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請以ctrl+y刪除下列文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文章類別以Steam平台遊戲之閒聊為主,文章標籤為[閒聊] [遊戲名稱]如[CSGO]、[TL2 ]、[BL2 ]、[NS2 ]......,不符合者板主有權修正標題。 文章字數不得少於20個由使用者輸入之繁體中文字。 R星 宣佈《GTA6》將於6月25日開放預購 外媒推估,《GTA6》遊戲開發成本,約10-15億美元 XDDD 搞不好還沒算入行銷預算 據聞在歐洲法雅客官網有提前洩露了遊戲的售價 最便宜的版本89.99歐元(約3262台幣) 最貴的版本為199.99歐元(約7250台幣) 這是史上最貴遊戲嗎? 遊戲成本實在是高的驚人 PS玩家的錢包準備去充首發嗎 PC 在R星面前還是各平台的小弟 玩家可能要一陣子後才能玩到,希望晚到STEAM 有折扣 好處是至少可以先知道好不好玩 GTA6 會不會正式永遠改變遊戲定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41.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782144637.A.521.html
Weky: 這定價感覺是謠言 80頂多 06/23 00:16
※ 編輯: VANNN (114.44.41.29 臺灣), 06/23/2026 00:19:13
rex7788: 15億美而已 我猜一禮拜回本 06/23 00:30
shengder: PC有的等了,5代晚了一年七個月 06/23 00:39
Porops: 畢竟是T2,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意外 06/23 00:46
w3160828: 最貴大概綁了鯊魚卡全家餐 06/23 01:00
Kamikiri: 還好啦 以前超任遊戲也是一片3000台幣啊 06/23 01:16
Kamikiri: 近一點的還有FF13也是快3000台幣呢 呵呵 06/23 01:16
Naastik: 不是,這麼大的IP也才花10-15億美元開發,那最近有個好 06/23 01:29
Naastik: 像北歐開發的啥遊戲花了20億美元是怎樣? 06/23 01:29
wfsh30918: 這個IP的量體一天就回本了 06/23 01:44
cpujerry: T2邊緣境地都敢賣那智障價格了 06/23 01:45
actuy: 希望不要爆炸 06/23 01:57
AccLaborGo: 100鎂也賣爆擔心什麼 06/23 02:14
cat05joy: 七千是含模型的版本吧 06/23 03:03
EXGG: 怎麼可能 06/23 06:29
ePaper: 要看配的週邊是啥玩意兒 06/23 06:49
w3160828: DEI也要飼料費..扯上DEI開發費很多都變成飼料不是開發 06/23 07:26
CHB1980: 主要是PC版毛太多了 06/23 07:57
CHB1980: 主機封閉系統比較好處理 06/23 07:58
ziso: 看最低才對吧 7千多搞不好是有含線上模式的虛擬貨幣 06/23 08:47
simlin: 慶幸自己跟這系列頻率一直對不上… 06/23 09:04
h75311418: 開多少都有人買 06/23 09:16
majoice: 一般版應該不會超過3000 至於再上去的版本一定破6000 06/23 09:22
ohya111326: 沒上PC 回不了本的 06/23 09:48
justicebb: 109.9鎂 06/23 09:57
lucky360: 手遊多的是課金幾十萬在玩的 單機遊戲相對很便宜了 06/23 10:12
selvester: PC會沿用battleye 滿天掛的亂象難度比5發行時高不少 06/23 10:58
ma721: 等50% 06/23 11:33
saya2185: 遊戲趕緊上架好玩就好 我缺那點錢嗎 06/23 11:44
adwowcuthand: 還好吧,玩家期待多久了,一年存一千塊也買的起啊 06/23 12:13
foolwind: 應該是不會好玩到哪裡去 這10幾年來走向很清楚了 06/23 12:20
stkissstone: 豪華版幾千上萬很多吧 看他附贈什麼東西囉 06/23 12:30
GAOTT: 我猜普通版4000 豪華版12000 06/23 12:40
sarsenwen: 我繼續用雲的好了 自己玩太累 06/23 13:09
BOARAY: 太誇張了 看看之前駭客爆料出來的GTA5死忠粉絲盤在Pa5好嗎 06/23 13:37
BOARAY: 更何況每次Gta系列出就算獨佔家機好了 要嗎一天或幾天就 06/23 13:37
BOARAY: 回本的 06/23 13:37
BOARAY: 為什麼5後面搞戰眼反外掛 因為內建的反外掛很爛加代碼洩漏 06/23 13:40
BOARAY: 之後 真的是紙包不止火了 可惜戰眼檔的了一般掛 暴力掛還 06/23 13:40
BOARAY: 是直接突破 不過最起碼昂賴現在PvP環境真的舒服 少了很多 06/23 13:40
BOARAY: 那種不會輸不起就開掛的 06/23 13:40
Unlight: 對對對DEI員工要錢 老白男都是做功德用愛發電不領薪水 06/23 13:41
BOARAY: 多打了不會 06/23 13:41
BOARAY: 還有鯊魚卡的GTA金額真的要上調 5的一單才800萬 後面物價 06/23 13:42
BOARAY: 上漲隨便跑車特殊載具直接就這個數字 不行欸 06/23 13:42
BOARAY: 改善的是強化版環境 可惜傳承版還是一堆妖魔鬼怪神仙 06/23 13:43
BOARAY: 像對面有個很有名的免費掛小幫手 也是因為戰眼再加上R星好 06/23 14:03
BOARAY: 像要告(?才徹底死的 06/23 14:03
frank90619: 不用上PC也會回本吧?太小看IP了 06/23 14:23
bamm: 那只是商家自己暫定的 後天官方就會公開了 06/23 14:27
CGS0: 這時候最適合打開 Epic 送的 GTA5 來玩了 06/23 15:51
Asucks: PC版要等到何年何月啊~~~ 給你錢都不賺 06/23 16:50
ZhaZha0803: 笑死 不上pc回不了本都說的出來 06/23 17:59
GOPAPA: 想到以前ps3的gta外掛直接強暴另一玩家,讓我嚇一大跳 06/23 18:45
w22519352: 3000也還行吧,這個月光手遊就課七千了,3000買斷不貴 06/23 18:58
AkikaCat: 最貴?還好吧。那種高價的都送一些有的沒的。而且這價格 06/23 20:13
AkikaCat: 也沒之前光榮大包貴。 06/23 20:13
Jarvan4: 唬爛居多 一般版最高不會超過2500 06/23 22:18
kof1: 只希望內容時長對得起它的價錢 06/24 07:59
yasuommm0706: 沒上pc回不了本=雲 06/24 08:27
F04E: 等限免 06/24 15:23
trewq987: 越喊越高 06/24 19:01
randykaku: pc最後可以加mod玩,還是最好的吧,就怕手上沒遊戲玩的 06/24 22:22
randykaku: 人而已 06/24 22:22
Jarvan4: 果然一般版的價格跟我猜的差不多 就在2500上下 豪華版300 06/24 23:36
Jarvan4: 0多 哪來這種唬爛的價格 06/24 23:36
htiio: 100-150美普通版極限了 06/25 17:32
korgh413: 開發花了15億鎂也是很扯 06/26 17:57

👉 Steam Steam 版:熱門文章

👉 Steam Steam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