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itertiger : 這種射程的飛彈,體積跟重量大概會大到沒辦法塞到第 06/26 16:30
→ whitertiger : 五代戰機的彈倉了 06/26 16:31
→ OrangePest : 射程1000海里那得要多大顆啊 不太現實吧 06/26 16:33
推 chyx741021 : TWZ猜也可能用B-21當載台 06/26 16:38
推 AntiqueTea : 看到USAF搞這種1000公里超長距離,有一點跟美陸軍 06/26 16:40
→ AntiqueTea : 當初要發展傳統火炮但射程1000英哩超級大炮一様, 06/26 16:40
→ AntiqueTea : 錢太多?就算是F&F後半段是準備交給空警機去導引? 06/26 16:40
→ AntiqueTea : 另外飛彈的重量讓一架戰機起飛只為了打下一架空中 06/26 16:40
→ AntiqueTea : 載具划算嗎? 06/26 16:40
推 iamstudent : 應該不是給戰鬥機發射的,更像對空版的洲際飛彈 06/26 16:43
推 andyken : 專門打轟炸機用的吧 XD 06/26 16:46
推 steelgate : 加裝AESA的戰斧 選我正解(X 06/26 16:47
推 iamstudent : 目標有說是躲在大後方的慢速大飛機 06/26 16:48
→ iamstudent : 加油機 轟炸機 預警機 總統座機 都是目標 06/26 16:48
推 kdjf : 可能是空射版的PrSM increment 4? 一頓級的彈藥,戰 06/26 16:53
→ kdjf : 機都有機會帶超過一顆、轟炸機會帶好帶滿 06/26 16:53
推 AntiqueTea : 飛機在NEZ以外,不是那麼容易被擊落的! 06/26 16:55
→ AntiqueTea : 在想的是這個,那要如何突破? 06/26 16:55
→ kdjf : 尋標可能最難,現代空中預警雷達沒那麼好從遠處抓到 06/26 16:56
推 vandervaal : 這種東西應該不會裝核彈頭在裡面吧 06/26 17:00
→ vandervaal : (望向冷戰時拿來打轟炸機的核火箭) 06/26 17:00
→ eemail : 1000海里還是最小射程耶,一發從東京上空噴到北京... 06/26 17:02
→ Two2Seven : 那不如做成地對空或海對空吧 06/26 17:03
→ eupa1973 : 推 06/26 17:11
推 Sianan : 這距離要飛超久 目標會偏離超遠 然後你用什麼去導1 06/26 17:15
→ Sianan : 000km外的飛彈?那延遲受得了? 06/26 17:15
推 saccharomyce: 終端要用主動導引吧 06/26 17:17
→ saccharomyce: 不過這玩意八成會是極音速飛彈改 06/26 17:17
→ taopuppy : 殺AWACS值得 06/26 17:19
推 AIRWAY1021 : AIM-26:還是要考慮我這種? 06/26 17:20
→ Sianan : 終端距離很短的 06/26 17:21
推 saviora : 這就是之前海軍和前沿基地被幹掉時 空軍要拯救世界 06/26 17:30
→ saviora : 的計畫延伸吧 06/26 17:30
推 muncheberg : 實用價值超低,世界上有什麼目標是要用它打的? 06/26 17:31
推 muncheberg : 這預算拿去研發無人巡飛彈,豈不是用途更多? 06/26 17:33
推 saccharomyce: 最糟就是用核彈頭威力來彌補精準度不足 06/26 17:39
→ saccharomyce: 把冷戰時期的圖紙再拿出來現代化改良 06/26 17:39
→ saccharomyce: 無人巡飛彈打空中戰機有困難吧 06/26 17:40
→ keeperess : 理論上低軌衛星制導+終端自理應該能實現 06/26 17:42
→ keeperess : 但是硬要空對空的實用性真的是個大問號就是了... 06/26 17:42
推 ryannieh : B-21: 當然不能放到第五代戰機的彈艙,我可是第六代 06/26 18:00
→ ryannieh : 一兩年前老美的研究報告就預言2045年會有射程1000英 06/26 18:01
→ ryannieh : 里的空對空飛彈了 06/26 18:01
推 reich3 : 台灣到關島1500海哩 06/26 18:12
推 CGT : 類似鳳凰飛彈當年的定位 06/26 18:28
推 hdjj : 戰機雷達鎖不到1000公里,這是把飛機當載具了 06/26 18:38
推 kuroro94 : 不會想到B21,當然是讓老B52來扛,一千公里外的安全 06/26 18:41
→ kuroro94 : 區域沒有隱身需求,載荷能力為優先考量 06/26 18:41
推 kuroro94 : 這計畫的感想並非是為了虛無的不實用幻想,而是為了 06/26 18:44
→ kuroro94 : 先進隱身轟炸機及戰鬥機無法量產,只好拼舊式飛機 06/26 18:44
→ kuroro94 : 延壽的剩餘價值,會提高單發攻擊成本,但讓老飛機也 06/26 18:44
→ kuroro94 : 有機會能與先進戰鬥機或電偵機對壘的能力 06/26 18:44
推 FishJagor : 猜會是像LRASM 高空慢速 然後末端再丟出一顆aim260 06/26 18:45
推 ryannieh : 1000公里是以後空中A2/AD的範圍,B52是活不了的 06/26 18:52
推 kdjf : 應該是給B21之類用,打頭陣的F22/35/BR21找到預警機 06/26 18:52
→ kdjf : 或後勤機,後方就送出超長程飛彈,預警必須選擇要放 06/26 18:52
→ kdjf : 棄戰區任務自保還是帶防空機群接戰。沒有超長程飛彈 06/26 18:52
→ kdjf : 是預警機還能犧牲一些操作效率換可能有效的閃避,有 06/26 18:52
→ kdjf : 長程彈藥就沒有這個餘力 06/26 18:52
→ kdjf : 彈藥發射時前進打擊的機種可能已經在有偵測能力的距 06/26 18:55
→ kdjf : 離了,只是幾百公里對AIM120還是鞭長末及 06/26 18:55
推 user1120 : 動力如果是渦扇的話,大小就小的多,但飛個1000浬 06/26 19:07
→ user1120 : 過去就看不到人了。用火箭的話,超巨大的,乾脆走 06/26 19:08
→ user1120 : 太空,但會不會被誤認是ICBM呢?想想是不是就沖壓? 06/26 19:08
→ whitertiger : 比起多彈頭空對空飛彈,看來超長射程空對空飛彈比較 06/26 19:17
→ whitertiger : 快研發出來 (X 06/26 19:17
推 geneaven : 以美軍為對手誰會有離開自己領空的加油機給你射XD 06/26 19:53
→ ccccccrex : 這飛彈應該要在發射時候就先貼海面"亞音速"飛行 06/26 20:35
→ ccccccrex : 以節省燃料,然後到達目標獵殺範圍,才爬高以超高音速 06/26 20:36
→ ccccccrex : 進行獵殺 06/26 20:36
推 yuinghoooo : 如果飛彈比機體還要大…這樣是機射彈 還是彈射機呢 06/26 20:53
→ yuinghoooo : 這是機彈問題(咦) 06/26 20:54
噓 MartianIT : 3馬赫飛1000海哩也要飛45分鐘! 這能打誰? 06/26 21:44
→ whitertiger : 有啊,轟六 (X 06/26 22:51
→ whitertiger : 打那些想待在自家領空的加油機或預警機,或想丟滑翔 06/26 22:53
→ whitertiger : 炸彈的大概也行 06/26 22:53
推 bunjie : 1800公里要多大顆的飛彈 第一個只想到沖壓引擎 06/26 23:01
推 MartianIT : 活塞引擎零戰射程超過1000海哩 (誤) 06/26 23:55
→ fybluemoon : 傳聞的空警3千預警範圍6百到一千公里 協同作戰指揮 06/27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