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如題 目前放在股市大概30-40萬左右,基本上之後還會繼續定期定額,只是想到未來一定會有空 頭的時候,到時候可預見的一天一定會出現三天掉幾千點 情況,那時候正是短期做空避險的好時機。 之前有跟板友詢問買50反1或選擇權都說我現在的金額還不需要,想問各位如果要短期做空 避險大概會抓在資產多少以上在做空避險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13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7055126.A.A61.html
HenryLin123 : 九位數好惹,不然你其實賣掉就好。 04/25 02:26
qazzxc12351 : 台股 無腦多 04/25 02:26
HenryLin123 : 而且台灣右沒有資本利得稅,想賣就賣啊。 04/25 02:27
GX90160SS : 糕 04/25 02:27
kikooo : 不需要,長期持有硬扛過去就好 04/25 02:27
npc776 : 雙向凹單 賠兩倍的錢 04/25 02:29
verdandy : 這些資金,遇到下跌反而是要加碼吧 04/25 02:30
HiuAnOP : 做雙向就好了,同時持有正二跟反一 04/25 02:32
jery1017 : 雙向鎖住資金 04/25 02:33
Obama19 : 現在沒有一千萬在股市不要發文好嗎 04/25 02:34
Croast : 定期定額有在避險????? 04/25 02:35
gest7240 : 給你個建議,put夠便宜的時候,在做 04/25 02:36
gest7240 : 現在這麼貴你覺得呢 04/25 02:36
tyce8ton : 我覺得你可以買一點債 04/25 02:39
winston06 : 加油 未來的空軍總司令 04/25 02:40
Jaspercool : 散戶學法人在那做空避險幹嘛?你資金部位有大到會影 04/25 02:41
Jaspercool : 響股市嗎?你看空直接賣掉不就好了 免得被多空雙巴 04/25 02:41
jack91315 : 根本不需要 04/25 02:42
onekoni : 賣一點點不就好了 04/25 02:42
coolsparrow : 8樓 同時持有正2 反1 吃兩個摩擦持有成本 怎麼不乾 04/25 02:46
coolsparrow : 脆原型 04/25 02:46
gn7722 : 糗西郎,現在散戶財經看多了都以為自己是什麼操盤 04/25 02:56
gn7722 : 人在那邊搞東搞西 04/25 02:56
gn7722 : 還避險,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 04/25 02:56
Sweet83921 : 不需要蝦積巴操作... 04/25 02:56
gn7722 : 人家是規模幾百幾千億在搞的,賺都是蟲規模幾%而已 04/25 02:57
gn7722 : 才會有什麼鎖單、避險、兩邊都操作 04/25 02:57
gn7722 : 唉,真的是林子大什麼鳥都有 04/25 02:57
abc7360393 : 先搞清楚避險產品存在的原因 就算你是幾個億的中實 04/25 02:59
abc7360393 : 戶 都沒有必要用減倉以外的方式避險 04/25 02:59
gn7722 : 通通賣掉獲利了結就是最強避險 04/25 03:01
gn7722 : 別人是幾百億幾千億在裡面根本賣不掉 04/25 03:02
gn7722 : 才在搞避險 04/25 03:02
molopo : 做空聰明人 做多有錢人 04/25 03:09
a71y242 : 10億 04/25 03:10
DonDonFans : 看空不做空 04/25 03:18
Majorjohnny : 陳嘉偉 04/25 03:21
pq1234578 : 學會了做空股價上漲也虧錢 04/25 03:22
repast : 3X萬是在避什麼險 空頭來蛋蛋捏著就對了 04/25 03:26
gn7722 : https://i.verb.tw/1m7mQMv4.jpg 04/25 03:26
sunnyhung : 不用,移工都比你玩的大 04/25 03:29
KingIphis : 50萬都不到,降低持股水位就是簡單的避險方式 04/25 03:34
sal60614 : 蛤 30萬!?蛤 04/25 03:36
dsauqt : 30萬?什麼鬼 04/25 03:42
waynn1215 : 接近9位數再考慮 04/25 03:51
harpuia : 30萬不用避險... 04/25 04:01
aikotoba : 散戶減持就好了 04/25 04:03
Solyo : 應該是怕肉搜,我猜他放300-400 04/25 04:05
KyGrA : 30萬最好的避險是好好上班 04/25 04:23
fpfun3688 : 每年再平衡就好 04/25 04:31
fpfun3688 : 幾千萬而已不用忙進忙出 04/25 04:33
Gipmydanger : 笑鼠 04/25 04:51
spadea6108 : 投超過300萬再考慮吧 04/25 05:11
money1992922: 又不是法人做空避險幹嘛 04/25 05:19
kitune : 三百萬做空幹嘛 買短債都嫌太快了 04/25 05:25
wizard12379 : 幹嘛要作空避險?空手或買債券黃金不行嗎? 04/25 05:27
nyami : 30w的避險去定存就好 04/25 05:30
howhower : 放心好了,你這心態達不了多高 04/25 05:32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3qaaSmO.jpeg 04/25 05:49
rtoday : 30萬還是努力上班吧 04/25 05:50
molopo : 300萬以下 全力多啦 認真工作 銀行搬錢 04/25 05:51
hotking : 避險是給當天無法完全出完貨的人避的,小資族沒這困 04/25 05:51
hotking : 擾,減碼就好 04/25 05:51
PTTMAXQQ : 買美債就是在做空股票了 04/25 05:58
PTTMAXQQ : 你下跌想賺錢 04/25 05:59
PTTMAXQQ : 那就只能空單比多單多 04/25 05:59
PTTMAXQQ : 但長期向上 04/25 05:59
PTTMAXQQ : 那你猜錯一次就會被嘎爆 04/25 05:59
PTTMAXQQ : 那不如適當的放一些債券 04/25 05:59
PTTMAXQQ : 就能當放空股票了 04/25 05:59
wwwea : 連定期定額都做不到的你這輩子都不用擔心避險 04/25 06:02
q888atPt : 我認識幾個億級的 都沒在避險 所以還不夠 04/25 06:06
q888atPt : 10億以上吧= =? 04/25 06:07
neofire : 零用金準備個七萬八萬應急就行了,上次我爸突然往生 04/25 06:32
neofire : ,出殯選最便宜的也才五萬六。 04/25 06:32
L1ON : 我都高賣然後低收南亞科 不算做空ㄅ 04/25 06:38
a94037501 : 30萬不就一張直接賣掉啊 04/25 06:43
a94037501 : 避險是有人不能賣 04/25 06:45
bass17 : 部位大到沒辦法一次出掉的人才要避險 你看衰直接賣 04/25 06:49
bass17 : 都比較快 04/25 06:49
awss1971 : 沒有必要~~台股就是不會跌 04/25 06:50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Ohn8Q5U.gif 04/25 06:50
awss1971 : 04/25 06:50
awss1971 : 答案唯一 : 無腦多 04/25 06:50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JCcBUTg.jpg 04/25 06:50
gilbertchen8: 9位數以上 不然沒意義 04/25 06:52
gkkcast : 不到50萬不用避險,避孕比較實在 04/25 06:52
wheat1130 : 做空避險???? 04/25 06:55
Haerin520 : 9位數都不用 04/25 06:57
fywei : 你看那個首富在做空避險 04/25 07:05
v21638245 : 巴菲特:永遠不要做空美國 04/25 07:06
w08445566 : 沒有 持續正二 04/25 07:12
fightword : 30-40萬是要避?先把心思放在增加本業收入 04/25 07:12
FireStarman : 怕跌就降水位 做空仔不是高手就是腦子怪怪的 04/25 07:14
dbalruke : 巴菲特:蛤? 04/25 07:19
hn84679402 : 才不到一百好好上班就是避險 04/25 07:20
EddieWuRJJ : 除非是法人級 不然一般投資者 其實沒必要作空避險 04/25 07:23
OOorc : 不用浪費錢 04/25 07:26
pppopp : 什麼奈米戶 04/25 07:30
n555123 : 如果你會玩中小就10億以上,不會就沒上限,你有流 04/25 07:33
n555123 : 動性問題的時候再來考慮空單避險,就是你減倉能把 04/25 07:33
n555123 : 股價整個賣下去或你的量沒啥人接得住的時候 04/25 07:33
jerrychuang : 十位數也不會 04/25 07:36
whatyousay : 這個部位,最好的避險就是乖乖工作 04/25 07:45
horb : 等你賣股票會讓股票大跌的時候 04/25 07:57
horb : (認真回答) 04/25 07:57
myth0422 : 連50萬都不到是在避什麼險 好好上班賺錢啦 04/25 07:59
seemoon2000 : 本業有收入的話 貸款可負擔 基本不避嫌 04/25 08:02
BlairWang : ?? 避險就調整部位 現金多留一點別滿倉幹不就避險了 04/25 08:03
BlairWang : ?? 04/25 08:03
BlairWang : 30-40 XDDDDD 04/25 08:04
dunjiin : 現在30萬台塊換成美刀不到1萬,幾千也買不了什麼債 04/25 08:05
dunjiin : 券 04/25 08:05
Alwen : 有人說對惹 你又不是幾百億幾千億的部位出不掉 04/25 08:11
kai931 : 美金嗎? 04/25 08:11
forbake1 : 我大概6000,有避,這波少賺好多 04/25 08:11
Alwen : 幾億的部位要出掉也是一瞬間的事 根本不用避啥險 04/25 08:11
as920909 : 一千億以上吧 甚至可以靠期貨與現貨的價差套利 04/25 08:17
terrychang : 當你部位大到一次賣出會影響標的價格時 04/25 08:19
strife : 一億 全sgov 算起來日薪一萬很好過了 幾乎0風險 04/25 08:20
linleex : 30萬不用,30億才需要 04/25 08:27
hihi29 : 避險是看比例吧 現在就可以做了 04/25 08:28
Kobe5210 : 調節資金持股比重就是避險了 04/25 08:28
FireStarman : 就算有一億,全sgov的風險就是降息 04/25 08:29
jian0202 : 永遠不要做空 怕就留現金就好 04/25 08:35
motozey : 散戶避險就賣掉就好了 04/25 08:35
Orenjifurai : 30~40萬也在想避險XD 04/25 08:36
rumblefish : 30萬就別想太多了 04/25 08:42
w08445566 : 全部正二別廢話 04/25 08:45
GinginDenSha: 30-40萬在避險,有前途,下一個教主就是你 04/25 08:46
zaqimon : 避險不就buy put 不過避險成本很貴 高機率歸零 04/25 08:49
sukipolymer : 等你資格到了再跟你說 04/25 08:51
offstage : 30萬是很多人昨天開盤一個小時的損益 04/25 08:54
wr : 30~40萬避險? 300~400萬都不用了 你在想什麼= = 04/25 08:55
wr : 你去打個工賺點外快 帶來的價值就遠超避險收益 04/25 08:57
kducky : 30萬美金都不需要避險 04/25 09:00
yulin0619 : 才放30-40玩 是要避什麼險? 04/25 09:05
dreamdds : 億 04/25 09:12
IMISSA : 30萬避險XDDDDD 3000萬都不用避險了還30萬 04/25 09:16
iceyeman : 不是在期貨佈空單避險? 04/25 09:23
chigo520 : 原來做空是為了避險阿 04/25 09:26
z1120123 : 30萬=.=我一天美股的漲跌福而已 幹嘛避險 真的大空 04/25 09:27
z1120123 : 頭來了懶趴捏著熬過去就好了好嗎 04/25 09:27
dogalan : 都不需要 04/25 09:30
NekomataOkay: 10元 04/25 09:34
Riesz : 用 損失 對抗風險 師傅教的 04/25 09:36
Riesz : 就是師傅教的 很多人避險避到大動脈~~ 04/25 09:36
devidevi : 你股票賣掉會導致跌停才需要做空,沒幾億不需要 04/25 09:41
alvis000 : 幾十萬先好好想辦法增加本金跟獲利吧 04/25 09:42
redbeanbread: 空手就是 04/25 09:42
alvis000 : 奈米戶真的不用想那麼多 04/25 09:42
Timekeeper : 反串嗎 蠻好笑的 04/25 09:44
TaipeiHuang : 你這個完全不用避險 要在意的是敢不敢待在市場 04/25 09:50
doremifasola: 30-40萬你應該更冒險才對,資金太少滾不動的 04/25 10:07
appledick : 像權證小哥那種資金規模才需要避險吧 04/25 10:10
tenghui : 三四十萬在想做空的事情 標準的窮人心態 04/25 10:12
bbqwater : 你的本多少要避啥險,全歐印反1好了 04/25 10:26
ping870224 : 30萬避險….. 04/25 11:03
strlen : 3萬 30萬 300萬 甚至3000萬 都沒有避險的必要 04/25 11:06
strlen : 3億才真的要考慮對沖什麼的 04/25 11:06
Shepherd1987: 去看反脆弱, 但是30還是先認真工作吧 04/25 11:07
chino32818 : 30萬美金也不用搞這些有的沒的 04/25 11:07
southpeace : 看起來是個聰明資金呢 還知道要避險 04/25 11:12
f99999993 : 你是對的,隨時避險 04/25 11:29
yaomac : 你應該增加本業收入 04/25 11:32
saya2185 : 等你要退休 04/25 11:50
kkrichard : 我是覺得靠近九位數再來考慮 04/25 11:55
c800 : 破億再來想 04/25 12:21
a8866442 : 等股票市值破千萬再來想避險 04/25 12:34
patri0052 : 至少三五千再來說吧 04/25 12:40
like3100 : 我是1E 美伊戰爭直接空手避險 雖然沒吃到這波上漲也 04/25 13:24
like3100 : 覺得很可惜 04/25 13:24
Ogano : 除非你買賣股票量大到會影響價格,不然減碼就好 04/25 13:27
daniel6412 : 3億起跳 04/25 13:36
matsuzuki18 : https://i.verb.tw/XgoToFja.jpg 04/25 14:10
matsuzuki18 : 資產剛破五千一百萬 有一口小台做空 馬上被嘎一千 04/25 14:10
matsuzuki18 : 點會好 04/25 14:10
valsione : 從來不會考慮避險 04/25 14:30
cylu7878 : 這資金量不用避險 歐印股市 留3-12個月緊急預備金 04/25 19:40
cylu7878 : 放高利活存 04/25 19:40
aquarish : 三四千萬都不需要避險了 三四十萬避險是在搞笑? 04/25 20:19
MumiPyonPyon: 完了完了 04/25 20:30
MumiPyonPyon: 真的糕 04/25 20:30
buski : 重點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空啊 04/25 22:45
chouwang68 : 幾十萬避險,就算美金也不需要,認真提升本業收入 04/26 09:59
chouwang68 : 不好嗎?摸到受僱狗天花板再來思考這件事 04/26 09:59
blitz : 蛤...避險? 我這幾年一路從200萬做到現在3600萬,從 04/27 12:13
blitz : 來沒下過空單,別鬧了 04/27 12:13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