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國巨今年已經漲了三倍以上了 雖說業績跟獲利確實有增加 不過明顯已經超漲了吧? 而且跟其他AI股不同的是 它幾乎沒有大幅回檔過 太強了吧! 其他AI股在漲的過程多少會跌個 20%或盤整一段時間,然後就 一堆人被洗出去了 國巨則是一路往上,就連前陣子一天跌 掉千點跟今天這樣,它也沒啥跌 所以各位中年股神們, 現在進場國巨還有搞頭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4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46.2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275304.A.B6B.html
scgraph : 挑戰前高啊 06/24 12:29
billgreenoil: 你對於超漲的判斷是從哪來的 06/24 12:29
SQOneal : 記憶體漲多少 被動就有可能漲多少 被動甚至直接受惠 06/24 12:29
SQOneal : AI 記憶體只是撿到槍才狂漲 06/24 12:29
l04 : cpo委屈了 06/24 12:30
l04 : abf委屈了 06/24 12:30
Hunghung727 : 看老闆是誰啊 06/24 12:31
thetide0512 : 心情文回去低能卡巴 06/24 12:31
SRadiant : 可能總是有的,就跟夢想一樣 06/24 12:31
focus0120 : 不是你認為漲太多就是超漲 06/24 12:31
SQOneal : 牙科華邦去年到現在漲逾15倍 對比國巨才3倍出頭而已 06/24 12:31
wicer : 什麼叫超漲 按照這種說法 所有股票都只能箱型整理 06/24 12:31
garo546 : 瑤姐破千還在嗎 看你要不要跟 06/24 12:32
garo546 : 買 06/24 12:32
agoodlife : 今天下去又上來 是搖姐自救嗎 06/24 12:34
whynot0629 : 聽說只是剛開始 06/24 12:35
johnwu : 今天有甜甜價 還不快買 06/24 12:36
stormNEW : 別急,放到第三季完 06/24 12:37
cityhunter04: 人家都不知道賺到哪去了,你現在才在問? 06/24 12:37
ll2233445566: 會怕就是買0050就好 06/24 12:39
ericisfish : 國巨賺到哪?EPS有很強嗎 06/24 12:39
coolrock : 還有很大一段可以賺 06/24 12:40
kakalin : 你說超漲就超漲哦?你什麼咖? 06/24 12:41
assholeparty: 成本140 不慌 06/24 12:42
kutkin : 不到千三不放棄 06/24 12:42
zxcv820421 : 你是不是都看股版買股票 06/24 12:43
modhairs : 有緣才跟你說,我們的人都在車上了 06/24 12:44
supernow : 拿記憶體來比,記憶體賺多少,被動元件是賺多少 06/24 12:47
rhsieh776 : 記憶體去年開始漲到現在,被動漲了幾個月了嗎? 06/24 12:50
ggyy9854 : 有瑤姐幫抬轎你怕什麼 06/24 12:50
lordwill : 都在看其他題材了 06/24 12:50
ysb727 : 上2000吧,大家都保守了 06/24 12:50
majx0404 : 真有人相信被動元件值這個價? 06/24 12:51
Arkzeon : 你新人吧?被套元件的大名都沒聽過 06/24 12:51
julian42 : 台灣的被動哪有直接受惠 ai 佔比很低好嗎 06/24 12:52
andy87115 : 國巨要看還原 早就創新高噴N倍了 還在挑戰前高 06/24 12:53
dazzzlee : 有沒有超漲泰銘哥說了算不是你 06/24 12:53
majx0404 : 被動元件用量大從去年11月就在說了,為什麼這一兩個 06/24 12:53
majx0404 : 月才在暴漲也很神奇 06/24 12:53
cypresquil : 上看兩千 好心才跟你說 06/24 12:53
pc0501 : 你年底再來看看 06/24 12:54
hamasaki7788: 車比較輕 06/24 12:55
winston01 : 有技冏每天都說要空 看賺多少 嘻嘻哈哈 06/24 12:55
g0t24568 : 本益比太高 升息 空 06/24 12:55
distantblc : 被動賺的錢比不上記憶體 06/24 12:56
waynn1215 : 這裡自稱基本面看本益比就是空 06/24 12:56
BellCranell : 特價給你你也不敢買這就是頂級空手蛙嗎?????? 06/24 12:57
rrw7boo : 目標1500!不過你先買!我等850再接! 06/24 12:57
LipaCat5566 : 題材輪動跑的慢會洗碗 看看低軌 06/24 12:57
jdlpings : 共識可以把股價推到無限遠 06/24 12:59
SQOneal : 哲哲說今天會爆跌 我以為有甜甜價可以撿 可惡 06/24 13:00
hihi29 : 被動元件 is over 06/24 13:03
oking : 不懂產業只想追高 06/24 13:06
zeus7668 : 你是不是叫AI算合理股價XD 記得AI回答是700多的樣子 06/24 13:06
gavph007 : 國巨還有感測器題材 而且泰銘哥三不五時就買公司搞 06/24 13:07
gavph007 : 一波大的 06/24 13:07
WhaleYu : 很有 06/24 13:10
orzzroGC : 看一堆人酸,看來手上有的人可以繼續抱了 06/24 13:11
fhill12 : 擲筊 06/24 13:12
orzzroGC : 人家至少還有漲價成功,一堆根本營收沒成長都在噴了 06/24 13:12
orzzroGC : ,而且不看好就空爛他啊www 06/24 13:12
JiangDong : 泰銘哥家裡古董快擺不下了 06/24 13:13
energyy1104 : 現在不就在盤整了嗎 06/24 13:16
energyy1104 : 連盤整都看不出來的在大談什麼 06/24 13:16
finger213 : 進 跟著大哥走 06/24 13:19
lancerch : 低調躲處置吧 06/24 13:22
heveninferno: 問半天又不敢買 也不敢空 整天空手問心酸的 06/24 13:23
lee85313xd : 你說超漲就超漲 覺得太超過就放空啊 06/24 13:23
aids893001 : 有啊 你敢進? 06/24 13:24
FlynnZhang : 有的 06/24 13:25
seavoo : 問就是衝 06/24 13:26
catmusic : 還撐著就是有 06/24 13:29
cvn21 : 你這樣說聯友金屬創怎麼辦,半年漲二十倍了幾乎沒有 06/24 13:33
cvn21 : 跌的時候 06/24 13:33
abc00850 : 記憶體是撿到人家不要的,長成這樣,被動是自己就是 06/24 13:34
abc00850 : 這麼缺,我覺得應該更好(?,我反指標0v0 06/24 13:34
fallinlove15: 去廟裡問 06/24 13:38
CA7KL42 : 漲3倍還要搞? 06/24 13:38
tsai18 : 聯友金屬表示 06/24 13:39
sinepitt : 瑤姊最近買很多 自行小心 倒貨時會好幾根 06/24 13:40
lingbei : 沒搞頭,一起來買記憶體喔 06/24 13:41
bb55231 : 剛起漲而已 主升段還沒來 06/24 13:49
wings0610 : 沒有 快點賣掉 06/24 13:50
goldenann : 現在電容一堆料在欠貨..我自己覺得還是有的 06/24 13:53
Daniel0712 : 問就是換現金 06/24 13:54
takuya1 : 我昨天賣掉一張今天認錯買回給你參考 06/24 13:56
fatb : 認真回 國巨法人都是買超 給你參考 06/24 13:58
fatb : 只要法人不想倒 就是穩穩的 06/24 13:59
fatb : 另外國巨的'股價'成長性其實是超過台積電的 所以不 06/24 13:59
fatb : 要太看壞國巨 沒分割現在已經好幾千了 06/24 14:00
asahi98 : 你不知道它在躲處置吧?記憶體跑過來被動了,是有原 06/24 14:03
asahi98 : 因,閃美光財報加上垃圾SK要回來生產DRAM 06/24 14:03
QLeeQ : 國巨的佈局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06/24 14:06
hellogym : 上看3000 06/24 14:07
saihao : 問就是前妻 06/24 14:09
notea : 皇翔都買在山頂了 好巨巨不跟嗎 06/24 14:11
Lindbergh : 國巨今天硬成這樣你說呢 06/24 14:13
yslimit : 也沒人會買 空吧 06/24 14:22
checkmarx : 單呢 06/24 14:33
jash : 大盤跌千點 巨巨收紅 這樣你都看不懂的話 還是空手 06/24 14:37
jash : 就好 06/24 14:37
deurpye : 先空再說 06/24 14:38
xzc758758 : 沒了 趕快賣 06/24 14:41
s7133jeremy : 還有人覺得超漲就是會繼續漲^^ 06/24 14:51
s91156 : 等你知道他真實業績的時候,你就不會覺得超漲了 06/24 15:00
gintama001 : 所以超漲定義到底是啥? 誰定義的www 聯友金屬算嗎? 06/24 15:00
littlelaba : 支援一下魚尾圖啊 06/24 15:34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