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台 股 46043.60 ▼1057.05 (-2.24%) 1兆4536.18億 台指07 46387  ▼1050 (-2.21%)   95,983口 櫃買指  442.09 ▲ 1.28 (+0.29%)   2438.05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+2,455 投信 +577 外資 -4,877 台指選 自營商 -10660 投信 -420 外資 -1,016 小台指期 自營商 -71 投信 0 外資 +19 上市 漲停家數 (+10%) 24 (希華、通嘉、界霖、迅杰、台塑、金寶、倚天酷碁-創、中福、 麗正、虹揚-KY、聯傑、聯茂、柏承、建通、台化、蔚華科、 百容、芯鼎、天二科技、順德、國精化、光鼎、凌巨、泰金寶-DR) 跌停家數 (-10%) 4 (復盛應用、宇隆、嘉晶、嘉基) 上櫃 漲停家數 (+10%) 29 跌停家數 (-10%) 2 成交量排行:群創、友達元大台灣50正2聯電、力積電 成交值排行:台積電聯電、群創聯發科、南亞科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屠魅夕岸詠無邊,唱隨迅思晦流糾; 燃葛信旆萬化遷,往事忽咎仁懺囚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hTmZnWUAApUQA.jpg
作者:@xiisalt_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gsZasbIAA7OG6.jpg
作者:@kareidon26 -- 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 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 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 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45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280848.A.01B.html 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9.45 馬來西亞), 06/24/2026 14:05:38
kcg123 : 空蛙:大腸崩! G蛙:2535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啊 06/24 14:00
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24 14:00
highwo : 斷 06/24 14:00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X27ZaR 台商非法僱用三哥 被抓包 06/24 14:00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QSbGRVN.jpeg 06/24 14:00
zeldalight : 斷 06/24 14:00
jack760806 : 2J04 06/24 14:00
pimba17 : 斷 06/24 14:01
qk31330 : 集合了 準備聽老蘇大聲了 06/24 14:01
tttt0204 : 午安大爆崩 06/24 14:01
jack760806 : 段 06/24 14:01
lucky466 : 這是黑特嗎?幹你娘 06/24 14:01
talesh35624 : 鑽石掉滿地 06/24 14:01
calmerrorans: ㄇㄇ 可以潭了吧 06/24 14:01
tttt0204 : 斷 06/24 14:01
ufo559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4 14:01
tttt0204 : 再來! 06/24 14:01
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loqmBwp.gif 06/24 14:01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xEe8Ivx.gif 06/24 14:01
GingFreecss : 希望qscxz 可以繼續賺大錢 06/24 14:01
sa8881817 : 集合聽訓! 06/24 14:01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A5oVhlk.gif 06/24 14:01
wwrand23 : 午安 崩崩爽 繼續崩 06/24 14:01
kidd085 : 注意音量 老蘇會超級大聲 06/24 14:02
kcg123 : RZ跑路嗎?? 蒸丸子!!! 06/24 14:02
twfrank159 : Q:請問要跌幾個1000點才能到達老蘇放空的39000? 06/24 14:02
pondaha : AAAAA有沒有尾盤做多蛙啊 06/24 14:02
tttt0204 : 午安斷水流!! 06/24 14:02
CA7KL42 : 老蘇秋起來 06/24 14:02
svool : 笑死人 嘉偉老師 你放空之後指數一直漲 06/24 14:02
YumingHuang : https://i.mopix.cc/NuL2Io.jpg 06/24 14:02
xxxu : a 06/24 14:02
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tHCu8m1.gif 06/24 14:02
GingFreecss : 有啥好大聲的@@? 他有贏錢嗎 06/24 14:02
ZiHen : 明天就噴了 笑死 06/24 14:02
calmerrorans: 小奶燒掉 06/24 14:02
starfirerex : 投資台積電不如投資力積電! 06/24 14:02
czg : 笑屎人 06/24 14:02
yillusionwei: 老蘇又大獲全勝了 06/24 14:02
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Z3GIRIu.gif 06/24 14:02
heavenlyken : 老蘇:一堆人笑嘉偉老師放空後指數一直漲 06/24 14:02
Fezico : 猜猜小兒今天倒多少2330出來 06/24 14:02
tttt0204 : 傻眼r2大玩到不貼圖了 06/24 14:02
kissmylabr : 嘎尾又在大聲了 06/24 14:02
mnhyuiop : 笑死人的咖,跌了三千點還在你放空點之上,丟不丟臉 06/24 14:02
mnhyuiop : 啊 06/24 14:03
yobaoliao071: https://i.imgur.com/VUF0y3l.jpeg 06/24 14:03
monar : 正二貪狗今天全員出動 06/24 14:03
colamaz : 午安暗美光財報在哪 06/24 14:03
qscxz : 賠爛了超級痛苦 06/24 14:03
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uSBr53q.gif 06/24 14:03
LipaCat5566 : 當時多可怕 對不對! 06/24 14:03
liscp : 沒會員還在嘴秋 06/24 14:03
wheat1130 : 老蘇午安安 06/24 14:03
svool : 經典你的股票呢 06/24 14:03
STAV72 : https://youtu.be/Zvxp5NZFl_s 鬧鬼啦!ヾ(。 ̄□ 06/24 14:03
STAV72 :  ̄)ツ媽媽! 06/24 14:03
sunday0913 : 鳩我~~~~~~ 06/24 14:03
wwewcwwwf : 買力積電就是買美光!!!今天力積電又噴了 06/24 14:04
Daniel0712 : 老蘇超大聲 06/24 14:04
q2520q : 世界末日 06/24 14:04
wheat1130 : 老蘇:扣掉台gg,你手中的股票有漲嗎!? 06/24 14:04
svool : 6/11的圖卡要用多久 06/24 14:04
mayday8888 : 還在CPO 每天CPO 06/24 14:04
LipaCat5566 : 2026業績大爆發 跌50趴! 06/24 14:04
BMotu : 暗美光現在在跟佛地魔幹架沒空開法說會 06/24 14:04
sera520 : 老酥只剩一張嘴巴 06/24 14:04
sing60905 : 大家都有買到正2了吧 06/24 14:04
yuyulin9168 : 嘎 尾 老 輸 舒 心 了 啦 !!!!! 06/24 14:0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BQN9LhE.gif 06/24 14:05
tenchi6707 : 外資空單八萬口? 06/24 14:05
s155260 : 老蘇有空台積電嗎 沒有嘛 06/24 14:05
wwewcwwwf : 力晶電股票能換成力積電嗎? 06/24 14:05
twfrank159 : 老蘇好大聲,今天抄底大成功好爽!! 06/24 14:05
taiwanesgoi : 預感今天暗盤V回49k 06/24 14:05
LipaCat5566 : 矽光子直接移除 ! 06/24 14:05
yousking : 今天沒有奶圖?還我奶!!! 06/24 14:05
s555666 : 實際只小跌2%,但體感卻是大跌 06/24 14:06
samwang7027 : 跌這麼一點 還沒辦法撿鑽石 06/24 14:06
cymtrex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4 14:06
Heptagram : 到底是要上還是要下? 06/24 14:06
AnnWow : 老蘇太神 06/24 14:06
thinksilver : 老蘇今天開F35進棚嗎 06/24 14:06
david3033 : 小兒你 06/24 14:06
david3033 : https://i.imgur.com/tyXQCRG.jpeg 06/24 14:06
ai6j8tos : 帶來好運的G,力G!那個GG我不要了! 06/24 14:06
pearcis : 陳嘎尾我只當笑話看 06/24 14:06
svool : 老蘇要嘴矽光子嘴到下個月嗎 06/24 14:07
LipaCat5566 : 老蘇講的 一個一個驗證! 06/24 14:07
jing0607 : 幹娘的外豬又加空,誰能教訓外豬啊有完沒完 06/24 14:07
littleheadv : 嘎瑋這傢伙真的有會員這東西嗎? 06/24 14:07
rz2x : 開會= = 06/24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WaR03xC.gif 06/24 14:07
talesh35624 : 我在講的時候,有人在信嘛 06/24 14:07
s555666 : 漲的家數還比下跌多 06/24 14:07
lkm1525 : 哇靠 2天爆空1萬口 這穩崩到死 06/24 14:07
AetherDust : 看來十萬空單估不夠,要十二萬口 06/24 14:07
svool : 老蘇又寫一首詩了 06/24 14:07
czg : 老蘇生技 營建股驗證失敗 06/24 14:07
BBBC64 : 外豬8萬口空單 06/24 14:07
peter0603 : 好濕好濕@v@b 06/24 14:07
saihao : 今天還沒昨天慘,大部分點數都台積電扛了 06/24 14:07
angelicwing : 增值的G 06/24 14:07
sera520 : 好濕好詩 06/24 14:07
wwrand23 : 精彩囉 暴跌還繼續加空 06/24 14:07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Au5bVFh.gif 06/24 14:08
xxxu : 關門放狗☺ 06/24 14:08
talesh35624 : 不可能解套啦,不可能!!! 06/24 14:08
s9815149 : 今天把戀人出了,長太慢了 06/24 14:08
yillusionwei: 好濕好濕 06/24 14:08
chen0625 : 好詩好詩 06/24 14:08
BLUESKY101 : 舒服空單續抱~ 06/24 14:08
s555666 : 不幸的G真得帶賽 06/24 14:08
jing0607 : 沒有會員啦,就是個打工仔,測風向用的 06/24 14:08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fTSH5q6.gif 06/24 14:08
LipaCat5566 : 避險而已別怕 06/24 14:08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YNDTpmO.gif 06/24 14:08
chen0625 : 係光子要反彈了 06/24 14:08
tfoxboy123 : 跳海日 06/24 14:08
chen0625 : 之前說3、4月,現在變成3、4、5喔 06/24 14:09
tomdavis : https://imgur.com/uP5J4sK.gif 06/24 14:09
Fezico : 當初力積上市,力晶我記得能換力積 06/24 14:09
psc531 : 8萬口 06/24 14:09
neoa01 :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,就等場面。 06/24 14:09
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4 14:09
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4 14:09
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阮把台股買回來, 06/24 14:09
neoa01 : 大家加油,幾貸換幾代,貸貸來相挺。 06/24 14:09
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4 14:09
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4 14:09
moses801 : 歐印矽光子沒問題吧 06/24 14:09
neoa01 :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?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! 06/24 14:09
neoa01 : 「這類人」是最大贏家 06/24 14:09
lepidoptera : 8萬口空單 嘎起來一定很爽 06/24 14:09
DarkMore27 : 看來外資的空單可能大都是避險單 06/24 14:09
s910612 : 空單也太多了吧== 06/24 14:09
Riyar : 外資就是欠嘎 06/24 14:09
DarkMore27 : 所以不怕被嘎 06/24 14:09
rcf150cc : 下跌不買正二 上漲沒有正二香 06/24 14:09
heavenlyken : 老蘇:五月出口暴增就像疫情的overbooking 06/24 14:10
fakelie : https://i.verb.tw/rjpr0tjc.gif 06/24 14:10
jenchieh5 : 六貸長老壽司 06/24 14:10
kychen : 小兒空到10萬口的時候 指數不知道是多少 06/24 14:10
littleheadv : 矽光子會不會下個飆股?嘎瑋點名了 06/24 14:10
LipaCat5566 : 四個字 慘不忍睹! 06/24 14:10
jing0607 : 幹娘的連續2天拼手速,操 06/24 14:10
krkrjjjpp : 本日縮影https://i.meee.com.tw/OIySFMp.jpg 06/24 14:10
fatb : 果然股海還是得靠老蘇點燈 06/24 14:11
allenJr : 賣超現貨又加空?外資這波看這麼弱喔? 06/24 14:11
e04x8 : 小兒又加5000口啦 06/24 14:11
TMAC20916 : 詩要唸幾次水時間?垃圾一個 06/24 14:11
chen0625 : 外資空單多少了 06/24 14:11
summer0719 : 外資加空-4877 總口數-81379 傻多死定了 要被抬起埋 06/24 14:11
pttstock : 哈哈 果然加空 外資有夠貪心的 06/24 14:11
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xHavP8.jpg 06/24 14:11
summer0719 : 了! 06/24 14:11
Sonas : 貪狗集合!! 06/24 14:11
agvnol : 外資繼續加碼空 夭壽阿! 06/24 14:11
allenJr : 買超現貨加空很合理,但是最近都賣超了還加空? 06/24 14:11
BLUESKY101 : 舒服~跟外資空單同向~舒服 06/24 14:11
Riyar : 看外資空單說會跌? 笑話 06/24 14:12
cct1121 : 小兒加碼 06/24 14:12
jing0607 : 空很多,不要問,知道太多會怕 06/24 14:12
e04x8 : 今晚應該跌停了吧? 06/24 14:12
pttstock : 跌到8523 外資全球首富 06/24 14:12
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4 14:12
LipaCat5566 : 聽不下去!睜眼說瞎話! 06/24 14:12
colamaz : 一直空一直空,怎麼辦QQ 06/24 14:12
TMAC20916 : 哈哈 這咖好意思說別人睜眼說瞎話 06/24 14:12
heavenlyken : 老蘇:東森的投顧沒人願意正面面對 06/24 14:12
yuyulin9168 : 外 資 小 兒 :當 偶 素 塑 膠 喔!! 06/24 14:12
pttstock : 外資也在貪 融資也在貪 06/24 14:12
jing0607 : 看外豬要不要用力而已 06/24 14:12
cacasi : 外資空單燃料又來囉VVVVVVVVVVVV 06/24 14:13
ethan0419 : 明天是貪狗檢定中級考試 06/24 14:13
f204137 :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 再大聲點我聽不見 06/24 14:13
s910612 : 今天權值比較有感而已吧@@ 06/24 14:13
castorhome : 早說了 說什麼融資六貸在貪 外資空單一樣很貪 06/24 14:13
BLUESKY101 : 嘻嘻 跟著外資一起空~舒服 06/24 14:13
jing0607 : 今天就出3成力殺到46k下 06/24 14:13
allenJr : 感覺外資這波比貪狗還貪…都修正三千點了還加空 06/24 14:13
summer0719 : 夜盤開盤會不會直接灌破月線呢 真想看傻多的嘴臉 06/24 14:13
summer0719 : 一定很好笑 06/24 14:13
gn7722 : 小兒繼續加空,這下完了 06/24 14:13
lapsill : 看外資加空就知道穩了 明天大媽又要來教訓小兒 06/24 14:14
colamaz : 小兒一直都有實力砸盤 06/24 14:14
sing60905 : 外資都在等崩阿 最大的恐慌蛙 可憐 06/24 14:14
gn7722 : 媽媽啾命,錢錢還我,窩不玩了 06/24 14:14
LipaCat5566 : 還空不就代表風險大到你看不見 06/24 14:14
jing0607 : 後萊當然有人又拉起乃,等等看外豬要不要弄回去 06/24 14:14
yuyulin9168 : 外 資 小 兒 :偶現貨要賺 期貨空單也要賺全都要 06/24 14:15
yuyulin9168 : 懂 06/24 14:15
mopa : 外資空單佈着,只是不砸而已 06/24 14:15
htc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vw6fQCx.jpeg 06/24 14:15
wwrand23 : 小那富台都往上,夜盤不會開低了 06/24 14:15
pttstock : 這場面沒人看過 恭禧大家有生目賭 06/24 14:15
gn7722 : 媽媽先揪命可以嗎 06/24 14:15
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14:15
f204137 : https://imgpoi.com/i/15NYR2.jpg 示意圖 像這樣 06/24 14:16
weekend88123: 老蘇好帥 06/24 14:16
pttstock : 多空都再貪 06/24 14:16
kobe9527 : 小兒真的砸盤 慘了 之前大聲了點 對不起 06/24 14:16
asjh612 : 外資空單8萬口 劍指10萬! 06/24 14:16
TameFoxx : 8萬口 沒啥嘛 跌不下去呀 06/24 14:16
Reginald : gg義和團站出來 被洋人這樣壓迫難道不氣嗎 06/24 14:16
f204137 : 外資只要小買 又要嘎到歪頭 你應該知道的 06/24 14:16
aewul :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!快跑吧 06/24 14:17
TIPPK : 前三天都是阿呆谷 06/24 14:17
kobe9527 : 老蘇真的是神 06/24 14:17
as3366700 : 小兒上周被笑空單賠錢生氣了 直接給你加到八萬口 06/24 14:17
twfrank159 : 念新聞當投顧老蘇,會員通通賠到脫褲GG 06/24 14:17
Henry777 : 指數下跌,外資沒回補空單,好像該留意一下喔 06/24 14:17
focus0120 : -2.24% 漲停比跌停的多那麼多 演的很好 06/24 14:18
as3366700 : 小兒邊賣股邊下空單 完全不補 政府出來管一下啦!!! 06/24 14:18
pttstock : 外資 台灣散戶越多 我越空 06/24 14:18
loveu : 持股小小 獲利鳥鳥 講話真的屌屌 06/24 14:18
czg : 酸發哥GG...明天又會噴了嗎 06/24 14:18
yu1155 : 什麼時候要禁空令!!995 06/24 14:18
DPP48 : 午安大爆崩 06/24 14:18
pttstock : 要禁多令吧 06/24 14:19
kobe9527 : 其實老蘇是對的吧 06/24 14:19
Daniel0712 : 暴跌688 06/24 14:19
iamaq18c : 外資繼續加空!? 挖賽真的要大場面喔 06/24 14:19
unlimitedd : 46500空單送分題 所有短期均線全部下壓 空方勢已經 06/24 14:19
unlimitedd : 出來 月季均線見了 06/24 14:19
czg : 大聲什麼...真的會破年線? 06/24 14:19
capcombio : 這波才漲一點又修正 真難玩 06/24 14:19
LipaCat5566 : 要回去nq要先摸回三萬以上 06/24 14:19
gn7722 : 尬尾瘋到喊跌到年限線了,笑死 06/24 14:19
svool : 不是才2000點嗎 06/24 14:19
peter0603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!直殺年線融資斷頭@v@b 06/24 14:20
lazikat : 老蘇:兩天3000點。這次真的完了 06/24 14:20
storyb181 : 你各位貪狗繼續貪小兒準備認輸 06/24 14:20
f204137 : 賺了30兆元 8萬口空單 要崩囉 要崩囉~ 06/24 14:20
liscp : 陳嘉偉小聲啦 林北在睡覺被你吵醒 06/24 14:20
ooxx123 : 先跌破月線再說,不然根本沒人在怕 06/24 14:20
gn7722 : 唉,尬尾的肩膀越來越高,還在那邊跌到年線 06/24 14:20
chen0625 : 2天3000?https://i.verb.tw/l9zWtMMh.jpg 06/24 14:20
chen0625 : 老蘇的數學? 06/24 14:20
svool : 昨天沒人打電話喔 06/24 14:20
chen0625 : 48218-45819也沒3000 06/24 14:20
LipaCat5566 : 三個好禮!錯過要等一年! 06/24 14:20
heavenlyken : 老蘇:生日方案今天錯過再等一年 06/24 14:20
Daniel0712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4 14:20
siki588 : 小兒昨天發現散戶沒錢了吧 開始清倉 06/24 14:21
iamaq18c : 應該是不會破到年線 但季線可能要摸一下了 06/24 14:21
jwiww : https://i.mopix.cc/B2DevC.jpg 06/24 14:21
andy818102 : 老蘇要上線了嗎 06/24 14:21
aImErPeD : 一生艱苦人本人40了今年開始生活才穩定下來能生出 06/24 14:21
aImErPeD : 閒錢投資 研究了很久之後 禮拜一開戶生效 禮拜二一 06/24 14:21
aImErPeD : 早買下去直接連跌兩天 我真的謝謝老天 06/24 14:21
yillusionwei: 中藥堂還是不解釋一下嗎老蘇 06/24 14:21
as3366700 : 明天繼續跌我就六貸槓進去幹死小兒 06/24 14:21
TMAC20916 : 2天跌3000點阿你禮拜一怎麼不敢上節目? 06/24 14:21
lweis : 小兒一直加空怎麼漲 06/24 14:21
jwiww : 買房新手請問管線這樣露出來是合理的嘛? 06/24 14:21
BLUESKY101 : 不敢空的就乖乖看我賺吧 06/24 14:21
chen0625 : 3000點怎麼算的? 06/24 14:21
kobe9527 : 這波真的要殺到融資斷頭才有救 06/24 14:22
metallolly : 現在好像都這樣露出來吧~ 06/24 14:22
Jing520713 : 外資沒回補喔 也太扯 06/24 14:22
svool : 喔他從夜盤的49000算的3000點 06/24 14:22
s155260 : 中藥堂一直跌還有790 老蘇空在208要講啥 06/24 14:22
checkmarx : 上次大漲也是七萬空阿 8756不會看盤 06/24 14:23
kobe9527 : 主要是外資還加空 散戶根本買不回來 06/24 14:23
jwiww : 也太醜 06/24 14:23
chen0625 : 老蘇又沒做期貨 06/24 14:23
LipaCat5566 : nq 應該有機會回三萬 人道走廊要把握 06/24 14:23
ck326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24 14:24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GoTMHC6.png 光速崩啦! 06/24 14:24
benson502 : 外豬瘋啦 06/24 14:24
pttstock : 外資看到你沒看到的 06/24 14:25
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奶日!!!! 06/24 14:25
f204137 : https://reurl.cc/Q2zN2p 給一些初心者看外資未平倉 06/24 14:25
jwiww : https://i.mopix.cc/3z6f8I.jpg 06/24 14:25
ggyy9854 : 外資賣超,這不是避險空單喔! 06/24 14:25
czg : 老蘇有點大聲 06/24 14:26
f204137 : 你就知道 這個數據有什麼參考性了 06/24 14:26
svool : 越來越大聲 06/24 14:26
jimmyclark : 小兒看到後面的空肉還有10個憨八嘎這麼多 06/24 14:26
gn7722 : 喔喔喔喔喔喔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06/24 14:26
GingFreecss : 切盤後囉 06/24 14:26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eiTimwn.jpeg 06/24 14:26
peter0603 : 老蘇超級大聲! 06/24 14:26
Arkzeon : 8z那套看久了就有點膩了 06/24 14:26
GingFreecss : 沒人在意窮逼老蘇 06/24 14:26
fakelie : https://i.imgur.com/1ae2WGf.gif 06/24 14:26
nightop : 哎老蘇又要大聲的不得了 06/24 14:26
HiuAnOP : jw大那樣正常 要自己找裝潢包 06/24 14:26
Oo5566 : 加減數學都不會你敢聽他報牌?? 06/24 14:27
heavenlyken : 老蘇可以小聲點嗎 我喇叭要爆了 06/24 14:27
mayday8888 : 3個好禮是指3支套牢 讓你留紀念嗎 06/24 14:27
gn7722 : 老蘇喊的好像現在3萬點了 06/24 14:27
ojh : 太精彩了 還有人看不出來外資要把大盤殺回3萬6嗎 06/24 14:27
wang56 : 老蘇這波明明很準,不知道為何還會被嫉妒酸? 06/24 14:27
liscp : 3個好禮 陳嘉偉簽名照三張 06/24 14:27
fakelie :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/24 14:27
sda84225 : 持股還跌的比昨天少 完全沒壓力== 06/24 14:27
lazikat : 師傅嚇甩磨 06/24 14:27
fatb : 8z沒梗了 06/24 14:27
HiuAnOP : fake大 你是變態不正常 06/24 14:27
GingFreecss : 準三小 一月喊空喊到六月49000? 06/24 14:27
qk31330 : 正常啊 不然你管線要穿梁嗎?自己做天花板收掉吧 06/24 14:28
wang56 : 當初沒聽老蘇的,應該都很後悔 06/24 14:28
ggyy9854 : 美股看起來回穩了!靜待財報 06/24 14:28
mopa : 外資是在等一個大的回調事件,順勢殺盤,在這之前空 06/24 14:28
mopa : 單可能會一直加,反正維持成本很低啊 06/24 14:28
jwiww : 謝謝嗨大 06/24 14:28
GingFreecss : 電子股末日看到台積電2500? 06/24 14:28
svool : 不知道老蘇禾伸堂有沒有帶出 06/24 14:28
TMAC20916 : 今天在大聲什麼啦2萬7喊空到4萬9 準三小? 06/24 14:28
fatb : 看不太懂 意思是無腦多就對了 06/24 14:28
RainyGoat : 我持股今天還漲 是活在平行世界嗎… 06/24 14:28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QpyaDLI.png 06/24 14:28
GingFreecss : 一堆斷頭空單 生計做多跌爛 根本嫩逼 06/24 14:28
kobe9527 : 看美光財報能不能救一下 06/24 14:29
yousking : 掀奶罩變成人生勝利組 06/24 14:29
liscp : 沒被會員打就要偷笑了 06/24 14:29
LipaCat5566 : 年底十萬太美好 窩喊空也忍不住賭一下炒底 06/24 14:29
sda84225 : 還是一樣6月5萬 12月10萬嗎 06/24 14:29
fatb : 我的康沛是真的跌爛 摸到鬼牌 06/24 14:29
ifuxxyou : 聽它的?是反串要說呢 06/24 14:29
rcf150cc : 下跌不買 上漲才追 然後砍阿呆股 06/24 14:29
CHINCHIN5566: 是不是週一掀奶罩今天就會幸福 06/24 14:29
HiuAnOP : 老蘇召喚哭囉復活信徒空單 06/24 14:30
m180 : 閒聊雞掰郎誤我高點歐印持股高達八成 馬的 06/24 14:30
ct788 : https://i.imgur.com/dv4txxq.jpeg 06/24 14:31
yousking : 今天跟朋友碰面第一句:你有掀奶罩嗎? 06/24 14:31
HiuAnOP : 現在都一起洗殘廢澡啦 誰跟你掀奶罩 06/24 14:31
josephpu : 歡迎收看 榮耀貪財狗 06/24 14:32
LipaCat5566 : 其他分析師也說修正在七月 還有幾個交易日怎麼可能 06/24 14:32
LipaCat5566 : 崩到我 06/24 14:32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yVkNGq.jpg 06/24 14:32
tomdavis : 老蘇空單 當然是新會員阿 06/24 14:32
gamania5972 : 8z有錢人在那邊爽假痛,一兩次好笑,一直用就噁心 06/24 14:32
josephpu : 掀奶罩 台灣人真會玩諧音梗 06/24 14:32
ejonlj : 正二 昨天賣最高 今天最低買回來 超爽 06/24 14:32
highwo : 南亞尾盤是怎樣== 06/24 14:33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yOFmYQL.gif 06/24 14:33
sim3000 : 外資追高殺低 又不是第一天了 06/24 14:33
uevol123 : 風向好亂 06/24 14:33
GingFreecss :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/24 14:33
j32072 : 這盤簡單 急的先進去套 不急的等甜甜價 06/24 14:33
v531653 : 該讓老蘇大聲了 06/24 14:33
butz85 : 年底十萬,是指外豬空單十萬張嗎XD 06/24 14:33
gucci0510 : 有沒有大大先分享今天買超還賣超? 06/24 14:34
mopa : 3017盤中小賺解套,然後就賣飛一路漲,幹幹幹 06/24 14:34
gamania5972 : 該立法直接沒收小兒資產歐印2330 06/24 14:34
wuklean : 外資又加空了???? 06/24 14:35
pondaha : 貪狗再殺一波大的 06/24 14:35
joe2 : 先走一趟蛙。還好我上周就賣了蛙。股市真不健康蛙 06/24 14:35
Falagar : 上次從4萬2跌到4萬8 這次從4萬6不曉得要跌多少 06/24 14:35
PitzMan : 準備迎接天雷大跌囉~LoL 06/24 14:36
wwrand23 :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/24 14:36
RTX3080TI : 暗台,暗那爆噴 06/24 14:36
bunjie : 山頂貪狗 集合 06/24 14:36
dosiris : https://tinyurl.com/2ytnlxlc 穿書成貪狗也不錯 06/24 14:36
iceman321 : 暗你娘辣、暗 06/24 14:37
Hitimothy : 8zz梗玩到爛了 06/24 14:37
wwrand23 : 等等開盤沒意外46500 06/24 14:37
pondaha : 這只是剛開始,你以為外資被嘎這麼久在等啥 06/24 14:37
marx93521 : 今天沒進場是不是虧大了 06/24 14:37
lovelyhsfran: 七萬口也才跌2%多 八萬口是能跌多少? 動腦子嘛 06/24 14:37
xxxu : \(・ω・)/ 再一波 06/24 14:38
mopa : 想像外資空單要怎樣能賺錢?砸盤嘛,只是現在不想砸 06/24 14:38
mopa : 而已 06/24 14:38
bunjie : 美光會是貪狗最後浮木嗎 06/24 14:38
Sonas : 貪狗集合!! 06/24 14:38
lovelyhsfran: 掛單小兒有種一點好嗎 06/24 14:39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AKyGSYt.jpeg 06/24 14:39
strlen : 貪狗通通一棒打死 06/24 14:39
ghostrick : 壞掉的時鐘有什麼好參考的 06/24 14:39
suja : 史一崩就在今夜! 06/24 14:39
lazikat : 閒聊一堆吉娃娃影響我 06/24 14:39
Gazza555 : 不幸的G 06/24 14:39
mecca : 猜是要回42006~43000測一下惹 順便洗一下浮鵝QQ 06/24 14:39
leoyuan : 外資持續加空,空單不知道破8萬沒 06/24 14:40
loom0et0bust: 八萬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?:) 06/24 14:40
Ensidia : 等季線加碼 06/24 14:40
Like5566Like: 還加空啊 救命 06/24 14:41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JBouq9WJ.jpg只能求太陽大一點 06/24 14:41
b9513227 : 本魯的預備金還能再當幾次正五貪狗 06/24 14:41
suja : 等年線就去天台看夜景 06/24 14:41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eegC5d.jpg 外豬繼續賣呀☺ 06/24 14:41
colamaz : 這個月就演過一次42了 06/24 14:41
ojh : ai分析7月結算外資會有10萬口空單 殺回36k 06/24 14:41
luke0407123 : 最好是把台積電全部賣光 還給台灣人☺ 06/24 14:41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BlkIvlp.jpeg 06/24 14:42
luke0407123 : 等ccw用錢把外豬砸死 06/24 14:42
dosiris : 快撿盤後 阿來不及了 cc 06/24 14:42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5Ju6Df.jpg 06/24 14:42
ejonlj : 沒有很多人在喊 在殺一根的話 就不妙了 會真殺 06/24 14:44
storyb181 : 今天-1000明天就可以給你+2000 06/24 14:44
seanliengodp: 主動式etf好像也沒跌多少 06/24 14:44
wait0315 : 永豐金買進28586欸! 06/24 14:44
GingFreecss : Luke不錯喔 有看到 06/24 14:44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4WALmLR.jpeg 06/24 14:45
s155260 : 滿手GG今天-220w 又被閒聊高手屌虐了 06/24 14:45
zigq : 偶要睡午覺了88哭哭吉娃娃 06/24 14:45
Riyar : TSM都噴爛了 根本不用擔心 06/24 14:45
sssallen : 這不就V了嗎 06/24 14:46
event1408472: 46387 06/24 14:46
ejonlj : 每次禮拜四11點都很喜歡殺一根巨大的 怕 06/24 14:46
oyaji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SBPpW5y.gif 06/24 14:46
no51106 : 真的 今天正二仔被屌虐嗚嗚 06/24 14:46
GingFreecss : 我怎麼覺得44444空單好像沒多久之前的事 06/24 14:47
GingFreecss : 結果現在根本摸不到那個價位 06/24 14:47
luke0407123 : 好想看台積電狠起來搶錢 營收會增多少呢☺ 06/24 14:47
sssallen : 台積電傳7奈米及更先進製程全漲價、幅度5~10% 06/24 14:48
yousking : 金哥會不會說完,夜盤就到惹 06/24 14:48
sssallen : V起來 06/24 14:48
Fezico : 升七碼這種唬爛洨你也信就真的沒救惹 06/24 14:48
acb521 : 明天應該要漲了吧? 06/24 14:48
tttt0204 : Hi這次洗很多澡喔,身上都乳香 06/24 14:48
a71085 : 華西街自己也不信升今年三碼啊 交易員調查只有10幾 06/24 14:49
a71085 : 趴認為今年升三次 不過不妨礙他們拿這個出來亂殺 06/24 14:49
yousking : 日央:將根據經濟、金融情況繼續加息?? 06/24 14:49
dreamnook2 : (′;ω;‵)救命 06/24 14:49
dosiris : 升七碼會被川普丟鑽地彈吧 笑死 06/24 14:49
ysb727 : 相信魏哲家,明年不搬家 06/24 14:49
ck326 : 脆的東西也有人信?丸子 06/24 14:50
b9513227 : gg法說會公佈漲價唷? 06/24 14:50
eric02 : 之前空44444的不是大賺一筆回補? 06/24 14:50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sEf6Tpm.jpeg 06/24 14:50
a85201207 : 兩天空1萬口 好狠 06/24 14:50
gn7722 : 今年不會升息,87 06/24 14:50
beginner7 : 覺得殺差不多了 跌破46k 有個交代了 06/24 14:50
gn7722 : 如果今年升息,美國還要跟伊朗投降嗎? 06/24 14:51
josephpu : 費半三個月翻倍,在這邊盤一陣子不好嗎,給你時間 06/24 14:51
josephpu : 賺錢加碼 06/24 14:51
Daniel0712 : 小納沒下去 06/24 14:51
GingFreecss : 不會啦 現在就慢慢墊高ㄅ 台積電要法說會了 06/24 14:51
kkmmking : 三點快到了,今天是不是賣在阿呆谷等等揭曉 06/24 14:51
gn7722 : 川普就是不想升息,才會趕快投降 06/24 14:51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OLr9y2.jpg 06/24 14:51
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RISw26qi.jpg 06/24 14:51
zxcv9404 : 1301漲什麼 06/24 14:51
nocash : 終究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?? 06/24 14:52
luke0407123 : Gn你怎麼變正常很多了 難道之前都在裝笨 06/24 14:52
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RGXeEnT.jpeg 06/24 14:52
fujioqq : 在殺一下啦 我資金還沒用完@@ 06/24 14:52
venusvirus : 今天685L買太早了QQ 06/24 14:52
jvor0719 : 外資賣飛???? 06/24 14:53
b9513227 : 下跌才開始正五錯了嗎 06/24 14:53
GingFreecss : 殺兩根ㄌ 不能那麼貪心 06/24 14:53
skypole : 私心希望AI 貴一點 不然真的要被取代了 06/24 14:53
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C7GNpmxz.jpg 06/24 14:53
GingFreecss : 最多月線 06/24 14:53
kkmmking : 今天正二只撿了兩張,希望明天還是特價 06/24 14:53
fujioqq : 好 還算可以 06/24 14:53
fujioqq : 每次死貓跳到一半都詐屍變成嘎飛貓 媽的 06/24 14:54
butz85 : 升七碼從2025/6開始? = = 06/24 14:54
allenJr : 夜盤能先開個150+的紅包給我嗎? 06/24 14:54
aa560 : 還我錢.... 06/24 14:54
bobokeke : 老阿姨買了一個120萬的bk包,嘻嘻 06/24 14:55
Sonas : 貪狗集合 06/24 14:55
venusvirus : 每次想買更便宜的就買不到,會差一段 06/24 14:55
bobokeke : 錢錢變成包包比賠掉好 06/24 14:55
kenny731012 : 夏普怎麼了 突然一根噴出 06/24 14:55
GingFreecss : 這種都算急跌啊 多頭格局 06/24 14:55
summer0719 : 夜盤也戳太假了吧 是有多害怕啊! 06/24 14:55
castorhome :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月線可撿 06/24 14:55
h1y2c3y2h1 : ±3000區間整理 錯了再修正 06/24 14:56
lovelyhsfran: 都要選舉還想升息 傻啦 06/24 14:56
event1408472: -4 06/24 14:56
summer0719 : 開盤比手速 空爆台股 06/24 14:56
GingFreecss : 結果最快回來的還是被動元件 06/24 14:57
aaaaaaa1 : 夜盤又要開高了 06/24 14:57
fireheart988: 現在搓什麼雞巴 06/24 14:57
Kyameron : 正5攤狗又要淫囉 06/24 14:57
waynn1215 : 測月線吧 06/24 14:57
luke0407123 : 發哥漲價預告在前 我們台積電老大哥要漲價了☺ 06/24 14:57
GingFreecss : 最近同事都穿無袖 實在有夠色情 06/24 14:57
kkmmking : 反正夜盤都假的死都不賣 我負責買就好 06/24 14:58
lazikat : 外資空單10萬口,融資一兆,穩了 06/24 14:58
kkmmking : 男同事穿無袖你很開心嗎? 06/24 14:58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8WkGlB.gif 06/24 14:58
tttt0204 : 明天好買啦富士大0.0一起進來玩 06/24 14:58
GingFreecss : 我同事都女的 我在銀行 06/24 14:58
wailman : 小兒淨空單...打算多賺完後壓回順勢大賺空單? 06/24 14:59
jvor0719 : 男同事假的 06/24 14:59
aaaaaaa1 : 等等應該是一秒嘎兩百點 06/24 14:59
ZO20 : 多軍集結! 06/24 14:59
wwrand23 : 欸欸 開太低了吧 06/24 14:59
familyst : 開個300點讓我過過頴 06/24 14:59
kkmmking : 今天誰賣在阿呆谷的等等跟我說,我要記一下黑名單 06/24 14:59
gn7722 : 不要再搓了,已經硬了 06/24 15:00
gremon131 : 丸子 06/24 15:00
sssallen : 大爆嘎 06/24 15:00
fireheart988: 大爆崩 06/24 15:00
e04x8 : 7000口空單 酷 06/24 15:00
saihao : 猩猩動圖太好笑了 06/24 15:00
mnmnooo : https://i.imgur.com/Jit3anI.jpeg 06/24 15:00
ccdrv : 期貨開低 06/24 15:00
eric02 : 夜盤蠻弱的 說好的開高呢? 06/24 15:00
b9513227 : 大概一路av到gg法說會才有大場面 06/24 15:00
excercang : 好慘,昨天的DRAM跌了14% 06/24 15:00
acb521 : 氣氛組 上工摟 06/24 15:00
gn7722 : 又開+400正價差 06/24 15:00
edcxz : 怎麼可能暴跌 06/24 15:00
wwrand23 : 慘了 台股真的不妙 06/24 15:01
allenJr : 這樣子夜盤都開不了紅?還往下砍,你阿罵的 06/24 15:01
mnmnooo : 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15:01
TheColor : 在銀行上班可以穿無袖? 06/24 15:01
ccdrv : 今天殺不夠 06/24 15:01
agvnol : 外資期貨空單大舉壓進 06/24 15:01
edcxz : 完了,難道今年的史高已經出現了? 06/24 15:01
bboring : 還嘎? 06/24 15:01
goodevening : 外資空單83600口 史上最高了吧 06/24 15:01
colamaz : 開盤往下,那慘了 06/24 15:01
Like5566Like: 明天還有得殺了 06/24 15:01
summer0719 : 已經給傻多機會囉 ! 再不跑就是你的問題 06/24 15:01
Daniel0712 : 老蘇明天又要大聲了 06/24 15:01
yousking : 又又又斷氣惹....揪揪.....揪揪多蛙 06/24 15:01
saihao : 可以抄底了嗎? 06/24 15:01
lan3695120 : 猜今天夜盤應該會死魚 MU財報出來方向才會出來 06/24 15:01
fujioqq : 我一直都在買啊 還有一些剩餘的資金而已 06/24 15:01
waynn1215 : 還有底可以抄 06/24 15:02
jimmyclark : 又AA爽了 明天多蛙又要被幹走1000點了 06/24 15:02
asd456456612: 打包崩 06/24 15:02
mnmnooo : 抄底 06/24 15:02
neoa01 :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空單的,小菜一碟,嘎翻他 06/24 15:02
e04x8 : 要是跌停的話,小兒賺爆耶 06/24 15:02
colamaz : 盤後沒撿正2...明天再特價 06/24 15:02
patron22 : 又要跌1000了 06/24 15:02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KZ8Vufj.jpeg 06/24 15:02
Daniel0712 : Mu 能考120分嗎 06/24 15:02
gtaped05550 : 又他媽怎麼了 06/24 15:02
ppmaker : 就是現在 進場 06/24 15:02
neoa01 : 你越空,我越貪 06/24 15:02
jocker1412 : 拉不動,繼續跌 06/24 15:02
leon7673 : 要崩第三天了嗎 06/24 15:02
jason00650 : 夜盤能不能紅一下啦 06/24 15:02
e04x8 : 賺100點了 爽 06/24 15:03
wwrand23 : 不妙喔 這盤真的不妙喔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03
schrei : 小納+0.45% 還開這麼低喔...那等等A不就死了 06/24 15:03
s155260 : 外資8萬口 氣氛組連1口都不敢下 06/24 15:03
lan3695120 : MU必須考120分 06/24 15:03
gvcdvd0937 : Ya 盤假的 06/24 15:03
jason00650 : 到底三小啦 06/24 15:03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HURVkWB.jpeg 06/24 15:03
xxx5566 : 外資 空單口數 …. 06/24 15:03
schrei : 說完就開始A了 06/24 15:03
sky001tp : 老蘇又可以大聲了,老蘇又又又贏了 06/24 15:03
ggyy9854 : AAAAA 06/24 15:03
lkm1525 : 天天崩 06/24 15:03
summer0719 : 崩盤了 已經好心提醒傻多了 06/24 15:03
Fezico : https://i.imgur.com/1ae2WGf.gif 06/24 15:03
DiviNeLuke : 今天撿了正二 明天在跌一定all in 06/24 15:03
m180 : 股版誤我 06/24 15:03
eric02 : 喜歡正二嗎 每天都便宜 06/24 15:03
GingFreecss : 46217 06/24 15:03
asxu31 : 早上4個半小時不夠殺,夜盤繼續殺! 06/24 15:03
Daniel0712 : 感覺要殺一個禮拜 06/24 15:04
jocker1412 : mu財報出來繼續殺 06/24 15:04
pp5270 : 續跌 一切都結束了 06/24 15:04
wwrand23 : 幹 要崩回45k啦 月線見 06/24 15:04
jason00650 : 正五繼續接刀 06/24 15:04
cool189 : 99TSM GG賠鼠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04
weekend88123: AAAAAAAAAA 06/24 15:04
gn7722 : 正五軍!!守得住外資8萬口空單嗎 06/24 15:04
GingFreecss : MU是何時開財報啊 06/24 15:04
Tohkachan : 外資套利爽爽的 06/24 15:04
ppstyle : 沒有人還沒賣吧…. 06/24 15:04
loveu : 夜盤是假的 只有零股是真的 好心提醒 06/24 15:04
Like5566Like: 怎麼加速啦 06/24 15:04
GingFreecss : 先跌的話開財報就會噴了ㄅ 06/24 15:04
goodapple807: 幹 一秒跌200 06/24 15:04
csgowen : 每天一千點 多蛙就受不了了 06/24 15:04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L9K00Q.gif 06/24 15:04
Fezico : 美股沒開都是假的,今晚tsm adr帶貪狗上天 06/24 15:04
CHINCHIN5566: 盤後沒撿到正二,明天會如何呢 06/24 15:04
adult1219 : 還有人在用外資空單看漲跌喔,豪可愛 06/24 15:04
ly102530 : 哇靠 80k這肯定得洗一波 06/24 15:04
summer0719 : 至少會殺到月線 06/24 15:04
buyaowen : AAA 06/24 15:04
mayday8888 : 媽的 鬼指會不會玩啊 06/24 15:04
pp5270 : 應該大家今天都有跑吧 06/24 15:04
SQOneal : 嘻嘻 今天依舊空手 等就對了 06/24 15:05
holyseraph : 記憶卡蛙不用怕,今晚美光財報就能逆轉戰局了 06/24 15:05
GingFreecss : MU肯定賺爛ㄉ 06/24 15:05
darkmonster : 都沒1%==還以為a2千多 06/24 15:05
Daniel0712 : 美東時間6/24開獎 06/24 15:05
s1135187 : 完啦一切都完啦 塊陶啊 06/24 15:05
Dia149 : 哇要回到年初的起漲點了! 06/24 15:05
lsgsl : 天天跌一千,一個月賭場就關門了QQ 06/24 15:05
bpq302302 : https://i.imgur.com/ToxsomR.jpeg 06/24 15:05
barry841120 : 夜盤三天三千點 救命啊啊啊啊啊… 06/24 15:05
a129517496 : 夜盤續崩 06/24 15:05
m180 : 如果開一間飲料店要求員工穿著暴露 這樣合法嗎? 06/24 15:05
colamaz : 今天正2立刻套住,哭哭 06/24 15:05
Daniel0712 : 合法 06/24 15:05
jason00650 : 看一下紅色的數字行不行 06/24 15:05
aaaaaaa1 : 白癡撐盤狗還敢尾盤硬拉七百點玩結算阿 06/24 15:05
no51106 : 2300萬人一人一萬就是2300億!!大家衝阿 06/24 15:06
youtoo : 接下來兩天很忙所以今天看到發哥特價就買了,嗯... 06/24 15:06
youtoo : 下週再看好了 06/24 15:06
Daniel0712 : 這波鐵了心殺融資 06/24 15:06
mp5k6 : 在2490買的台積電 哪天可以解套... 06/24 15:06
gn7722 : 你們不要10日線都還沒碰到就在那鬼叫好不好 06/24 15:06
HiuAnOP : 鼎泰豐真的很屌 位置都選在最精華的地方 06/24 15:06
e04x8 : 月線太保守了,加空7000口耶 06/24 15:06
ly102530 : 該教訓一下猜底貪狗 06/24 15:06
bulico : 沒想到我的命運會被 MU 財報左右,股票好可怕 06/24 15:06
superamd : https://i.mopix.cc/xq8IR7.jpg 06/24 15:06
a154789ar : 老蘇這禮拜終於可以好好直播了 06/24 15:06
neoa01 : 台積上看三千 免驚啦 06/24 15:06
kkmmking : 你不能要求員工穿著暴露,這是違法的,但是你可以 06/24 15:06
kkmmking : 要求員工穿兔女郎制服,這樣就是合法的 06/24 15:06
superamd : 這是看啥的?? 06/24 15:06
youtoo : 不過再殺兩天的話真的會變大場面 06/24 15:06
GingFreecss : 喔幹外資今天賣超多! 06/24 15:07
aaaaaaa1 : 外資-1774e XDDDDDDDDDDD 06/24 15:07
HiuAnOP : 每天早晚都很忙 早上腦弱就買了一張631 06/24 15:07
leo3258 : 小兒空單 這算新高了 06/24 15:07
iceyeman : 看到盤尾時序 算了 我賺我認知的錢就好 06/24 15:07
mp5k6 : 當年1300的宏達電要重演了嗎!? 06/24 15:07
qscxz : 哇!外資大提款 06/24 15:07
checkmarx : 日盤真的 06/24 15:07
ly102530 : 沒殺意 06/24 15:07
aaaaaaa1 : 三大-2100e 06/24 15:07
Reginald : 小兒要給貪狗一個教訓 99貪狗! 06/24 15:07
ZO20 : 台股ATM 06/24 15:07
aaaaaaa1 : 撐盤狗嘎得好開心喔 06/24 15:07
HiuAnOP : -1774才跌這樣 可悲小兒 06/24 15:07
lion198 : UU 06/24 15:07
appledick : 葉又崩 06/24 15:07
kkmmking : 拜託再跌兩千點,我要準備加碼 06/24 15:07
qscxz : 賣這麼多才跌1千點 很少欸 06/24 15:07
seg42727 : 外資真弱 06/24 15:07
jiouje : 貪狗走一波 06/24 15:07
Fezico : 2330被賣到爆炸,潮爽der 06/24 15:07
Like5566Like: 誰說外資認錯買回的 06/24 15:07
cacasi : 哇靠夜盤噴這麼多,早上有抄底多單的又大賺數錢囉 06/24 15:07
zxcvvcxz : 滿分100 mu 要考400分才不會跌吧 06/24 15:07
aaaaaaa1 : 賣超第一名 才跌一千點 好好笑 06/24 15:07
holyseraph : 外資-1774e?? 真的假的?? 創歷史紀錄了吧?? 06/24 15:07
goodevening : 外資1770億賣超 殺人啦 06/24 15:07
strlen : 山頂卡蛙貪狗還在妄想美光財報 沒用的 通通一棒打死 06/24 15:08
livewater : 外資瘋了,大賣1700多億 06/24 15:08
GingFreecss : 外資今天賣超歷史第一名 06/24 15:08
lazikat : 夜盤假的 06/24 15:08
kmshy : 兩顆燈-通嘉希華 換了一堆股票給我噴啊 新唐加油! 06/24 15:08
kmshy : ! 06/24 15:08
Like5566Like: 這不就通通倒給你了嗎 06/24 15:08
jkuhripvps : 嘎偉今天大聲了 週一還重播 06/24 15:08
omanorboyo : 1774億????????????? 06/24 15:08
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4 15:08
benson502 : 1774 一起去死 06/24 15:08
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4 15:08
e04x8 : 笑死,洗盤不要被洗掉了,這誇張口數,小兒會做多 06/24 15:08
e04x8 : ? 06/24 15:08
omanorboyo : 大媽也太強 06/24 15:08
DanielHAO : 外資好猛 06/24 15:08
iamacomic : 傻空就這?還要靠外資壯膽? 06/24 15:08
Daniel0712 : 小兒不爽 06/24 15:08
fujioqq : 最多月線下4000點 不能再更多了 好不好 06/24 15:08
aaaaaaa1 : 賣兩千億 尾盤還被嘎七百點上來 撐盤狗做多好爽喔 06/24 15:08
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6/24 15:08
livewater : 要是以前早就跌3000點 06/24 15:08
appledick : 靠杯 垃圾自淫是要空爆台股喔 選擇權大空特空 06/24 15:08
lan3695120 : 賣2000e笑死 06/24 15:08
GingFreecss : 第一才1208 https://i.mopix.cc/APyqhm.jpg 06/24 15:08
Fezico : 這樣小兒今天2330是不是倒破十萬張去了? 06/24 15:08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6/24 15:08
kmshy : 1774 一起去死 夭壽骨 06/24 15:08
susie97 : 揪命 06/24 15:08
neoa01 : 賣這麼多還買不下去,台股穩了 06/24 15:08
neoa01 : 賣 06/24 15:09
Racious : 外資??? 06/24 15:09
gn005066 : 完蛋拉 06/24 15:09
wwrand23 : 三大賣超 2000e 我的天啊... 06/24 15:09
lazikat : 閒聊一堆擊敗娃娃影響我 06/24 15:09
ZO20 : e起去死 丸子 06/24 15:09
fallinlove15: 自營跟外資買了兩千多億 竟然沒跌停喔? 06/24 15:09
house911 : 三大法人合計 賣-2102億 大盤才跌 -1057點 06/24 15:09
Bowwuwu : 債又噴 06/24 15:09
lion198 : 小兒一千七百億,第幾? 06/24 15:09
castorhome : 沒啥利空賣超歷史第一 我以為老共打來 06/24 15:09
jason00650 : 每天都在抄底 抄到我家都快沒了 06/24 15:09
asjh612 : 外資幹大事啦 1770億 06/24 15:09
OhMyGoose : 外資瘋狂丟貨給散戶吃 06/24 15:09
mnmnooo : 外資大提款,賣超1774e 06/24 15:09
idernest : 刷榜了刷榜了 06/24 15:09
livewater : 1774億,外資要散戶一起去死 06/24 15:09
allenJr : 賣超快1800億,然後期貨還加空是有什麼毛病? 06/24 15:09
lapsill : 可憐小兒 這樣還倒不下去 大媽還是太權威了 06/24 15:09
chhu94 : 我有沒有看錯? 06/24 15:09
pp5270 : 還好今天散戶大媽接盤 06/24 15:09
dosiris : 誰在買 丸子 06/24 15:09
aaaaaaa1 : 尾盤拉七百點 並嘎你四百點正價差 撐盤狗 無敵 06/24 15:09
quann : 才-0.26%,-2.6%再來 06/24 15:09
coolrock : 空頭開始了,唉 06/24 15:09
ivanlo0725 : 法人追高殺低? 06/24 15:09
mnmnooo : 一起去死,1774 06/24 15:09
iceman321 : 太狂了吧、賣2100億 06/24 15:09
Fezico : 倒兩千多億出來,到底誰在買 06/24 15:09
sanos168 :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,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~ 06/24 15:09
omanorboyo : 靠這創紀錄了吧 為啥才殺這樣 06/24 15:09
ling843286 : 自動生錢的提款機 06/24 15:09
gucci0510 : 賣超2000e加外資8萬口 夭壽 06/24 15:10
lan3695120 : 我空單已經回補了 是不是太早了== 06/24 15:10
a96316 : 第四法人是真的 06/24 15:10
susie97 : 為什麼外資賣這麼多 在怕什麼 06/24 15:10
Daniel0712 : 川普要出席世界盃決賽 06/24 15:10
lsgsl : 外資賣超是榜一了吧QQ 06/24 15:10
sda84225 : 反正隔幾天又回來接高了啦 06/24 15:10
dosiris : 單日史上第一了吧 06/24 15:10
iceman321 : 那今天台股真的有夠強 06/24 15:10
mopa : 小兒賣賣成這樣,台股還能撐住,大媽太猛了 06/24 15:10
LipaCat5566 : 沒事 避險而已 別怕 只是沒跟你說是什麼險cc 06/24 15:10
huk40199 : 本週四萬見幹 06/24 15:10
a129517496 : 外資賣1700億? 06/24 15:10
STB1 : 不可能再跌了吧 06/24 15:10
gtaped05550 : 又怎麼了 06/24 15:10
loom0et0bust: 這下真的丸子:) 06/24 15:10
nocash : 空單8萬3千口!? 06/24 15:10
ck326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24 15:10
holyseraph : 外資-1774e竟然才跌1000點?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? 06/24 15:10
asjh612 : 今天直接一舉超車第一名1200億 06/24 15:10
pp5270 : 只好留大媽在山頂洗碗了 06/24 15:10
loyeer : 外資倒垃圾,散戶狂撿 06/24 15:10
faloca : 結果跌2% 有趣 06/24 15:10
s555666 : 明天如果反彈,法人算砍在阿呆谷嗎? 06/24 15:10
NTD300w : 賣1774 只跌1000???@@ 誰在買 06/24 15:10
colamaz : 這........刷榜了吧 06/24 15:10
HNCB2880 : 盤後大爆V 06/24 15:10
iddoraemon : 這次真的不一樣 怕 06/24 15:10
e04x8 : 這到月線最基本的 06/24 15:10
ZZZ99770 : 救命啊啊啊啊 06/24 15:10
zaqwsxjason : 1774才2% 就這 06/24 15:10
dosiris : 小兒一定偷看MU財報 06/24 15:11
pvp910119 : 這賣超,嚇死! 06/24 15:11
hkcdc : 外資真的都在跑 06/24 15:11
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4 15:11
loveu : 性貸蛙好猛 太強了 06/24 15:11
mopa : 小兒有種每天賣2000億賣一個月 06/24 15:11
pp5270 : 大媽越跌越買接刀一堆 06/24 15:11
no51106 : 還真的1700億 太扯了 06/24 15:11
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4 15:11
lapsill : 不會有人做錯邊吧 大賣的隔天 06/24 15:11
barry841120 : 小兒要殺爆貪狗嗎 狂賣加空 06/24 15:11
LipaCat5566 : 散戶融資頂多兩百億 只能是主力接 06/24 15:11
hkcdc : 丸子 還有幾集可以逃 06/24 15:11
wailman : 超狠,這賣超紀錄應該很難破了吧 06/24 15:11
fallinlove15: 小兒等於是把這個月買到一口氣倒光 06/24 15:11
goodapple807: 1700E破紀錄了嗎 06/24 15:11
Jimmy1094 : 1774含義一起去死~ 06/24 15:11
asjh612 : 外資不用看美光財報啊 開好開壞都說爛就好 06/24 15:11
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4 15:11
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4 15:11
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外資撼動不了我們, 06/24 15:11
nocash : 正五貪狗 GO 06/24 15:11
neoa01 : 手牽手貸貸來相挺,阮把台股買上來。 06/24 15:11
ck326 : 外資賣超直接空降第一,超猛 06/24 15:11
no51106 : 到底看到台積啥 很硬殺的感覺 06/24 15:11
house911 : 外豬賣超都在權值 ?? 06/24 15:11
benen : 性貸寶貝好猛,我喜歡 06/24 15:11
tttt0204 : 賣這樣持股平盤==那今天是真的很強 06/24 15:11
asjh612 : 反正美光財報解讀是外資在說的 06/24 15:11
aaaaaaa1 : 我幫大家算一下 一個月以來外資賣3000e 台股+2000點 06/24 15:11
Like5566Like: 週一夜盤傻多還一派樂觀 06/24 15:12
cacasi : 破底一定有內資會用力破底拉,多單往下攤平要怎麼輸 06/24 15:12
luke0407123 : 哈欠 看外豬操作今年已經賠到跳樓了 06/24 15:12
GingFreecss : 看了一下3/9那天跌4.43% 06/24 15:12
hkcdc : 賣這樣結果手上都在漲 06/24 15:12
aaaaaaa1 : 一個月交易日 外資-3000e 台股+2000點 舒服拉 06/24 15:12
GingFreecss : 今天好猛 大媽無限抄底救台股 06/24 15:12
luke0407123 : 外豬把鑽石台股還給台灣人 太棒了 06/24 15:12
fallinlove15: 打錯五月買的 六月倒光 06/24 15:12
e04x8 : AAA 06/24 15:12
ck326 : 六貸同堂硬幹外資,有趣 06/24 15:12
LipaCat5566 : 韓國也是外資一直賣散戶一直接 前車之鑑 06/24 15:12
holyseraph : 外資-1774e竟然才跌1000點?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? 06/24 15:12
bpq302302 : 台灣團結,買回台股 06/24 15:12
susie97 : 今天賣這麼多才跌這樣 之後認錯買回台股不就飛天 06/24 15:12
mopa : 這波除非正五貪狗抬出場不然是不會停了 06/24 15:12
faloca : 這台atm 會生錢 06/24 15:12
aaaaaaa1 : 外資啥爛東西 大抱V拉 06/24 15:13
ojh : 夜盤還在崩 這波深不見底啊 06/24 15:13
cubegaga : 賣成這樣止跌2%!? 06/24 15:13
colamaz : 外資內線看光財報了吧 06/24 15:13
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5XSsU4.jpg 盤後才登機太 06/24 15:13
dosiris : 賊 06/24 15:13
lion198 : https://i.urusai.cc/aOIeo.jpg 06/24 15:13
Like5566Like: 往下V了 06/24 15:13
tttt0204 : 賣這樣還急著下車的可以不用玩了0.0 06/24 15:13
dnzteeqrq : 小兒急了 賣不下去 =.= 06/24 15:13
edcxz : 到底要不要彈啊,給我人權 06/24 15:13
ly102530 : 大媽教小兒做股票 06/24 15:13
Guan63941 : 1700億 見證歷史 06/24 15:13
s555666 : 台積電的小兒持股比例是不是越來越低了 06/24 15:13
aaaaaaa1 : 撐盤狗又不怕賠錢 嘎上去撐盤爽 06/24 15:13
benen : q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6/24 15:13
Flyroach : 跟昨天比起來我今天反而有賺耶,大概都在賣台積電.. 06/24 15:13
TheColor : 台積電根本沒怎樣,是外資在其他地方需要現金,在短 06/24 15:13
lion198 : 誰買的,出來 06/24 15:13
TheColor : 時間內換出幾百億現金且不至於讓市場沒人接盤的股 06/24 15:13
TheColor : 票,就只有台積電。 06/24 15:13
ookimoo : 告訴你們吧 是美國要全面結帳 獲利匯回美國 06/24 15:13
yousking : 欸欸欸!外豬賣1700億耶??? 06/24 15:14
HiuAnOP : 撐盤狗的錢直接跟金龍拿是不是? 06/24 15:14
lan3695120 : N貸同堂 硬剛賣超2100e+8萬口 06/24 15:14
TheColor : 這點價差在機構的風控成本裡是可以接受的 06/24 15:14
HiuAnOP : 無限資金撐盤耶 06/24 15:14
wwrand23 : 還好今天賣48張正2 先觀望 不急 06/24 15:14
hypoge : 夜盤繼續殺 06/24 15:14
ookimoo : 全球印鈔發債 總不能美國來買單吧 畫一個餅讓你套 06/24 15:14
pvp910119 : 之前紀錄1007億,直接慣到1774億 06/24 15:14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cbxUMIS.gif 06/24 15:14
ookimoo : 最後的最後就是資產掠奪 你在山頂貪婪 06/24 15:14
house911 : 能夠接外豬台雞雞賣壓的 只有那幾個特定買盤 ? 06/24 15:14
oldfatman : 這次真的完蛋了.jpg 06/24 15:14
neone : 內資也太強 這樣撐得住 06/24 15:14
ookimoo : 就是享受貨幣大貶 股市崩盤 最後啥都沒有 06/24 15:15
dosiris : 小兒還拖到盤後才換匯 怕被人識破 06/24 15:15
lan3695120 : 日幣繼續貶就看日央什麼時候開搞 06/24 15:15
b9513227 : 外資隨便賣啊 後面還不是要買回 06/24 15:15
tw77769 : https://i.verb.tw/f08QtXyL.jpg 06/24 15:15
GingFreecss : 你的紀錄過時了 https://i.mopix.cc/QDKifZ.jpg 06/24 15:15
Pansmallpan : 外資是不是先賣出等著看戲,看大媽跟散戶誰先撐不住 06/24 15:15
GingFreecss : 之前的紀錄是3/9 -1208 06/24 15:15
fallinlove15: 看來這些搞金融的外資只想短進短出 不來也罷 06/24 15:15
lion198 : 台積電被蛋雕 06/24 15:15
yellone741 : 小兒永遠只會一招賣台積電可憐啊 06/24 15:15
p20770299 : 完了完了完了 一切都完了 06/24 15:15
wwrand23 : 鬼指大跳啦 要往 45k 前進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15
ccdrv : 美元指數往上 外資錢要回去了 06/24 15:15
LipaCat5566 : 只有黑手能接 今年選舉年 06/24 15:15
ejonlj : 今天才賣 正2 也太虧了吧 06/24 15:15
ysb727 : 區區小兒等著被台灣大媽教訓吧 06/24 15:16
mecca : 大概是要故意引爆多殺多 順便搞斷頭洗浮鵝QQ 06/24 15:16
mayday8888 : 欸欸 46K要破了 06/24 15:16
fallinlove15: 今天匯率也掉下去 不過這對台積應該是利多吧 06/24 15:16
ookimoo : 昂薩人 那個性就是海盜 死道友不死貧道的 06/24 15:16
AnnWow : 可能會殺到42嗎? 06/24 15:16
ookimoo : 你要跟著印鈔 還要我買單 怎麼可能 06/24 15:16
sanos168 :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,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~ 06/24 15:16
yousking : 看到1700億鬼指直接跳水???? 06/24 15:16
podon : 正五貪狗,團結! 06/24 15:16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9VDREX.gif 06/24 15:16
lan3695120 : 美國人要擁抱現金了 全面提款 06/24 15:16
ojh : 外資繼續這樣賣 不用幾天就回36k嘍 06/24 15:16
ookimoo : 日央說要升息沒半點屁用 因為日央升不起 06/24 15:16
taiwanesgoi : 回到46000肛底再接46400再拋 06/24 15:16
gamania5972 : 垃圾外資最好全家死光,建議政府直接扣他們資產 06/24 15:16
Jameshunter : 上車上早了 06/24 15:16
Careerist : 空單賺到不講話? 06/24 15:16
lion198 : 謝謝你,還有-1200e 06/24 15:17
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15:17
iceman321 : 反正賣出的錢也沒地方投..還不是要追高台股、臭韭 06/24 15:17
kkmmking : 大跌的時候不貸款和質押,難道要大漲時才買嗎 06/24 15:17
checkmarx : 啥內幕能賣1800? 06/24 15:17
cacasi : VVVVVVV夜盤噴成這樣,空軍又被軋爛囉 06/24 15:17
seg42727 : 崩了啦 還笑 06/24 15:17
Like5566Like: 向下屌噴了 06/24 15:17
Mafty : 一路往下不回頭耶 06/24 15:17
sing60905 : 美國人真的是不會做股票 聽到要升息就怕得跟蟲一樣 06/24 15:17
ethan0419 : 44k肛底 06/24 15:17
truelove9527: https://i.imgur.com/gYSNyam.jpeg 06/24 15:17
ccdrv : 外資捲款跑路了 06/24 15:17
alex00089 : 媽媽! 06/24 15:17
house911 : 夜盤繼續 ? 06/24 15:17
Pansmallpan : 夜盤跳水了,媽的 06/24 15:17
penguinboy : 今天fomo衝進去買的 明天又要扛千點囉 06/24 15:17
allenJr : 外資這波空單真的比內資多軍貪狗還貪了… 06/24 15:17
PPTmilktea : 不要..再..賣了... 06/24 15:17
colamaz : 42還有快10趴,這缸底有的等 06/24 15:17
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4 15:17
summer0719 : 快破今天低點了 破了之後會加速嚇傻 06/24 15:17
fujioqq : 櫃買外資也很兇喔 單日賣超181億 06/24 15:17
lion198 : 我想一千億就夠嚇人了 06/24 15:18
aaaaaaa1 : 撐盤狗在開盤前又狂拉TSM 狗幹爛招式 06/24 15:18
lan3695120 : 說個笑話:跌2%就叫大跌 06/24 15:18
allenJr : 修正三千點現貨賣爆,期貨還空爆… 06/24 15:18
AndyMAX : 多蛙壽司https://i.imgur.com/p8xMVfS.jpeg 06/24 15:18
Careerist : 空單賺錢都不用講的喔 06/24 15:18
wwrand23 : 趕快把股票,換!現!金! 06/24 15:18
colamaz : 還好盤後沒接刀...差點哭暈在廁所 06/24 15:18
Ensidia : 還嘻皮笑臉啊 多蛙 06/24 15:18
Arkzeon : 史上最高賣超跌1000,我看小兒也就這樣了 06/24 15:18
house911 : 這次大盤從高點要往下修正幾% ? 06/24 15:18
munichuihsin: 一袋米要扛幾樓 https://i.imgur.com/xwf7K3N.jpeg 06/24 15:18
aaaaaaa1 : 撐盤狗最喜歡玩外資了 看看這次一樣能調戲外資嗎 06/24 15:18
e04x8 : 空單不要被洗掉了 06/24 15:19
sing60905 : 反正沒開槓桿根本沒差 看戲嘻嘻 等槓桿蛙死去來接 06/24 15:19
Careerist : 開盤秒空秒賺,空軍都不用出來講講 06/24 15:19
wings0610 : 油89我要去你公司當保全保護女員工+++ 06/24 15:19
ookimoo : 之後美元指數 160 180 台幣 日幣匯率要多少自己想 06/24 15:19
aaaaaaa1 : 撐盤狗玩外資總有一天碰到鬼拉 期待撐盤狗跳樓 06/24 15:19
neoa01 : 大家別怕,台灣存款好幾十兆的,外資小菜一碟 06/24 15:19
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4 15:19
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4 15:19
neoa01 :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?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! 06/24 15:19
neoa01 : 「這類人」是最大贏家 06/24 15:19
sali921 : 多蛙壯膽齊V鳴 06/24 15:19
ejonlj : 跳在哪 不是才-176 06/24 15:19
taiwanesgoi : 我永遠追隨期貨副總 06/24 15:19
fallinlove15: 還好吧 現在一千多億 也沒什麼感覺了 有什麼好恐慌 06/24 15:19
tony15899 : 夜盤假的 06/24 15:19
kkmmking : 你們不要再賣了,不然我明天又要買更多正二了 06/24 15:19
t12927 : 干還要跌多久 06/24 15:19
HiuAnOP : 是朋友才告訴你 刷榜通常就是低點惹0.0 06/24 15:19
aaaaaaa1 : 這個月 外資賣三千億 台股漲兩千點 真有錢 06/24 15:19
gamania5972 : 垃圾外資自己沒錢就砸盤,垃圾畜生 06/24 15:19
neoa01 : 等我們把台股買回來,價位就是我們在喊的了 06/24 15:19
gtaped05550 : 崩盤了 06/24 15:19
omanorboyo : 1774億也殺不穿台股 還有人做空嗎 06/24 15:19
Careerist : 空單賺翻都惦惦的 06/24 15:19
ck326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24 15:19
tomdavis : 賣1700億 太狂了吧 三小阿 06/24 15:19
Reginald : 這波要跌到貪狗發畢業文才停了 06/24 15:19
gbman : 夜盤被外資空單嚇到了XD 06/24 15:20
aaaaaaa1 : 撐盤狗拉不到台積電 所以狂拉中小股 舒服 06/24 15:20
gn7722 : 1700億,,,太扯了 06/24 15:20
GingFreecss : 大概會在月線附近ㄅ 46000左右 06/24 15:20
antiPUMA : 啾咪呀~ 06/24 15:20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7azMo6g.png 06/24 15:20
willy07127 : 夜盤跌真的 06/24 15:20
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4 15:20
mercy : 老謝才吹完GG 就軟了 有沒有這麼神 06/24 15:20
bikezxc19 : 啊 那ook你的油呢 06/24 15:20
astrokid : 哇幹小兒還加空,要死啦 06/24 15:20
wings0610 : 今天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出來說外資大人看到什麼 06/24 15:20
nightop : 小兒上次就玩過了結果呢 還不是認錯追回 06/24 15:20
gbman : 46K 肛底 45K剛底 44K鋼底 43K去你的台股CC 06/24 15:20
ookimoo : 油80往下收喔 目前還在收 06/24 15:20
hkcdc : 韓國昨天也是被外資樂子人砸盤 06/24 15:20
astrokid : 大家季線見 06/24 15:20
eeeee118 : 該不會南亞 最後一盤 就是外資砸下來的????? 06/24 15:20
lapsill : 毫無殺意 櫃買今天還紅的 06/24 15:20
d0089145 : 你們是不是都在偷偷賺錢 06/24 15:20
me1inda : 瀑布 06/24 15:20
ggyy9854 : 1700億!內資給我頂住 06/24 15:21
jasonbay22 : 空單抱牢中 06/24 15:21
ookimoo : 油接下來的故事會跟美元同向 06/24 15:21
appledick : 葉佑崩 06/24 15:21
ookimoo : 黃金則是跟美元反向 06/24 15:21
ccdrv : 外資 不管美光財爆了 鐵了心 要匯回去了 06/24 15:21
fallinlove15: 就小兒發瘋 自從華爾街拿不到白宮內線後 就常在亂 06/24 15:21
kashy : 1774嗆我嗆夠沒QAQ 06/24 15:21
yu1155 : 外資好猛喔!!!1700e 06/24 15:21
kducky : 不用理ook啦 都不知道說台幣40幾年了 還沒到0.0 06/24 15:21
windid : 不到1%叫跳水? 06/24 15:21
pru5566 : 舒服,夜盤又回到天天跌了 06/24 15:21
taiwanesgoi : 46肛底不要不信抄就對了 06/24 15:21
joe61715 : 殺起來~~ 06/24 15:21
lokoo : 1700億,外資真的不講武德 06/24 15:21
nyyjeter8 : 笑死 有種再賣啊小兒 06/24 15:21
eeeee118 : 如果外資尾盤砸南亞 等於把內資主力這局搞砸 06/24 15:21
wings0610 : 下輩子還要跟你們一起炒股 我先下樓買飲料(跳 06/24 15:21
ntr203 : 糖漿該進來護盤了吧 06/24 15:21
sing60905 : 漲到這個水位 成交量都上兆 法人的成交值也會大很多 06/24 15:21
OscarActor : 1774啦 06/24 15:21
wwrand23 : 來囉 等等就要下速探底囉 不要不信 06/24 15:21
Careerist : 空軍們都有賺到3000點吧 06/24 15:21
bikezxc19 : 他喊山頂套狗喊好久了 06/24 15:21
darkmonster : 才二百多看推文還以為三千多 06/24 15:22
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24 15:22
fallinlove15: 只是比較驚訝一千七竟然沒什麼感覺 06/24 15:22
tomdavis : 1700億 給個尊重 夜盤低一點合理 06/24 15:22
sing60905 : 現在看買賣超金額也不能用低水位的金額去看了 06/24 15:22
appledick : 誰接的啊 不會又是八大吧 06/24 15:22
qoo781011 : 小兒賣1700多結果只跌這樣? 06/24 15:22
GingFreecss : 有些東西在今天這種鳥盤還是很強的要特別注意 06/24 15:22
health0423 : 1700億結果才這樣? 台股世界強! 06/24 15:22
seanliengodp: 山頂貪狗一套帶走 06/24 15:22
aegius1r : 大媽接穩了 準備反攻 06/24 15:22
wwrand23 : 夢回2022 06/24 15:22
wings0610 : 天台的風好大 離地面好遠 陽光好刺眼 06/24 15:22
tw77769 : 這下真的玩蛋蛋了 06/24 15:22
pttstock : 外資 越賣錢越多 06/24 15:22
changwl001 : 第四法人 團結一心 06/24 15:22
Fezico : 小兒1700大概那個不幸的雞占比超高 06/24 15:23
guk : 廢話一堆。沒人敢空 06/24 15:23
knus789369 : 媽媽~腫摸還在跌 06/24 15:23
kakalin : 200點小打小鬧 06/24 15:23
appledick : 台幣一臉寫著 拎杯要噴出了 06/24 15:23
LipaCat5566 : 沒感覺才可怕 溫水煮多蛙 06/24 15:23
omanorboyo : 完全無感的殺盤 竟然創下賣超歷史新高... 06/24 15:23
taiwanesgoi : 期貨副總唯一良心天天帶大家賺錢 06/24 15:23
fuhoho : 46k鋼底!根本賣不下去啊 06/24 15:23
aaaaaaa1 : 美股沒動 台股自己們 各位菁英多多不做多嗎?? 06/24 15:23
aaaaaaa1 : 跌 06/24 15:23
fallinlove15: 不可怕啊 公司有賺錢 遲早股價會上去 06/24 15:23
seg42727 : 還敢VV叫? 06/24 15:23
tomdavis : 全都賣台積電嗎XD 聯電爽爽噴 台積電被壓得死死的 06/24 15:23
joe2 : 國泰董座天天互毆帶大家賠錢 06/24 15:23
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15:23
Fezico : 今天櫃買還翻紅,太神啦 06/24 15:23
just007 : 第四法人贏 外資out! 06/24 15:24
cedric1982 : 正二貪完,提早變現,躲崩1800點 06/24 15:24
lazikat : 怎麼崩成這樣,救命 06/24 15:24
wings0610 : 我看到我阿嬤在跟我招手了 我先下樓(跳 06/24 15:24
fujioqq : 台股遇到了千年未有之大便局 06/24 15:24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bfN6hmK.png 腰子質押 06/24 15:24
sing60905 : 還不是要買回來 笑死 膽小鬼 06/24 15:24
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4 15:24
joe2 : 下輩子再一起炒股股股股股股 06/24 15:24
offstage : 老謝從來沒失準過,不服來辯 06/24 15:24
wwrand23 : 錢進美股囉!!! 台股沒人要玩了 06/24 15:24
gamania5972 : 外資自己智障誤判被內資割韭菜在不爽,記恨到今天 06/24 15:24
oyaji5566 : 蛤 -2000億 啾命啊 06/24 15:24
flyroy : 怎麼又崩了 06/24 15:24
h1y2c3y2h1 : 外資:我不想背著正五仔衝五萬 06/24 15:25
sing60905 : https://imgur.com/GI5NjIw 06/24 15:25
neru0616 : V了 06/24 15:25
jason081555 : 正5教一起出來取暖! 06/24 15:25
strlen : 貪狗通通一棒打死 06/24 15:25
tomdavis : 有想說月底外資整周會大賣 沒想到今天直接賣爆XD 06/24 15:25
hkcdc : 外資逃出台股 是看到什麼了 06/24 15:25
eeeee118 : 南亞尾盤 從漲停砸到變平盤小漲 外資賣嫌疑不低 06/24 15:2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nxN8AC.gif 06/24 15:25
dk611216 : 正五貪狗一波帶走 06/24 15:25
aaaaaaa1 : 完全沒有恐慌感 撐盤狗撐盤還是無腦稱 有錢 06/24 15:25
tom60821 : V在哪 06/24 15:25
tttt0204 : Hi大你怎麼說出來了,嘴上罵罵心裡還是善良的0.0 06/24 15:25
PerfectWorld: 笑死大爆V 沒事了 06/24 15:25
wings0610 : 下輩子再一起炒股股股股股股 06/24 15:25
wwrand23 : 幹你娘 大爆AAAAAAAAAAAAAAAAAAAA -0.67% 06/24 15:25
ggyy9854 : 8萬3千口空單,賣超1700億? 06/24 15:25
colamaz : 月線46,季線40 06/24 15:25
noreg0393933: 人走茶涼,一路下去囉 06/24 15:25
fuhoho : 46k鋼底!!!!! 06/24 15:25
SimleToMe : 老蘇悶好久 今天超大聲 笑死 06/24 15:25
justin531xx : 外資:1774賣出(一起去死)精準控制這數字屌欸 06/24 15:26
GingFreecss : 月線見囉 06/24 15:26
tmdl : 瞬間大爆A 06/24 15:26
fujii : 鬼指自殺欸 8萬口空單壓力很大喔 06/24 15:26
ZiHen : 噴囉 朝10萬邁進 06/24 15:26
weekend88123: 大爆崩AAAAAAA 06/24 15:26
Like5566Like: 保46K囉 06/24 15:26
neone : 好奇搜了一下某人言論 ookimoo: 這盤至少要跌7成 費 06/24 15:26
RTX3080TI : 暗美光爆噴 06/24 15:26
allenJr : 尾盤撿的多單套到了,只慢慢攤和外資拼了 06/24 15:26
losage : 地心冒險還沒結束,乾 06/24 15:26
neone : 半要跌一萬一千點 高檔都是空點 06/09 06/24 15:26
leon7673 : 媽啊 46撐的住嗎 06/24 15:26
ck326 : 外資賣超1774,是不是在嘲諷?可以思考 06/24 15:26
ggyy9854 : 小兒是要對賭台灣國運了是吧? 06/24 15:26
WolfTeacher : https://i.verb.tw/dci8nyL4.jpg 06/24 15:26
quann : 低消不是-1000嗎 06/24 15:26
aaaaaaa1 : 四百點正價差 套利空間 先殺先贏 謝謝弱智撐盤狗 06/24 15:26
ojh : 外資看到質押收傘 大盤要回合理點位了 06/24 15:26
cacasi : 一直破底就一直抄底,反正有撐盤狗會破底拉不用怕~ 06/24 15:26
ethan0419 : 還有貪狗大媽嗎 06/24 15:26
lala8520 : 外資倒1700億 黑手直接棄守了嗎 06/24 15:26
shizukun0103: 崩盤啦 06/24 15:26
aaaaaaa1 : 賣兩千億 正價差400 ;) 06/24 15:26
jalai : 外資 8萬3千口空單 不要跟我說避險 這次崩定了 cc 06/24 15:26
qscxz : 明天再一根千點招待嗎 06/24 15:26
fuhoho : 內資大媽控盤,穩的不行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27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YyVQE4b.jpeg 06/24 15:27
WolfTeacher : 黃金變成鐵??? 06/24 15:27
tony15899 : 解定存跟小兒拚了 06/24 15:27
leon7673 : 外資空單有補嗎 還是又爆增 06/24 15:27
asxu31 : 這次真的不一樣!!! 06/24 15:27
SimleToMe : 倒1700億才跌1000點 笑爛 06/24 15:27
paladin90974: 夜盤也有大媽的嗎 06/24 15:27
calqlus : 媽媽不愛我們了。 06/24 15:27
billy791122 : 每日1000點趕進度中 06/24 15:27
wings0610 : 各位下樓有很多方式 不要選最快的那種 06/24 15:27
jalai : 頭部漸漸形成 愈賣愈多 空單愈來愈多 cc 06/24 15:27
tonylolz : 還有83000口等著吃飯 06/24 15:27
tttt0204 : 台灣國運要好轉了啦,輪替之後 06/24 15:27
HNCB2880 : 大爆V 30點 好誇張喔 有什麼大利多 06/24 15:27
whitedeath : 外資大哥995華邦 06/24 15:27
aaaaaaa1 : 撐盤狗天天玩外資總有一天要死的 等三四年了 要來了 06/24 15:27
WolfTeacher : 撐盤狗提款提不完 06/24 15:27
yuyulin9168 : 呆 幣 一 直 貶 誒! 06/24 15:27
turtle66 : 怎麼又崩 06/24 15:27
Riyar : 今天是不是大戶融資全接走了 06/24 15:27
eric02 : 國安!國安!! 06/24 15:27
pttstock : 多空都在貪 么壽骨 06/24 15:27
Pansmallpan : 46000要守不住了,是不是要指望MU財報開出拉上來了 06/24 15:27
taiwanesgoi : https://i.imgur.com/oBhacxn.gif 06/24 15:27
Reginald : 扶積滅洋! 扶積滅洋! 扶積滅洋! 06/24 15:28
johnpotato : 明天再一根 我再進場撿骨 06/24 15:28
GingFreecss : 每次回測都有做頭言論 上一次回測42000 06/24 15:28
quann : 沒千點都懶得喊A 06/24 15:28
WolfTeacher : https://i.verb.tw/0eahMFfe.gif 06/24 15:28
GingFreecss : 然後就噴到49000 06/24 15:28
pttstock : 外資加空啊 有夠貪心 06/24 15:28
wwrand23 : MU要拉 只有超爆幹好財報財有機會了 06/24 15:28
aaaaaaa1 : 喜迎撐盤狗 破產潮 出門旅遊機票全部取消!! 06/24 15:28
Riyar : 外資根本倒不下來 好扯喔 06/24 15:28
q09701023 : 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06/24 15:28
colamaz : 這賣超直接刷榜一 06/24 15:28
fuhoho : 相信魏哲家,明年換新家! 06/24 15:28
GingFreecss : 我實在有時候懶得看你各位在那邊裝逼 06/24 15:28
BBBC64 : 空單8萬口 暴跌80000點 06/24 15:28
WolfTeacher : 謝謝你 主動式套牢 06/24 15:28
gamania5972 : 上週四巫沒跌成外資記恨到現在吧 06/24 15:28
Fezico : https://i.imgur.com/1ae2WGf.gif 06/24 15:28
lala8520 : 開盤不到半小時就-400點 小娜明明沒什麼動 完啦 06/24 15:29
jalai : ==========三尊頭 建構中ing... cc============== 06/24 15:29
ggyy9854 : 幹!川普會不會又點名台灣? 06/24 15:29
tony15899 : TACO說油價降的不夠快 他生氣了 06/24 15:29
s910612 : 哇靠以後小兒沒砍到2000億 是跌不到2000的意思? 06/24 15:29
b9513227 : 多蛙捏緊lp吧 gg法說會還有3週 06/24 15:29
taiwanesgoi : 46000肛底 06/24 15:29
noreg0393933: 明天只會倒更多 06/24 15:29
mecca : 折家QQ 06/24 15:29
dosiris : 快賣盤後 06/24 15:29
sing60905 : 發財的機會來了又在恐慌 總是學不會 難怪窮XD 06/24 15:29
gbman : 今天散戶低接1000億跟外資對作好屌CC 06/24 15:29
goodapple807: 請問一下一天跌1000點 台股可以撐幾天 06/24 15:29
wings0610 : 各位明天一鍵出清遠離股市 這才是唯一真理! 06/24 15:29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IMk6dY4g.jpg喵....... 06/24 15:29
fuhoho : 大媽的實力已經無人能敵了,空軍收手吧 06/24 15:29
asco78 : 46000鋼底 06/24 15:29
saihao : 46000肛底嗎? 06/24 15:29
willy07127 : 今天沒意外又要-1000點了 06/24 15:29
colamaz : 半小時就快400...明天早上先搶廁所 06/24 15:30
no51106 : 兩周前一天900億倒三天 這次打算1700*3? 06/24 15:30
gtaped05550 : 現在出清來得及嗎 06/24 15:30
RTX3080TI : 63兆定存準備進場 06/24 15:30
ethan0419 : 43K肛底 06/24 15:30
noreg0393933: 笑死,還在肛底 06/24 15:30
optimistdog : 上上下下到42也可以 06/24 15:30
LipaCat5566 : 是有點可怕nq有點往下動了 06/24 15:30
book8685 : 電燈連閃兩下 06/24 15:30
aaaaaaa1 : 撐盤狗偷了四百點正價差 跌回來而已:) 06/24 15:30
WolfTeacher : 散戶借錢接刀 嘻嘻 06/24 15:30
Like5566Like: 滾動缸底459 06/24 15:30
PerfectWorld: 爆V 06/24 15:30
Ensidia : 46000肛底 不要怕 06/24 15:30
gtaped05550 : 安安安安安安 現在出清來得及嗎 06/24 15:30
pp5270 : 大媽救命 快頂不住了 06/24 15:30
KRV5566 : 外資每天賣超1000億招待 06/24 15:30
jocker1412 : 今天尾盤給你跑,都跑了吧? 06/24 15:30
summer0719 : 開盤就叫你跑了 還有人說外資空單沒洨用 笑死我了 06/24 15:30
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4 15:30
saihao : 誰說小兒沒貨了! 06/24 15:30
wings0610 : Gta救命啊啊啊啊 我們一起去搶銀行拼一把 06/24 15:30
holyseraph : 記憶卡蛙不用怕,今晚美光財報會直接逆轉戰局 06/24 15:30
jalai : ====越線扣高 一根下去 殺優娜娜 cc============== 06/24 15:30
gbman : 今天3大賣2100億這金額應該創紀錄了XD 06/24 15:30
summer0719 : 當外豬吃素的嗎! 06/24 15:30
pttstock : 多空終就要決一死戰 06/24 15:30
shizukun0103: 大爆V 穩了 06/24 15:30
lepidoptera : 今天一定破46K 明天還有一根 06/24 15:30
quann : 日盤低點沒破 06/24 15:31
ck326 : 1774 嚇壞內資了? 06/24 15:31
seg42727 : 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15:31
fujioqq : 一千就一千 賠你一整天 06/24 15:31
Racious : 嗚嗚快要跟著加入氣氛組了 06/24 15:31
dosiris : 小兒還等到盤後才換匯 不講武德 06/24 15:31
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4 15:31
tomdavis : 壽司bar一開就開這麼大間 XDDDDDDDDDDDDDDDDDD 06/24 15:31
kai2573 : vvvvv 06/24 15:31
mopa : 幹,明天V的話我要跑了 06/24 15:31
cage820518 : 教訓貪狗 06/24 15:31
gtaped05550 : 要學韓國貪狗上天台了 06/24 15:31
fuhoho : 大媽控盤,把小兒甩出去! 06/24 15:31
ggyy9854 : 會不會美國人知道川普會對台灣說什麼? 06/24 15:31
gtaped05550 : 明天再一根了 wings 888888 06/24 15:31
neone : 好強的預言家 XD ookimoo: 即將暴跌! 5月中那斯達克 06/24 15:31
chalon : 宇宙崩 救命啊 06/24 15:31
pttstock : 外資繼續借股票來賣 06/24 15:31
littledoges : 今晚再千點 06/24 15:31
kychen : 我覺得明天美光會10%招待 往上往下不好說XD 06/24 15:31
neone : 至少跌6000點! 05/06 06/24 15:31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P8DaRpEU.jpg 06/24 15:31
adult1219 : 小娜沒崩台股自己崩了 06/24 15:32
ccdrv : 46k 多衝幾次就破了 06/24 15:32
BBBC64 : 8萬口空單 鬼股準備被空到下市 06/24 15:32
wings0610 : 呃啊啊啊啊 但是我今天南電賺半根耶 06/24 15:32
aaaaaaa1 : 大媽用退休金 貸款金 掩護外資出貨 好安心 06/24 15:32
fireheart988: 看來以後碰月線再撿好了 06/24 15:32
tw77769 : https://i.imgur.com/D2EU1Ge.gif 06/24 15:32
mecca : 8萬口(X) 8萬3600口(O) 06/24 15:32
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4 15:32
fireheart988: 太貪心了QQ 06/24 15:32
rock8686 : 鬼指好軟 完了 06/24 15:32
ggyy9854 : 外資的大殺器就是川普 06/24 15:32
gtaped05550 : 聯發科跌半根 06/24 15:32
taiwanesgoi : 46000肛底 06/24 15:32
jason00650 : 越V越低 沒救了 06/24 15:32
jalai : ========第三次碰月線 地獄之門已開啟 cc========== 06/24 15:32
sanos168 : 大戶都在跑,難道真要我們這些四貸同堂留下來斷後 06/24 15:33
gtaped05550 : 沒機會讓wings單身一輩子了 06/24 15:33
holyhelm : 99 06/24 15:33
tinybunny : 小兒捏著空單賣現貨要去哪邊鴨o.0? 06/24 15:33
fujioqq : 聯發科賠爛 慘了 06/24 15:33
wings0610 : 幹 發哥真的爛爆 還發函說要漲價 06/24 15:33
tw77769 : 這次只能等畢業文跟黑特區出來才有救了 06/24 15:33
colamaz : 空單再加碼昨天的量 06/24 15:33
lazikat : 三重審判之門! 06/24 15:33
linlinme5208: 說真的啦 利空是小兒空單↑ 利多是融資↓ 06/24 15:33
Falagar : 歐股:亞洲在搞什麼? 06/24 15:33
dosiris : 川普也有MU大部位 不會砸自己的盤 06/24 15:33
fujioqq : 套成智障 都是GJ影響我 06/24 15:33
tony15899 : 融資維持率超高 根本沒在怕好嗎 06/24 15:33
wings0610 : 昨天搞定妹子了啊 不好意思我沒忍住我的錯獻祭失敗 06/24 15:33
lan3695120 : 財報120分噴20% 100分-10% 下修財測-30% 06/24 15:33
linlinme5208: 明天難說 06/24 15:33
pttstock : 夜盤假的啦 明天看韓股才準 06/24 15:34
tinybunny : 小兒會不會炒骨票辣 06/24 15:34
calqlus : 十日線被肛爆月線大概也\|/ 06/24 15:34
asjh612 : 今天otc還漲 估計融資衝進otc了 06/24 15:34
kidd085 : 台股怎麼都不會漲了 嗚嗚嗚嗚我不玩了 06/24 15:34
Racious : 99發哥 06/24 15:34
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4 15:34
Chulain : 發哥盤一個月了 而且越盤越低 06/24 15:34
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4 15:34
HiuAnOP : 每次下跌都好痛苦QQ 06/24 15:34
Hitimothy : 賣超第一竟然跌這樣 第四法人太強大了 06/24 15:34
LipaCat5566 : 源頭是美股韓國只是槓桿高了先爆炸 只求一個人道走 06/24 15:34
benen : 幹幹幹!!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.救命啊 06/24 15:34
gtaped05550 : 美光下修全世界都得陪葬 06/24 15:34
leon7673 : 別撐了吧 46怎麼可能擋得住 06/24 15:34
LipaCat5566 : 廊 06/24 15:34
baseken : 大媽995 06/24 15:34
sanos168 : 大戶都在跑,難道真要我們這些四貸同堂留下來斷後 06/24 15:34
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6/24 15:34
rea1 : 外資空單暴增 06/24 15:34
fuhoho : 小兒又賣飛,可憐啊 06/24 15:34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hMCq8co.jpeg 06/24 15:34
bpq302302 : https://i.imgur.com/V5idrXi.jpeg 06/24 15:34
linlinme5208: 漲跌1%沒什麼 夜盤玩法不一樣 06/24 15:34
HiuAnOP : Wing絕交 說好單身一輩子呢? 06/24 15:35
banowa : 今天不跑,明天再一根 06/24 15:35
fujioqq : 阿現在四萬六你在那邊叫什麼啦 06/24 15:35
baseken : 韓國貪狗995 06/24 15:35
ggyy9854 : 川普明天以前給我閉嘴,我要先跑一趟了 06/24 15:35
wwrand23 : 46k破掉啦 下探月線 AAAAAAAAAAAAAAAAAAA -0.88% 06/24 15:35
gn7722 : 我想這次真的完了 06/24 15:35
sanos168 : 救命啊啊啊啊~ 06/24 15:35
cedric1982 : 機構法人砍單,鈍刀子一波一波往下砍 06/24 15:35
HiuAnOP : 你該不會在澳洲還找台妹吧? 06/24 15:35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6/24 15:35
aaaaaaa1 : 史上最強的股市 市值直逼全球第四 資金避風港 06/24 15:35
p20770299 : 友人現在滿艙的嗎 06/24 15:35
goodapple807: 哇糙 06/24 15:35
wwrand23 : 加速啦 幹你娘大爆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35
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5
manboisold : 外豬空單一直凹,早晚要砸盤 06/24 15:35
dosiris : 說實話 美光是川普的第一個政績 不能下面子 06/24 15:35
calqlus : 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06/24 15:35
HaireiKay : https://i.mopix.cc/at0UgB.jpg 笑死這麼急著出來 06/24 15:35
ly102530 : 又怎麼了 06/24 15:35
tmdl : 崩好快 06/24 15:35
wings0610 : 嗨大你先跟你的九億女友分手! 06/24 15:35
iceman321 : 還要跌是不是 06/24 15:35
a606152004 : 已止跌? 一直跌 06/24 15:35
fireheart988: 哇靠地心引力欸 06/24 15:35
goodapple807: 怎麼突然崩200多點 06/24 15:35
ccdrv : 46k 被衝破了 06/24 15:35
ethan0419 : 42k肛底 06/24 15:35
ggyy9854 : 45800了!幹 06/24 15:35
kkmmking : 天公伯啊 閒聊都跟我說四萬六缸底耶,怎麼辦啊 06/24 15:35
HaireiKay : 嗆散戶喔 06/24 15:35
Nick0907 : 跳水啦!! 06/24 15:36
quann : 1根有點粗 06/24 15:36
sunbox : 笑死 煞車壞了484 06/24 15:36
ct788 : 救命啊 06/24 15:36
Hathway : 笑死 好爽 06/24 15:36
lan3695120 : 欸欸欸欸我今天空單才補 06/24 15:36
takeda3234 : 還在崩喔 06/24 15:36
blueasoo : 1774 大家一起下去 06/24 15:36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GoTMHC6.png 06/24 15:36
love9130218 : 跳水了 06/24 15:36
eeeee118 : ==========日盤低點被突破啦============= 06/24 15:36
yumin88889 : 揪命呀 06/24 15:36
iceman321 : 你各位的肛門已破 06/24 15:36
jalai : 即將摜破昨日低點 cc 06/24 15:36
wings0610 : 普拉提教練妹子是中國的啊 06/24 15:36
ck326 : 大戶看到1774會不跑嗎?可以思考 06/24 15:36
ccdrv : 今天還抄底的保重了 06/24 15:36
HaireiKay : 哪來低點? 06/24 15:36
gbman : 夜盤先往月線測了XD 06/24 15:36
fireheart988: 幹掛一口460空單還沒送出就458了 06/24 15:36
Ensidia : JOE命RRRRRRRRRRRRRRR 06/24 15:36
cerwvk : 殺 06/24 15:36
ohrring : 空單八萬口 台股回萬八 06/24 15:36
cedric1982 : 跑得慢的四貸同堂,負責斷後撐盤 06/24 15:36
mecca : 鬼台自己在那邊恐慌QQ 06/24 15:36
aaaaaaa1 : 撐盤狗 從開盤就在狗撐 剛剛撐不了全吐而已 06/24 15:36
jalai : ====月線扣高 一根下去 殺優娜娜 cc============== 06/24 15:36
jimmyclark : 哇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06/24 15:36
ibanes : 46k肛底破惹 06/24 15:36
cowaksor : 活下來才有未來 但我快死了 06/24 15:36
kenta : 崩了嗚嗚嗚 06/24 15:36
weekend88123: 老蘇995 06/24 15:36
tinybunny : 哪次不是殺到泥叫媽媽咪鴨o.0? 06/24 15:36
tmdl : 崩到無感了 請一刀宰了我 06/24 15:36
Nick0907 : 才剛看就直接跳一根 故意的是不是 06/24 15:36
LipaCat5566 : 有看到陳俊言發這個 夜盤不是今日8算 06/24 15:36
e04x8 : 這口數不可能只有月線啦 06/24 15:36
hate56 : 靠盃喔現在到底在幹嘛啦 06/24 15:36
svool : 老蘇又贏了 06/24 15:36
ggyy9854 : 川普這內線老鬼!如果隨便說要針對台灣加稅哩? 06/24 15:36
blueasoo : 夜盤45k 06/24 15:36
pttstock : 安啦 龍哥說八萬 06/24 15:36
wwrand23 : 今天買的全部接刀套死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36
kmshy : 幹0糧怎麼又跌了 06/24 15:36
HiuAnOP : 不要…個性好的正妹很難找@@ 06/24 15:36
qscxz : -542點 06/24 15:36
sumerrain : 6貸火力請持續支援 06/24 15:37
ohrring : 台鐵鮪魚季重新開張!!!!+ 06/24 15:37
aaaaaaa1 : 撐盤狗以為每天撐盤天天過年 06/24 15:37
sing60905 : 恐慌蛙叫半天 結果跌不到2% 笑死 06/24 15:37
fuhoho : 防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7
Reginald : 正五教剛創立就要滅教了嗎?! 06/24 15:37
no51106 : 不要RRR到月線的話我的損益又快綠綠惹 06/24 15:37
bear31223 : 鬼指怎麼又破底…. 06/24 15:37
hkcdc : 老蘇真大獲全勝? 06/24 15:37
jocker1412 : 46000缸....阿破了 06/24 15:37
Alaisan : 還好我今天沒進場w 再問問明天可以加入正2教了嗎? 06/24 15:37
asjh612 : 又怎麼啦 06/24 15:37
loyeer : 微台散戶看多,大盤跌,反指標很準 06/24 15:37
HiuAnOP : Wing大 老實說 妹子那一國的? 06/24 15:37
ccdrv : 夜盤又要1000招待了 06/24 15:37
eeeee118 : =========南亞169.5 該不會就是近期高點了 06/24 15:37
fujioqq : 鋼刀雖利不斬無罪之人 你各位都罪孽深重 06/24 15:37
monkey28 : 貪狗再貪啊 06/24 15:37
redbeanbread: 呱呱幾聲來聽聽 06/24 15:37
apolloapollo: 樓下支援沈船圖 06/24 15:37
manboisold : 祥德真的要讓外豬提款嗎?祥德!! 06/24 15:37
gamania5972 : 求問所以到底在恐慌啥=.=? 06/24 15:37
tw77769 : 喂喂喂! 06/24 15:37
fireheart988: 這個時間點應該不少程式單喔 06/24 15:37
ookimoo : 我指數後來萬七接兩萬多就跑了 黃金也是4100就跑 06/24 15:37
mayday8888 : 丸子 塊陶阿 06/24 15:37
abc00850 :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收盤前沒賣,腳麻了 06/24 15:37
Riyar : 月線快到了 根本不用擔心 貸款買正2 06/24 15:37
ohrring : 台股導致都是台鐵誤點 06/24 15:37
bear31223 : 夜盤黑手不是很愛亂拉 怎麼今天軟了 06/24 15:37
ZO20 : 爆炸啦 06/24 15:37
Daniel0712 : 今天買到套到 06/24 15:37
colamaz : 往下噴了,鼠定惹QQ 06/24 15:37
wings0610 : 嗨大在炫耀 我詛咒嗨大雞雞軟一個月 06/24 15:37
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4 15:37
gbman : 今天還真的是接刀日接了1000億散戶好有錢XD 06/24 15:37
klpp26549871: 我看這次月線應該守不住了 06/24 15:37
blacklight27: 不要再賣啦 06/24 15:37
gvcdvd0937 : 不要緊張 ya盤都是假的 嗚嗚嗚嗚 06/24 15:37
ZiHen : 媽媽 不要啊 06/24 15:37
jalai : ===好久沒來的多殺多行情 太興奮了!! ============= 06/24 15:37
wwrand23 : 加速探底囉 太爽了吧 06/24 15:37
s910612 : 又要1000了 06/24 15:37
pttstock : 千點還好 韓國都融斷的 06/24 15:37
aaaaaaa1 : 謝謝撐盤狗 無腦空單賺六百點 06/24 15:37
LipaCat5566 : 就是跟小那一起跳水現在賣方往下測試成交平均線 06/24 15:37
fuhoho : 煞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7
Daniel0712 : 4萬我們來了 06/24 15:37
mopa : 正二教才是王道,正五那個是走偏了...跟摩門教一個 06/24 15:37
wings0610 : 中國的啊 06/24 15:38
ohrring : 殺光死光 06/24 15:38
Pansmallpan : 幹,大跳水了 06/24 15:38
cedric1982 : 已成功躲崩超過3000點 06/24 15:38
Ensidia : 破肛拉 06/24 15:38
p20770299 : 滿艙的+1 06/24 15:38
kducky : 媽媽! 06/24 15:38
mopa : 正二教才是王道,正五那個是走偏了...跟摩門教一個 06/24 15:38
ookimoo : 我的確沒本事每次賣/空在山頂 但是下來的我會吃到 06/24 15:38
socialloser : 有人發現多蛙沒有叫聲了嗎 cc 06/24 15:38
leon7673 : 好猛啊 一次殺 06/24 15:38
allenJr : 尾盤在那裡偷的點全部吐光光 06/24 15:38
mopa : 樣 06/24 15:38
quann : 一根沒了喔 06/24 15:38
colamaz : 先等等我解套啊,不玩惹QQ,錢還我 06/24 15:38
tw77769 : 還好今天有減碼 06/24 15:38
pttstock : 沒利空啊 06/24 15:38
eeeee118 : 從周一晚上49200起算 已經跌快3500點囉 06/24 15:38
HiuAnOP : 富士大 我沒犯罪 不要連我一起斬啊啊啊! 06/24 15:38
losage : 第一波減2千,第二波減多少?? 06/24 15:38
horun : v 06/24 15:38
ohrring : 台股回萬八 屈原大量發生中 06/24 15:38
taiwanesgoi : 馬上回肛底 06/24 15:38
RTX3080TI : 暗台大爆噴 06/24 15:38
calqlus : 在撿鑽石沒空辣 06/24 15:38
jumpballfan : 宇宙大爆崩 崩崩崩崩 4000點才幾天不見 06/24 15:38
horun : v..v r (斷氣 06/24 15:38
aaaaaaa1 : 偷了三年的夜盤點數 撐盤狗今天仍然可以發揮嗎 06/24 15:38
calmerrorans: ㄇㄇ 還殺阿 06/24 15:38
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EfYUCN.jpg 06/24 15:38
agvnol : 外資期貨現貨超級空 完蛋了! 06/24 15:38
fuhoho : 46k回防!回防!啊8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8
aa00788 : 極限灌殺 爽!☺ 06/24 15:38
HiuAnOP : 中妹沒遇過0.0 06/24 15:39
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Ns9NC5.jpg 06/24 15:39
sanos168 : 救命啊,難道真要我們這些四貸同堂留下來斷後 06/24 15:39
xd987 : 多殺一點 還想補貨 06/24 15:39
lkm1525 : 那美克星要爆炸啦 06/24 15:39
wings0610 : 你各位根本不怕指數出問題 只怕中小妖股出事吧 06/24 15:39
m50205811 : 出事了嗎 06/24 15:39
Dxperado : AI is over 06/24 15:39
bikezxc19 : 好啦 ook誠實 06/24 15:39
jimmyclark :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這輩子很幸福 06/24 15:39
cedric1982 : 可以信正二神教,但要記得躲崩 06/24 15:39
tw77769 : https://i.imgur.com/3ThdJ1o.gif 06/24 15:39
siki588 : 質押媽媽準備重返阿公店上班… 06/24 15:39
penguinboy : 利多利空出盡就是崩 06/24 15:39
tinybunny : 在等錢錢進帳鴨o.0 06/24 15:39
zephyr105 : 夜盤才剛開 就嘎了 06/24 15:39
fujioqq : 你出國玩不關心台股又增加別國收入 叛你有罪 斬 06/24 15:39
ojh : 早上提醒這波要回36k還被韭菜嗆 馬上就要驗證了 06/24 15:39
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/24 15:39
hsuanYue : Mama 99 me 06/24 15:39
tmdl : 以下開放"這不就V了" 06/24 15:39
lala8520 : 鬼指幹嘛啊 也太活潑了吧 小娜明明就死魚盤 06/24 15:39
guitarotaku : 腫麼崩惹!腫麼崩惹!尖叫聲!尖叫聲! 06/24 15:39
cage820518 : AI泡泡破了嗎 06/24 15:39
Pansmallpan : 現在叫媽媽沒用了,媽媽也套牢了 06/24 15:39
NUMB43 : 這種每天跌一點跌一點最可怕,明天是不是要先跑了 06/24 15:39
dsqqet : 這下真的完蛋了 06/24 15:39
wings0610 : 澳洲的台妹有可能是我太低階 遇到的腦子都不好 06/24 15:39
taiwanesgoi : https://i.imgur.com/oBhacxn.gif 06/24 15:39
sunbox : 可以直接乾脆點殺到4萬2讓我加碼嗎 06/24 15:39
e04x8 : 這種v都很假,慢慢的慢慢的 06/24 15:39
Evilsp : 脆上波浪線仙又認錯囉,整天被巴來巴去的 06/24 15:39
yousking :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這輩子很幸福 06/24 15:40
linlinme5208: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誘空? 06/24 15:40
noreg0393933: 再不跑就要洗碗一輩子 06/24 15:40
Dxperado : 看ptt 一堆正二文就知道大的要來了 06/24 15:40
Like5566Like: 現在缸底來到458 06/24 15:40
dsqqet : https://i.verb.tw/ywLB9vgY.jpg 06/24 15:40
Trollenglish: 夜盤假的 06/24 15:40
ohrring : 四貸皆空!!!!傻多VV叫還不空 06/24 15:40
cerwvk : 出貨不如預期 06/24 15:40
pttstock : 夜盤假的 不用太在意 06/24 15:40
HiuAnOP : 哇啊啊!出國亂花錢蛙斷頭了啊啊啊啊! 06/24 15:40
testhaha : 今天誰在買 06/24 15:40
fireheart988: 澳洲台妹有袋鼠卡或護照的才比較正常啦~ 06/24 15:40
tomdavis : 46K 分K2000口灌破XD 06/24 15:40
tinybunny : 高惹找銀行估一下就有錢惹和賣骨換錢有蝦米不一樣o 06/24 15:40
aaaaaaa1 : VVVVVVVV了 空空壽司 我多單回補了 06/24 15:40
wings0610 :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這輩子很幸福 06/24 15:40
ChungLi5566 : 明天台股又又又特價啦 06/24 15:40
qwert1122 : 嘉偉老師太神了! 市場唯一贏家 06/24 15:40
tinybunny : .0? 06/24 15:40
monkey28 : 10日 月線給你跑不跑 還接啊 06/24 15:40
tony81456200: 夜盤繼續接著A 爽拉 06/24 15:40
RTX3080TI : 第五法人彎腰撿鑽石 06/24 15:40
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啊 06/24 15:40
linlinme5208: 小娜完全沒有跌 做空小心 06/24 15:40
summer0719 : 現在是V100點 A300點 06/24 15:40
Eide : 這波回撤殺到斷頭..保重 06/24 15:40
s1135187 : 完啦要在山頂洗碗了 06/24 15:40
b1ack : 多蛙要不要加入空蛙的行列?忠誠團結! 06/24 15:40
ohrring : 午安今天晚多蛙壽司 06/24 15:40
fireheart988: 沒身份的都嘛去打工的是能多高階 06/24 15:40
Like5566Like: 好 現在缸底457 06/24 15:40
sumerrain : 六貸弟兄明天繼續火力支援 06/24 15:40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