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eromone : 嫌跌千點不夠 還要補個出貨文 06/24 11:04
→ bcismylove : 難怪仁寶今天還能紅 06/24 11:04
→ fallinlove15: 這也能吹 別鬧了 06/24 11:05
推 tim780905 : 最垃圾的記憶體 06/24 11:07
噓 CaptPlanet : 北七沒讀書 可憐 06/24 11:07
推 amig0123 : 這是什麼? 06/24 11:08
推 cloud2015 : 笑死人,超導體八字都沒一捌,川寶再炒股下去,卸任 06/24 11:08
→ cloud2015 : 先抓去關 06/24 11:08
推 SRXtw : 真假 旺宏也能作量子? 06/24 11:09
→ searchroy : 量子只有公公 06/24 11:11
推 jay667788 : 救命 06/24 11:13
→ takaho : 原文標題:黃仁勳潑冷水!稱量子電腦應用還得等20 06/24 11:20
→ takaho : 年 06/24 11:20
推 goodevening : 哈哈 旺宏是量子運算概念股 本日最好笑 06/24 11:22
推 CCPenis : 那麼多量子電腦公司 誰會去買垃圾 06/24 11:24
→ HiuAnOP : 笑話 PCM最強的是Intel跟美光了 06/24 11:26
→ HiuAnOP : 胡扯一大堆 怎麼不乾脆說PCB 06/24 11:26
推 vbhero : 那幹嘛不直接買QBTS 06/24 11:27
推 HiuAnOP : 3D X point都忘啦 06/24 11:27
推 zxcv100 : PCM每年都炒一次 都是拉一下之後一地雞毛 小心 06/24 11:35
推 aaa80563 : 川投顧有比仁勳懂量子? 06/24 11:36
推 asidy : 這個比太空放ai伺服器還難 06/24 11:38
推 Waitaha : 今日最好笑 06/24 11:39
推 salamender : 就看川普說什麼時候技術被這家偷走了 06/24 11:40
推 myv3688 : 99旺宏 題材開始亂搭了 低軌、量子、任天堂 06/24 11:40
噓 arafinwe : 鬼故事 06/24 11:44
推 goodevening : 不會提任天堂了啦 老任自己都跌成屎了 06/24 11:44
→ arafinwe : 等他商轉,真的有大量訂單再說吧 06/24 11:45
→ bunjie : 與事不決 06/24 11:45
推 homerunball : 這三小 比太空貪狗還要貪 06/24 11:48
推 ncuephysics : 量子佛學 06/24 11:49
推 letyouselfgo: 量子電腦都還沒出走出實驗室的東西... 06/24 11:50
推 lost0816 : 又再炒短線 大戶吸籌拉高殺一波 06/24 11:56
推 runedcross : 誰偷走了川普的量子 06/24 12:01
推 aaa80563 : 川投顧很急 想不到其他炒股題材了 06/24 12:01
推 navy1 : 台股鬼故事變多了 06/24 12:03
→ navy1 : 看來二哥鬼故事一堆人信後,一堆鬼故事要出現了 06/24 12:04
→ piece1 : 川寶intc賺不夠,再多炒一些 06/24 12:05
推 guanting886 : 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06/24 12:07
推 dannpptt : 旺宏做量子 記者想騙韭菜抬轎嗎 06/24 12:09
推 dsrte : ai 要換題目了嗎 ? 換量子計算? 06/24 12:10
推 ZZ321 : 讚 先進場布局20張 06/24 12:15
推 CA7KL42 : 崩崩 06/24 12:16
推 IDF5566 : 我看連束帶都能扯上量子 06/24 12:16
→ aoc902001 : 川寶救三寶(仁寶 金寶 泰金寶) 06/24 12:17
推 chatbra : 鬼故事來了~ 06/24 12:18
噓 kasilaw : 一直要炒旺宏是怎樣?這支有這麼好是嗎? 06/24 12:21
推 BBKOX : 量子電腦還處在實驗室階段吧? 06/24 12:31
→ BBKOX : 我記得環境要求很嚴格 06/24 12:32
推 xiaoyao : 旺宏 哪有量子運算?笑死 記者 06/24 12:38
噓 deepelves : 旺宏也在量子喔神經病 06/24 12:41
→ house911 : 蛤 ? 真嘟假嘟 ?? 06/24 12:49
推 abbasmart : 哈哈哈,主力越來越有創意 06/24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