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ky: 這定價感覺是謠言 80頂多 06/23 00:16
※ 編輯: VANNN (114.44.41.29 臺灣), 06/23/2026 00:19:13
推 rex7788: 15億美而已 我猜一禮拜回本 06/23 00:30
→ shengder: PC有的等了,5代晚了一年七個月 06/23 00:39
推 Porops: 畢竟是T2,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意外 06/23 00:46
→ w3160828: 最貴大概綁了鯊魚卡全家餐 06/23 01:00
推 Kamikiri: 還好啦 以前超任遊戲也是一片3000台幣啊 06/23 01:16
→ Kamikiri: 近一點的還有FF13也是快3000台幣呢 呵呵 06/23 01:16
推 Naastik: 不是,這麼大的IP也才花10-15億美元開發,那最近有個好 06/23 01:29
→ Naastik: 像北歐開發的啥遊戲花了20億美元是怎樣? 06/23 01:29
→ wfsh30918: 這個IP的量體一天就回本了 06/23 01:44
推 cpujerry: T2邊緣境地都敢賣那智障價格了 06/23 01:45
推 actuy: 希望不要爆炸 06/23 01:57
推 AccLaborGo: 100鎂也賣爆擔心什麼 06/23 02:14
→ cat05joy: 七千是含模型的版本吧 06/23 03:03
推 EXGG: 怎麼可能 06/23 06:29
推 ePaper: 要看配的週邊是啥玩意兒 06/23 06:49
→ w3160828: DEI也要飼料費..扯上DEI開發費很多都變成飼料不是開發 06/23 07:26
→ CHB1980: 主要是PC版毛太多了 06/23 07:57
→ CHB1980: 主機封閉系統比較好處理 06/23 07:58
→ ziso: 看最低才對吧 7千多搞不好是有含線上模式的虛擬貨幣 06/23 08:47
推 simlin: 慶幸自己跟這系列頻率一直對不上… 06/23 09:04
→ h75311418: 開多少都有人買 06/23 09:16
推 majoice: 一般版應該不會超過3000 至於再上去的版本一定破6000 06/23 09:22
→ ohya111326: 沒上PC 回不了本的 06/23 09:48
→ justicebb: 109.9鎂 06/23 09:57
推 lucky360: 手遊多的是課金幾十萬在玩的 單機遊戲相對很便宜了 06/23 10:12
推 selvester: PC會沿用battleye 滿天掛的亂象難度比5發行時高不少 06/23 10:58
→ ma721: 等50% 06/23 11:33
→ saya2185: 遊戲趕緊上架好玩就好 我缺那點錢嗎 06/23 11:44
推 adwowcuthand: 還好吧,玩家期待多久了,一年存一千塊也買的起啊 06/23 12:13
推 foolwind: 應該是不會好玩到哪裡去 這10幾年來走向很清楚了 06/23 12:20
推 stkissstone: 豪華版幾千上萬很多吧 看他附贈什麼東西囉 06/23 12:30
推 GAOTT: 我猜普通版4000 豪華版12000 06/23 12:40
推 sarsenwen: 我繼續用雲的好了 自己玩太累 06/23 13:09
→ BOARAY: 太誇張了 看看之前駭客爆料出來的GTA5死忠粉絲盤在Pa5好嗎 06/23 13:37
→ BOARAY: 更何況每次Gta系列出就算獨佔家機好了 要嗎一天或幾天就 06/23 13:37
→ BOARAY: 回本的 06/23 13:37
→ BOARAY: 為什麼5後面搞戰眼反外掛 因為內建的反外掛很爛加代碼洩漏 06/23 13:40
→ BOARAY: 之後 真的是紙包不止火了 可惜戰眼檔的了一般掛 暴力掛還 06/23 13:40
→ BOARAY: 是直接突破 不過最起碼昂賴現在PvP環境真的舒服 少了很多 06/23 13:40
→ BOARAY: 那種不會輸不起就開掛的 06/23 13:40
→ Unlight: 對對對DEI員工要錢 老白男都是做功德用愛發電不領薪水 06/23 13:41
→ BOARAY: 多打了不會 06/23 13:41
→ BOARAY: 還有鯊魚卡的GTA金額真的要上調 5的一單才800萬 後面物價 06/23 13:42
→ BOARAY: 上漲隨便跑車特殊載具直接就這個數字 不行欸 06/23 13:42
→ BOARAY: 改善的是強化版環境 可惜傳承版還是一堆妖魔鬼怪神仙 06/23 13:43
→ BOARAY: 像對面有個很有名的免費掛小幫手 也是因為戰眼再加上R星好 06/23 14:03
→ BOARAY: 像要告(?才徹底死的 06/23 14:03
→ frank90619: 不用上PC也會回本吧?太小看IP了 06/23 14:23
推 bamm: 那只是商家自己暫定的 後天官方就會公開了 06/23 14:27
推 CGS0: 這時候最適合打開 Epic 送的 GTA5 來玩了 06/23 15:51
推 Asucks: PC版要等到何年何月啊~~~ 給你錢都不賺 06/23 16:50
推 ZhaZha0803: 笑死 不上pc回不了本都說的出來 06/23 17:59
推 GOPAPA: 想到以前ps3的gta外掛直接強暴另一玩家,讓我嚇一大跳 06/23 18:45
推 w22519352: 3000也還行吧,這個月光手遊就課七千了,3000買斷不貴 06/23 18:58
→ AkikaCat: 最貴?還好吧。那種高價的都送一些有的沒的。而且這價格 06/23 20:13
→ AkikaCat: 也沒之前光榮大包貴。 06/23 20:13
推 Jarvan4: 唬爛居多 一般版最高不會超過2500 06/23 22:18
推 kof1: 只希望內容時長對得起它的價錢 06/24 07:59
推 yasuommm0706: 沒上pc回不了本=雲 06/24 08:27
→ F04E: 等限免 06/24 15:23
推 trewq987: 越喊越高 06/24 19:01
推 randykaku: pc最後可以加mod玩,還是最好的吧,就怕手上沒遊戲玩的 06/24 22:22
→ randykaku: 人而已 06/24 22:22
推 Jarvan4: 果然一般版的價格跟我猜的差不多 就在2500上下 豪華版300 06/24 23:36
→ Jarvan4: 0多 哪來這種唬爛的價格 06/24 23:36
→ htiio: 100-150美普通版極限了 06/25 17:32
推 korgh413: 開發花了15億鎂也是很扯 06/26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