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22236: 這款我也吃不下去,解謎很無聊,地圖探索感很低 06/26 10:09
推 an138: 17小時還沒全破喔 06/26 10:09
推 slowsoul1998: 你可以先玩諸神黃昏 就會覺得2018好玩一點 06/26 10:11
推 DivKai: 正常 玩慣FS精緻箱庭 戰神這種解謎開路真的又躁又無聊 06/26 10:18
推 Pegasus99: 當時還在高畫質遊戲風口上 你畫面酷炫細緻就能拿高評 06/26 10:23
→ Pegasus99: 價 06/26 10:23
→ Pegasus99: 幾年下來出一堆窮到只剩畫質的垃圾後 玩家才懂得遊戲 06/26 10:24
→ Pegasus99: 性更重要 06/26 10:24
噓 Rainning4545: 玩不下去就別玩啊,這樣也一篇 06/26 10:25
推 KiwiSoda01: 2018我撐到可以自由探索就有動力玩到全成就 諸神黃昏 06/26 10:25
→ KiwiSoda01: 真的玩到睡著 06/26 10:25
噓 Tencc: 2018算好遊戲 不喜歡就單純頻率不對不是遊戲問題 06/26 10:27
推 SweetRice: 不是喜歡活俠嗎 06/26 10:30
→ SweetRice: 新戰神可能沒那麼好玩 06/26 10:30
→ SweetRice: 但情感也很細膩捏 06/26 10:30
推 aaronshell: 幫補推 解謎真的太煩了 動作遊戲還跟你一直在那邊轉 06/26 10:31
→ aaronshell: 地圖找線索 馬德 第一代勉強打完第二代幾小時就砍 06/26 10:31
推 ZkNight: 正常,我停下來的點也跟你一樣,就頻率不對 06/26 10:31
推 justsay: 當年玩完也是覺得解謎很躁 其他幾點姑且還算見仁見智 06/26 10:38
推 spitz8823: 想要持續戰鬥只有諸神黃昏的dlc英靈殿才是一直打架 06/26 10:40
推 f051372: 這款只有幾個戰鬥大場面能吹捧 諸神黃昏連大場面都沒了 06/26 10:41
→ eva05s: 跟我當初的感想差不多,解謎真的太多,解到會煩躁 06/26 10:41
→ eva05s: 即使我放寬心當成古墓戰神來玩都還是覺得太超過了點 06/26 10:42
噓 zack0428: 攀爬是為了一鏡到底讀地圖,還是你喜歡看讀取畫面? 06/26 10:43
→ wildboar: 新戰神本體不是講故事嗎??XD所以我英靈殿買了到現在 06/26 10:44
→ wildboar: 還沒玩.. 06/26 10:44
推 sowhysowhat: 同感,還能玩17小真厲害,當年可能開幾次煩躁無聊就 06/26 10:46
→ sowhysowhat: 不玩了 06/26 10:46
推 PeterNorth: 就不合你胃口阿 33遠征對我就玩不下去 06/26 10:46
推 Kidd0502: 動作遊戲還加解謎真的不好 06/26 10:50
推 phix: 同感。。。家庭老頭叫什麼戰神 06/26 10:54
推 rockyegg: 解謎很爛 尤其是一直在那反覆用飛斧喬角度 06/26 10:56
噓 widec: 不爽不要玩 06/26 10:56
→ ZkNight: 他有一點我很不愛的地方是地圖會告訴你還有多少收集要素 06/26 10:59
→ ZkNight: 你看到蒐集有少不爽,但解謎的回饋又很差 整個就負循環 06/26 11:00
→ efreet: 覺得唯一問題是超暈,背後視角太近了 06/26 11:06
→ eva05s: 他確實不玩了啊 06/26 11:10
→ aa0968: 還是舊戰神比較合胃口 06/26 11:11
→ aa0968: 新戰神一直Boy Boy Boy Boy B~~~~~~~~~~~~O~~~~~~~~~~~Y 06/26 11:12
推 j1551082: 丟斧頭很爽,但是整個玩起來興致缺缺… 06/26 11:13
→ chi17: 收集我好像差一個白金但只知道區域不知道缺哪一個就放棄了 06/26 11:14
→ chi17: 謎題完全沒印象了但覺得戰鬥太少不夠爽 06/26 11:15
推 ty013877: 2018有新作濾鏡還玩得下去而且白金,後續的諸神黃昏只 06/26 11:15
→ ty013877: 玩到划小船就受不了了,解密更多更煩 06/26 11:15
推 anjohn: 就單純頻率不對,薩爾達我玩不下去,戰神倒是破了兩次 06/26 11:20
推 meteorlin: 可惜了 只能說這款跟原po電波不合 06/26 11:25
→ supereva: 索尼的遊戲很多都這樣 畫面演出很棒 實際玩起來就有點 06/26 11:29
→ supereva: 無聊 06/26 11:29
→ supereva: 我在ps4世代就感覺到了 奇怪怎麼買了幾款大作我都玩不 06/26 11:30
→ supereva: 下去 最後生還者 戰神 對馬 地平線 我都有買 06/26 11:30
→ supereva: 當然血源詛咒除外 那ip雖然是索尼但是英高做的 06/26 11:31
推 aae464u: 後期可以打迷霧,一直打一直爽 06/26 11:43
推 frogwally: 這款重點是故事,有一部分確實是建立在玩過舊版,想看 06/26 11:43
→ frogwally: 主角怎麼會變現在這樣,也可能說故事方式不是你的菜, 06/26 11:43
→ frogwally: 其次是打擊感,當年會為了戰鬥爽打後面挑戰,解謎建議 06/26 11:43
→ frogwally: 適度跳過,大家都在吐槽,舊戰神解謎真的好玩多了 06/26 11:43
推 bala045: 敲鐘飛斧工大戰瓦斯桶工人 06/26 11:46
→ j1551082: 不是想不想,而是不能跳啊 06/26 11:46
推 Penny4321: 應該討論過好幾次,答案就是銷量代表好玩 06/26 11:54
噓 sibions: 本來就很無聊 06/26 11:56
→ teddy: 攀爬過牆是為了一鏡到底做服務 06/26 11:58
→ juicelover: 有索粉森77了 06/26 12:01
推 kpg0427: 畢竟是快十年的遊戲,眼界高了很容易看不起以前的東西, 06/26 12:07
→ kpg0427: 雖然我上個禮拜才又在steam上再破一次RDR2 XD 06/26 12:07
推 Timothy0225: 其他部分不評論,不過你玩普通難度然後再抱怨戰鬥不 06/26 12:24
→ Timothy0225: 需要技術也不會死所以太無聊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06/26 12:24
推 dennisN: 所以類魂才爛大街 06/26 12:31
→ dennisN: 至少戰鬥能玩 06/26 12:31
推 a456618: 解謎真的太多了很出戲 戰鬥的話還不賴吧 06/26 12:31
→ zxc147: 17應該可以破關了 06/26 12:31
推 rgbff: 這款我是當古墓系列在玩,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類型遊戲就覺得 06/26 12:42
→ rgbff: 還好,不過一直打瓦斯工是真的膩 06/26 12:42
推 fangjoe24: 解謎、敲鐘那個也讓我煩到玩不下去 06/26 12:57
推 RC8377: 我也是 走沒多久又要解謎 06/26 13:07
推 harpuia: 簡單說他的故事沒法讓你有沉浸感,所以你會覺得很無聊 06/26 13:20
→ tttxxx: 之前的銷量到一個瓶頸就上不去了 這作才大改成這樣 06/26 13:24
推 bala045: 戰鬥爽呀 然後剛爽完就讓你去敲鐘 06/26 13:26
→ e2167471: 我當初選戰神模式,打完一隻會飛來飛去丟矛的BOSS之後就 06/26 13:29
→ e2167471: 卡關了,回到地圖中心之後要去推開一個大門,光是路上那 06/26 13:30
→ e2167471: 兩隻小怪就打不太贏,然後推開大門之後裡面要過陷阱,很 06/26 13:30
→ e2167471: 多初見殺,死掉之後重生回地圖中心,要重新打路上小怪.. 06/26 13:31
推 TKjoe619: 我也比較喜歡舊戰神,舊戰神每代我都玩兩次以上,新戰 06/26 13:32
→ TKjoe619: 神兩代都玩到快睡著,很沉悶 06/26 13:32
→ dbjdx: 因爲劇情很平淡 就是要到高山上撒妻子的骨灰 06/26 13:34
推 saya2185: 你有玩過戰神三部曲嗎? 06/26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