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eyDay5566: 沒單06/24 12:25
推 ooQQoo : 會輸喔06/24 12:25
→ uv5566 : 再等兩天06/24 12:25
※ 編輯: linlinme5208 (27.247.192.51 臺灣), 06/24/2026 12:26:02
→ s555666 : 都玩期貨了,槓桿加上去就好了 06/24 12:26
推 mnxzq : 正2停損?哈哈哈 06/24 12:26
推 kutkin : 會、會、會贏喔(回音) 06/24 12:26
推 david3033 : 我同學還問我為什麼不能買正2 看來丸子 06/24 12:26
推 jump2j : 在加息循環時買正二,你慘了 06/24 12:26
推 kutkin : 迦南大師:是誰叫你加入正二教的 06/24 12:27
推 anyu0805 : 菁英正二歡迎您! 06/24 12:28
推 Orenjifurai : 明天不會漲了 繼續殺 06/24 12:28
→ AN94 : 停損正二 笑鼠 06/24 12:28
推 mayday8888 : 40停利不夠貪啊 06/24 12:28
推 blargelp : 蛤?你的停損點位 還在月線以上? 06/24 12:29
推 andboypig : 會贏喔 06/24 12:29
推 hoesi : 停損36快到了欸 06/24 12:29
→ blargelp : 停損停利大概上下3趴多,也就是原形的1%多震盪就要 06/24 12:30
→ blargelp : 停損停利了。你乾脆當沖就好了 06/24 12:30
推 jump2j : 有點常識都知道加息時要去槓桿 06/24 12:30
推 yeh0416 : 好多正2標的文 怕爆 06/24 12:30
推 Yoshikage : 40停利==? 06/24 12:30
→ yu1155 : 正二停損???蛤 你被逐出正二教了 06/24 12:30
推 bryanma : 沒有歐印都是膽小鬼 06/24 12:30
→ linlinme5208: 沒錯 隔日沖 06/24 12:30
→ linlinme5208: 缺口今天會補完 06/24 12:32
→ nocash : 我就問!台積會跌到1800嗎?不會嘛!那你為什麼不正 06/24 12:33
→ nocash : 五? 06/24 12:33
→ benptt : 你的停損價,是我想的進場價.... 06/24 12:34
噓 POWERSERIES :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覺得可以預測大盤?正二是給你長抱 06/24 12:34
→ POWERSERIES : 用的,你短線有這麼神幹嘛買正二 06/24 12:34
推 OscarActor : 36你明天可能就掰了 06/24 12:35

推 qoo60606 : 他已經不是正二的夥伴了 06/24 12:37
→ asjh612 : 停損跟停利抓好短== 大盤5%內就閃人 06/24 12:38
→ dazzzlee : 36加碼吧 停損咧 06/24 12:38
→ survivalteru: 631L現在每天爆量丸子 06/24 12:38
推 kiss486998 : 送分題啊 台積有種就跌破季線啊 06/24 12:38
→ linlinme5208: 另外我90%以上都是玩當沖 請多指教 06/24 12:38
推 hedonist : 台積上看3千、4千、5千、6千....怎麼輸 06/24 12:40
→ BruceChen227: 會贏喔 06/24 12:42
噓 u9596g12 : 看到那價位寫停損而不是加碼就笑了 06/24 12:42
推 EddieWuRJJ : 停損36? 06/24 12:42
推 u632986 : 40就停利 回去定存吧 06/24 12:44
噓 losehope : 停損停利才相差4塊,你確定? 06/24 12:46
推 fallensam : 多蛙 呱呱呱 06/24 12:46

→ namkk : 跌了就再再再再再再平衡啊 06/24 12:52
推 touchbird : 8zz剛買正二 你這是要跟神對做 06/24 12:55
→ Xerchieh : 正2為啥要停損點,不都是在股市崩盤的時候進貨嗎? 06/24 12:57

噓 axalto : 買大盤還停損去定存好了 06/24 12:59
推 hikoala : 買正2沒人在停損 06/24 13:00
→ calmerrorans: 做一天的不需要po文吧 06/24 13:01
推 vinase : 我正二打算125塊停利,40塊是在哈囉 06/24 13:03
推 JeremySochan: 125停利? 06/24 13:08
→ qxpbyd : 台股正二沒人在停損的 06/24 13:12
→ bulico : 你哪來那麼多的信心明天會漲 06/24 13:13
推 DogEggz : 但是今天我正二被借券借光了欸,利率還3.3% 06/24 13:26
推 SportLeo : 我設定五趴借不出去,哭啊 06/24 13:29
推 DPP48 : 好想當沖正二 06/24 13:34
推 aadsl : 會WIN 不小心睡著忘記補單 06/24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