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lai : 逃命... 06/24 08:45
推 kakalin : 亞洲人教美國憨仔做股票 06/24 08:45
推 jceefailurer: 抄底大勝利 06/24 08:45
→ sing60905 : 說好的超級大崩盤呢????????????????? 06/24 08:46
推 maxdi : 買台股賺翻了 06/24 08:46
→ RaiGend0519 : 今天又是記憶體噴噴日? 06/24 08:46
推 ok020402 : 日盤也v 最後今天只有台股崩盤 台灣受傷 被騙砲了 06/24 08:46
推 snsdakb48 : 海力士呢 06/24 08:47
推 herculus6502: 韓國真瘋 06/24 08:47
推 jjoonnyy : 但台灣沒有HBM阿 只能跟跌 06/24 08:47
推 wu73 : 勿自暴自棄東亞成熊 06/24 08:47
推 manboisold : 亞洲人好好教華西街做股票 06/24 08:48
→ jjoonnyy : 華崩電 外資賣壓超大 真的很難漲y 06/24 08:48
→ Feting : 是韓股影響美股 06/24 08:48
推 diolu : 哪泥~~~ 06/24 08:49
噓 allcreative : 空軍也自能在夜盤自嗨 06/24 08:49
→ allcreative : 一到早上發現臉有腫了 06/24 08:49
噓 johnwu : 台灣貪狗學著點 06/24 08:49
→ dannyao : 韓股昨天跌太深了 今天反彈也合理 06/24 08:49
推 seysem : 好欸 台韓股世界強 06/24 08:50
→ Waitaha : 開盤抄底 財富自由 06/24 08:50
推 moses801 : 急了 一早就發新聞 嬤嬤救我 06/24 08:50
噓 lionel20002 : 小跌10% 大漲4% 06/24 08:51
推 clvin : 這才對嘛,哪像台貪狗只跌一天就幹幹叫 06/24 08:51
推 ru04hj4 : 怎麼辦 會不會狼來了 等到下一次真的來了忘了跑 最 06/24 08:52
→ ru04hj4 : 近已經麻木了 06/24 08:52
推 winshe2000 : 我感覺是美光被你們害的啊 06/24 08:52
推 l14567p : see,沒人在怕,大家只怕沒上車 06/24 08:52
推 mnyan0503 : 美光: 06/24 08:52
噓 shinewind : 是因為韓國先跌,美光才跌吧 06/24 08:53
→ shinewind : 這記者是不是搞錯順序 06/24 08:53
推 jackie0414 : 韓國真的很瘋XD 06/24 08:53
→ shinewind : 記者真好當,是當作昨天韓國跌10%假的? 06/24 08:53
推 CA7KL42 : 崩崩 06/24 08:54
推 BLUESKY101 : 你以為會翻紅嗎 06/24 08:55
推 CaTkinGG : 台灣要躲崩了嗎 06/24 08:55
推 yyls123 : 韓股台股領先指標XD 06/24 08:55
推 notea : 罪魁禍首不是韓股嗎XD 06/24 08:55
推 ivan761016 : 全世界看韓國臉色 06/24 08:56
→ m30127813 : 學西螺假摔很會(? 06/24 08:56
→ 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 06/24 08:59
→ drcula : 韓股噴,台股噴上天 06/24 09:03
→ a71085 : 昨天就說殺成這樣韓國貪狗會進去的 06/24 09:05
推 homerunball : 韓國貪狗大復活 06/24 09:06
噓 kano2525 : 講反了吧?昨天不是韓股先跌,美股才跟上的嗎? 06/24 09:07
推 hihi29 : 逃命波當反彈? 06/24 09:08
推 neilisme : 好想贏韓國阿 06/24 09:10
推 Mradult : 每次都跌一天就噴出,根本沒辦法買 06/24 09:10
噓 apple840622 : 反觀台股... 06/24 09:11
→ scgraph : 韓國舉全國之力撐盤 06/24 09:13
→ rcf150cc : 昨天根本阿呆谷 沒人賣吧== 06/24 09:20
→ sunkissfu : 昨天跌完了吧? 06/24 09:23
噓 csgowen : 因為昨天跌10%== 06/24 09:24
推 Xenogamer : 台股一堆恐慌仔 06/24 09:25
→ almanch : 高階不作 難道要把市占讓出去? 呆 06/24 09:29
推 cms6384 : 昨天買DRAM 嘻嘻 06/24 09:35
推 CloudVII : 結果台股好像崩濫權值 中小型好像有撐住? 06/24 09:47
推 zakijudelo : 亞股領頭羊 06/24 10:01
推 qk3380888 : 把股市玩成比特幣 06/24 10:09
→ windfeather : 單純昨天跌過頭而已,今天補漲回來 06/24 10:10
→ aegis80728 : 昨天跌完了,準備創新高 06/24 10:12
推 henry0628 : 這到底什麼標題 韓股昨天不就先大跌過了 06/24 10:40
噓 emilchu98 : 有沒搞錯啊~~昨晚美光是被帶雖的吧!! 06/24 10:44
噓 blargelp : 真的滿白癡的 晚上美光跌 是對應韓股昨天熔斷同一件 06/24 10:47
→ blargelp : 事 06/24 10:47
推 TAYLOR888 : 看跌說跌 看漲說漲 06/24 11:07
推 MyKal1001 : 美光暴跌不就是因為韓股暴跌 06/24 11:33
推 iuiuisme : 反觀 06/24 12:04
推 mainsa : 結果崩下去了 06/24 12:10
→ tenka92417 : 日經也下去了 06/24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