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wcher : 外資提款機啊 06/24 14:05
→ FireStarman : 我賣的 06/24 14:05
推 iceman321 : 現在成家要13000張…怪不得生育率起不來 06/24 14:06
推 Trollenglish: 哈哈 我賣的啦 06/24 14:06
→ zaqwsxjason : 哈哈是我啦 06/24 14:06
推 guagua1101 : 老Ai就此增加一個台積電 06/24 14:06
→ sing60905 : 哈哈是我啦 不小心按到賣出 06/24 14:06
推 wwrand23 : 殺多一點才有機會拉中小,不然加權爆漲能看嗎 06/24 14:06
推 littleheadv : 尾盤撮合 正常阿 06/24 14:06
推 leader2005 : 買了放到5K在賣 06/24 14:06
推 DanielHAO : 我不小心... 06/24 14:07
推 CA7KL42 : 不良品被倒貨 06/24 14:07
→ yousking : 尾盤試搓你又看不見真正總量&變化 06/24 14:07
推 dowcher : 晚點看看那個大券商落袋為安 06/24 14:07
推 Ensidia : 我剛剛不小心賣太多啦 拍謝 06/24 14:08
推 dowcher : 今天賣超應該很大量 06/24 14:08
→ saihao :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嗎? 06/24 14:09
推 aaa80563 : 是我 先下車了 :) 06/24 14:09
推 m9103232 : 2890,10:14分突然拉高3144張,這才迷 06/24 14:09
→ heaven12 : 拍謝我胖手指 06/24 14:10
→ onekoni : 年底2800-3000 不重要 06/24 14:10
推 samwang7027 : 跑最後一盤 明天刺激囉 06/24 14:10
推 dowcher : 台幣大貶值 啾咪 滿手美金又要32了 06/24 14:10
推 twfrank159 : 假戳展現大戶的電腦性能啊 06/24 14:11
噓 loopdiuretic: 不用問那麼多 準備好錢等著跟cf買1500的gg就好 06/24 14:11
→ agvnol : 外資期貨空單表示: 06/24 14:12
→ XFight : 謝謝yousking大大說明 06/24 14:12
噓 chibmw : 一定是外資倒貨救空單期指 06/24 14:12
推 joygo : 打電話給外資看看 06/24 14:12
推 maimss : 你高點套牢喔 06/24 14:12
→ maimss : 是我啦我賣的 06/24 14:12
推 raepopo : GG撒錢給中小抬轎 06/24 14:13
推 dowcher : 就是很多賣單集體賭一個便宜拔辣價最後成交 06/24 14:13
→ dowcher : 買單也是 06/24 14:14
推 cookies0611 : 升息換美金回去定存 06/24 14:14
→ fitenessboyz: 有指數型商品調整吧 06/24 14:14
推 livewater : 不好意思我按錯多賣了 06/24 14:15
推 Brioni : 還想殺肉吧 06/24 14:15
→ andy87115 : 2890盤中那個才是真的謎 瞬間下去 06/24 14:16
→ fallinlove15: 你的家族門檻好高 06/24 14:17

噓 BUKU : 沒完過長榮嗎?尾盤很正常 再吵還給你延後收盤 06/24 14:17
推 Gipmydanger : 因為有人賣有人買 06/24 14:18
推 supwassup : 看個幾年就習慣了 06/24 14:18
推 ggyy9854 : 那個52張連買36筆,沒賣虧2億了 06/24 14:22
→ XFight : 請問大大,賣家為何要在尾盤將賣價改為2,390元? 06/24 14:23
→ benson502 : 因為外資也要養家餬口 06/24 14:25
推 tom0090117 : 殺尾盤 06/24 14:26
噓 myheartest : 我高興賣便宜一點不行嗎 06/24 14:26
推 xufuu : 2390賣肯定獲利啊 06/24 14:26
推 xufuu : 獲利提款賣 然後再低買進來 06/24 14:28
推 s555666 : 指數型ETF調整成分股認賠也要賣吧 06/24 14:29
→ jash : 請問你是追多高? 20-30元也在問 建議你定存就好 價 06/24 14:29
→ jash : 格不會掉哦 06/24 14:29
→ wahaha303 : 幫扛指數下跌 偉大啊 06/24 14:32
推 oyaji5566 : 招來不幸的積 06/24 14:33
推 poki1120 : 台積 is dead money 06/24 14:33
→ TaipeiHuang : 糕 06/24 14:34
推 good200 : 抱歉 我按零股按成整張現股 06/24 14:35
推 Waitaha : 請大家以後尾盤賣家掛高一點 別被吃豆腐 06/24 14:35
推 fay001 : 慘了,跌100,G酸們又要跑出來了 06/24 14:35
噓 checkmarx : 我喇 06/24 14:35
噓 highwo : 南亞 06/24 14:35
→ asn2819 : 我不小心按到賣出啦 06/24 14:36
推 j32072 : 有人承認了 以解惑 06/24 14:37
→ aika5512308 : 哈哈 是我啦 06/24 14:39
推 zxcv820421 : 糕 06/24 14:40
推 Yijhen0525 : 只能說散戶永遠玩不贏主力 06/24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