
推 DellSale999 : 台股靠的是 六貸在買 有多少收多少 狂 06/24 15:41
推 neehowmo : 一堆傻B 今天還衝進去接刀 我真的會笑死 有7-8折可 06/24 15:41
→ neehowmo : 以買 偏要買95折 06/24 15:41
→ HiuAnOP : 誰大買2000億? 06/24 15:41
→ blueerase : 大媽我今天小買一些 再跌我再撿 06/24 15:41
推 raepopo : 大媽口袋是宇宙黑洞深度 06/24 15:41
推 Waitaha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4 15:41
推 zxcv820421 : 救命啊 06/24 15:41
→ qqq5890003 : 誰在買 06/24 15:41
推 f204137 : 哇靠 這麼多 竟然沒殺意 06/24 15:41
推 zergtide : 誰在買啊 嚇死人 外資賣超1700億 06/24 15:41
→ omanorboyo : 小兒好了啦 有多少大媽接多少 賣不穿啦 06/24 15:41
推 tingover : 啊?這麼平靜的一天竟然賣超第一名喔 06/24 15:42
→ f204137 : 這是賣超金額第一名了吧 06/24 15:42
→ cutenonon : 刷刷刷榜 06/24 15:42
推 opticalman : 大媽黃金萬兩等低接 06/24 15:42
推 bYvYd : 小兒瘋啦,但怎麼沒跌到死? 06/24 15:42
推 JOKIC : 一起去死的賣壓 06/24 15:42
→ omanorboyo : 台積也才-4% 中小一堆平盤附近 完全沒感覺.. 06/24 15:42
推 zuvio : 散戶買了一千億嗎 06/24 15:42
→ sunday0913 : 把台股從小兒手上買回來 大媽鳩我~~~~ 06/24 15:42
推 kenndy : 丸子 06/24 15:42
→ Karida : 2020股災那天都沒賣這麼兇。 06/24 15:42
→ zergtide : 大媽散戶 無限資金撐盤 06/24 15:43
→ ravelson : 真的沒在怕,歡迎繼續大賣。 06/24 15:43
推 assian : 外資被嘎,不爽到極點了嗎? 06/24 15:43
噓 greatliona : 哇靠 06/24 15:43
推 Plumpy : 挖靠 內資超猛 06/24 15:43
→ wsderfgt : 媽的,散戶還在撿鑽石 06/24 15:43
→ f204137 : 應該有什麼調整 這個比重 不太正常 06/24 15:43
→ ravelson : 繼續季底大拍賣,反正還是要買回來的。 06/24 15:43
→ idernest : 誰 06/24 15:43
推 romanmin : 不過算了一下台積尾盤那筆就400億有了XD 06/24 15:43
噓 cloudychao : 賣這麼多不太像一般的獲利調節,應該是烙跑了,逃 06/24 15:43
→ cloudychao : 阿阿 06/24 15:43
推 zeus7668 : 哇靠 第一次看到這種數字 06/24 15:43
推 abobstar : 現在的台股量體賣千億還可以啦 06/24 15:43
推 jokem : 嚇到了 06/24 15:44
→ beginner7 : %數來看就還好 06/24 15:44
推 devirnt : 好兇 06/24 15:44
→ wsderfgt : 都散戶給大媽錢買的 06/24 15:44
推 airbjs : 朝聖一下 06/24 15:44
推 snobbish : 8萬多口,刺激喔~~~ 06/24 15:44
推 jhnw : 丸子 06/24 15:44
推 wkbz : 我去 06/24 15:44
推 x58420 : 大媽買爆 06/24 15:44
推 DWR : 台灣超額儲蓄跟台股市值對比佔了6% 也就是說 如果真 06/24 15:44
推 VinSent : 87877414 06/24 15:45
推 Momsoup5566 : 有點不尋常 06/24 15:45
推 monar : 接刀韭菜+1 明天續撿 06/24 15:45
推 starport : 這只是肛開屎 06/24 15:45
→ DWR : 的要跟外資對做 外資要賣掉持股10%以上誒 06/24 15:45
推 s8911124 : 995= = 06/24 15:46
→ wuklean : 太扯拉 06/24 15:46
推 takuya1 : 笑鼠倫,誰沒跑 06/24 15:46
推 baolidab : 還不是要認錯,小兒明天給我買回來! 06/24 15:46
推 CCLemonn : 一起去屎 想殉情嗎 06/24 15:47
噓 kiversonx17 : 小兒 有種繼續賣啦 台股大媽怕你不成 到時不要買回 06/24 15:47
推 danhunter : 1700億砸不下去,試試2000億? 06/24 15:47
推 cleanx : 哇靠,誰在買 06/24 15:48
→ UC93 : 好爽這幾天都沒買 等禮拜5再決定要不要撿 06/24 15:48
推 Kerwinyang : 哇靠 06/24 15:48
→ yeadean : 小兒只要四分之一的買超就能買回下跌前的點數,當然 06/24 15:48
推 v58264579 : 現在剩我沒在賣? 06/24 15:48
→ yeadean : 是一直倒貨提款 06/24 15:49
推 echw : 大家把台股從外資手上買回來 06/24 15:49
推 DeStory : 一起去死 ! 06/24 15:49
推 jack931018 : 賣超多 誰在買 06/24 15:50
推 donod : 殺一殺也好 融資有夠多 06/24 15:50
→ KEDEN : 大哥與我同在 06/24 15:50
噓 HaireiKay : 誰他媽的這麼能接貨? 06/24 15:50
推 s90154aa : 大媽硬扛 血很厚 06/24 15:50
推 twfrank159 : 可憐,賣2000跌2%真的廢物小兒,怎麼不賣20000 06/24 15:51
推 mainsa : 一起去死?? 06/24 15:51
→ jily : 哇靠 奈米戶今天硬扛!! 06/24 15:51
推 ivan1116 : 把台積電變成菜市場大媽的形狀 06/24 15:51
推 DeapBlue : 我們有眾多丐幫弟子護持,四袋同心 06/24 15:52
推 help1268 : 賣到沒貨 大媽贏又贏 06/24 15:52
推 misthide : 外資是在靠北喔 台股要爆炸了是不是啦? 06/24 15:52
推 xxxz : 一起去死 囧 06/24 15:52
推 chjh20223 : 1774 一起去死 06/24 15:52
推 Johnwusak : 撐盤狗贏麻了 06/24 15:52
推 wyytw : 感覺不到賣這麼多 06/24 15:52
→ dowcher : 滿手美金好舒服 06/24 15:52
→ dowcher : 美金一路飆 06/24 15:53
推 cleanx : 誰在撐 06/24 15:53
推 bwnzer : 小兒捉狂啦:一起去死 06/24 15:53
推 emi1595 : 阿娘喂 06/24 15:53
推 nanahala : 貪狗GG 06/24 15:53
推 t120305 : 撐住了… 06/24 15:54
推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4 15:54
噓 yun1019 : 只有我沒賣? 06/24 15:54
推 OpenBook5566: 大哥!! 06/24 15:54
→ sarsenwen : 台灣散戶還有5兆多沒進場 小兒明天直接跪下認錯 06/24 15:54
推 retain : 已經聞到人踩人 血腥味了 06/24 15:55
噓 capcombio : 1774 我想這次真的丸子 06/24 15:55
推 fenrirdire : 這個超扯吧 完全賣不下去 06/24 15:55
推 kitsune50 : 賣個屁 06/24 15:55
→ Kenhon : 大媽吃了1000粒 穩了 cc 06/24 15:55
推 chanceperson: 小兒這兩年來不斷買高賣低 生氣了 一起去4!!! 06/24 15:55
推 a7619282 : 小兒賣給大媽接 大媽賣給小兒接 一直拉上去 06/24 15:55
推 msnc3mi : 糟了 這次真的... 06/24 15:55
推 men5566 : … 06/24 15:56
推 light61010 : 賣2000只跌1000? 06/24 15:56
→ men5566 : 超扯跌這樣? 06/24 15:56
推 maple486 : 賣不下去看會不會砸盤 06/24 15:57
推 TKjoe619 : 大媽明天就買到小兒跪地求饒 06/24 15:57

推 sky001tp : 小兒狂倒貨,大媽不想撿了 06/24 15:57
噓 ivanlo0725 : 投信買超,誰在買 ETF ?我(舉手 06/24 15:57
→ msnc3mi : 等等外資公佈2萬2千張GG 都是gg抗的傷害 06/24 15:57
→ misthide : 1000點被黑手吸收掉了 這才恐怖吧 06/24 15:57
推 newstar13579: 六貸蛙嘎死小兒 06/24 15:58
→ premh104 : 勞保還沒發新聞說又賺了幾千億,肯定不會跌 06/24 15:58
推 lbjameschen : No.1 06/24 15:58
噓 angeltear15 : 三小@@ 06/24 15:58
推 simon0529 : 小兒都賣了一起去死竟然才跌這樣而已 06/24 15:59
推 raepopo : 小兒下次又要上山頂幫大媽洗碗 06/24 15:59
→ maxman77 : 小兒還多少貨?都賣完只能回來買了 大媽撐住怎麼輸 06/24 15:59
→ maxman77 : ? 06/24 15:59
推 ljh109 : 感覺沒跌多少,內資也太強了吧 06/24 15:59
推 winken2004 : ??? 06/24 15:59
推 cps80655 : 小兒根本被嘎死,大媽實在太猛 06/24 16:00
推 aim1028 : 誰…誰在撿 06/24 16:00
推 sketdenny : 蛤? 06/24 16:00
推 hihi29 : 完啦 小兒準備逃離鬼島 06/24 16:00
推 drkkimo : 外資在搞鬼 06/24 16:00
→ tist : 1774 魚死網破 06/24 16:00
推 john19851110: 救命啊~~ 06/24 16:00
推 finly1023 : 幹拎涼垃圾外豬仔 不給台灣面子嗎? 06/24 16:00
推 gtoselina : 繼續賣好嗎?一次賣四五千億都沒關係呀 06/24 16:01
→ zxcv12300 : 誰? 06/24 16:01
推 snsdakb48 : 揪命啊 06/24 16:01

噓 angeltear15 : 初4啦 多蛙 06/24 16:01
→ ziggy : 喔哈哈哈哈小兒賣好多唷XDDDDDDDD 06/24 16:02
推 lucky466 : 幹你娘 06/24 16:02
→ lovehan : 這提款金額有進前十名嗎? 06/24 16:02
推 bluepokil : 賣這麼少,外資真廢 06/24 16:02
推 aika5512308 : 哇靠沒看過這麼多 06/24 16:02
推 Cheng2042 : 連續賣個三天,看多會買 06/24 16:02
→ ravelson : 一堆人激動甚麼,特價可以買是不高興嗎? 06/24 16:02
推 k798976869 : 0050買起來 06/24 16:03
推 sdf90258 : 1774 一起去死 06/24 16:03
推 suja : 小兒:越賣錢越多 咋回事 06/24 16:03
→ BDroach : 誰在買 06/24 16:03
推 KickAcer : 要賣回40000點才會怕耶 06/24 16:04
→ j32072 : 好險我不急 等甜甜價就好 06/24 16:04
推 asl330 : 一起去死… 06/24 16:05
推 schula : 小兒真的超激賣 06/24 16:05
→ libraannie : 賣超2000億才跌1000多點 厲害 06/24 16:05
推 flies0809 : 怎體感沒跌很多? 06/24 16:05
推 Kevinboy : 出事啦 一起去死 06/24 16:06
推 dlshyu : 1774-》一起去死 06/24 16:06
→ WhaleYu : 割韭菜了 06/24 16:06
推 kenny945 : 大哥接到滿手玻璃 06/24 16:07
推 superRKO : 外資血洗 06/24 16:07
噓 TDKnight : 要毀了台股是嗎 06/24 16:08
推 oh123oh : 靠* 賣什麼鬼 超級多 06/24 16:08
推 lookjason : 法人比重佔48.42% 貨被接走囉! 06/24 16:08
推 iuiuisme : 誰 06/24 16:09
推 a281393 : 哇靠 06/24 16:09
→ KingTsia : 小兒:賣再兇都有人接 真舒服 無痛出脫 06/24 16:11
推 frlair : 誰在撿鑽石!? 06/24 16:12
→ WSLai : 黑手超撐 06/24 16:12
推 Saynai : 大媽屌虐 06/24 16:12
推 bud3058 : 1774應該有前幾名吧? 06/24 16:12
推 one2three3 : 超激賣外資 06/24 16:12
推 WSLai : 小兒:奇怪,這提款機太有錢了吧 06/24 16:13
推 yu7038 : XDDDDDDDD 06/24 16:14
推 ftwf2000 : 歷史留名一下 06/24 16:15
→ lucky466 : 外資有夠垃圾 06/24 16:15
推 chanceperson: 什麼前幾名?今天第一名= = 06/24 16:15
→ yftsai : 到底都誰在接啊 06/24 16:15
推 chris2246 : 挖超屌我還以為我看錯 06/24 16:16
→ hotisaac : 大家期待的大特價要來了 不好嗎? 幹嘛那麼生氣 06/24 16:16
噓 zaqqaz : 大家團結一條心~買到小兒認錯辣 ^^ 06/24 16:16
推 david3033 : 大媽這麼扛的嗎 06/24 16:17
噓 photoless : 大媽買36億 跌1000 06/24 16:17
推 Twohatohigh : 我的天 06/24 16:17
推 eric525498 : 歷史留名 06/24 16:18
→ white1861 : 賣爛 06/24 16:19
推 asd456456612: VVV 06/24 16:19
推 jay3u7218 : 賣1774億有排上名次嗎 06/24 16:19
推 yijuya : 這刀砍到見骨 06/24 16:20
推 rfireptt : 小兒追高殺低啊 06/24 16:20
推 PopeVic : 哇靠… 06/24 16:21
推 asd456456612: AAAA 06/24 16:21
推 s114752 : 哇 散戶太神啦!!!!!!!!!! 06/24 16:21
推 Heedictator : 完蛋啦 06/24 16:21
推 palina : 特賣會 06/24 16:22
→ NaouZ : 只剩投信小兒陪散戶留下來洗碗了嗎 06/24 16:22
→ rossihsu : 好不吉利啊 0.0 06/24 16:22
推 zipupup : 也沒人說賣只能買一天,明天繼續賣 06/24 16:24
推 TouSan : 這只是剛開始,對吧? 06/24 16:24
噓 r30385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6:25
→ obovqq : 小兒我就知道是你☹☹☹☹ 06/24 16:26
推 Enatsu : 媽我在這 06/24 16:26
推 coolfishman : 靠杯阿 臭小兒 06/24 16:27
推 imba789 : -2000跌2%,嘻嘻 06/24 16:28
推 no321 : 幹太誇張賣超兩千億才跌一千點 06/24 16:29
推 amig0123 : 屁啦 賣2千 可以跌2%而已 有多少散戶跑去接盤 丸了 06/24 16:29
推 s3381313 : 每次都死定隔天都漲回來 06/24 16:30
→ ppbro : 第四法人995 06/24 16:30
推 NeoMei : 誰在買 06/24 16:31
推 saiman0617 : 小兒烙跑 06/24 16:32
推 brainpowered: 都起來嗨了 06/24 16:32
噓 surferblue : 外資這一兩年哪次不是被大媽巴假的? 06/24 16:32
噓 BruceChen227: 小兒跑路了 06/24 16:33
推 jason96825 : 給愛麗絲 06/24 16:34
噓 conquer1988 : 小兒過幾天又跑回來洗碗 笑死 06/24 16:35
推 daydream50 : 小兒整天追高殺低 06/24 16:35
噓 vettelking : 174 06/24 16:35
推 nutrino : 大哥才是對的 小兒不足為懼 06/24 16:36
推 Leitian : 外資賣成這樣 才跌這一點? 06/24 16:36
→ Leitian : 看黑手買越多 最後也是羊毛出在散戶身上 06/24 16:36
推 Informatik : 大哥 06/24 16:36
推 firee : 賣2000億才跌這樣!! 到底誰在買 06/24 16:36
噓 Haerin520 : 嫩 06/24 16:37
推 lakershank : 8zz: 一袋米要扛幾樓 06/24 16:40
推 BikiniBottom: 大媽贏了 06/24 16:41
→ chungnokia : 第四艦隊很有錢的 06/24 16:41
推 zochu : 滿意外原來賣這麼多 怕 06/24 16:43
推 leon1757tw : 1700億 只跌這樣? 06/24 16:43
→ leon1757tw : 大媽真猛 2000億都扛得住 06/24 16:43
推 weiwen8186 : 糕點喊2年勒 06/24 16:43
推 Orenjifurai : 大殺盤殺不下去 06/24 16:44
→ Orenjifurai : 關鍵是散戶完全不慌 06/24 16:44
推 whyhsu : 融資又贏 06/24 16:45
→ w08445566 : 哇 06/24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