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90289312 : 丸子 06/24 13:39
推 s2846 : 2.24趴上榜…. 06/24 13:39
→ f204137 : 是第8吧 6/10也是你貼的 06/24 13:39
已改
推 AZ09 : 現在沒上下個5%大概兩千點都不用報了吧 正常波動 06/24 13:40
推 waynn1215 : 基期是真高 06/24 13:40
推 kmtkmtkmt : -1057這樣也能上榜 06/24 13:40
推 AlvaroMorata: 才2% 小打小鬧 06/24 13:40
推 newstar13579: 2%就上榜 這榜單已經沒有意義了 06/24 13:40
推 sana113821 : 2.2%就上榜 不能參考了吧 06/24 13:40
推 joybee : 漲跌幅排列比較有意義吧 06/24 13:40
→ f204137 : 你今天的 少了6/10的數字 06/24 13:40
已修正
推 historyway : 考古題,明天漲回去 06/24 13:41
推 msnc3mi : GG撐起了一切跌點 其他股好像沒什麼感覺 981都快平 06/24 13:41
→ msnc3mi : 盤了 06/24 13:41
推 eknbz : 沒殺意 06/24 13:41
推 Pansmallpan : 1000點感覺也還好,前幾天盤中上下2、3000點才恐佈 06/24 13:41
→ f204137 : 前十大跌點 最無感的一次 OTC還翻紅 06/24 13:42
→ lovelyhsfran: 這已經沒甚麼參考價值了 06/24 13:42
推 sarevork : 丸子 一切都結束了 06/24 13:42
推 swda002766 : GG:一切我來扛!!! 06/24 13:42
推 biglock : 全部跌GG 06/24 13:42
※ 編輯: paidzou (223.137.60.208 臺灣), 06/24/2026 13:43:10
推 hellomo : ….以為會很多 06/24 13:42
推 qweertyui891: 媽媽救命 06/24 13:42
→ sarevork : 台化還漲停 06/24 13:42
推 daimond38 : 還是有意義,看成交量就知道今天極大量換手 06/24 13:42
→ dosoleil : 冷靜了一天 還是決定繼續跌 06/24 13:43
→ f204137 : 沒啦 金融指今天也A 台積 金融 都A 但中小扛住了 06/24 13:43
推 loveisth520 : 沒殺意 06/24 13:43
噓 paselalps : 狂瀉2% 06/24 13:43
推 d0089145 : 想不到跌1000多點 損益居然正4% GG扛下了一切 06/24 13:43
推 xkso : 持股無感 難得 06/24 13:43
推 msnc3mi : 應該沒有人被嚇到出清吧 06/24 13:43
→ Pansmallpan : GG-100,大盤-800...今天扣掉GG 只跌200 06/24 13:43
推 TroyeSivan : 有沒有發現我發文以後跌了2000點 一切預告在前 06/24 13:43
推 rekomiss04 : ?? 06/24 13:43
推 windfeather : 笑死,2.2%就刷新前十紀錄 06/24 13:44
推 ltflame : 板上每個人都好像大盤+1000啊,到底? 06/24 13:44
推 SportLeo : 跌這麼多損益還是正的就好 06/24 13:44
推 moses801 : 2%也好意思出來占名額 06/24 13:44
→ f204137 : 恩 GG 1元算8.5點好了 100元 影響就850點左右了 06/24 13:44
推 wuling1001 : 用40000點和10000比不準應該用% 06/24 13:45
→ timetostudy : 好無聊 06/24 13:45
→ fatb : 這就代表台股根本不會下跌 2.2%就是十大賣壓了 06/24 13:45
推 RVDOCK : 台積電扛下所有 06/24 13:45
推 mnyan0503 : 刷榜年 刷到都麻痹了 06/24 13:46
推 chen0625 : 外資:要不今年十代全換成2026 06/24 13:46
推 twfrank159 : 2.2%上榜,可悲空蛙笑死人 06/24 13:46
→ nyyjeter8 : 根本沒怎樣 買起來!! 06/24 13:46
推 Shepherd1987: 沒殺意 06/24 13:46
推 aaaaaaa1 : 從底部嘎七百點上去抄底大獲全勝 06/24 13:46
推 cutekenny : 2天內就回來了 06/24 13:47
推 s555666 : 比6月8日還弱 06/24 13:47
推 DellSale999 : 好少喔 信貸下來繼續撿鑽石 06/24 13:48
→ windfeather : 韓國今天那個W型指數才厲害 06/24 13:48
推 kimula01 : 明天就噴1000回來了啦 演過多少次了 06/24 13:48
→ s555666 : 以後是不是跌1%就能刷榜了? 06/24 13:48
推 HarukaLM : 無感 06/24 13:49
推 r7919 : 無感 06/24 13:49
噓 JingPingKing: 太少 06/24 13:49
推 MorikonHase : 損益正的... 06/24 13:49
推 s24066774 : 無感欸 06/24 13:49
推 leon1757tw : 連2000都不到 笑死人 06/24 13:50
推 CA7KL42 : 崩崩 06/24 13:50
推 dn410054 : 無感 06/24 13:50
推 crotexm : 4000點跌幅, 指日可貸 06/24 13:51
推 npsi : 應該改用跌幅來排名 06/24 13:51
→ a11011788 : 6月都大漲大跌 06/24 13:51
推 vavamk : 沒跌個千點,連榜都進不去 06/24 13:52
推 focus0120 : 2330肉盾今天幫扛約800點 06/24 13:52
推 cavitylapper: 相信每次都一樣 06/24 13:52
推 hamasaki7788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4 13:53
推 Taiwannapa1 : 沒殺意 06/24 13:53
推 angelicwing : 其實也才跌2.多% 06/24 13:53
噓 JasonX5566 : 才2% 06/24 13:53
推 s155260 : 前10大跌點買的都賺錢了 06/24 13:54
→ thirtyto : 2330 不幸的G 終究 還是扛起一切 06/24 13:54
推 permanent27 : 2.24%而已,大驚小怪 06/24 13:54
→ yomo2 : 2%...... 06/24 13:55
→ fUXKEGG : 好想再看到萬家跌停的畫面 06/24 13:55
→ deity1266 : 沒感覺... 06/24 13:55
→ sing60905 : 解放日沒有買股票的 現在都後悔了 06/24 13:56
→ Flyroach : 體感沒跌反而像漲的...都權值股吸收了 06/24 13:56
推 AN94 : 沒殺意 06/24 13:56
→ kilo7 : 折折:不要才跌一點點就受不鳥了 好~嗎~ 06/24 13:57
推 Xenogamer : 明天恐慌仔又要搶著上車了 放心 06/24 13:57
推 ericsonzhen : 今天原來有跌1000喔 06/24 13:57
→ svool : 2.24%笑死人喔 06/24 13:57
推 banbantone : 完全無感 06/24 13:58
推 Erechtheus : 沒殺意也能上榜 06/24 13:59
→ kevin0733 : 手上都台積 正2的比較有感 06/24 13:59
推 Yoimiya : 就這? 06/24 13:59
→ hTCU11 : 跌幅才2%很少 06/24 13:59
推 mmchen : 小跌 06/24 13:59
推 herculus6502: 以後千點起跳 06/24 14:01
推 offstage : 這種榜單沒意義了 06/24 14:01
推 longlyeagle : 感覺我們需要跌趴排行榜 06/24 14:01
推 kducky : 怎麼還有沒破千的 06/24 14:02
推 faloca : 2.5%都不到 看來之後要刷榜了 06/24 14:02
推 poeoe : 2026佔不少了 不錯 06/24 14:03
推 as3366700 : 位階太高 隨便跌一點都屠榜 06/24 14:03
推 computer3314: 假跌啦 明天又要漲爛了 06/24 14:04
推 theonlytome : 明天繼續跌 06/24 14:04
→ imlucky : 見過清明殺盤,這都梅莎意 06/24 14:04
推 Riyar : 根本跌不下去 06/24 14:06
推 nocash : 跌那麼少也能刷榜喔 06/24 14:08
推 harrychen413: 沒啥感覺 06/24 14:09
→ m30127813 : 跌太少不想買 06/24 14:10
→ red11904 : 明天開低走高,應該不會有人做錯 06/24 14:11
推 CaTkinGG : 撐過第一第二名的 現在這是你們該賺的 06/24 14:11
推 xeins : 光六月就震盪了三次啊 06/24 14:11
推 poz93 : 漲點 跌點都要被2026年洗版 06/24 14:14
推 ChikanDesu : 2.24%也能上榜 06/24 14:15
推 gn00715334 : 怎麼完全沒跌的感覺 06/24 14:16
推 ooooojon : 2.24%..... 06/24 14:16
推 AirFuckKing : 要用百分比排吧 這樣排沒啥意義 06/24 14:16
推 willprince : 刷榜 06/24 14:16
推 nickyeh779 : 再等等很快一二名刷掉 06/24 14:16
→ yeadean : 洨打洨鬧 06/24 14:18
→ coolrock : 開低走低的盤還沒那麼恐怖 06/24 14:22
→ yulbin98 : 才2%在叫什麼? 06/24 14:23
推 brianawpak : 為什麼適用跌點?不是用跌幅? 06/24 14:23
推 peatle : 就這? 06/24 14:23
噓 checkmarx : 才第八 破兩千叫我 06/24 14:26
推 aegis43210 : 又來百分比派,百分比反而比較沒意義 06/24 14:26
→ gpx369 : 不到3%.... 06/24 14:26
→ aegis43210 : 跌點表示跌掉的市值絕對值,比較有意義 06/24 14:27
→ checkmarx : 六月三次 勇歐 敢不敢破單月最多次 七月還早 06/24 14:27
推 eknbz : 就fj講的 otc還翻紅 沒恐慌感 06/24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