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nryLin123 : 九位數好惹,不然你其實賣掉就好。 04/25 02:26
→ qazzxc12351 : 台股 無腦多 04/25 02:26
→ HenryLin123 : 而且台灣右沒有資本利得稅,想賣就賣啊。 04/25 02:27
噓 GX90160SS : 糕 04/25 02:27
推 kikooo : 不需要,長期持有硬扛過去就好 04/25 02:27
→ npc776 : 雙向凹單 賠兩倍的錢 04/25 02:29
推 verdandy : 這些資金,遇到下跌反而是要加碼吧 04/25 02:30
推 HiuAnOP : 做雙向就好了,同時持有正二跟反一 04/25 02:32
推 jery1017 : 雙向鎖住資金 04/25 02:33
→ Obama19 : 現在沒有一千萬在股市不要發文好嗎 04/25 02:34
推 Croast : 定期定額有在避險????? 04/25 02:35
推 gest7240 : 給你個建議,put夠便宜的時候,在做 04/25 02:36
→ gest7240 : 現在這麼貴你覺得呢 04/25 02:36
推 tyce8ton : 我覺得你可以買一點債 04/25 02:39
推 winston06 : 加油 未來的空軍總司令 04/25 02:40
推 Jaspercool : 散戶學法人在那做空避險幹嘛?你資金部位有大到會影 04/25 02:41
→ Jaspercool : 響股市嗎?你看空直接賣掉不就好了 免得被多空雙巴 04/25 02:41
推 jack91315 : 根本不需要 04/25 02:42
推 onekoni : 賣一點點不就好了 04/25 02:42
推 coolsparrow : 8樓 同時持有正2 反1 吃兩個摩擦持有成本 怎麼不乾 04/25 02:46
→ coolsparrow : 脆原型 04/25 02:46
推 gn7722 : 糗西郎,現在散戶財經看多了都以為自己是什麼操盤 04/25 02:56
→ gn7722 : 人在那邊搞東搞西 04/25 02:56
→ gn7722 : 還避險,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 04/25 02:56
噓 Sweet83921 : 不需要蝦積巴操作... 04/25 02:56
→ gn7722 : 人家是規模幾百幾千億在搞的,賺都是蟲規模幾%而已 04/25 02:57
→ gn7722 : 才會有什麼鎖單、避險、兩邊都操作 04/25 02:57
→ gn7722 : 唉,真的是林子大什麼鳥都有 04/25 02:57
噓 abc7360393 : 先搞清楚避險產品存在的原因 就算你是幾個億的中實 04/25 02:59
→ abc7360393 : 戶 都沒有必要用減倉以外的方式避險 04/25 02:59
推 gn7722 : 通通賣掉獲利了結就是最強避險 04/25 03:01
→ gn7722 : 別人是幾百億幾千億在裡面根本賣不掉 04/25 03:02
→ gn7722 : 才在搞避險 04/25 03:02
推 molopo : 做空聰明人 做多有錢人 04/25 03:09
→ a71y242 : 10億 04/25 03:10
推 DonDonFans : 看空不做空 04/25 03:18
推 Majorjohnny : 陳嘉偉 04/25 03:21
推 pq1234578 : 學會了做空股價上漲也虧錢 04/25 03:22
→ repast : 3X萬是在避什麼險 空頭來蛋蛋捏著就對了 04/25 03:26

噓 sunnyhung : 不用,移工都比你玩的大 04/25 03:29
推 KingIphis : 50萬都不到,降低持股水位就是簡單的避險方式 04/25 03:34
噓 sal60614 : 蛤 30萬!?蛤 04/25 03:36
推 dsauqt : 30萬?什麼鬼 04/25 03:42
推 waynn1215 : 接近9位數再考慮 04/25 03:51
推 harpuia : 30萬不用避險... 04/25 04:01
推 aikotoba : 散戶減持就好了 04/25 04:03
推 Solyo : 應該是怕肉搜,我猜他放300-400 04/25 04:05
推 KyGrA : 30萬最好的避險是好好上班 04/25 04:23
推 fpfun3688 : 每年再平衡就好 04/25 04:31
推 fpfun3688 : 幾千萬而已不用忙進忙出 04/25 04:33
推 Gipmydanger : 笑鼠 04/25 04:51
推 spadea6108 : 投超過300萬再考慮吧 04/25 05:11
推 money1992922: 又不是法人做空避險幹嘛 04/25 05:19
推 kitune : 三百萬做空幹嘛 買短債都嫌太快了 04/25 05:25
→ wizard12379 : 幹嘛要作空避險?空手或買債券黃金不行嗎? 04/25 05:27
→ nyami : 30w的避險去定存就好 04/25 05:30
推 howhower : 放心好了,你這心態達不了多高 04/25 05:32
→ rtoday : 30萬還是努力上班吧 04/25 05:50
推 molopo : 300萬以下 全力多啦 認真工作 銀行搬錢 04/25 05:51
推 hotking : 避險是給當天無法完全出完貨的人避的,小資族沒這困 04/25 05:51
→ hotking : 擾,減碼就好 04/25 05:51
推 PTTMAXQQ : 買美債就是在做空股票了 04/25 05:58
→ PTTMAXQQ : 你下跌想賺錢 04/25 05:59
→ PTTMAXQQ : 那就只能空單比多單多 04/25 05:59
→ PTTMAXQQ : 但長期向上 04/25 05:59
→ PTTMAXQQ : 那你猜錯一次就會被嘎爆 04/25 05:59
→ PTTMAXQQ : 那不如適當的放一些債券 04/25 05:59
→ PTTMAXQQ : 就能當放空股票了 04/25 05:59
推 wwwea : 連定期定額都做不到的你這輩子都不用擔心避險 04/25 06:02
推 q888atPt : 我認識幾個億級的 都沒在避險 所以還不夠 04/25 06:06
→ q888atPt : 10億以上吧= =? 04/25 06:07
推 neofire : 零用金準備個七萬八萬應急就行了,上次我爸突然往生 04/25 06:32
→ neofire : ,出殯選最便宜的也才五萬六。 04/25 06:32
推 L1ON : 我都高賣然後低收南亞科 不算做空ㄅ 04/25 06:38
推 a94037501 : 30萬不就一張直接賣掉啊 04/25 06:43
推 a94037501 : 避險是有人不能賣 04/25 06:45
噓 bass17 : 部位大到沒辦法一次出掉的人才要避險 你看衰直接賣 04/25 06:49
→ bass17 : 都比較快 04/25 06:49
推 awss1971 : 沒有必要~~台股就是不會跌 04/25 06:50
→ awss1971 : 04/25 06:50
→ awss1971 : 答案唯一 : 無腦多 04/25 06:50
推 gilbertchen8: 9位數以上 不然沒意義 04/25 06:52
推 gkkcast : 不到50萬不用避險,避孕比較實在 04/25 06:52
推 wheat1130 : 做空避險???? 04/25 06:55
推 Haerin520 : 9位數都不用 04/25 06:57
→ fywei : 你看那個首富在做空避險 04/25 07:05
噓 v21638245 : 巴菲特:永遠不要做空美國 04/25 07:06
→ w08445566 : 沒有 持續正二 04/25 07:12
→ fightword : 30-40萬是要避?先把心思放在增加本業收入 04/25 07:12
噓 FireStarman : 怕跌就降水位 做空仔不是高手就是腦子怪怪的 04/25 07:14
推 dbalruke : 巴菲特:蛤? 04/25 07:19
推 hn84679402 : 才不到一百好好上班就是避險 04/25 07:20
→ EddieWuRJJ : 除非是法人級 不然一般投資者 其實沒必要作空避險 04/25 07:23
推 OOorc : 不用浪費錢 04/25 07:26
噓 pppopp : 什麼奈米戶 04/25 07:30
→ n555123 : 如果你會玩中小就10億以上,不會就沒上限,你有流 04/25 07:33
→ n555123 : 動性問題的時候再來考慮空單避險,就是你減倉能把 04/25 07:33
→ n555123 : 股價整個賣下去或你的量沒啥人接得住的時候 04/25 07:33
推 jerrychuang : 十位數也不會 04/25 07:36
→ whatyousay : 這個部位,最好的避險就是乖乖工作 04/25 07:45
推 horb : 等你賣股票會讓股票大跌的時候 04/25 07:57
→ horb : (認真回答) 04/25 07:57
噓 myth0422 : 連50萬都不到是在避什麼險 好好上班賺錢啦 04/25 07:59
推 seemoon2000 : 本業有收入的話 貸款可負擔 基本不避嫌 04/25 08:02
推 BlairWang : ?? 避險就調整部位 現金多留一點別滿倉幹不就避險了 04/25 08:03
→ BlairWang : ?? 04/25 08:03
→ BlairWang : 30-40 XDDDDD 04/25 08:04
→ dunjiin : 現在30萬台塊換成美刀不到1萬,幾千也買不了什麼債 04/25 08:05
→ dunjiin : 券 04/25 08:05
→ Alwen : 有人說對惹 你又不是幾百億幾千億的部位出不掉 04/25 08:11
推 kai931 : 美金嗎? 04/25 08:11
推 forbake1 : 我大概6000,有避,這波少賺好多 04/25 08:11
→ Alwen : 幾億的部位要出掉也是一瞬間的事 根本不用避啥險 04/25 08:11
推 as920909 : 一千億以上吧 甚至可以靠期貨與現貨的價差套利 04/25 08:17
推 terrychang : 當你部位大到一次賣出會影響標的價格時 04/25 08:19
→ strife : 一億 全sgov 算起來日薪一萬很好過了 幾乎0風險 04/25 08:20
推 linleex : 30萬不用,30億才需要 04/25 08:27
→ hihi29 : 避險是看比例吧 現在就可以做了 04/25 08:28
噓 Kobe5210 : 調節資金持股比重就是避險了 04/25 08:28
→ FireStarman : 就算有一億,全sgov的風險就是降息 04/25 08:29
推 jian0202 : 永遠不要做空 怕就留現金就好 04/25 08:35
→ motozey : 散戶避險就賣掉就好了 04/25 08:35
推 Orenjifurai : 30~40萬也在想避險XD 04/25 08:36
→ rumblefish : 30萬就別想太多了 04/25 08:42
→ w08445566 : 全部正二別廢話 04/25 08:45
推 GinginDenSha: 30-40萬在避險,有前途,下一個教主就是你 04/25 08:46
→ zaqimon : 避險不就buy put 不過避險成本很貴 高機率歸零 04/25 08:49
噓 sukipolymer : 等你資格到了再跟你說 04/25 08:51
→ offstage : 30萬是很多人昨天開盤一個小時的損益 04/25 08:54
→ wr : 30~40萬避險? 300~400萬都不用了 你在想什麼= = 04/25 08:55
→ wr : 你去打個工賺點外快 帶來的價值就遠超避險收益 04/25 08:57
推 kducky : 30萬美金都不需要避險 04/25 09:00
噓 yulin0619 : 才放30-40玩 是要避什麼險? 04/25 09:05
推 dreamdds : 億 04/25 09:12
推 IMISSA : 30萬避險XDDDDD 3000萬都不用避險了還30萬 04/25 09:16
→ iceyeman : 不是在期貨佈空單避險? 04/25 09:23
推 chigo520 : 原來做空是為了避險阿 04/25 09:26
噓 z1120123 : 30萬=.=我一天美股的漲跌福而已 幹嘛避險 真的大空 04/25 09:27
→ z1120123 : 頭來了懶趴捏著熬過去就好了好嗎 04/25 09:27
推 dogalan : 都不需要 04/25 09:30
推 NekomataOkay: 10元 04/25 09:34
→ Riesz : 用 損失 對抗風險 師傅教的 04/25 09:36
→ Riesz : 就是師傅教的 很多人避險避到大動脈~~ 04/25 09:36
推 devidevi : 你股票賣掉會導致跌停才需要做空,沒幾億不需要 04/25 09:41
推 alvis000 : 幾十萬先好好想辦法增加本金跟獲利吧 04/25 09:42
推 redbeanbread: 空手就是 04/25 09:42
→ alvis000 : 奈米戶真的不用想那麼多 04/25 09:42
噓 Timekeeper : 反串嗎 蠻好笑的 04/25 09:44
推 TaipeiHuang : 你這個完全不用避險 要在意的是敢不敢待在市場 04/25 09:50
→ doremifasola: 30-40萬你應該更冒險才對,資金太少滾不動的 04/25 10:07
→ appledick : 像權證小哥那種資金規模才需要避險吧 04/25 10:10
→ tenghui : 三四十萬在想做空的事情 標準的窮人心態 04/25 10:12
→ bbqwater : 你的本多少要避啥險,全歐印反1好了 04/25 10:26
噓 ping870224 : 30萬避險….. 04/25 11:03
噓 strlen : 3萬 30萬 300萬 甚至3000萬 都沒有避險的必要 04/25 11:06
→ strlen : 3億才真的要考慮對沖什麼的 04/25 11:06
→ Shepherd1987: 去看反脆弱, 但是30還是先認真工作吧 04/25 11:07
推 chino32818 : 30萬美金也不用搞這些有的沒的 04/25 11:07
噓 southpeace : 看起來是個聰明資金呢 還知道要避險 04/25 11:12
推 f99999993 : 你是對的,隨時避險 04/25 11:29
推 yaomac : 你應該增加本業收入 04/25 11:32
推 saya2185 : 等你要退休 04/25 11:50
推 kkrichard : 我是覺得靠近九位數再來考慮 04/25 11:55
→ c800 : 破億再來想 04/25 12:21
→ a8866442 : 等股票市值破千萬再來想避險 04/25 12:34
→ patri0052 : 至少三五千再來說吧 04/25 12:40
推 like3100 : 我是1E 美伊戰爭直接空手避險 雖然沒吃到這波上漲也 04/25 13:24
→ like3100 : 覺得很可惜 04/25 13:24
推 Ogano : 除非你買賣股票量大到會影響價格,不然減碼就好 04/25 13:27
→ daniel6412 : 3億起跳 04/25 13:36

→ matsuzuki18 : 資產剛破五千一百萬 有一口小台做空 馬上被嘎一千 04/25 14:10
→ matsuzuki18 : 點會好 04/25 14:10
推 valsione : 從來不會考慮避險 04/25 14:30
推 cylu7878 : 這資金量不用避險 歐印股市 留3-12個月緊急預備金 04/25 19:40
→ cylu7878 : 放高利活存 04/25 19:40
推 aquarish : 三四千萬都不需要避險了 三四十萬避險是在搞笑? 04/25 20:19
→ MumiPyonPyon: 完了完了 04/25 20:30
→ MumiPyonPyon: 真的糕 04/25 20:30
→ buski : 重點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空啊 04/25 22:45
推 chouwang68 : 幾十萬避險,就算美金也不需要,認真提升本業收入 04/26 09:59
→ chouwang68 : 不好嗎?摸到受僱狗天花板再來思考這件事 04/26 09:59
推 blitz : 蛤...避險? 我這幾年一路從200萬做到現在3600萬,從 04/27 12:13
→ blitz : 來沒下過空單,別鬧了 04/27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