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kcg123 : 空蛙:大腸崩! G蛙:2535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啊 06/24 14:00
推 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24 14:00
噓 highwo : 斷 06/24 14:00
推 zeldalight : 斷 06/24 14:00
推 jack760806 : 2J04 06/24 14:00
推 pimba17 : 斷 06/24 14:01
→ qk31330 : 集合了 準備聽老蘇大聲了 06/24 14:01
→ tttt0204 : 午安大爆崩 06/24 14:01
→ jack760806 : 段 06/24 14:01
→ lucky466 : 這是黑特嗎?幹你娘 06/24 14:01
推 talesh35624 : 鑽石掉滿地 06/24 14:01
噓 calmerrorans: ㄇㄇ 可以潭了吧 06/24 14:01
→ tttt0204 : 斷 06/24 14:01
推 ufo559 : 老蘇大獲全勝 06/24 14:01
→ tttt0204 : 再來! 06/24 14:01

推 GingFreecss : 希望qscxz 可以繼續賺大錢 06/24 14:01
噓 sa8881817 : 集合聽訓! 06/24 14:01
推 wwrand23 : 午安 崩崩爽 繼續崩 06/24 14:01
推 kidd085 : 注意音量 老蘇會超級大聲 06/24 14:02
→ kcg123 : RZ跑路嗎?? 蒸丸子!!! 06/24 14:02
推 twfrank159 : Q:請問要跌幾個1000點才能到達老蘇放空的39000? 06/24 14:02
推 pondaha : AAAAA有沒有尾盤做多蛙啊 06/24 14:02
→ tttt0204 : 午安斷水流!! 06/24 14:02
推 CA7KL42 : 老蘇秋起來 06/24 14:02
推 svool : 笑死人 嘉偉老師 你放空之後指數一直漲 06/24 14:02

推 xxxu : a 06/24 14:02

→ GingFreecss : 有啥好大聲的@@? 他有贏錢嗎 06/24 14:02
→ ZiHen : 明天就噴了 笑死 06/24 14:02
→ calmerrorans: 小奶燒掉 06/24 14:02
推 starfirerex : 投資台積電不如投資力積電! 06/24 14:02
推 czg : 笑屎人 06/24 14:02
推 yillusionwei: 老蘇又大獲全勝了 06/24 14:02
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一堆人笑嘉偉老師放空後指數一直漲 06/24 14:02
→ Fezico : 猜猜小兒今天倒多少2330出來 06/24 14:02
→ tttt0204 : 傻眼r2大玩到不貼圖了 06/24 14:02
推 kissmylabr : 嘎尾又在大聲了 06/24 14:02
噓 mnhyuiop : 笑死人的咖,跌了三千點還在你放空點之上,丟不丟臉 06/24 14:02
→ mnhyuiop : 啊 06/24 14:03
推 monar : 正二貪狗今天全員出動 06/24 14:03
推 colamaz : 午安暗美光財報在哪 06/24 14:03
噓 qscxz : 賠爛了超級痛苦 06/24 14:03

→ LipaCat5566 : 當時多可怕 對不對! 06/24 14:03
噓 liscp : 沒會員還在嘴秋 06/24 14:03
推 wheat1130 : 老蘇午安安 06/24 14:03
→ svool : 經典你的股票呢 06/24 14:03
→ STAV72 :  ̄)ツ媽媽! 06/24 14:03
→ sunday0913 : 鳩我~~~~~~ 06/24 14:03
→ wwewcwwwf : 買力積電就是買美光!!!今天力積電又噴了 06/24 14:04
→ Daniel0712 : 老蘇超大聲 06/24 14:04
推 q2520q : 世界末日 06/24 14:04
→ wheat1130 : 老蘇:扣掉台gg,你手中的股票有漲嗎!? 06/24 14:04
→ svool : 6/11的圖卡要用多久 06/24 14:04
推 mayday8888 : 還在CPO 每天CPO 06/24 14:04
→ LipaCat5566 : 2026業績大爆發 跌50趴! 06/24 14:04
噓 BMotu : 暗美光現在在跟佛地魔幹架沒空開法說會 06/24 14:04
噓 sera520 : 老酥只剩一張嘴巴 06/24 14:04
→ sing60905 : 大家都有買到正2了吧 06/24 14:04
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 老 輸 舒 心 了 啦 !!!!! 06/24 14:04
噓 tenchi6707 : 外資空單八萬口? 06/24 14:05
→ s155260 : 老蘇有空台積電嗎 沒有嘛 06/24 14:05
→ wwewcwwwf : 力晶電股票能換成力積電嗎? 06/24 14:05
推 twfrank159 : 老蘇好大聲,今天抄底大成功好爽!! 06/24 14:05
噓 taiwanesgoi : 預感今天暗盤V回49k 06/24 14:05
→ LipaCat5566 : 矽光子直接移除 ! 06/24 14:05
噓 yousking : 今天沒有奶圖?還我奶!!! 06/24 14:05
推 s555666 : 實際只小跌2%,但體感卻是大跌 06/24 14:06
推 samwang7027 : 跌這麼一點 還沒辦法撿鑽石 06/24 14:06
推 cymtrex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4 14:06
推 Heptagram : 到底是要上還是要下? 06/24 14:06
推 AnnWow : 老蘇太神 06/24 14:06
→ thinksilver : 老蘇今天開F35進棚嗎 06/24 14:06
推 david3033 : 小兒你 06/24 14:06
推 ai6j8tos : 帶來好運的G,力G!那個GG我不要了! 06/24 14:06
推 pearcis : 陳嘎尾我只當笑話看 06/24 14:06
推 svool : 老蘇要嘴矽光子嘴到下個月嗎 06/24 14:07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講的 一個一個驗證! 06/24 14:07
→ jing0607 : 幹娘的外豬又加空,誰能教訓外豬啊有完沒完 06/24 14:07
→ littleheadv : 嘎瑋這傢伙真的有會員這東西嗎? 06/24 14:07
→ rz2x : 開會= = 06/24 14:07
推 talesh35624 : 我在講的時候,有人在信嘛 06/24 14:07
→ s555666 : 漲的家數還比下跌多 06/24 14:07
推 lkm1525 : 哇靠 2天爆空1萬口 這穩崩到死 06/24 14:07
→ AetherDust : 看來十萬空單估不夠,要十二萬口 06/24 14:07
→ svool : 老蘇又寫一首詩了 06/24 14:07
推 czg : 老蘇生技 營建股驗證失敗 06/24 14:07
噓 BBBC64 : 外豬8萬口空單 06/24 14:07
推 peter0603 : 好濕好濕@v@b 06/24 14:07
推 saihao : 今天還沒昨天慘,大部分點數都台積電扛了 06/24 14:07
推 angelicwing : 增值的G 06/24 14:07
噓 sera520 : 好濕好詩 06/24 14:07
→ wwrand23 : 精彩囉 暴跌還繼續加空 06/24 14:07
推 xxxu : 關門放狗☺ 06/24 14:08
→ talesh35624 : 不可能解套啦,不可能!!! 06/24 14:08
推 s9815149 : 今天把戀人出了,長太慢了 06/24 14:08
→ yillusionwei: 好濕好濕 06/24 14:08
推 chen0625 : 好詩好詩 06/24 14:08
推 BLUESKY101 : 舒服空單續抱~ 06/24 14:08
→ s555666 : 不幸的G真得帶賽 06/24 14:08
→ jing0607 : 沒有會員啦,就是個打工仔,測風向用的 06/24 14:08
→ LipaCat5566 : 避險而已別怕 06/24 14:08
→ chen0625 : 係光子要反彈了 06/24 14:08
推 tfoxboy123 : 跳海日 06/24 14:08
→ chen0625 : 之前說3、4月,現在變成3、4、5喔 06/24 14:09

推 Fezico : 當初力積上市,力晶我記得能換力積 06/24 14:09
→ psc531 : 8萬口 06/24 14:09
推 neoa01 :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,就等場面。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阮把台股買回來,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大家加油,幾貸換幾代,貸貸來相挺。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4 14:09
推 moses801 : 歐印矽光子沒問題吧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?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! 06/24 14:09
→ neoa01 : 「這類人」是最大贏家 06/24 14:09
推 lepidoptera : 8萬口空單 嘎起來一定很爽 06/24 14:09
推 DarkMore27 : 看來外資的空單可能大都是避險單 06/24 14:09
噓 s910612 : 空單也太多了吧== 06/24 14:09
推 Riyar : 外資就是欠嘎 06/24 14:09
→ DarkMore27 : 所以不怕被嘎 06/24 14:09
推 rcf150cc : 下跌不買正二 上漲沒有正二香 06/24 14:09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五月出口暴增就像疫情的overbooking 06/24 14:10

推 jenchieh5 : 六貸長老壽司 06/24 14:10
推 kychen : 小兒空到10萬口的時候 指數不知道是多少 06/24 14:10
推 littleheadv : 矽光子會不會下個飆股?嘎瑋點名了 06/24 14:10
→ LipaCat5566 : 四個字 慘不忍睹! 06/24 14:10
→ jing0607 : 幹娘的連續2天拼手速,操 06/24 14:10

→ fatb : 果然股海還是得靠老蘇點燈 06/24 14:11
推 allenJr : 賣超現貨又加空?外資這波看這麼弱喔? 06/24 14:11
推 e04x8 : 小兒又加5000口啦 06/24 14:11
推 TMAC20916 : 詩要唸幾次水時間?垃圾一個 06/24 14:11
推 chen0625 : 外資空單多少了 06/24 14:11
噓 summer0719 : 外資加空-4877 總口數-81379 傻多死定了 要被抬起埋 06/24 14:11
推 pttstock : 哈哈 果然加空 外資有夠貪心的 06/24 14:11

→ summer0719 : 了! 06/24 14:11
推 Sonas : 貪狗集合!! 06/24 14:11
推 agvnol : 外資繼續加碼空 夭壽阿! 06/24 14:11
→ allenJr : 買超現貨加空很合理,但是最近都賣超了還加空? 06/24 14:11
推 BLUESKY101 : 舒服~跟外資空單同向~舒服 06/24 14:11
推 Riyar : 看外資空單說會跌? 笑話 06/24 14:12
推 cct1121 : 小兒加碼 06/24 14:12
→ jing0607 : 空很多,不要問,知道太多會怕 06/24 14:12
→ e04x8 : 今晚應該跌停了吧? 06/24 14:12
→ pttstock : 跌到8523 外資全球首富 06/24 14:12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4 14:12
→ LipaCat5566 : 聽不下去!睜眼說瞎話! 06/24 14:12
推 colamaz : 一直空一直空,怎麼辦QQ 06/24 14:12
→ TMAC20916 : 哈哈 這咖好意思說別人睜眼說瞎話 06/24 14:12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東森的投顧沒人願意正面面對 06/24 14:12
→ yuyulin9168 : 外 資 小 兒 :當 偶 素 塑 膠 喔!! 06/24 14:12
→ pttstock : 外資也在貪 融資也在貪 06/24 14:12
→ jing0607 : 看外豬要不要用力而已 06/24 14:12
推 cacasi : 外資空單燃料又來囉VVVVVVVVVVVV 06/24 14:13
推 ethan0419 : 明天是貪狗檢定中級考試 06/24 14:13
推 f204137 :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 再大聲點我聽不見 06/24 14:13
噓 s910612 : 今天權值比較有感而已吧@@ 06/24 14:13
→ castorhome : 早說了 說什麼融資六貸在貪 外資空單一樣很貪 06/24 14:13
推 BLUESKY101 : 嘻嘻 跟著外資一起空~舒服 06/24 14:13
→ jing0607 : 今天就出3成力殺到46k下 06/24 14:13
→ allenJr : 感覺外資這波比貪狗還貪…都修正三千點了還加空 06/24 14:13
噓 summer0719 : 夜盤開盤會不會直接灌破月線呢 真想看傻多的嘴臉 06/24 14:13
→ summer0719 : 一定很好笑 06/24 14:13
推 gn7722 : 小兒繼續加空,這下完了 06/24 14:13
→ lapsill : 看外資加空就知道穩了 明天大媽又要來教訓小兒 06/24 14:14
推 colamaz : 小兒一直都有實力砸盤 06/24 14:14
→ sing60905 : 外資都在等崩阿 最大的恐慌蛙 可憐 06/24 14:14
→ gn7722 : 媽媽啾命,錢錢還我,窩不玩了 06/24 14:14
→ LipaCat5566 : 還空不就代表風險大到你看不見 06/24 14:14
→ jing0607 : 後萊當然有人又拉起乃,等等看外豬要不要弄回去 06/24 14:14
→ yuyulin9168 : 外 資 小 兒 :偶現貨要賺 期貨空單也要賺全都要 06/24 14:15
→ yuyulin9168 : 懂 06/24 14:15
推 mopa : 外資空單佈着,只是不砸而已 06/24 14:15
推 wwrand23 : 小那富台都往上,夜盤不會開低了 06/24 14:15
推 pttstock : 這場面沒人看過 恭禧大家有生目賭 06/24 14:15
→ gn7722 : 媽媽先揪命可以嗎 06/24 14:15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14:15
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好帥 06/24 14:16
→ pttstock : 多空都再貪 06/24 14:16
推 kobe9527 : 小兒真的砸盤 慘了 之前大聲了點 對不起 06/24 14:16
→ asjh612 : 外資空單8萬口 劍指10萬! 06/24 14:16
推 TameFoxx : 8萬口 沒啥嘛 跌不下去呀 06/24 14:16
推 Reginald : gg義和團站出來 被洋人這樣壓迫難道不氣嗎 06/24 14:16
→ f204137 : 外資只要小買 又要嘎到歪頭 你應該知道的 06/24 14:16
推 aewul :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!快跑吧 06/24 14:17
推 TIPPK : 前三天都是阿呆谷 06/24 14:17
推 kobe9527 : 老蘇真的是神 06/24 14:17
→ as3366700 : 小兒上周被笑空單賠錢生氣了 直接給你加到八萬口 06/24 14:17
推 twfrank159 : 念新聞當投顧老蘇,會員通通賠到脫褲GG 06/24 14:17
推 Henry777 : 指數下跌,外資沒回補空單,好像該留意一下喔 06/24 14:17
推 focus0120 : -2.24% 漲停比跌停的多那麼多 演的很好 06/24 14:18
→ as3366700 : 小兒邊賣股邊下空單 完全不補 政府出來管一下啦!!! 06/24 14:18
推 pttstock : 外資 台灣散戶越多 我越空 06/24 14:18
推 loveu : 持股小小 獲利鳥鳥 講話真的屌屌 06/24 14:18
推 czg : 酸發哥GG...明天又會噴了嗎 06/24 14:18
推 yu1155 : 什麼時候要禁空令!!995 06/24 14:18
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崩 06/24 14:18
→ pttstock : 要禁多令吧 06/24 14:19
推 kobe9527 : 其實老蘇是對的吧 06/24 14:19
推 Daniel0712 : 暴跌688 06/24 14:19
→ iamaq18c : 外資繼續加空!? 挖賽真的要大場面喔 06/24 14:19
推 unlimitedd : 46500空單送分題 所有短期均線全部下壓 空方勢已經 06/24 14:19
→ unlimitedd : 出來 月季均線見了 06/24 14:19
→ czg : 大聲什麼...真的會破年線? 06/24 14:19
噓 capcombio : 這波才漲一點又修正 真難玩 06/24 14:19
→ LipaCat5566 : 要回去nq要先摸回三萬以上 06/24 14:19
推 gn7722 : 尬尾瘋到喊跌到年限線了,笑死 06/24 14:19
推 svool : 不是才2000點嗎 06/24 14:19
推 peter0603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!直殺年線融資斷頭@v@b 06/24 14:20
推 lazikat : 老蘇:兩天3000點。這次真的完了 06/24 14:20
推 storyb181 : 你各位貪狗繼續貪小兒準備認輸 06/24 14:20
推 f204137 : 賺了30兆元 8萬口空單 要崩囉 要崩囉~ 06/24 14:20
噓 liscp : 陳嘉偉小聲啦 林北在睡覺被你吵醒 06/24 14:20
推 ooxx123 : 先跌破月線再說,不然根本沒人在怕 06/24 14:20
→ gn7722 : 唉,尬尾的肩膀越來越高,還在那邊跌到年線 06/24 14:20

→ chen0625 : 老蘇的數學? 06/24 14:20
→ svool : 昨天沒人打電話喔 06/24 14:20
→ chen0625 : 48218-45819也沒3000 06/24 14:20
→ LipaCat5566 : 三個好禮!錯過要等一年! 06/24 14:20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生日方案今天錯過再等一年 06/24 14:20
推 Daniel0712 : 老蘇生日快樂 06/24 14:20
推 siki588 : 小兒昨天發現散戶沒錢了吧 開始清倉 06/24 14:21
→ iamaq18c : 應該是不會破到年線 但季線可能要摸一下了 06/24 14:21

→ andy818102 : 老蘇要上線了嗎 06/24 14:21
推 aImErPeD : 一生艱苦人本人40了今年開始生活才穩定下來能生出 06/24 14:21
→ aImErPeD : 閒錢投資 研究了很久之後 禮拜一開戶生效 禮拜二一 06/24 14:21
→ aImErPeD : 早買下去直接連跌兩天 我真的謝謝老天 06/24 14:21
推 yillusionwei: 中藥堂還是不解釋一下嗎老蘇 06/24 14:21
推 as3366700 : 明天繼續跌我就六貸槓進去幹死小兒 06/24 14:21
噓 TMAC20916 : 2天跌3000點阿你禮拜一怎麼不敢上節目? 06/24 14:21
推 lweis : 小兒一直加空怎麼漲 06/24 14:21
→ jwiww : 買房新手請問管線這樣露出來是合理的嘛? 06/24 14:21
推 BLUESKY101 : 不敢空的就乖乖看我賺吧 06/24 14:21
→ chen0625 : 3000點怎麼算的? 06/24 14:21
推 kobe9527 : 這波真的要殺到融資斷頭才有救 06/24 14:22
→ metallolly : 現在好像都這樣露出來吧~ 06/24 14:22
推 Jing520713 : 外資沒回補喔 也太扯 06/24 14:22
推 svool : 喔他從夜盤的49000算的3000點 06/24 14:22
推 s155260 : 中藥堂一直跌還有790 老蘇空在208要講啥 06/24 14:22
噓 checkmarx : 上次大漲也是七萬空阿 8756不會看盤 06/24 14:23
→ kobe9527 : 主要是外資還加空 散戶根本買不回來 06/24 14:23
推 jwiww : 也太醜 06/24 14:23
推 chen0625 : 老蘇又沒做期貨 06/24 14:23
推 LipaCat5566 : nq 應該有機會回三萬 人道走廊要把握 06/24 14:23
噓 ck326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24 14:24
推 benson502 : 外豬瘋啦 06/24 14:24
推 pttstock : 外資看到你沒看到的 06/24 14:25
推 npc776 : (╮⊙▽⊙)<小奶日!!!! 06/24 14:25

推 ggyy9854 : 外資賣超,這不是避險空單喔! 06/24 14:25
推 czg : 老蘇有點大聲 06/24 14:26
→ f204137 : 你就知道 這個數據有什麼參考性了 06/24 14:26
推 svool : 越來越大聲 06/24 14:26
推 jimmyclark : 小兒看到後面的空肉還有10個憨八嘎這麼多 06/24 14:26
推 gn7722 : 喔喔喔喔喔喔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06/24 14:26
→ GingFreecss : 切盤後囉 06/24 14:26
推 peter0603 : 老蘇超級大聲! 06/24 14:26
推 Arkzeon : 8z那套看久了就有點膩了 06/24 14:26
→ GingFreecss : 沒人在意窮逼老蘇 06/24 14:26
推 nightop : 哎老蘇又要大聲的不得了 06/24 14:26
推 HiuAnOP : jw大那樣正常 要自己找裝潢包 06/24 14:26
→ Oo5566 : 加減數學都不會你敢聽他報牌?? 06/24 14:27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可以小聲點嗎 我喇叭要爆了 06/24 14:27
推 mayday8888 : 3個好禮是指3支套牢 讓你留紀念嗎 06/24 14:27
→ gn7722 : 老蘇喊的好像現在3萬點了 06/24 14:27
→ ojh : 太精彩了 還有人看不出來外資要把大盤殺回3萬6嗎 06/24 14:27
推 wang56 : 老蘇這波明明很準,不知道為何還會被嫉妒酸? 06/24 14:27
推 liscp : 3個好禮 陳嘉偉簽名照三張 06/24 14:27
→ fakelie :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/24 14:27
推 sda84225 : 持股還跌的比昨天少 完全沒壓力== 06/24 14:27
推 lazikat : 師傅嚇甩磨 06/24 14:27
推 fatb : 8z沒梗了 06/24 14:27
→ HiuAnOP : fake大 你是變態不正常 06/24 14:27
推 GingFreecss : 準三小 一月喊空喊到六月49000? 06/24 14:27
推 qk31330 : 正常啊 不然你管線要穿梁嗎?自己做天花板收掉吧 06/24 14:28
→ wang56 : 當初沒聽老蘇的,應該都很後悔 06/24 14:28
推 ggyy9854 : 美股看起來回穩了!靜待財報 06/24 14:28
推 mopa : 外資是在等一個大的回調事件,順勢殺盤,在這之前空 06/24 14:28
→ mopa : 單可能會一直加,反正維持成本很低啊 06/24 14:28
推 jwiww : 謝謝嗨大 06/24 14:28
→ GingFreecss : 電子股末日看到台積電2500? 06/24 14:28
推 svool : 不知道老蘇禾伸堂有沒有帶出 06/24 14:28
推 TMAC20916 : 今天在大聲什麼啦2萬7喊空到4萬9 準三小? 06/24 14:28
→ fatb : 看不太懂 意思是無腦多就對了 06/24 14:28
推 RainyGoat : 我持股今天還漲 是活在平行世界嗎… 06/24 14:28
→ GingFreecss : 一堆斷頭空單 生計做多跌爛 根本嫩逼 06/24 14:28
推 kobe9527 : 看美光財報能不能救一下 06/24 14:29
推 yousking : 掀奶罩變成人生勝利組 06/24 14:29
噓 liscp : 沒被會員打就要偷笑了 06/24 14:29
→ LipaCat5566 : 年底十萬太美好 窩喊空也忍不住賭一下炒底 06/24 14:29
推 sda84225 : 還是一樣6月5萬 12月10萬嗎 06/24 14:29
→ fatb : 我的康沛是真的跌爛 摸到鬼牌 06/24 14:29
噓 ifuxxyou : 聽它的?是反串要說呢 06/24 14:29
→ rcf150cc : 下跌不買 上漲才追 然後砍阿呆股 06/24 14:29
→ CHINCHIN5566: 是不是週一掀奶罩今天就會幸福 06/24 14:29
推 HiuAnOP : 老蘇召喚哭囉復活信徒空單 06/24 14:30
→ m180 : 閒聊雞掰郎誤我高點歐印持股高達八成 馬的 06/24 14:30
→ yousking : 今天跟朋友碰面第一句:你有掀奶罩嗎? 06/24 14:31
→ HiuAnOP : 現在都一起洗殘廢澡啦 誰跟你掀奶罩 06/24 14:31
推 josephpu : 歡迎收看 榮耀貪財狗 06/24 14:32
→ LipaCat5566 : 其他分析師也說修正在七月 還有幾個交易日怎麼可能 06/24 14:32
→ LipaCat5566 : 崩到我 06/24 14:32

推 tomdavis : 老蘇空單 當然是新會員阿 06/24 14:32
→ gamania5972 : 8z有錢人在那邊爽假痛,一兩次好笑,一直用就噁心 06/24 14:32
→ josephpu : 掀奶罩 台灣人真會玩諧音梗 06/24 14:32
推 ejonlj : 正二 昨天賣最高 今天最低買回來 超爽 06/24 14:32
噓 highwo : 南亞尾盤是怎樣== 06/24 14:33
推 sim3000 : 外資追高殺低 又不是第一天了 06/24 14:33
推 uevol123 : 風向好亂 06/24 14:33
推 GingFreecss :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/24 14:33
推 j32072 : 這盤簡單 急的先進去套 不急的等甜甜價 06/24 14:33
推 v531653 : 該讓老蘇大聲了 06/24 14:33
推 butz85 : 年底十萬,是指外豬空單十萬張嗎XD 06/24 14:33
推 gucci0510 : 有沒有大大先分享今天買超還賣超? 06/24 14:34
推 mopa : 3017盤中小賺解套,然後就賣飛一路漲,幹幹幹 06/24 14:34
→ gamania5972 : 該立法直接沒收小兒資產歐印2330 06/24 14:34
→ wuklean : 外資又加空了???? 06/24 14:35
推 pondaha : 貪狗再殺一波大的 06/24 14:35
推 joe2 : 先走一趟蛙。還好我上周就賣了蛙。股市真不健康蛙 06/24 14:35
推 Falagar : 上次從4萬2跌到4萬8 這次從4萬6不曉得要跌多少 06/24 14:35
→ PitzMan : 準備迎接天雷大跌囉~LoL 06/24 14:36
推 wwrand23 :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/24 14:36
→ RTX3080TI : 暗台,暗那爆噴 06/24 14:36
推 bunjie : 山頂貪狗 集合 06/24 14:36
推 iceman321 : 暗你娘辣、暗 06/24 14:37
推 Hitimothy : 8zz梗玩到爛了 06/24 14:37
→ wwrand23 : 等等開盤沒意外46500 06/24 14:37
推 pondaha : 這只是剛開始,你以為外資被嘎這麼久在等啥 06/24 14:37
推 marx93521 : 今天沒進場是不是虧大了 06/24 14:37
→ lovelyhsfran: 七萬口也才跌2%多 八萬口是能跌多少? 動腦子嘛 06/24 14:37
推 xxxu : \(・ω・)/ 再一波 06/24 14:38
推 mopa : 想像外資空單要怎樣能賺錢?砸盤嘛,只是現在不想砸 06/24 14:38
→ mopa : 而已 06/24 14:38
推 bunjie : 美光會是貪狗最後浮木嗎 06/24 14:38
推 Sonas : 貪狗集合!! 06/24 14:38
→ lovelyhsfran: 掛單小兒有種一點好嗎 06/24 14:39
→ strlen : 貪狗通通一棒打死 06/24 14:39
→ ghostrick : 壞掉的時鐘有什麼好參考的 06/24 14:39
推 suja : 史一崩就在今夜! 06/24 14:39
推 lazikat : 閒聊一堆吉娃娃影響我 06/24 14:39
推 Gazza555 : 不幸的G 06/24 14:39
推 mecca : 猜是要回42006~43000測一下惹 順便洗一下浮鵝QQ 06/24 14:39
推 leoyuan : 外資持續加空,空單不知道破8萬沒 06/24 14:40
→ loom0et0bust: 八萬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?:) 06/24 14:40
推 Ensidia : 等季線加碼 06/24 14:40
推 Like5566Like: 還加空啊 救命 06/24 14:41

→ b9513227 : 本魯的預備金還能再當幾次正五貪狗 06/24 14:41
→ suja : 等年線就去天台看夜景 06/24 14:41

推 colamaz : 這個月就演過一次42了 06/24 14:41
→ ojh : ai分析7月結算外資會有10萬口空單 殺回36k 06/24 14:41
→ luke0407123 : 最好是把台積電全部賣光 還給台灣人☺ 06/24 14:41
→ luke0407123 : 等ccw用錢把外豬砸死 06/24 14:42
推 dosiris : 快撿盤後 阿來不及了 cc 06/24 14:42

推 ejonlj : 沒有很多人在喊 在殺一根的話 就不妙了 會真殺 06/24 14:44
推 storyb181 : 今天-1000明天就可以給你+2000 06/24 14:44
推 seanliengodp: 主動式etf好像也沒跌多少 06/24 14:44
推 wait0315 : 永豐金買進28586欸! 06/24 14:44
推 GingFreecss : Luke不錯喔 有看到 06/24 14:44
→ s155260 : 滿手GG今天-220w 又被閒聊高手屌虐了 06/24 14:45
推 zigq : 偶要睡午覺了88哭哭吉娃娃 06/24 14:45
推 Riyar : TSM都噴爛了 根本不用擔心 06/24 14:45
推 sssallen : 這不就V了嗎 06/24 14:46
推 event1408472: 46387 06/24 14:46
推 ejonlj : 每次禮拜四11點都很喜歡殺一根巨大的 怕 06/24 14:46
推 no51106 : 真的 今天正二仔被屌虐嗚嗚 06/24 14:46
推 GingFreecss : 我怎麼覺得44444空單好像沒多久之前的事 06/24 14:47
→ GingFreecss : 結果現在根本摸不到那個價位 06/24 14:47
推 luke0407123 : 好想看台積電狠起來搶錢 營收會增多少呢☺ 06/24 14:47
噓 sssallen : 台積電傳7奈米及更先進製程全漲價、幅度5~10% 06/24 14:48
推 yousking : 金哥會不會說完,夜盤就到惹 06/24 14:48
→ sssallen : V起來 06/24 14:48
推 Fezico : 升七碼這種唬爛洨你也信就真的沒救惹 06/24 14:48
推 acb521 : 明天應該要漲了吧? 06/24 14:48
推 tttt0204 : Hi這次洗很多澡喔,身上都乳香 06/24 14:48
→ a71085 : 華西街自己也不信升今年三碼啊 交易員調查只有10幾 06/24 14:49
→ a71085 : 趴認為今年升三次 不過不妨礙他們拿這個出來亂殺 06/24 14:49
推 yousking : 日央:將根據經濟、金融情況繼續加息?? 06/24 14:49
→ dreamnook2 : (′;ω;‵)救命 06/24 14:49
推 dosiris : 升七碼會被川普丟鑽地彈吧 笑死 06/24 14:49
推 ysb727 : 相信魏哲家,明年不搬家 06/24 14:49
噓 ck326 : 脆的東西也有人信?丸子 06/24 14:50
→ b9513227 : gg法說會公佈漲價唷? 06/24 14:50
推 eric02 : 之前空44444的不是大賺一筆回補? 06/24 14:50
→ a85201207 : 兩天空1萬口 好狠 06/24 14:50
推 gn7722 : 今年不會升息,87 06/24 14:50
→ beginner7 : 覺得殺差不多了 跌破46k 有個交代了 06/24 14:50
→ gn7722 : 如果今年升息,美國還要跟伊朗投降嗎? 06/24 14:51
推 josephpu : 費半三個月翻倍,在這邊盤一陣子不好嗎,給你時間 06/24 14:51
→ josephpu : 賺錢加碼 06/24 14:51
推 Daniel0712 : 小納沒下去 06/24 14:51
推 GingFreecss : 不會啦 現在就慢慢墊高ㄅ 台積電要法說會了 06/24 14:51
推 kkmmking : 三點快到了,今天是不是賣在阿呆谷等等揭曉 06/24 14:51
→ gn7722 : 川普就是不想升息,才會趕快投降 06/24 14:51


推 zxcv9404 : 1301漲什麼 06/24 14:51
推 nocash : 終究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?? 06/24 14:52
推 luke0407123 : Gn你怎麼變正常很多了 難道之前都在裝笨 06/24 14:52
推 fujioqq : 在殺一下啦 我資金還沒用完@@ 06/24 14:52
推 venusvirus : 今天685L買太早了QQ 06/24 14:52
推 jvor0719 : 外資賣飛???? 06/24 14:53
→ b9513227 : 下跌才開始正五錯了嗎 06/24 14:53
推 GingFreecss : 殺兩根ㄌ 不能那麼貪心 06/24 14:53
推 skypole : 私心希望AI 貴一點 不然真的要被取代了 06/24 14:53

→ GingFreecss : 最多月線 06/24 14:53
推 kkmmking : 今天正二只撿了兩張,希望明天還是特價 06/24 14:53
→ fujioqq : 好 還算可以 06/24 14:53
→ fujioqq : 每次死貓跳到一半都詐屍變成嘎飛貓 媽的 06/24 14:54
推 butz85 : 升七碼從2025/6開始? = = 06/24 14:54
推 allenJr : 夜盤能先開個150+的紅包給我嗎? 06/24 14:54
→ aa560 : 還我錢.... 06/24 14:54
推 bobokeke : 老阿姨買了一個120萬的bk包,嘻嘻 06/24 14:55
推 Sonas : 貪狗集合 06/24 14:55
→ venusvirus : 每次想買更便宜的就買不到,會差一段 06/24 14:55
→ bobokeke : 錢錢變成包包比賠掉好 06/24 14:55
推 kenny731012 : 夏普怎麼了 突然一根噴出 06/24 14:55
推 GingFreecss : 這種都算急跌啊 多頭格局 06/24 14:55
噓 summer0719 : 夜盤也戳太假了吧 是有多害怕啊! 06/24 14:55
→ castorhome :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月線可撿 06/24 14:55
→ h1y2c3y2h1 : ±3000區間整理 錯了再修正 06/24 14:56
推 lovelyhsfran: 都要選舉還想升息 傻啦 06/24 14:56
推 event1408472: -4 06/24 14:56
→ summer0719 : 開盤比手速 空爆台股 06/24 14:56
→ GingFreecss : 結果最快回來的還是被動元件 06/24 14:57
推 aaaaaaa1 : 夜盤又要開高了 06/24 14:57
推 fireheart988: 現在搓什麼雞巴 06/24 14:57
噓 Kyameron : 正5攤狗又要淫囉 06/24 14:57
→ waynn1215 : 測月線吧 06/24 14:57
推 luke0407123 : 發哥漲價預告在前 我們台積電老大哥要漲價了☺ 06/24 14:57
→ GingFreecss : 最近同事都穿無袖 實在有夠色情 06/24 14:57
推 kkmmking : 反正夜盤都假的死都不賣 我負責買就好 06/24 14:58
推 lazikat : 外資空單10萬口,融資一兆,穩了 06/24 14:58
→ kkmmking : 男同事穿無袖你很開心嗎? 06/24 14:58

推 tttt0204 : 明天好買啦富士大0.0一起進來玩 06/24 14:58
→ GingFreecss : 我同事都女的 我在銀行 06/24 14:58
→ wailman : 小兒淨空單...打算多賺完後壓回順勢大賺空單? 06/24 14:59
推 jvor0719 : 男同事假的 06/24 14:59
推 aaaaaaa1 : 等等應該是一秒嘎兩百點 06/24 14:59
→ ZO20 : 多軍集結! 06/24 14:59
推 wwrand23 : 欸欸 開太低了吧 06/24 14:59
推 familyst : 開個300點讓我過過頴 06/24 14:59
→ kkmmking : 今天誰賣在阿呆谷的等等跟我說,我要記一下黑名單 06/24 14:59
推 gn7722 : 不要再搓了,已經硬了 06/24 15:00
推 gremon131 : 丸子 06/24 15:00
推 sssallen : 大爆嘎 06/24 15:00
推 fireheart988: 大爆崩 06/24 15:00
推 e04x8 : 7000口空單 酷 06/24 15:00
推 saihao : 猩猩動圖太好笑了 06/24 15:00
推 ccdrv : 期貨開低 06/24 15:00
推 eric02 : 夜盤蠻弱的 說好的開高呢? 06/24 15:00
→ b9513227 : 大概一路av到gg法說會才有大場面 06/24 15:00
→ excercang : 好慘,昨天的DRAM跌了14% 06/24 15:00
推 acb521 : 氣氛組 上工摟 06/24 15:00
→ gn7722 : 又開+400正價差 06/24 15:00
推 edcxz : 怎麼可能暴跌 06/24 15:00
→ wwrand23 : 慘了 台股真的不妙 06/24 15:01
推 allenJr : 這樣子夜盤都開不了紅?還往下砍,你阿罵的 06/24 15:01
推 mnmnooo : 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15:01
推 TheColor : 在銀行上班可以穿無袖? 06/24 15:01
推 ccdrv : 今天殺不夠 06/24 15:01
推 agvnol : 外資期貨空單大舉壓進 06/24 15:01
→ edcxz : 完了,難道今年的史高已經出現了? 06/24 15:01
推 bboring : 還嘎? 06/24 15:01
推 goodevening : 外資空單83600口 史上最高了吧 06/24 15:01
推 colamaz : 開盤往下,那慘了 06/24 15:01
推 Like5566Like: 明天還有得殺了 06/24 15:01
噓 summer0719 : 已經給傻多機會囉 ! 再不跑就是你的問題 06/24 15:01
推 Daniel0712 : 老蘇明天又要大聲了 06/24 15:01
噓 yousking : 又又又斷氣惹....揪揪.....揪揪多蛙 06/24 15:01
推 saihao : 可以抄底了嗎? 06/24 15:01
推 lan3695120 : 猜今天夜盤應該會死魚 MU財報出來方向才會出來 06/24 15:01
推 fujioqq : 我一直都在買啊 還有一些剩餘的資金而已 06/24 15:01
→ waynn1215 : 還有底可以抄 06/24 15:02
推 jimmyclark : 又AA爽了 明天多蛙又要被幹走1000點了 06/24 15:02
推 asd456456612: 打包崩 06/24 15:02
→ mnmnooo : 抄底 06/24 15:02
→ neoa01 :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空單的,小菜一碟,嘎翻他 06/24 15:02
→ e04x8 : 要是跌停的話,小兒賺爆耶 06/24 15:02
→ colamaz : 盤後沒撿正2...明天再特價 06/24 15:02
推 patron22 : 又要跌1000了 06/24 15:02
→ Daniel0712 : Mu 能考120分嗎 06/24 15:02
推 gtaped05550 : 又他媽怎麼了 06/24 15:02
噓 ppmaker : 就是現在 進場 06/24 15:02
→ neoa01 : 你越空,我越貪 06/24 15:02
推 jocker1412 : 拉不動,繼續跌 06/24 15:02
推 leon7673 : 要崩第三天了嗎 06/24 15:02
推 jason00650 : 夜盤能不能紅一下啦 06/24 15:02
→ e04x8 : 賺100點了 爽 06/24 15:03
推 wwrand23 : 不妙喔 這盤真的不妙喔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03
推 schrei : 小納+0.45% 還開這麼低喔...那等等A不就死了 06/24 15:03
推 s155260 : 外資8萬口 氣氛組連1口都不敢下 06/24 15:03
推 lan3695120 : MU必須考120分 06/24 15:03
推 gvcdvd0937 : Ya 盤假的 06/24 15:03
→ jason00650 : 到底三小啦 06/24 15:03
推 xxx5566 : 外資 空單口數 …. 06/24 15:03
→ schrei : 說完就開始A了 06/24 15:03
推 sky001tp : 老蘇又可以大聲了,老蘇又又又贏了 06/24 15:03
推 ggyy9854 : AAAAA 06/24 15:03
推 lkm1525 : 天天崩 06/24 15:03
噓 summer0719 : 崩盤了 已經好心提醒傻多了 06/24 15:03
推 DiviNeLuke : 今天撿了正二 明天在跌一定all in 06/24 15:03
噓 m180 : 股版誤我 06/24 15:03
推 eric02 : 喜歡正二嗎 每天都便宜 06/24 15:03
推 GingFreecss : 46217 06/24 15:03
推 asxu31 : 早上4個半小時不夠殺,夜盤繼續殺! 06/24 15:03
推 Daniel0712 : 感覺要殺一個禮拜 06/24 15:04
推 jocker1412 : mu財報出來繼續殺 06/24 15:04
噓 pp5270 : 續跌 一切都結束了 06/24 15:04
→ wwrand23 : 幹 要崩回45k啦 月線見 06/24 15:04
→ jason00650 : 正五繼續接刀 06/24 15:04
推 cool189 : 99TSM GG賠鼠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04
推 weekend88123: AAAAAAAAAA 06/24 15:04
推 gn7722 : 正五軍!!守得住外資8萬口空單嗎 06/24 15:04
→ GingFreecss : MU是何時開財報啊 06/24 15:04
推 Tohkachan : 外資套利爽爽的 06/24 15:04
推 ppstyle : 沒有人還沒賣吧…. 06/24 15:04
推 loveu : 夜盤是假的 只有零股是真的 好心提醒 06/24 15:04
推 Like5566Like: 怎麼加速啦 06/24 15:04
→ GingFreecss : 先跌的話開財報就會噴了ㄅ 06/24 15:04
推 goodapple807: 幹 一秒跌200 06/24 15:04
推 csgowen : 每天一千點 多蛙就受不了了 06/24 15:04

→ Fezico : 美股沒開都是假的,今晚tsm adr帶貪狗上天 06/24 15:04
噓 CHINCHIN5566: 盤後沒撿到正二,明天會如何呢 06/24 15:04
→ adult1219 : 還有人在用外資空單看漲跌喔,豪可愛 06/24 15:04
→ ly102530 : 哇靠 80k這肯定得洗一波 06/24 15:04
→ summer0719 : 至少會殺到月線 06/24 15:04
推 buyaowen : AAA 06/24 15:04
推 mayday8888 : 媽的 鬼指會不會玩啊 06/24 15:04
→ pp5270 : 應該大家今天都有跑吧 06/24 15:04
推 SQOneal : 嘻嘻 今天依舊空手 等就對了 06/24 15:05
推 holyseraph : 記憶卡蛙不用怕,今晚美光財報就能逆轉戰局了 06/24 15:05
→ GingFreecss : MU肯定賺爛ㄉ 06/24 15:05
推 darkmonster : 都沒1%==還以為a2千多 06/24 15:05
推 Daniel0712 : 美東時間6/24開獎 06/24 15:05
推 s1135187 : 完啦一切都完啦 塊陶啊 06/24 15:05
推 Dia149 : 哇要回到年初的起漲點了! 06/24 15:05
推 lsgsl : 天天跌一千,一個月賭場就關門了QQ 06/24 15:05
推 barry841120 : 夜盤三天三千點 救命啊啊啊啊啊… 06/24 15:05
推 a129517496 : 夜盤續崩 06/24 15:05
→ m180 : 如果開一間飲料店要求員工穿著暴露 這樣合法嗎? 06/24 15:05
推 colamaz : 今天正2立刻套住,哭哭 06/24 15:05
→ Daniel0712 : 合法 06/24 15:05
→ jason00650 : 看一下紅色的數字行不行 06/24 15:05
推 aaaaaaa1 : 白癡撐盤狗還敢尾盤硬拉七百點玩結算阿 06/24 15:05
推 no51106 : 2300萬人一人一萬就是2300億!!大家衝阿 06/24 15:06
推 youtoo : 接下來兩天很忙所以今天看到發哥特價就買了,嗯... 06/24 15:06
→ youtoo : 下週再看好了 06/24 15:06
→ Daniel0712 : 這波鐵了心殺融資 06/24 15:06
推 mp5k6 : 在2490買的台積電 哪天可以解套... 06/24 15:06
推 gn7722 : 你們不要10日線都還沒碰到就在那鬼叫好不好 06/24 15:06
推 HiuAnOP : 鼎泰豐真的很屌 位置都選在最精華的地方 06/24 15:06
推 e04x8 : 月線太保守了,加空7000口耶 06/24 15:06
推 ly102530 : 該教訓一下猜底貪狗 06/24 15:06
推 bulico : 沒想到我的命運會被 MU 財報左右,股票好可怕 06/24 15:06

推 a154789ar : 老蘇這禮拜終於可以好好直播了 06/24 15:06
→ neoa01 : 台積上看三千 免驚啦 06/24 15:06
推 kkmmking : 你不能要求員工穿著暴露,這是違法的,但是你可以 06/24 15:06
→ kkmmking : 要求員工穿兔女郎制服,這樣就是合法的 06/24 15:06
→ superamd : 這是看啥的?? 06/24 15:06
→ youtoo : 不過再殺兩天的話真的會變大場面 06/24 15:06
噓 GingFreecss : 喔幹外資今天賣超多! 06/24 15:07
→ aaaaaaa1 : 外資-1774e XDDDDDDDDDDD 06/24 15:07
→ HiuAnOP : 每天早晚都很忙 早上腦弱就買了一張631 06/24 15:07
推 leo3258 : 小兒空單 這算新高了 06/24 15:07
→ iceyeman : 看到盤尾時序 算了 我賺我認知的錢就好 06/24 15:07
→ mp5k6 : 當年1300的宏達電要重演了嗎!? 06/24 15:07
→ qscxz : 哇!外資大提款 06/24 15:07
推 checkmarx : 日盤真的 06/24 15:07
→ ly102530 : 沒殺意 06/24 15:07
→ aaaaaaa1 : 三大-2100e 06/24 15:07
推 Reginald : 小兒要給貪狗一個教訓 99貪狗! 06/24 15:07
→ ZO20 : 台股ATM 06/24 15:07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嘎得好開心喔 06/24 15:07
→ HiuAnOP : -1774才跌這樣 可悲小兒 06/24 15:07
推 lion198 : UU 06/24 15:07
→ appledick : 葉又崩 06/24 15:07
→ kkmmking : 拜託再跌兩千點,我要準備加碼 06/24 15:07
→ qscxz : 賣這麼多才跌1千點 很少欸 06/24 15:07
噓 seg42727 : 外資真弱 06/24 15:07
推 jiouje : 貪狗走一波 06/24 15:07
推 Fezico : 2330被賣到爆炸,潮爽der 06/24 15:07
推 Like5566Like: 誰說外資認錯買回的 06/24 15:07
推 cacasi : 哇靠夜盤噴這麼多,早上有抄底多單的又大賺數錢囉 06/24 15:07
→ zxcvvcxz : 滿分100 mu 要考400分才不會跌吧 06/24 15:07
→ aaaaaaa1 : 賣超第一名 才跌一千點 好好笑 06/24 15:07
推 holyseraph : 外資-1774e?? 真的假的?? 創歷史紀錄了吧?? 06/24 15:07
推 goodevening : 外資1770億賣超 殺人啦 06/24 15:07
→ strlen : 山頂卡蛙貪狗還在妄想美光財報 沒用的 通通一棒打死 06/24 15:08
推 livewater : 外資瘋了,大賣1700多億 06/24 15:08
→ GingFreecss : 外資今天賣超歷史第一名 06/24 15:08
推 lazikat : 夜盤假的 06/24 15:08
推 kmshy : 兩顆燈-通嘉希華 換了一堆股票給我噴啊 新唐加油! 06/24 15:08
→ kmshy : ! 06/24 15:08
→ Like5566Like: 這不就通通倒給你了嗎 06/24 15:08
推 jkuhripvps : 嘎偉今天大聲了 週一還重播 06/24 15:08
→ omanorboyo : 1774億????????????? 06/24 15:08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4 15:08
推 benson502 : 1774 一起去死 06/24 15:08
噓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4 15:08
→ e04x8 : 笑死,洗盤不要被洗掉了,這誇張口數,小兒會做多 06/24 15:08
→ e04x8 : ? 06/24 15:08
→ omanorboyo : 大媽也太強 06/24 15:08
推 DanielHAO : 外資好猛 06/24 15:08
噓 iamacomic : 傻空就這?還要靠外資壯膽? 06/24 15:08
推 Daniel0712 : 小兒不爽 06/24 15:08
推 fujioqq : 最多月線下4000點 不能再更多了 好不好 06/24 15:08
→ aaaaaaa1 : 賣兩千億 尾盤還被嘎七百點上來 撐盤狗做多好爽喔 06/24 15:08
噓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6/24 15:08
→ livewater : 要是以前早就跌3000點 06/24 15:08
→ appledick : 靠杯 垃圾自淫是要空爆台股喔 選擇權大空特空 06/24 15:08
推 lan3695120 : 賣2000e笑死 06/24 15:08

→ Fezico : 這樣小兒今天2330是不是倒破十萬張去了? 06/24 15:08
→ kmshy : 1774 一起去死 夭壽骨 06/24 15:08
推 susie97 : 揪命 06/24 15:08
→ neoa01 : 賣這麼多還買不下去,台股穩了 06/24 15:08
→ neoa01 : 賣 06/24 15:09
推 Racious : 外資??? 06/24 15:09
推 gn005066 : 完蛋拉 06/24 15:09
推 wwrand23 : 三大賣超 2000e 我的天啊... 06/24 15:09
→ lazikat : 閒聊一堆擊敗娃娃影響我 06/24 15:09
→ ZO20 : e起去死 丸子 06/24 15:09
→ fallinlove15: 自營跟外資買了兩千多億 竟然沒跌停喔? 06/24 15:09
推 house911 : 三大法人合計 賣-2102億 大盤才跌 -1057點 06/24 15:09
噓 Bowwuwu : 債又噴 06/24 15:09
推 lion198 : 小兒一千七百億,第幾? 06/24 15:09
→ castorhome : 沒啥利空賣超歷史第一 我以為老共打來 06/24 15:09
推 jason00650 : 每天都在抄底 抄到我家都快沒了 06/24 15:09
→ asjh612 : 外資幹大事啦 1770億 06/24 15:09
推 OhMyGoose : 外資瘋狂丟貨給散戶吃 06/24 15:09
→ mnmnooo : 外資大提款,賣超1774e 06/24 15:09
→ idernest : 刷榜了刷榜了 06/24 15:09
→ livewater : 1774億,外資要散戶一起去死 06/24 15:09
推 allenJr : 賣超快1800億,然後期貨還加空是有什麼毛病? 06/24 15:09
→ lapsill : 可憐小兒 這樣還倒不下去 大媽還是太權威了 06/24 15:09
推 chhu94 : 我有沒有看錯? 06/24 15:09
推 pp5270 : 還好今天散戶大媽接盤 06/24 15:09
推 dosiris : 誰在買 丸子 06/24 15:09
→ aaaaaaa1 : 尾盤拉七百點 並嘎你四百點正價差 撐盤狗 無敵 06/24 15:09
噓 quann : 才-0.26%,-2.6%再來 06/24 15:09
→ coolrock : 空頭開始了,唉 06/24 15:09
噓 ivanlo0725 : 法人追高殺低? 06/24 15:09
→ mnmnooo : 一起去死,1774 06/24 15:09
推 iceman321 : 太狂了吧、賣2100億 06/24 15:09
→ Fezico : 倒兩千多億出來,到底誰在買 06/24 15:09
噓 sanos168 :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,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~ 06/24 15:09
→ omanorboyo : 靠這創紀錄了吧 為啥才殺這樣 06/24 15:09
推 ling843286 : 自動生錢的提款機 06/24 15:09
推 gucci0510 : 賣超2000e加外資8萬口 夭壽 06/24 15:10
→ lan3695120 : 我空單已經回補了 是不是太早了== 06/24 15:10
推 a96316 : 第四法人是真的 06/24 15:10
推 susie97 : 為什麼外資賣這麼多 在怕什麼 06/24 15:10
推 Daniel0712 : 川普要出席世界盃決賽 06/24 15:10
推 lsgsl : 外資賣超是榜一了吧QQ 06/24 15:10
推 sda84225 : 反正隔幾天又回來接高了啦 06/24 15:10
→ dosiris : 單日史上第一了吧 06/24 15:10
→ iceman321 : 那今天台股真的有夠強 06/24 15:10
推 mopa : 小兒賣賣成這樣,台股還能撐住,大媽太猛了 06/24 15:10
推 LipaCat5566 : 沒事 避險而已 別怕 只是沒跟你說是什麼險cc 06/24 15:10
推 huk40199 : 本週四萬見幹 06/24 15:10
推 a129517496 : 外資賣1700億? 06/24 15:10
推 STB1 : 不可能再跌了吧 06/24 15:10
推 gtaped05550 : 又怎麼了 06/24 15:10
→ loom0et0bust: 這下真的丸子:) 06/24 15:10
推 nocash : 空單8萬3千口!? 06/24 15:10
噓 ck326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24 15:10
推 holyseraph : 外資-1774e竟然才跌1000點?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? 06/24 15:10
→ asjh612 : 今天直接一舉超車第一名1200億 06/24 15:10
→ pp5270 : 只好留大媽在山頂洗碗了 06/24 15:10
→ loyeer : 外資倒垃圾,散戶狂撿 06/24 15:10
推 faloca : 結果跌2% 有趣 06/24 15:10
推 s555666 : 明天如果反彈,法人算砍在阿呆谷嗎? 06/24 15:10
推 NTD300w : 賣1774 只跌1000???@@ 誰在買 06/24 15:10
推 colamaz : 這........刷榜了吧 06/24 15:10
噓 HNCB2880 : 盤後大爆V 06/24 15:10
推 iddoraemon : 這次真的不一樣 怕 06/24 15:10
推 e04x8 : 這到月線最基本的 06/24 15:10
推 ZZZ99770 : 救命啊啊啊啊 06/24 15:10
推 zaqwsxjason : 1774才2% 就這 06/24 15:10
→ dosiris : 小兒一定偷看MU財報 06/24 15:11
推 pvp910119 : 這賣超,嚇死! 06/24 15:11
推 hkcdc : 外資真的都在跑 06/24 15:11
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4 15:11
推 loveu : 性貸蛙好猛 太強了 06/24 15:11
→ mopa : 小兒有種每天賣2000億賣一個月 06/24 15:11
→ pp5270 : 大媽越跌越買接刀一堆 06/24 15:11
推 no51106 : 還真的1700億 太扯了 06/24 15:11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4 15:11
→ lapsill : 不會有人做錯邊吧 大賣的隔天 06/24 15:11
推 barry841120 : 小兒要殺爆貪狗嗎 狂賣加空 06/24 15:11
→ LipaCat5566 : 散戶融資頂多兩百億 只能是主力接 06/24 15:11
→ hkcdc : 丸子 還有幾集可以逃 06/24 15:11
→ wailman : 超狠,這賣超紀錄應該很難破了吧 06/24 15:11
→ fallinlove15: 小兒等於是把這個月買到一口氣倒光 06/24 15:11
推 goodapple807: 1700E破紀錄了嗎 06/24 15:11
推 Jimmy1094 : 1774含義一起去死~ 06/24 15:11
→ asjh612 : 外資不用看美光財報啊 開好開壞都說爛就好 06/24 15:11
→ 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。 06/24 15:11
→ neoa01 : 貸貸相挺,貸貸愛貸丸,team貸丸, 06/24 15:11
→ neoa01 :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,外資撼動不了我們, 06/24 15:11
推 nocash : 正五貪狗 GO 06/24 15:11
→ neoa01 : 手牽手貸貸來相挺,阮把台股買上來。 06/24 15:11
→ ck326 : 外資賣超直接空降第一,超猛 06/24 15:11
→ no51106 : 到底看到台積啥 很硬殺的感覺 06/24 15:11
推 house911 : 外豬賣超都在權值 ?? 06/24 15:11
噓 benen : 性貸寶貝好猛,我喜歡 06/24 15:11
推 tttt0204 : 賣這樣持股平盤==那今天是真的很強 06/24 15:11
→ asjh612 : 反正美光財報解讀是外資在說的 06/24 15:11
推 aaaaaaa1 : 我幫大家算一下 一個月以來外資賣3000e 台股+2000點 06/24 15:11
推 Like5566Like: 週一夜盤傻多還一派樂觀 06/24 15:12
推 cacasi : 破底一定有內資會用力破底拉,多單往下攤平要怎麼輸 06/24 15:12
推 luke0407123 : 哈欠 看外豬操作今年已經賠到跳樓了 06/24 15:12
推 GingFreecss : 看了一下3/9那天跌4.43% 06/24 15:12
→ hkcdc : 賣這樣結果手上都在漲 06/24 15:12
→ aaaaaaa1 : 一個月交易日 外資-3000e 台股+2000點 舒服拉 06/24 15:12
→ GingFreecss : 今天好猛 大媽無限抄底救台股 06/24 15:12
→ luke0407123 : 外豬把鑽石台股還給台灣人 太棒了 06/24 15:12
→ fallinlove15: 打錯五月買的 六月倒光 06/24 15:12
推 e04x8 : AAA 06/24 15:12
→ ck326 : 六貸同堂硬幹外資,有趣 06/24 15:12
→ LipaCat5566 : 韓國也是外資一直賣散戶一直接 前車之鑑 06/24 15:12
推 holyseraph : 外資-1774e竟然才跌1000點?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? 06/24 15:12
推 bpq302302 : 台灣團結,買回台股 06/24 15:12
推 susie97 : 今天賣這麼多才跌這樣 之後認錯買回台股不就飛天 06/24 15:12
→ mopa : 這波除非正五貪狗抬出場不然是不會停了 06/24 15:12
推 faloca : 這台atm 會生錢 06/24 15:12
→ aaaaaaa1 : 外資啥爛東西 大抱V拉 06/24 15:13
→ ojh : 夜盤還在崩 這波深不見底啊 06/24 15:13
→ cubegaga : 賣成這樣止跌2%!? 06/24 15:13
推 colamaz : 外資內線看光財報了吧 06/24 15:13

→ dosiris : 賊 06/24 15:13

→ Like5566Like: 往下V了 06/24 15:13
→ tttt0204 : 賣這樣還急著下車的可以不用玩了0.0 06/24 15:13
推 dnzteeqrq : 小兒急了 賣不下去 =.= 06/24 15:13
推 edcxz : 到底要不要彈啊,給我人權 06/24 15:13
→ ly102530 : 大媽教小兒做股票 06/24 15:13
推 Guan63941 : 1700億 見證歷史 06/24 15:13
推 s555666 : 台積電的小兒持股比例是不是越來越低了 06/24 15:13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又不怕賠錢 嘎上去撐盤爽 06/24 15:13
噓 benen : q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6/24 15:13
→ Flyroach : 跟昨天比起來我今天反而有賺耶,大概都在賣台積電.. 06/24 15:13
推 TheColor : 台積電根本沒怎樣,是外資在其他地方需要現金,在短 06/24 15:13
→ lion198 : 誰買的,出來 06/24 15:13
→ TheColor : 時間內換出幾百億現金且不至於讓市場沒人接盤的股 06/24 15:13
→ TheColor : 票,就只有台積電。 06/24 15:13
→ ookimoo : 告訴你們吧 是美國要全面結帳 獲利匯回美國 06/24 15:13
→ yousking : 欸欸欸!外豬賣1700億耶??? 06/24 15:14
推 HiuAnOP : 撐盤狗的錢直接跟金龍拿是不是? 06/24 15:14
推 lan3695120 : N貸同堂 硬剛賣超2100e+8萬口 06/24 15:14
→ TheColor : 這點價差在機構的風控成本裡是可以接受的 06/24 15:14
→ HiuAnOP : 無限資金撐盤耶 06/24 15:14
→ wwrand23 : 還好今天賣48張正2 先觀望 不急 06/24 15:14
推 hypoge : 夜盤繼續殺 06/24 15:14
→ ookimoo : 全球印鈔發債 總不能美國來買單吧 畫一個餅讓你套 06/24 15:14
推 pvp910119 : 之前紀錄1007億,直接慣到1774億 06/24 15:14
→ ookimoo : 最後的最後就是資產掠奪 你在山頂貪婪 06/24 15:14
→ house911 : 能夠接外豬台雞雞賣壓的 只有那幾個特定買盤 ? 06/24 15:14
推 oldfatman : 這次真的完蛋了.jpg 06/24 15:14
推 neone : 內資也太強 這樣撐得住 06/24 15:14
→ ookimoo : 就是享受貨幣大貶 股市崩盤 最後啥都沒有 06/24 15:15
→ dosiris : 小兒還拖到盤後才換匯 怕被人識破 06/24 15:15
推 lan3695120 : 日幣繼續貶就看日央什麼時候開搞 06/24 15:15
→ b9513227 : 外資隨便賣啊 後面還不是要買回 06/24 15:15


推 Pansmallpan : 外資是不是先賣出等著看戲,看大媽跟散戶誰先撐不住 06/24 15:15
→ GingFreecss : 之前的紀錄是3/9 -1208 06/24 15:15
→ fallinlove15: 看來這些搞金融的外資只想短進短出 不來也罷 06/24 15:15
推 lion198 : 台積電被蛋雕 06/24 15:15
推 yellone741 : 小兒永遠只會一招賣台積電可憐啊 06/24 15:15
→ p20770299 : 完了完了完了 一切都完了 06/24 15:15
→ wwrand23 : 鬼指大跳啦 要往 45k 前進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15
推 ccdrv : 美元指數往上 外資錢要回去了 06/24 15:15
→ LipaCat5566 : 只有黑手能接 今年選舉年 06/24 15:15
推 ejonlj : 今天才賣 正2 也太虧了吧 06/24 15:15
推 ysb727 : 區區小兒等著被台灣大媽教訓吧 06/24 15:16
噓 mecca : 大概是要故意引爆多殺多 順便搞斷頭洗浮鵝QQ 06/24 15:16
推 mayday8888 : 欸欸 46K要破了 06/24 15:16
→ fallinlove15: 今天匯率也掉下去 不過這對台積應該是利多吧 06/24 15:16
→ ookimoo : 昂薩人 那個性就是海盜 死道友不死貧道的 06/24 15:16
推 AnnWow : 可能會殺到42嗎? 06/24 15:16
→ ookimoo : 你要跟著印鈔 還要我買單 怎麼可能 06/24 15:16
噓 sanos168 :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,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~ 06/24 15:16
噓 yousking : 看到1700億鬼指直接跳水???? 06/24 15:16
推 podon : 正五貪狗,團結! 06/24 15:16

推 lan3695120 : 美國人要擁抱現金了 全面提款 06/24 15:16
→ ojh : 外資繼續這樣賣 不用幾天就回36k嘍 06/24 15:16
→ ookimoo : 日央說要升息沒半點屁用 因為日央升不起 06/24 15:16
噓 taiwanesgoi : 回到46000肛底再接46400再拋 06/24 15:16
→ gamania5972 : 垃圾外資最好全家死光,建議政府直接扣他們資產 06/24 15:16
推 Jameshunter : 上車上早了 06/24 15:16
推 Careerist : 空單賺到不講話? 06/24 15:16
推 lion198 : 謝謝你,還有-1200e 06/24 15:17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15:17
推 iceman321 : 反正賣出的錢也沒地方投..還不是要追高台股、臭韭 06/24 15:17
推 kkmmking : 大跌的時候不貸款和質押,難道要大漲時才買嗎 06/24 15:17
噓 checkmarx : 啥內幕能賣1800? 06/24 15:17
推 cacasi : VVVVVVV夜盤噴成這樣,空軍又被軋爛囉 06/24 15:17
噓 seg42727 : 崩了啦 還笑 06/24 15:17
推 Like5566Like: 向下屌噴了 06/24 15:17
→ Mafty : 一路往下不回頭耶 06/24 15:17
→ sing60905 : 美國人真的是不會做股票 聽到要升息就怕得跟蟲一樣 06/24 15:17
推 ethan0419 : 44k肛底 06/24 15:17
推 ccdrv : 外資捲款跑路了 06/24 15:17
→ alex00089 : 媽媽! 06/24 15:17
→ house911 : 夜盤繼續 ? 06/24 15:17
推 Pansmallpan : 夜盤跳水了,媽的 06/24 15:17
推 penguinboy : 今天fomo衝進去買的 明天又要扛千點囉 06/24 15:17
推 allenJr : 外資這波空單真的比內資多軍貪狗還貪了… 06/24 15:17
推 PPTmilktea : 不要..再..賣了... 06/24 15:17
推 colamaz : 42還有快10趴,這缸底有的等 06/24 15:17
→ 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4 15:17
噓 summer0719 : 快破今天低點了 破了之後會加速嚇傻 06/24 15:17
推 fujioqq : 櫃買外資也很兇喔 單日賣超181億 06/24 15:17
→ lion198 : 我想一千億就夠嚇人了 06/24 15:18
推 aaaaaaa1 : 撐盤狗在開盤前又狂拉TSM 狗幹爛招式 06/24 15:18
推 lan3695120 : 說個笑話:跌2%就叫大跌 06/24 15:18
→ allenJr : 修正三千點現貨賣爆,期貨還空爆… 06/24 15:18
→ Careerist : 空單賺錢都不用講的喔 06/24 15:18
推 wwrand23 : 趕快把股票,換!現!金! 06/24 15:18
→ colamaz : 還好盤後沒接刀...差點哭暈在廁所 06/24 15:18
推 Ensidia : 還嘻皮笑臉啊 多蛙 06/24 15:18
→ Arkzeon : 史上最高賣超跌1000,我看小兒也就這樣了 06/24 15:18
→ house911 : 這次大盤從高點要往下修正幾% ? 06/24 15:18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最喜歡玩外資了 看看這次一樣能調戲外資嗎 06/24 15:18
推 e04x8 : 空單不要被洗掉了 06/24 15:19
→ sing60905 : 反正沒開槓桿根本沒差 看戲嘻嘻 等槓桿蛙死去來接 06/24 15:19
→ Careerist : 開盤秒空秒賺,空軍都不用出來講講 06/24 15:19
推 wings0610 : 油89我要去你公司當保全保護女員工+++ 06/24 15:19
→ ookimoo : 之後美元指數 160 180 台幣 日幣匯率要多少自己想 06/24 15:19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玩外資總有一天碰到鬼拉 期待撐盤狗跳樓 06/24 15:19
推 neoa01 : 大家別怕,台灣存款好幾十兆的,外資小菜一碟 06/24 15:19
→ 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4 15:19
→ 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 06/24 15:19
→ neoa01 :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?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! 06/24 15:19
→ neoa01 : 「這類人」是最大贏家 06/24 15:19
推 sali921 : 多蛙壯膽齊V鳴 06/24 15:19
推 ejonlj : 跳在哪 不是才-176 06/24 15:19
推 taiwanesgoi : 我永遠追隨期貨副總 06/24 15:19
→ fallinlove15: 還好吧 現在一千多億 也沒什麼感覺了 有什麼好恐慌 06/24 15:19
推 tony15899 : 夜盤假的 06/24 15:19
推 kkmmking : 你們不要再賣了,不然我明天又要買更多正二了 06/24 15:19
噓 t12927 : 干還要跌多久 06/24 15:19
推 HiuAnOP : 是朋友才告訴你 刷榜通常就是低點惹0.0 06/24 15:19
→ aaaaaaa1 : 這個月 外資賣三千億 台股漲兩千點 真有錢 06/24 15:19
→ gamania5972 : 垃圾外資自己沒錢就砸盤,垃圾畜生 06/24 15:19
→ neoa01 : 等我們把台股買回來,價位就是我們在喊的了 06/24 15:19
推 gtaped05550 : 崩盤了 06/24 15:19
→ omanorboyo : 1774億也殺不穿台股 還有人做空嗎 06/24 15:19
→ Careerist : 空單賺翻都惦惦的 06/24 15:19
噓 ck326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24 15:19
推 tomdavis : 賣1700億 太狂了吧 三小阿 06/24 15:19
→ Reginald : 這波要跌到貪狗發畢業文才停了 06/24 15:19
推 gbman : 夜盤被外資空單嚇到了XD 06/24 15:20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拉不到台積電 所以狂拉中小股 舒服 06/24 15:20
推 gn7722 : 1700億,,,太扯了 06/24 15:20
推 GingFreecss : 大概會在月線附近ㄅ 46000左右 06/24 15:20
推 antiPUMA : 啾咪呀~ 06/24 15:20
推 willy07127 : 夜盤跌真的 06/24 15:20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4 15:20
推 mercy : 老謝才吹完GG 就軟了 有沒有這麼神 06/24 15:20
推 bikezxc19 : 啊 那ook你的油呢 06/24 15:20
推 astrokid : 哇幹小兒還加空,要死啦 06/24 15:20
噓 wings0610 : 今天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出來說外資大人看到什麼 06/24 15:20
推 nightop : 小兒上次就玩過了結果呢 還不是認錯追回 06/24 15:20
→ gbman : 46K 肛底 45K剛底 44K鋼底 43K去你的台股CC 06/24 15:20
→ ookimoo : 油80往下收喔 目前還在收 06/24 15:20
推 hkcdc : 韓國昨天也是被外資樂子人砸盤 06/24 15:20
→ astrokid : 大家季線見 06/24 15:20
推 eeeee118 : 該不會南亞 最後一盤 就是外資砸下來的????? 06/24 15:20
→ lapsill : 毫無殺意 櫃買今天還紅的 06/24 15:20
推 d0089145 : 你們是不是都在偷偷賺錢 06/24 15:20
推 me1inda : 瀑布 06/24 15:20
→ ggyy9854 : 1700億!內資給我頂住 06/24 15:21
推 jasonbay22 : 空單抱牢中 06/24 15:21
→ ookimoo : 油接下來的故事會跟美元同向 06/24 15:21
→ appledick : 葉佑崩 06/24 15:21
→ ookimoo : 黃金則是跟美元反向 06/24 15:21
推 ccdrv : 外資 不管美光財爆了 鐵了心 要匯回去了 06/24 15:21
→ fallinlove15: 就小兒發瘋 自從華爾街拿不到白宮內線後 就常在亂 06/24 15:21
推 kashy : 1774嗆我嗆夠沒QAQ 06/24 15:21
推 yu1155 : 外資好猛喔!!!1700e 06/24 15:21
推 kducky : 不用理ook啦 都不知道說台幣40幾年了 還沒到0.0 06/24 15:21
推 windid : 不到1%叫跳水? 06/24 15:21
推 pru5566 : 舒服,夜盤又回到天天跌了 06/24 15:21
推 taiwanesgoi : 46肛底不要不信抄就對了 06/24 15:21
推 joe61715 : 殺起來~~ 06/24 15:21
→ lokoo : 1700億,外資真的不講武德 06/24 15:21
→ nyyjeter8 : 笑死 有種再賣啊小兒 06/24 15:21
→ eeeee118 : 如果外資尾盤砸南亞 等於把內資主力這局搞砸 06/24 15:21
→ wings0610 : 下輩子還要跟你們一起炒股 我先下樓買飲料(跳 06/24 15:21
推 ntr203 : 糖漿該進來護盤了吧 06/24 15:21
→ sing60905 : 漲到這個水位 成交量都上兆 法人的成交值也會大很多 06/24 15:21
推 OscarActor : 1774啦 06/24 15:21
推 wwrand23 : 來囉 等等就要下速探底囉 不要不信 06/24 15:21
推 Careerist : 空軍們都有賺到3000點吧 06/24 15:21
推 bikezxc19 : 他喊山頂套狗喊好久了 06/24 15:21
推 darkmonster : 才二百多看推文還以為三千多 06/24 15:22
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24 15:22
→ fallinlove15: 只是比較驚訝一千七竟然沒什麼感覺 06/24 15:22
→ tomdavis : 1700億 給個尊重 夜盤低一點合理 06/24 15:22
→ sing60905 : 現在看買賣超金額也不能用低水位的金額去看了 06/24 15:22
→ appledick : 誰接的啊 不會又是八大吧 06/24 15:22
推 qoo781011 : 小兒賣1700多結果只跌這樣? 06/24 15:22
推 GingFreecss : 有些東西在今天這種鳥盤還是很強的要特別注意 06/24 15:22
推 health0423 : 1700億結果才這樣? 台股世界強! 06/24 15:22
推 seanliengodp: 山頂貪狗一套帶走 06/24 15:22
推 aegius1r : 大媽接穩了 準備反攻 06/24 15:22
→ wwrand23 : 夢回2022 06/24 15:22
→ wings0610 : 天台的風好大 離地面好遠 陽光好刺眼 06/24 15:22
推 tw77769 : 這下真的玩蛋蛋了 06/24 15:22
推 pttstock : 外資 越賣錢越多 06/24 15:22
推 changwl001 : 第四法人 團結一心 06/24 15:22
推 Fezico : 小兒1700大概那個不幸的雞占比超高 06/24 15:23
噓 guk : 廢話一堆。沒人敢空 06/24 15:23
→ knus789369 : 媽媽~腫摸還在跌 06/24 15:23
推 kakalin : 200點小打小鬧 06/24 15:23
→ appledick : 台幣一臉寫著 拎杯要噴出了 06/24 15:23
→ LipaCat5566 : 沒感覺才可怕 溫水煮多蛙 06/24 15:23
→ omanorboyo : 完全無感的殺盤 竟然創下賣超歷史新高... 06/24 15:23
推 taiwanesgoi : 期貨副總唯一良心天天帶大家賺錢 06/24 15:23
→ fuhoho : 46k鋼底!根本賣不下去啊 06/24 15:23
推 aaaaaaa1 : 美股沒動 台股自己們 各位菁英多多不做多嗎?? 06/24 15:23
→ aaaaaaa1 : 跌 06/24 15:23
→ fallinlove15: 不可怕啊 公司有賺錢 遲早股價會上去 06/24 15:23
推 seg42727 : 還敢VV叫? 06/24 15:23
→ tomdavis : 全都賣台積電嗎XD 聯電爽爽噴 台積電被壓得死死的 06/24 15:23
推 joe2 : 國泰董座天天互毆帶大家賠錢 06/24 15:23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24 15:23
→ Fezico : 今天櫃買還翻紅,太神啦 06/24 15:23
噓 just007 : 第四法人贏 外資out! 06/24 15:24
推 cedric1982 : 正二貪完,提早變現,躲崩1800點 06/24 15:24
推 lazikat : 怎麼崩成這樣,救命 06/24 15:24
→ wings0610 : 我看到我阿嬤在跟我招手了 我先下樓(跳 06/24 15:24
推 fujioqq : 台股遇到了千年未有之大便局 06/24 15:24
→ sing60905 : 還不是要買回來 笑死 膽小鬼 06/24 15:24
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4 15:24
→ joe2 : 下輩子再一起炒股股股股股股 06/24 15:24
推 offstage : 老謝從來沒失準過,不服來辯 06/24 15:24
推 wwrand23 : 錢進美股囉!!! 台股沒人要玩了 06/24 15:24
→ gamania5972 : 外資自己智障誤判被內資割韭菜在不爽,記恨到今天 06/24 15:24
推 oyaji5566 : 蛤 -2000億 啾命啊 06/24 15:24
推 flyroy : 怎麼又崩了 06/24 15:24
→ h1y2c3y2h1 : 外資:我不想背著正五仔衝五萬 06/24 15:25
推 neru0616 : V了 06/24 15:25
推 jason081555 : 正5教一起出來取暖! 06/24 15:25
噓 strlen : 貪狗通通一棒打死 06/24 15:25
→ tomdavis : 有想說月底外資整周會大賣 沒想到今天直接賣爆XD 06/24 15:25
推 hkcdc : 外資逃出台股 是看到什麼了 06/24 15:25
推 eeeee118 : 南亞尾盤 從漲停砸到變平盤小漲 外資賣嫌疑不低 06/24 15:25

推 dk611216 : 正五貪狗一波帶走 06/24 15:25
推 aaaaaaa1 : 完全沒有恐慌感 撐盤狗撐盤還是無腦稱 有錢 06/24 15:25
推 tom60821 : V在哪 06/24 15:25
推 tttt0204 : Hi大你怎麼說出來了,嘴上罵罵心裡還是善良的0.0 06/24 15:25
推 PerfectWorld: 笑死大爆V 沒事了 06/24 15:25
推 wings0610 : 下輩子再一起炒股股股股股股 06/24 15:25
→ wwrand23 : 幹你娘 大爆AAAAAAAAAAAAAAAAAAAA -0.67% 06/24 15:25
推 ggyy9854 : 8萬3千口空單,賣超1700億? 06/24 15:25
推 colamaz : 月線46,季線40 06/24 15:25
噓 noreg0393933: 人走茶涼,一路下去囉 06/24 15:25
推 fuhoho : 46k鋼底!!!!! 06/24 15:25
推 SimleToMe : 老蘇悶好久 今天超大聲 笑死 06/24 15:25
推 justin531xx : 外資:1774賣出(一起去死)精準控制這數字屌欸 06/24 15:26
→ GingFreecss : 月線見囉 06/24 15:26
→ tmdl : 瞬間大爆A 06/24 15:26
推 fujii : 鬼指自殺欸 8萬口空單壓力很大喔 06/24 15:26
→ ZiHen : 噴囉 朝10萬邁進 06/24 15:26
推 weekend88123: 大爆崩AAAAAAA 06/24 15:26
推 Like5566Like: 保46K囉 06/24 15:26
推 neone : 好奇搜了一下某人言論 ookimoo: 這盤至少要跌7成 費 06/24 15:26
→ RTX3080TI : 暗美光爆噴 06/24 15:26
推 allenJr : 尾盤撿的多單套到了,只慢慢攤和外資拼了 06/24 15:26
→ losage : 地心冒險還沒結束,乾 06/24 15:26
→ neone : 半要跌一萬一千點 高檔都是空點 06/09 06/24 15:26
推 leon7673 : 媽啊 46撐的住嗎 06/24 15:26
→ ck326 : 外資賣超1774,是不是在嘲諷?可以思考 06/24 15:26
→ ggyy9854 : 小兒是要對賭台灣國運了是吧? 06/24 15:26

推 quann : 低消不是-1000嗎 06/24 15:26
→ aaaaaaa1 : 四百點正價差 套利空間 先殺先贏 謝謝弱智撐盤狗 06/24 15:26
→ ojh : 外資看到質押收傘 大盤要回合理點位了 06/24 15:26
推 cacasi : 一直破底就一直抄底,反正有撐盤狗會破底拉不用怕~ 06/24 15:26
推 ethan0419 : 還有貪狗大媽嗎 06/24 15:26
推 lala8520 : 外資倒1700億 黑手直接棄守了嗎 06/24 15:26
推 shizukun0103: 崩盤啦 06/24 15:26
→ aaaaaaa1 : 賣兩千億 正價差400 ;) 06/24 15:26
→ jalai : 外資 8萬3千口空單 不要跟我說避險 這次崩定了 cc 06/24 15:26
→ qscxz : 明天再一根千點招待嗎 06/24 15:26
→ fuhoho : 內資大媽控盤,穩的不行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27
→ WolfTeacher : 黃金變成鐵??? 06/24 15:27
推 tony15899 : 解定存跟小兒拚了 06/24 15:27
→ leon7673 : 外資空單有補嗎 還是又爆增 06/24 15:27
推 asxu31 : 這次真的不一樣!!! 06/24 15:27
→ SimleToMe : 倒1700億才跌1000點 笑爛 06/24 15:27
推 paladin90974: 夜盤也有大媽的嗎 06/24 15:27
噓 calqlus : 媽媽不愛我們了。 06/24 15:27
推 billy791122 : 每日1000點趕進度中 06/24 15:27
推 wings0610 : 各位下樓有很多方式 不要選最快的那種 06/24 15:27
→ jalai : 頭部漸漸形成 愈賣愈多 空單愈來愈多 cc 06/24 15:27
推 tonylolz : 還有83000口等著吃飯 06/24 15:27
推 tttt0204 : 台灣國運要好轉了啦,輪替之後 06/24 15:27
噓 HNCB2880 : 大爆V 30點 好誇張喔 有什麼大利多 06/24 15:27
推 whitedeath : 外資大哥995華邦 06/24 15:27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天天玩外資總有一天要死的 等三四年了 要來了 06/24 15:27
→ WolfTeacher : 撐盤狗提款提不完 06/24 15:27
→ yuyulin9168 : 呆 幣 一 直 貶 誒! 06/24 15:27
推 turtle66 : 怎麼又崩 06/24 15:27
推 Riyar : 今天是不是大戶融資全接走了 06/24 15:27
推 eric02 : 國安!國安!! 06/24 15:27
推 pttstock : 多空都在貪 么壽骨 06/24 15:27
推 Pansmallpan : 46000要守不住了,是不是要指望MU財報開出拉上來了 06/24 15:27
→ Reginald : 扶積滅洋! 扶積滅洋! 扶積滅洋! 06/24 15:28
推 johnpotato : 明天再一根 我再進場撿骨 06/24 15:28
推 GingFreecss : 每次回測都有做頭言論 上一次回測42000 06/24 15:28
→ quann : 沒千點都懶得喊A 06/24 15:28

→ GingFreecss : 然後就噴到49000 06/24 15:28
→ pttstock : 外資加空啊 有夠貪心 06/24 15:28
推 wwrand23 : MU要拉 只有超爆幹好財報財有機會了 06/24 15:28
→ aaaaaaa1 : 喜迎撐盤狗 破產潮 出門旅遊機票全部取消!! 06/24 15:28
→ Riyar : 外資根本倒不下來 好扯喔 06/24 15:28
推 q09701023 : 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06/24 15:28
推 colamaz : 這賣超直接刷榜一 06/24 15:28
→ fuhoho : 相信魏哲家,明年換新家! 06/24 15:28
→ GingFreecss : 我實在有時候懶得看你各位在那邊裝逼 06/24 15:28
噓 BBBC64 : 空單8萬口 暴跌80000點 06/24 15:28
→ WolfTeacher : 謝謝你 主動式套牢 06/24 15:28
→ gamania5972 : 上週四巫沒跌成外資記恨到現在吧 06/24 15:28
推 lala8520 : 開盤不到半小時就-400點 小娜明明沒什麼動 完啦 06/24 15:29
→ jalai : ==========三尊頭 建構中ing... cc============== 06/24 15:29
→ ggyy9854 : 幹!川普會不會又點名台灣? 06/24 15:29
→ tony15899 : TACO說油價降的不夠快 他生氣了 06/24 15:29
噓 s910612 : 哇靠以後小兒沒砍到2000億 是跌不到2000的意思? 06/24 15:29
→ b9513227 : 多蛙捏緊lp吧 gg法說會還有3週 06/24 15:29
噓 taiwanesgoi : 46000肛底 06/24 15:29
→ noreg0393933: 明天只會倒更多 06/24 15:29
噓 mecca : 折家QQ 06/24 15:29
推 dosiris : 快賣盤後 06/24 15:29
→ sing60905 : 發財的機會來了又在恐慌 總是學不會 難怪窮XD 06/24 15:29
推 gbman : 今天散戶低接1000億跟外資對作好屌CC 06/24 15:29
推 goodapple807: 請問一下一天跌1000點 台股可以撐幾天 06/24 15:29
推 wings0610 : 各位明天一鍵出清遠離股市 這才是唯一真理! 06/24 15:29

→ fuhoho : 大媽的實力已經無人能敵了,空軍收手吧 06/24 15:29
推 asco78 : 46000鋼底 06/24 15:29
推 saihao : 46000肛底嗎? 06/24 15:29
推 willy07127 : 今天沒意外又要-1000點了 06/24 15:29
→ colamaz : 半小時就快400...明天早上先搶廁所 06/24 15:30
推 no51106 : 兩周前一天900億倒三天 這次打算1700*3? 06/24 15:30
推 gtaped05550 : 現在出清來得及嗎 06/24 15:30
→ RTX3080TI : 63兆定存準備進場 06/24 15:30
推 ethan0419 : 43K肛底 06/24 15:30
→ noreg0393933: 笑死,還在肛底 06/24 15:30
推 optimistdog : 上上下下到42也可以 06/24 15:30
→ LipaCat5566 : 是有點可怕nq有點往下動了 06/24 15:30
推 book8685 : 電燈連閃兩下 06/24 15:30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偷了四百點正價差 跌回來而已:) 06/24 15:30
→ WolfTeacher : 散戶借錢接刀 嘻嘻 06/24 15:30
推 Like5566Like: 滾動缸底459 06/24 15:30
推 PerfectWorld: 爆V 06/24 15:30
推 Ensidia : 46000肛底 不要怕 06/24 15:30
→ gtaped05550 : 安安安安安安 現在出清來得及嗎 06/24 15:30
推 pp5270 : 大媽救命 快頂不住了 06/24 15:30
噓 KRV5566 : 外資每天賣超1000億招待 06/24 15:30
推 jocker1412 : 今天尾盤給你跑,都跑了吧? 06/24 15:30
噓 summer0719 : 開盤就叫你跑了 還有人說外資空單沒洨用 笑死我了 06/24 15:30
噓 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/24 15:30
→ saihao : 誰說小兒沒貨了! 06/24 15:30
→ wings0610 : Gta救命啊啊啊啊 我們一起去搶銀行拼一把 06/24 15:30
推 holyseraph : 記憶卡蛙不用怕,今晚美光財報會直接逆轉戰局 06/24 15:30
→ jalai : ====越線扣高 一根下去 殺優娜娜 cc============== 06/24 15:30
→ gbman : 今天3大賣2100億這金額應該創紀錄了XD 06/24 15:30
→ summer0719 : 當外豬吃素的嗎! 06/24 15:30
推 pttstock : 多空終就要決一死戰 06/24 15:30
推 shizukun0103: 大爆V 穩了 06/24 15:30
推 lepidoptera : 今天一定破46K 明天還有一根 06/24 15:30
噓 quann : 日盤低點沒破 06/24 15:31
噓 ck326 : 1774 嚇壞內資了? 06/24 15:31
推 seg42727 : 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4 15:31
推 fujioqq : 一千就一千 賠你一整天 06/24 15:31
推 Racious : 嗚嗚快要跟著加入氣氛組了 06/24 15:31
→ dosiris : 小兒還等到盤後才換匯 不講武德 06/24 15:31
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4 15:31
→ tomdavis : 壽司bar一開就開這麼大間 XDDDDDDDDDDDDDDDDDD 06/24 15:31
推 kai2573 : vvvvv 06/24 15:31
推 mopa : 幹,明天V的話我要跑了 06/24 15:31
→ cage820518 : 教訓貪狗 06/24 15:31
→ gtaped05550 : 要學韓國貪狗上天台了 06/24 15:31
推 fuhoho : 大媽控盤,把小兒甩出去! 06/24 15:31
推 ggyy9854 : 會不會美國人知道川普會對台灣說什麼? 06/24 15:31
→ gtaped05550 : 明天再一根了 wings 888888 06/24 15:31
推 neone : 好強的預言家 XD ookimoo: 即將暴跌! 5月中那斯達克 06/24 15:31
推 chalon : 宇宙崩 救命啊 06/24 15:31
→ pttstock : 外資繼續借股票來賣 06/24 15:31
噓 littledoges : 今晚再千點 06/24 15:31
推 kychen : 我覺得明天美光會10%招待 往上往下不好說XD 06/24 15:31
→ neone : 至少跌6000點! 05/06 06/24 15:31

推 adult1219 : 小娜沒崩台股自己崩了 06/24 15:32
推 ccdrv : 46k 多衝幾次就破了 06/24 15:32
噓 BBBC64 : 8萬口空單 鬼股準備被空到下市 06/24 15:32
推 wings0610 : 呃啊啊啊啊 但是我今天南電賺半根耶 06/24 15:32
推 aaaaaaa1 : 大媽用退休金 貸款金 掩護外資出貨 好安心 06/24 15:32
推 fireheart988: 看來以後碰月線再撿好了 06/24 15:32
噓 mecca : 8萬口(X) 8萬3600口(O) 06/24 15:32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4 15:32
→ fireheart988: 太貪心了QQ 06/24 15:32
推 rock8686 : 鬼指好軟 完了 06/24 15:32
→ ggyy9854 : 外資的大殺器就是川普 06/24 15:32
→ gtaped05550 : 聯發科跌半根 06/24 15:32
噓 taiwanesgoi : 46000肛底 06/24 15:32
推 jason00650 : 越V越低 沒救了 06/24 15:32
→ jalai : ========第三次碰月線 地獄之門已開啟 cc========== 06/24 15:32
噓 sanos168 : 大戶都在跑,難道真要我們這些四貸同堂留下來斷後 06/24 15:33
→ gtaped05550 : 沒機會讓wings單身一輩子了 06/24 15:33
→ holyhelm : 99 06/24 15:33
→ tinybunny : 小兒捏著空單賣現貨要去哪邊鴨o.0? 06/24 15:33
推 fujioqq : 聯發科賠爛 慘了 06/24 15:33
→ wings0610 : 幹 發哥真的爛爆 還發函說要漲價 06/24 15:33
→ tw77769 : 這次只能等畢業文跟黑特區出來才有救了 06/24 15:33
推 colamaz : 空單再加碼昨天的量 06/24 15:33
推 lazikat : 三重審判之門! 06/24 15:33
噓 linlinme5208: 說真的啦 利空是小兒空單↑ 利多是融資↓ 06/24 15:33
推 Falagar : 歐股:亞洲在搞什麼? 06/24 15:33
推 dosiris : 川普也有MU大部位 不會砸自己的盤 06/24 15:33
→ fujioqq : 套成智障 都是GJ影響我 06/24 15:33
推 tony15899 : 融資維持率超高 根本沒在怕好嗎 06/24 15:33
→ wings0610 : 昨天搞定妹子了啊 不好意思我沒忍住我的錯獻祭失敗 06/24 15:33
推 lan3695120 : 財報120分噴20% 100分-10% 下修財測-30% 06/24 15:33
→ linlinme5208: 明天難說 06/24 15:33
推 pttstock : 夜盤假的啦 明天看韓股才準 06/24 15:34
→ tinybunny : 小兒會不會炒骨票辣 06/24 15:34
噓 calqlus : 十日線被肛爆月線大概也\|/ 06/24 15:34
→ asjh612 : 今天otc還漲 估計融資衝進otc了 06/24 15:34
推 kidd085 : 台股怎麼都不會漲了 嗚嗚嗚嗚我不玩了 06/24 15:34
推 Racious : 99發哥 06/24 15:34
噓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6/24 15:34
→ Chulain : 發哥盤一個月了 而且越盤越低 06/24 15:34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4 15:34
推 HiuAnOP : 每次下跌都好痛苦QQ 06/24 15:34
推 Hitimothy : 賣超第一竟然跌這樣 第四法人太強大了 06/24 15:34
→ LipaCat5566 : 源頭是美股韓國只是槓桿高了先爆炸 只求一個人道走 06/24 15:34
噓 benen : 幹幹幹!!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.救命啊 06/24 15:34
推 gtaped05550 : 美光下修全世界都得陪葬 06/24 15:34
推 leon7673 : 別撐了吧 46怎麼可能擋得住 06/24 15:34
→ LipaCat5566 : 廊 06/24 15:34
推 baseken : 大媽995 06/24 15:34
噓 sanos168 : 大戶都在跑,難道真要我們這些四貸同堂留下來斷後 06/24 15:34
噓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6/24 15:34
推 rea1 : 外資空單暴增 06/24 15:34
噓 fuhoho : 小兒又賣飛,可憐啊 06/24 15:34
噓 linlinme5208: 漲跌1%沒什麼 夜盤玩法不一樣 06/24 15:34
→ HiuAnOP : Wing絕交 說好單身一輩子呢? 06/24 15:35
推 banowa : 今天不跑,明天再一根 06/24 15:35
→ fujioqq : 阿現在四萬六你在那邊叫什麼啦 06/24 15:35
→ baseken : 韓國貪狗995 06/24 15:35
推 ggyy9854 : 川普明天以前給我閉嘴,我要先跑一趟了 06/24 15:35
→ wwrand23 : 46k破掉啦 下探月線 AAAAAAAAAAAAAAAAAAA -0.88% 06/24 15:35
推 gn7722 : 我想這次真的完了 06/24 15:35
→ sanos168 : 救命啊啊啊啊~ 06/24 15:35
推 cedric1982 : 機構法人砍單,鈍刀子一波一波往下砍 06/24 15:35
→ HiuAnOP : 你該不會在澳洲還找台妹吧? 06/24 15:35
噓 aaaaaaa1 : 史上最強的股市 市值直逼全球第四 資金避風港 06/24 15:35
推 p20770299 : 友人現在滿艙的嗎 06/24 15:35
→ goodapple807: 哇糙 06/24 15:35
→ wwrand23 : 加速啦 幹你娘大爆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35
→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5
推 manboisold : 外豬空單一直凹,早晚要砸盤 06/24 15:35
推 dosiris : 說實話 美光是川普的第一個政績 不能下面子 06/24 15:35
噓 calqlus : 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06/24 15:35

→ ly102530 : 又怎麼了 06/24 15:35
→ tmdl : 崩好快 06/24 15:35
推 wings0610 : 嗨大你先跟你的九億女友分手! 06/24 15:35
推 iceman321 : 還要跌是不是 06/24 15:35
推 a606152004 : 已止跌? 一直跌 06/24 15:35
推 fireheart988: 哇靠地心引力欸 06/24 15:35
→ goodapple807: 怎麼突然崩200多點 06/24 15:35
推 ccdrv : 46k 被衝破了 06/24 15:35
推 ethan0419 : 42k肛底 06/24 15:35
→ ggyy9854 : 45800了!幹 06/24 15:35
推 kkmmking : 天公伯啊 閒聊都跟我說四萬六缸底耶,怎麼辦啊 06/24 15:35
→ HaireiKay : 嗆散戶喔 06/24 15:35
推 Nick0907 : 跳水啦!! 06/24 15:36
噓 quann : 1根有點粗 06/24 15:36
推 sunbox : 笑死 煞車壞了484 06/24 15:36
噓 ct788 : 救命啊 06/24 15:36
推 Hathway : 笑死 好爽 06/24 15:36
推 lan3695120 : 欸欸欸欸我今天空單才補 06/24 15:36
→ takeda3234 : 還在崩喔 06/24 15:36
→ blueasoo : 1774 大家一起下去 06/24 15:36
推 love9130218 : 跳水了 06/24 15:36
推 eeeee118 : ==========日盤低點被突破啦============= 06/24 15:36
推 yumin88889 : 揪命呀 06/24 15:36
→ iceman321 : 你各位的肛門已破 06/24 15:36
→ jalai : 即將摜破昨日低點 cc 06/24 15:36
→ wings0610 : 普拉提教練妹子是中國的啊 06/24 15:36
噓 ck326 : 大戶看到1774會不跑嗎?可以思考 06/24 15:36
→ ccdrv : 今天還抄底的保重了 06/24 15:36
→ HaireiKay : 哪來低點? 06/24 15:36
推 gbman : 夜盤先往月線測了XD 06/24 15:36
推 fireheart988: 幹掛一口460空單還沒送出就458了 06/24 15:36
推 Ensidia : JOE命RRRRRRRRRRRRRRR 06/24 15:36
推 cerwvk : 殺 06/24 15:36
推 ohrring : 空單八萬口 台股回萬八 06/24 15:36
推 cedric1982 : 跑得慢的四貸同堂,負責斷後撐盤 06/24 15:36
噓 mecca : 鬼台自己在那邊恐慌QQ 06/24 15:36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 從開盤就在狗撐 剛剛撐不了全吐而已 06/24 15:36
→ jalai : ====月線扣高 一根下去 殺優娜娜 cc============== 06/24 15:36
推 jimmyclark : 哇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06/24 15:36
推 ibanes : 46k肛底破惹 06/24 15:36
推 cowaksor : 活下來才有未來 但我快死了 06/24 15:36
噓 kenta : 崩了嗚嗚嗚 06/24 15:36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995 06/24 15:36
→ tinybunny : 哪次不是殺到泥叫媽媽咪鴨o.0? 06/24 15:36
→ tmdl : 崩到無感了 請一刀宰了我 06/24 15:36
推 Nick0907 : 才剛看就直接跳一根 故意的是不是 06/24 15:36
→ LipaCat5566 : 有看到陳俊言發這個 夜盤不是今日8算 06/24 15:36
推 e04x8 : 這口數不可能只有月線啦 06/24 15:36
推 hate56 : 靠盃喔現在到底在幹嘛啦 06/24 15:36
推 svool : 老蘇又贏了 06/24 15:36
→ ggyy9854 : 川普這內線老鬼!如果隨便說要針對台灣加稅哩? 06/24 15:36
→ blueasoo : 夜盤45k 06/24 15:36
推 pttstock : 安啦 龍哥說八萬 06/24 15:36
→ wwrand23 : 今天買的全部接刀套死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4 15:36
噓 kmshy : 幹0糧怎麼又跌了 06/24 15:36
推 HiuAnOP : 不要…個性好的正妹很難找@@ 06/24 15:36
噓 qscxz : -542點 06/24 15:36
推 sumerrain : 6貸火力請持續支援 06/24 15:37
→ ohrring : 台鐵鮪魚季重新開張!!!!+ 06/24 15:37
→ aaaaaaa1 : 撐盤狗以為每天撐盤天天過年 06/24 15:37
噓 sing60905 : 恐慌蛙叫半天 結果跌不到2% 笑死 06/24 15:37
推 fuhoho : 防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7
推 Reginald : 正五教剛創立就要滅教了嗎?! 06/24 15:37
推 no51106 : 不要RRR到月線的話我的損益又快綠綠惹 06/24 15:37
推 bear31223 : 鬼指怎麼又破底…. 06/24 15:37
→ hkcdc : 老蘇真大獲全勝? 06/24 15:37
推 jocker1412 : 46000缸....阿破了 06/24 15:37
推 Alaisan : 還好我今天沒進場w 再問問明天可以加入正2教了嗎? 06/24 15:37
→ asjh612 : 又怎麼啦 06/24 15:37
→ loyeer : 微台散戶看多,大盤跌,反指標很準 06/24 15:37
→ HiuAnOP : Wing大 老實說 妹子那一國的? 06/24 15:37
推 ccdrv : 夜盤又要1000招待了 06/24 15:37
→ eeeee118 : =========南亞169.5 該不會就是近期高點了 06/24 15:37
推 fujioqq : 鋼刀雖利不斬無罪之人 你各位都罪孽深重 06/24 15:37
推 monkey28 : 貪狗再貪啊 06/24 15:37
推 redbeanbread: 呱呱幾聲來聽聽 06/24 15:37
推 apolloapollo: 樓下支援沈船圖 06/24 15:37
推 manboisold : 祥德真的要讓外豬提款嗎?祥德!! 06/24 15:37
→ gamania5972 : 求問所以到底在恐慌啥=.=? 06/24 15:37
→ tw77769 : 喂喂喂! 06/24 15:37
推 fireheart988: 這個時間點應該不少程式單喔 06/24 15:37
→ ookimoo : 我指數後來萬七接兩萬多就跑了 黃金也是4100就跑 06/24 15:37
推 mayday8888 : 丸子 塊陶阿 06/24 15:37
推 abc00850 :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收盤前沒賣,腳麻了 06/24 15:37
推 Riyar : 月線快到了 根本不用擔心 貸款買正2 06/24 15:37
→ ohrring : 台股導致都是台鐵誤點 06/24 15:37
→ bear31223 : 夜盤黑手不是很愛亂拉 怎麼今天軟了 06/24 15:37
→ ZO20 : 爆炸啦 06/24 15:37
推 Daniel0712 : 今天買到套到 06/24 15:37
推 colamaz : 往下噴了,鼠定惹QQ 06/24 15:37
→ wings0610 : 嗨大在炫耀 我詛咒嗨大雞雞軟一個月 06/24 15:37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4 15:37
→ gbman : 今天還真的是接刀日接了1000億散戶好有錢XD 06/24 15:37
推 klpp26549871: 我看這次月線應該守不住了 06/24 15:37
→ blacklight27: 不要再賣啦 06/24 15:37
推 gvcdvd0937 : 不要緊張 ya盤都是假的 嗚嗚嗚嗚 06/24 15:37
→ ZiHen : 媽媽 不要啊 06/24 15:37
→ jalai : ===好久沒來的多殺多行情 太興奮了!! ============= 06/24 15:37
→ wwrand23 : 加速探底囉 太爽了吧 06/24 15:37
噓 s910612 : 又要1000了 06/24 15:37
推 pttstock : 千點還好 韓國都融斷的 06/24 15:37
→ aaaaaaa1 : 謝謝撐盤狗 無腦空單賺六百點 06/24 15:37
推 LipaCat5566 : 就是跟小那一起跳水現在賣方往下測試成交平均線 06/24 15:37
推 fuhoho : 煞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7
→ Daniel0712 : 4萬我們來了 06/24 15:37
推 mopa : 正二教才是王道,正五那個是走偏了...跟摩門教一個 06/24 15:37
→ wings0610 : 中國的啊 06/24 15:38
→ ohrring : 殺光死光 06/24 15:38
推 Pansmallpan : 幹,大跳水了 06/24 15:38
推 cedric1982 : 已成功躲崩超過3000點 06/24 15:38
推 Ensidia : 破肛拉 06/24 15:38
推 p20770299 : 滿艙的+1 06/24 15:38
推 kducky : 媽媽! 06/24 15:38
→ mopa : 正二教才是王道,正五那個是走偏了...跟摩門教一個 06/24 15:38
→ ookimoo : 我的確沒本事每次賣/空在山頂 但是下來的我會吃到 06/24 15:38
推 socialloser : 有人發現多蛙沒有叫聲了嗎 cc 06/24 15:38
推 leon7673 : 好猛啊 一次殺 06/24 15:38
推 allenJr : 尾盤在那裡偷的點全部吐光光 06/24 15:38
→ mopa : 樣 06/24 15:38
噓 quann : 一根沒了喔 06/24 15:38
→ colamaz : 先等等我解套啊,不玩惹QQ,錢還我 06/24 15:38
→ tw77769 : 還好今天有減碼 06/24 15:38
推 pttstock : 沒利空啊 06/24 15:38
→ eeeee118 : 從周一晚上49200起算 已經跌快3500點囉 06/24 15:38
→ HiuAnOP : 富士大 我沒犯罪 不要連我一起斬啊啊啊! 06/24 15:38
推 losage : 第一波減2千,第二波減多少?? 06/24 15:38
推 horun : v 06/24 15:38
→ ohrring : 台股回萬八 屈原大量發生中 06/24 15:38
噓 taiwanesgoi : 馬上回肛底 06/24 15:38
→ RTX3080TI : 暗台大爆噴 06/24 15:38
噓 calqlus : 在撿鑽石沒空辣 06/24 15:38
噓 jumpballfan : 宇宙大爆崩 崩崩崩崩 4000點才幾天不見 06/24 15:38
→ horun : v..v r (斷氣 06/24 15:38
→ aaaaaaa1 : 偷了三年的夜盤點數 撐盤狗今天仍然可以發揮嗎 06/24 15:38
噓 calmerrorans: ㄇㄇ 還殺阿 06/24 15:38

推 agvnol : 外資期貨現貨超級空 完蛋了! 06/24 15:38
推 fuhoho : 46k回防!回防!啊8啊啊啊啊啊 06/24 15:38
推 aa00788 : 極限灌殺 爽!☺ 06/24 15:38
→ HiuAnOP : 中妹沒遇過0.0 06/24 15:39

噓 sanos168 : 救命啊,難道真要我們這些四貸同堂留下來斷後 06/24 15:39
推 xd987 : 多殺一點 還想補貨 06/24 15:39
推 lkm1525 : 那美克星要爆炸啦 06/24 15:39
→ wings0610 : 你各位根本不怕指數出問題 只怕中小妖股出事吧 06/24 15:39
推 m50205811 : 出事了嗎 06/24 15:39
推 Dxperado : AI is over 06/24 15:39
推 bikezxc19 : 好啦 ook誠實 06/24 15:39
推 jimmyclark :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這輩子很幸福 06/24 15:39
→ cedric1982 : 可以信正二神教,但要記得躲崩 06/24 15:39
→ siki588 : 質押媽媽準備重返阿公店上班… 06/24 15:39
噓 penguinboy : 利多利空出盡就是崩 06/24 15:39
→ tinybunny : 在等錢錢進帳鴨o.0 06/24 15:39
推 zephyr105 : 夜盤才剛開 就嘎了 06/24 15:39
→ fujioqq : 你出國玩不關心台股又增加別國收入 叛你有罪 斬 06/24 15:39
→ ojh : 早上提醒這波要回36k還被韭菜嗆 馬上就要驗證了 06/24 15:39
推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/24 15:39
推 hsuanYue : Mama 99 me 06/24 15:39
→ tmdl : 以下開放"這不就V了" 06/24 15:39
推 lala8520 : 鬼指幹嘛啊 也太活潑了吧 小娜明明就死魚盤 06/24 15:39
推 guitarotaku : 腫麼崩惹!腫麼崩惹!尖叫聲!尖叫聲! 06/24 15:39
推 cage820518 : AI泡泡破了嗎 06/24 15:39
推 Pansmallpan : 現在叫媽媽沒用了,媽媽也套牢了 06/24 15:39
推 NUMB43 : 這種每天跌一點跌一點最可怕,明天是不是要先跑了 06/24 15:39
推 dsqqet : 這下真的完蛋了 06/24 15:39
→ wings0610 : 澳洲的台妹有可能是我太低階 遇到的腦子都不好 06/24 15:39
推 sunbox : 可以直接乾脆點殺到4萬2讓我加碼嗎 06/24 15:39
推 e04x8 : 這種v都很假,慢慢的慢慢的 06/24 15:39
推 Evilsp : 脆上波浪線仙又認錯囉,整天被巴來巴去的 06/24 15:39
推 yousking :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這輩子很幸福 06/24 15:40
噓 linlinme5208: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誘空? 06/24 15:40
噓 noreg0393933: 再不跑就要洗碗一輩子 06/24 15:40
→ Dxperado : 看ptt 一堆正二文就知道大的要來了 06/24 15:40
推 Like5566Like: 現在缸底來到458 06/24 15:40

推 Trollenglish: 夜盤假的 06/24 15:40
推 ohrring : 四貸皆空!!!!傻多VV叫還不空 06/24 15:40
推 cerwvk : 出貨不如預期 06/24 15:40
推 pttstock : 夜盤假的 不用太在意 06/24 15:40
→ HiuAnOP : 哇啊啊!出國亂花錢蛙斷頭了啊啊啊啊! 06/24 15:40
噓 testhaha : 今天誰在買 06/24 15:40
推 fireheart988: 澳洲台妹有袋鼠卡或護照的才比較正常啦~ 06/24 15:40
推 tomdavis : 46K 分K2000口灌破XD 06/24 15:40
→ tinybunny : 高惹找銀行估一下就有錢惹和賣骨換錢有蝦米不一樣o 06/24 15:40
推 aaaaaaa1 : VVVVVVVV了 空空壽司 我多單回補了 06/24 15:40
→ wings0610 :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這輩子很幸福 06/24 15:40
推 ChungLi5566 : 明天台股又又又特價啦 06/24 15:40
推 qwert1122 : 嘉偉老師太神了! 市場唯一贏家 06/24 15:40
→ tinybunny : .0? 06/24 15:40
推 monkey28 : 10日 月線給你跑不跑 還接啊 06/24 15:40
噓 tony81456200: 夜盤繼續接著A 爽拉 06/24 15:40
→ RTX3080TI : 第五法人彎腰撿鑽石 06/24 15:40
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啊 06/24 15:40
→ linlinme5208: 小娜完全沒有跌 做空小心 06/24 15:40
噓 summer0719 : 現在是V100點 A300點 06/24 15:40
推 Eide : 這波回撤殺到斷頭..保重 06/24 15:40
推 s1135187 : 完啦要在山頂洗碗了 06/24 15:40
→ b1ack : 多蛙要不要加入空蛙的行列?忠誠團結! 06/24 15:40
→ ohrring : 午安今天晚多蛙壽司 06/24 15:40
→ fireheart988: 沒身份的都嘛去打工的是能多高階 06/24 15:40
→ Like5566Like: 好 現在缸底457 06/24 15:40
推 sumerrain : 六貸弟兄明天繼續火力支援 06/24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