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中央社也問了AIT,基本上和國務院口徑一致 看起來美方應該是定調不會公開發聲 但還是會透過媒體來表達不滿,而且措辭頗強烈 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ipl/202605090103.aspx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今天以電子郵件回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指出, 正如同美國國務院所指出,美國支持台灣取得因應面對威脅所需的關鍵防衛能力; 「美國在台協會也對國防特別預算的通過感到鼓舞」,期待其他包括如無人機、整合式防空 與飛彈防禦(integrated air and missile defense) 等剩餘預算也能通過。 美國在台協會表示,拖延和延宕這類投資, 只會削弱台灣的安全,並讓中國共產黨受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25.1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litary/M.1778309064.A.10A.html
whitertiger : 在台的親中協力者這幾天都在爽,看來是覺得哪天被共 05/09 14:48
whitertiger : 匪的無人機炸死是一件光榮的事 05/09 14:48
geordie : 反正在野黨再皮下去美國自有打算,國內自己要努力 05/09 14:51
geordie : 就是 05/09 14:51
andyken : AIT就國務院的下屬,回應當然會差不多 05/09 15:10
sgxm3 : 中國協力者手握戰士授田證,以後要當縣長市長呢, 05/09 15:16
sgxm3 : 誰會跟台獨份子一起被無人機炸?(反串) 05/09 15:16
pippen456 : 美國也希望台灣自製武器產業的預算能過,還能酸這 05/09 15:20
pippen456 : 是保護費嗎? 05/09 15:20
ct13579 : 不是有人說美國爸爸會出手? 05/09 15:24
lc85301 : 本質上幻想美國會出手的跟俄烏戰爭吹俄國速通基輔沒 05/09 15:27
lc85301 : 兩樣 05/09 15:27
whitertiger : 樓上在說啥 ? 美國沒出手連軍購預算都過不了,造謠 05/09 15:30
whitertiger : 之前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說啥 ? 05/09 15:30
andyken : 10樓,美國完全沒出手的結果就是啥麼都沒通過,懂 05/09 15:30
andyken : ? 05/09 15:30
whitertiger : 那位lc就反美派,見怪不怪了 05/09 15:31
whitertiger : 搞不好這lc是認為台海戰爭,美國不敢武力干預那派 05/09 15:31
andyken : 美國至少他要的利益拿到了,他替我們可惜的是放更 05/09 15:32
andyken : 多魚讓我們釣我們自己不爭取,那最後損失的是我們 05/09 15:32
andyken : 自己的相關產業 05/09 15:32
whitertiger : 還沒那麼容易,看那些在野立委開的條件,肯定在立院 05/09 15:36
whitertiger : 擋倒底 05/09 15:36
whitertiger : 現在只是定上限,可沒說實際通過的預算有多少 05/09 15:37
whitertiger : 到時搞不好比3800億還低 05/09 15:37
lc85301 : 噢不不要亂猜 05/09 15:40
lc85301 : 我是台海戰爭,美國會出手但會輸給中國 05/09 15:41
whitertiger : 輸給中國?說這種話這才是亂猜 05/09 15:43
lc85301 : 戰爭一直以來就是比資源比生產,二戰就是美國下水餃 05/09 15:43
lc85301 : 淹死軸心國,那麼現在誰擁有下水餃的能力呢 05/09 15:43
whitertiger : 叫別人不要亂猜結果自己在亂猜?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05/09 15:44
whitertiger : 中國的下水餃能力,有比美國及盟國生產反艦武器的速 05/09 15:45
whitertiger : 度快? 05/09 15:45
lc85301 : 如果在擁有大量熟練技工和生產線的國家,跟一個以生 05/09 15:45
lc85301 : 技與資通訊產業為優勢的國家之間下注,我會押前者 05/09 15:45
whitertiger : 現在還有反艦無人機這種東西了,你中國下水餃的問題 05/09 15:46
whitertiger : 就是軍艦的生產標準會降低,這種軍艦能挨幾發? 05/09 15:46
lc85301 : 欸可是台海戰爭美國可是跨越整個大洋,距離問題可不 05/09 15:47
lc85301 : 在中國那邊 05/09 15:47
whitertiger : 你要不要看看美國及盟國一年生產多少反艦武器跟彈藥 05/09 15:47
whitertiger : ?講的中國建造軍艦的速度比生產反艦武器還快 05/09 15:47
whitertiger : 美軍多少基地在中國附近要不要算一下 05/09 15:48
lc85301 : 還有,大產量下餃子不一定代表品質下降 05/09 15:48
andyken : 台海的距離對中國來說一樣是問題,你弄個一億陸軍 05/09 15:48
andyken : 也要有足夠載具上岸 05/09 15:48
whitertiger : 你軍艦造完還要有合格的船員,你以為訓練可以速成? 05/09 15:49
whitertiger : 你不降低製造標準,怎麼短時間下水餃? 05/09 15:49
calase : 在野黨最早有人在喊0元,後來變3800然後又變7800, 05/09 15:50
calase : 然後有人覺得美國什麼都沒做? 05/09 15:50
whitertiger : 中國軍艦以前就被踢爆是用商船的標準來快速建造 05/09 15:51
Ensidia : 美國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啊 川普這兩年搞得多少人疑美 05/09 15:52
whitertiger : 你先說說中國造一艘軍艦下水測試完成,跟船員上船受 05/09 15:53
whitertiger : 訓多年後形成戰力,美國及盟國能生產多少發長程反艦 05/09 15:53
whitertiger : 彈藥? 05/09 15:53
Ensidia : 這兩年親中勢力抬頭的原因美國不要撇得一乾二淨好嗎 05/09 15:53
lc85301 : 過去 60 年的工業化就是一直推升產量以及品質,別用 05/09 15:55
lc85301 : 二戰的標準看現在呀 05/09 15:55
whitertiger : 更不用說共匪是攻擊方,攻擊的傷亡率會比較高,現在 05/09 15:56
whitertiger : 中俄的防空系統在實戰表現那麼差,有辦法應付長程反 05/09 15:56
whitertiger : 艦彈藥的飽和攻擊? 05/09 15:56
DameLillard : 自己國家安全自己要在乎啦 別牽拖川不川普的 05/09 15:57
andyken : 奇怪了,為了一個川普就要親中是誰的問題?波蘭或 05/09 15:57
andyken : 芬蘭有因為川普就親俄嗎?人家還不是朝野都跟美國 05/09 15:57
andyken : 相處好好的 05/09 15:57
whitertiger : 你中國軍艦的品質能好到扛10發以上的反艦彈藥?到時 05/09 15:58
whitertiger : 可是要面對好幾倍的反艦彈藥,你下水餃又如何?中國 05/09 15:58
whitertiger : 海軍有足夠的船員補上損失? 05/09 15:58
lc85301 : 大量生產又要高品質就是這幾年供應鏈的努力,當然手 05/09 15:58
lc85301 : 機不能比軍艦,但你會說手機年產十億一定一堆粗製濫 05/09 15:58
lc85301 : 造不能用的廢品嗎 05/09 15:58
whitertiger : 這還只是制海權問題,LC要不要講講共匪怎麼跟美國爭 05/09 16:01
whitertiger : 海上制空權?你中國的戰機哪台可以在美軍電戰威脅下 05/09 16:01
whitertiger : 跟F-35拼體系化作戰? 05/09 16:01
whitertiger : 好啊,先假設中國軍艦沒偷工減料,是合格可實戰的作 05/09 16:03
whitertiger : 戰用軍艦好了,你要面對的戰場是失去制空權的海上戰 05/09 16:03
whitertiger : 場,你中國海軍下水餃的扛戰損能力能撐多久? 05/09 16:03
whitertiger : 搞不好中國空軍跟海航,連美空軍論調駐紮沖繩的戰機 05/09 16:06
whitertiger : 中隊都打不贏,有人還能說中國能在失去制空權的情況 05/09 16:06
whitertiger : 下打贏美軍?這是軍盲吧 05/09 16:06
whitertiger : 這還是建立在中國軍隊跟其武器裝備大多沒經過實戰的 05/09 16:08
whitertiger : 情況下,還能吹可以跟美軍打,中吹信不信真的開打會 05/09 16:08
whitertiger : 像世界第二在烏克蘭原形畢露一樣慘? 05/09 16:08
whitertiger : 看到有人拿中國很會下水餃,就能在台海戰爭中打贏美 05/09 16:10
whitertiger : 國,這麼有自信在台海戰爭中從美國手中拿下制空權的 05/09 16:10
whitertiger : 嗎? 05/09 16:10
whitertiger : 還是共匪做出跟F-35長很像且會飛的模型,就代表有F- 05/09 16:11
whitertiger : 35的戰力? 05/09 16:11
whitertiger : 你要不要問問哪個中國軍艦的艦長,願意離開中國空軍 05/09 16:13
whitertiger : 及陸基防空系統的保護下作戰?下水餃又不代表不怕死 05/09 16:13
whitertiger : 怎麼啞巴了?不是說中國可以在台海戰爭中打贏美國? 05/09 16:16
whitertiger : 講點除了下水餃餵魚以外更有說服力的論點啊 05/09 16:16
whitertiger : 整天像個陰陽人一樣到處推文反美反台灣對外軍購,怎 05/09 16:18
whitertiger : 麼現在跟中國一樣遇到事情就龜起來了? 05/09 16:18
whitertiger : 對面東南沿海的雷達網都被美軍干擾幾次了,最近一次 05/09 16:20
whitertiger : 就在美國議員來台又被干擾一次,中國毫無辦法,這樣 05/09 16:20
whitertiger : 還能吹中國能在台海戰爭中打贏美國?沒制空權怎麼打 05/09 16:20
whitertiger : 說一下呀 05/09 16:20
lc85301 : 我跑去看別的版了啊XDD,幹嘛氣成這樣 05/09 16:20
whitertiger : 不是喜歡說美國多廢物?講一下中國除了下水餃餵魚製 05/09 16:22
whitertiger : 造鐵底灣2.0以外,還有啥優勢能跟美軍爭取戰場海上 05/09 16:22
whitertiger : 制空權? 05/09 16:22
whitertiger : 喔,原來是逃跑了,中吹都這麼廢的嗎 05/09 16:22
whitertiger : 中吹跟中國人都一個樣,用吹的很厲害,真要討論就逃 05/09 16:23
whitertiger : 跑了 05/09 16:23
whitertiger : 用以前人講的,這叫東亞病夫 05/09 16:24
whitertiger : 這麼喜歡當懦夫的嗎 05/09 16:24
lc85301 : 我的論點都說了啊,工業化產能。說美國有反艦飛彈, 05/09 16:24
lc85301 : 要不要看看中東戰爭美國補防空飛彈庫存要補幾年 05/09 16:24
whitertiger : 你沒說中國怎麼跟美國爭制空權,現代海戰沒制空權怎 05/09 16:26
whitertiger : 麼打贏對手? 05/09 16:26
whitertiger : 你說中國軍艦數量比美國跟盟國的反艦武器少,到時就 05/09 16:27
whitertiger : 靠堆屍跟美國及盟國打仗,但這跟爭取制空權有啥關係 05/09 16:27
whitertiger : ? 05/09 16:27
endlesswalk : 老實說感覺不到措詞有多強烈,對預算通過感到鼓舞, 05/09 16:28
endlesswalk : 然後期望無人機預算也能通過,最後小尻洗說拖延這 05/09 16:28
endlesswalk : 類預算會讓中共受益,個人感覺AIT已經對軍購給了個6 05/09 16:28
endlesswalk : 0~80分的評價。 05/09 16:28
lc85301 : 科技有優勢,但科技不保證可以以一擋十以一擋百,就 05/09 16:28
lc85301 : 連伊朗都能在中東打到一堆美國飛機了,怎麼會覺得沖 05/09 16:28
lc85301 : 繩機場在戰時可以毫髮無損 05/09 16:28
king9122 : 先定義所謂的輸贏,中共只要失去運輸手段基本上就沒 05/09 16:28
whitertiger : 拿愛國者飛彈跟魚叉和反艦無人機比生產容易度?有沒 05/09 16:28
whitertiger : 有搞錯 05/09 16:28
HatanoKokoro: 真有趣 自己打一大串一口氣貼上來然後說人家龜了 05/09 16:28
king9122 : 機會佔領台灣,人家就說你產再快也比不上人家的反艦 05/09 16:29
king9122 : 手段 05/09 16:29
whitertiger : 一堆美國飛機?我怎麼看都是些加油機跟運輸機,真正 05/09 16:30
whitertiger : 戰機打沒幾架?不要拿被自己人打下的來湊數耶 05/09 16:30
whitertiger : 對啊,他說中國能在台海戰爭打贏美國,然後說跑到其 05/09 16:30
whitertiger : 他地方去了,這樣不就是龜了? 05/09 16:30
lc85301 : 假定美國可以在距離 數量 工業產量劣勢下保有絕對戰 05/09 16:31
lc85301 : 場優勢,我看美國軍推都沒這麼樂觀 05/09 16:31
lc85301 : 所以才說跟速通基輔一樣,這樣怒氣沖沖找人吵架到, 05/09 16:31
lc85301 : 到底是維護信仰還是理性支持 05/09 16:31
king9122 : 只要開戰就沒有贏家,你看烏克蘭跟俄羅斯,在看美國 05/09 16:31
whitertiger : 而且就你中國能打亞洲的美國基地?美國及參戰盟國不 05/09 16:31
whitertiger : 會打中國基地? 05/09 16:31
king9122 : 與伊朗,儘管兩邊嘴砲自己贏了,旁觀者才清 05/09 16:31
king9122 : 中國遲遲不敢打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沒辦法真正占領台灣 05/09 16:32
king9122 : ,搞得跟烏俄一樣僵持兩邊都痛苦根本沒人贏 05/09 16:32
king9122 : 如果你說中國讓別人感受到痛苦它就贏了,那我沒話說 05/09 16:33
whitertiger : 美國在反艦彈藥生產上有啥產量劣勢?共匪的軍艦能比 05/09 16:33
whitertiger : 反艦彈藥多? 05/09 16:33
whitertiger : 有人造謠中國能在台海戰爭用軍艦下水餃來打贏美國, 05/09 16:34
whitertiger : 不能出來闢謠?PTT你說的算? 05/09 16:34
lc85301 : 你回去看看中東防空飛彈耗盡之後美國要補幾年,再來 05/09 16:35
lc85301 : 你反艦飛彈造出來,美國沒船怎麼運來前線第一島鏈 05/09 16:35
king9122 : 他就混淆概念啊,中國整體造船生產力贏美國大家都同 05/09 16:36
whitertiger : 你中國一個月要多少軍艦能成戰力?美國及盟國一個月 05/09 16:36
whitertiger : 能做多少反艦彈藥?一直拿下水餃來說中國能打贏台海 05/09 16:36
whitertiger : 戰爭,好笑 05/09 16:36
king9122 : 意,但船沉了要怎麼讓陸軍上岸 05/09 16:36
lc85301 : 說起來我看了伊朗戰爭有一些心得,之後發個文跟大家 05/09 16:36
lc85301 : 討論好了 05/09 16:36
whitertiger : 生產反艦彈藥哪有比防空飛彈那麼難? 05/09 16:36
king9122 : 別說擊沈,現在讓一艘運輸艦失去作戰能力的手段太多 05/09 16:37
king9122 : 太便宜了,身為進攻方怎麼敢跟防守方比產能 05/09 16:37
whitertiger : 美國戰時沒有船可以上戰場?造謠也要有點根據行不行 05/09 16:37
whitertiger : ? 05/09 16:37
silentsand : 船沉了,中吹裸泳就能上岸了,畢竟潮退了 05/09 16:38
whitertiger : 開戰前就會開始把彈藥送到戰區了,哪有人開戰才在幹 05/09 16:38
whitertiger : 這種事? 05/09 16:38
king9122 : 烏克蘭整體國力、人口大輸俄國,為什麼還能讓俄國的 05/09 16:39
whitertiger : 你中國在備戰,美國及台灣就不會備戰?真當美國情報 05/09 16:39
whitertiger : 單位是傻子? 05/09 16:39
king9122 : 攻擊僵持?因為有新興的防禦手段,包含無人機 05/09 16:40
lc85301 : 難道美國日本二戰不是在比產能嗎 ... 05/09 16:40
whitertiger : 二戰有長程反艦武器? 05/09 16:40
king9122 : 俄羅斯的陸軍只要無法佔領基輔,俄羅斯就無法併吞整 05/09 16:40
king9122 : 個烏克蘭,同樣概念搬到台灣就腦筋打結? 05/09 16:40
whitertiger : 你去找找二戰哪來射程300公里的高速反艦飛彈出來 05/09 16:41
silentsand : 二戰有反艦飛彈嗎?老共用的俄系軍火在二戰也沒多猛 05/09 16:41
whitertiger : 你知不知道其實二戰初期美國亞洲海軍差點就輸了? 05/09 16:42
king9122 : 你這樣打臉他很難掰,等下就換一個話題給你看 05/09 16:42
whitertiger : 講的開戰後中國還能用高速下水餃一樣 05/09 16:42
andyken : 114樓,前面就說好幾次了有買美國的就當你至少及格 05/09 16:43
andyken : ,不然是要痛罵你嗎?你有看過教授罵只求60的學生 05/09 16:43
andyken : 嗎?但你問他有何期許,他鐵定會說還不夠努力 05/09 16:43
king9122 : 一下造船產能 一下手機 一下防空飛彈 一下二戰 05/09 16:43
king9122 : 等等換什麼 05/09 16:43
silentsand : 換手搓二奈米晶片啊 05/09 16:44
whitertiger : 開戰前中國了不起一個月20艘軍艦,且能在一個月後形 05/09 16:44
whitertiger : 成戰力服役好了,戰時哪有可能,在船廠就把船給炸了 05/09 16:44
king9122 : 如果他說手搓的晶片能產生量子浮力 讓陸軍能直接高 05/09 16:44
lc85301 : 對啊美國差點輸了,後來用產能壓過去了,跟你說過產 05/09 16:44
lc85301 : 能很重要啦 05/09 16:44
king9122 : 速飛抵台灣 那我無話可說了 05/09 16:45
lc85301 : 我全部的舉例都在說產能的重要 05/09 16:45
whitertiger : 問你中國海軍怎麼在沒制空權的情況下,面對美國及盟 05/09 16:45
whitertiger : 國反艦飽和攻擊,一直在跳針,這樣誰會信你造謠的中 05/09 16:45
whitertiger : 國能在台海戰爭中打贏美國?這連八卦的軍盲都騙不了 05/09 16:45
whitertiger : 產能重要啊,不然美國幹嘛加速生產反艦彈藥和研發長 05/09 16:46
whitertiger : 程攻擊無人機? 05/09 16:46
silentsand : 中國飛機引擎最厲害啦,隱形冒煙功能可是超英趕美 05/09 16:46
king9122 : 他意思其實就是 好幾年前過時的萬船齊發 05/09 16:47
silentsand : 冒個兩串煙,馬上嚇跑美軍隱形戰機 05/09 16:47
whitertiger : 你一直說中國只要下水餃就能打贏美國了,這鬼話誰會 05/09 16:47
whitertiger : 信? 05/09 16:47
whitertiger : 不想繼續被打臉,就趕快逃跑去開啥米心得串吧,我看 05/09 16:48
whitertiger : 也是繼續被打臉 05/09 16:48
whitertiger : 一直在偷帶觀念說生產反艦彈藥,比建造軍艦下水餃還 05/09 16:49
whitertiger : 困難,以為這裡是八卦版? 05/09 16:49
andyken : 就先說真的跟美國打的話,中國造船廠難道不會變成 05/09 16:50
andyken : 重點打擊目標嗎?廠如果都被拆光要怎麼用手搓船出 05/09 16:50
andyken : 來? 05/09 16:50
king9122 : 可能他對於運輸艦的標準包含漁船,要你反艦飛彈來換 05/09 16:51
lc85301 : 我知道你是不信,我也只能尊重啦 05/09 16:51
andyken : 又不是小型無人機還可以學烏克蘭家庭代工搓 05/09 16:51
whitertiger : 他沒啥料說不出來啦,而且人都說要逃跑開新串了 05/09 16:51
whitertiger : 這謠言哪個懂軍事的會信? 05/09 16:52
whitertiger : 他說的要成真,那就要發生沒人打中國,只有中國能毫 05/09 16:54
whitertiger : 髮無傷到處攻擊的戰場環境,這哪有可能 05/09 16:54
Bf109G6 : 一堆低濃兒沒跟中國人共事過 沒看過他們前恭後踞的 05/09 16:55
Bf109G6 : 德行 一開始跟你客客氣氣 等要有所圖或利益衝突的時 05/09 16:55
Bf109G6 : 候就翻臉像翻書 就幻想以為被併吞會有好日子過 傻了 05/09 16:55
Bf109G6 : 沒有自己的政府 被關起門來電的時候 不會給你有發 05/09 16:55
Bf109G6 : 聲的機會 05/09 16:55
geordie : 美國出手有分:1.跳出來藉由媒體放話(如有92沒共 05/09 16:55
geordie : 識) 05/09 16:55
geordie : 2.F18直接飛到台南過夜(還不是飛松山) 05/09 16:55
geordie : 想要哪個? 05/09 16:55
geordie : 又在吹打爛對方機場,這種老梗可不可以別再講了 05/09 17:01
silentsand : 中國造船廠手搓052也是稀鬆平常,簡單的很 05/09 17:01
whitertiger : 也看有人的標準是除了航母穿越台海之外,其他選項都 05/09 17:02
whitertiger : 是美國廢物沒種出手,像是LC開頭的 05/09 17:02
geordie : 説真的,中共很喜歡開大船擺顯, 05/09 17:10
geordie : 可是有的時候大船不一定就很威 05/09 17:10
whitertiger : LC也不說說開戰後中國,能不能像二戰美國有個安全的 05/09 17:13
whitertiger : 大後方下水餃,就認為可以,真他媽有自信啊 05/09 17:13
whitertiger : 他怎麼不看看中國海軍怎麼讓美國驅逐艦,跑到中國航 05/09 17:15
whitertiger : 母旁邊拍照的 05/09 17:15
thirtyto : 烏克蘭 證明 無人機 自製的重要 05/09 17:45
u9161031 : 沒想到伊朗跟委內瑞拉成這樣了,還有人在吹中國 05/09 18:07
beanartist : 中國的手機被排除高階晶片以後還真的是粗製濫造的 05/09 18:28
beanartist : 廢品xd 05/09 18:28
beanartist : 中國那種防空哪有什麼大後方xd,要確保餃子多到足 05/09 18:32
beanartist : 以抵銷防空的漏網之魚欸…大概打幾發就會漏幾發那 05/09 18:32
beanartist : 種程度xd 05/09 18:32
foxtrot004 : 講一堆 美國又不剪綠卡都是瞎忙 05/09 19:46
foxtrot004 : 真的 中國人前面講多好聽,後面根本擺爛不做事,浪 05/09 19:49
foxtrot004 : 費一堆商業往來時間,沒有什麼信用,還一堆人以為前 05/09 19:49
foxtrot004 : 景可期 05/09 19:49
colinfeng : 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打不贏好嗎 05/09 21:19
iqeqicq : 中國只要等常規武器打不贏就翻桌丟核彈吧 05/09 21:48
ejsizmmy : 國防部自己就說過取得發價書LoA之後通過預算審查編 05/09 22:14
ejsizmmy : 列預算,我哪裡有說錯?喔,現在連講對的事情都能 05/09 22:14
ejsizmmy : 被說是造謠了 05/09 22:14
ejsizmmy : https://i.verb.tw/IvoTNVOE.jpg 05/09 22:14
ejsizmmy : cross甚至拿人家扯我的文章例子一樣是這M1A2T哩, 05/09 22:16
ejsizmmy : 我哪據說錯的?提出發價書請求_取得發價書(LoA)_ 05/09 22:16
ejsizmmy : 通過預算審查,哪裡說錯?M1A2T就是這樣過的阿 05/09 22:16
whitertiger : 樓上拍謝,這串好像沒人在說發價書的事 05/09 22:40
tony121010 : 整天都在爭辯自己到底對不對,也真的是奇葩 05/09 22:43
Snaptw : 那個lc倒是說說航母和姦20的總設計師都被抓了代表 05/10 01:06
Snaptw : 怎樣的品質~ 05/10 01:06
Snaptw : 最近不是還爆出老共的軍艦叫民船幫忙找友艦的笑話 05/10 01:09
Snaptw : ,這種紙糊的軍隊也拿來吹~ 05/10 01:09
ejsizmmy : 美國在台協會表示,拖延和延宕這類投資,只會削弱 05/10 07:31
ejsizmmy : 台灣的安全 05/10 07:31
ejsizmmy : 這句不就是指發價書到通過預算的「投資」流程,難 05/10 07:31
ejsizmmy : 道AIT還有指自己延宕? 05/10 07:31
ejsizmmy : 還什麼整天爭自己對不對什麼奇葩,tony如果被人亂 05/10 07:32
ejsizmmy : 說造謠甚至說就是支持不買軍購,你不生氣?不生氣 05/10 07:32
ejsizmmy : 的話告訴我,我見你一次面說一次沒關係 05/10 07:32
poikz : 『賴清德說,這次並非像往常特別條例』 05/10 10:29
poikz : 『行政院通過就可編列預算』 05/10 10:29
poikz : 『政院還要做一次報告,同意後才可編列預算』 05/10 10:29
poikz : 『若立院不同意還是不能編列』 05/10 10:29
poikz : 『這不是一個正常的預算審查程序』 05/10 10:30
poikz : 張冠李戴先生加油 期待你辯贏總統 去告訴總統他錯了 05/10 10:31
Vansace : 譴責? 對牛彈琴 有屁用? 都講多久了 直接鐵拳就好了 05/10 11:19
ejsizmmy : poikz我就說過了,他們自己認知別人怎樣偏不偏我不 05/10 11:19
ejsizmmy : 做評論,我說的是他們連聯結都沒點開講得內容跟認 05/10 11:19
ejsizmmy : 知上是偏的,我講的是這件事 05/10 11:19
ejsizmmy : 還是你要告訴我慧龍不射魚雷,或是台灣沒有研發魚 05/10 11:20
ejsizmmy : 雷能力? 05/10 11:20
poikz : 還要繼續張冠李戴呀 那我就陪你玩囉 05/10 11:31
poikz : 簡單講就是ejsizmmy發問兩個問題 板友對他第一個問 05/10 11:32
poikz : 題 給了『恐慌症患者』的評論 他不服 跑去對方文章 05/10 11:32
poikz : 連噓兩次 我看了一下 覺得恐慌症這說法沒偏多少 05/10 11:32
poikz : 乖乖隆地咚 神奇的事發生了 05/10 11:32
poikz : 他把『沒偏多少』拿去說是我在回第二個問題 並以此 05/10 11:33
poikz : 譴責我 謹此向大家報告 哈 05/10 11:33
ejsizmmy : 硬凹嘛,那我是不是以後叫你態度哥,反正你也只看 05/10 11:41
ejsizmmy : 態度不問事實對錯,愛說人家偏那我也說你偏反正我 05/10 11:41
ejsizmmy : 認為你偏也沒錯 05/10 11:41
ejsizmmy : 我覺得你說人家張冠李戴哥這件事有問題也沒偏對吧 05/10 11:41
ejsizmmy : 。 05/10 11:41
poikz : ejsizmmy你再繼續硬凹嘛 我可是拿的出文章代碼跟 05/10 11:46
poikz : 大家報告哦 05/10 11:47
ejsizmmy : 喔,差點被poikz帶偏,這裡講的正常程序諸如cross 05/10 11:47
ejsizmmy : 自己貼過的M1A2T例子,一樣是LoA回來之後編預算再 05/10 11:47
ejsizmmy : 正事簽署發價書,跟AIT說的「拖延」跟「延宕」是絕 05/10 11:47
ejsizmmy : 對相關的。 05/10 11:47
ejsizmmy : 要文章我也可以付啊,裡面留言說沒魚雷技術的還有 05/10 11:50
ejsizmmy : 說無人艇跟魚雷無關的,哪個有開連結過的? 05/10 11:50
ejsizmmy : 文章代碼(AID): #1f-NlDyr 05/10 11:50
ejsizmmy : 你要說人家認為怎樣沒偏我上次也說了那是你自己認 05/10 11:51
ejsizmmy : 為阿,非要跟我說幹什麼,那我說認為有偏你就會改 05/10 11:51
ejsizmmy : 正嗎? 05/10 11:51
poikz : 還有還有 他對第一個問題非常執著 一副非要得到解 05/10 11:52
poikz : 答不可的態度 然後 在塵戰好幾頁的篇幅後 05/10 11:52
poikz : 他放棄了 改口說『我沒有非要知真相,我只是要討論 05/10 11:53
poikz : "問題的存在" 就是這麼無厘頭的一個人 05/10 11:53
poikz : 之前就是用這招把ja大拐進桶 完全是劣幣逐良幣 05/10 11:53
ejsizmmy : 我已經真對第一個問題的回答說了,這位poikz認為人 05/10 11:57
ejsizmmy : 家說我恐慌症說沒偏,我覺得有偏,不能嗎?既然你 05/10 11:57
ejsizmmy : 要玩心證這招,我也會阿,我認為有偏不能?那是我 05/10 11:57
ejsizmmy : 認為啊 05/10 11:57
ejsizmmy : 而且我哪次有說我要跟別人問真實狀況的?前面發文 05/10 11:58
ejsizmmy : 早就提過了,你自己沒追怪我什麼 05/10 11:58
poikz : 你可以認為『恐慌症患者』 對你是一種偏頗評論 05/10 12:03
poikz : 但沒理由把我的『沒偏多少』 拿去說我在回第二個 05/10 12:03
poikz : 問題 這麼下流的把戲 不要再玩了吧 不然一些先進 05/10 12:03
poikz : 氣到被搞進桶 真的是大家的損失耶! 05/10 12:04
ejsizmmy : 我就是認為恐慌症患者是偏的也是可以的啊,你認為 05/10 12:16
ejsizmmy : 不偏是你認為啊我說你不能啊,你要玩心證這塊就貫 05/10 12:16
ejsizmmy : 徹到底嘛,不要只有你可以心證別人不能心證啊 05/10 12:16
ejsizmmy : 另個問題我也早說了,他們的留言內容說錯誤的甚至 05/10 12:17
ejsizmmy : 連連結都沒點開就在說,我沒說是造謠已經很客氣了 05/10 12:17
ejsizmmy : 文章代碼(AID): #1fCR8xVx 05/10 12:18
ejsizmmy : 這篇也早就能證明了,我哪裡要去要人家資訊,我是 05/10 12:18
ejsizmmy : 在提醒問題 05/10 12:18
ejsizmmy : 還有我不知道誰進什麼統,如果你說的是ja的話,他 05/10 12:19
ejsizmmy : 這次是自己對別的版友人身攻擊自己害自己被捅的 05/10 12:19
poikz : 拒絕被你帶偏話題啦! 我已經講了 『恐慌症患者』的 05/10 12:21
poikz : 評論你不服 自然可以反駁 05/10 12:21
poikz : 我不爽的是 你又在張冠李戴對我故技重施 ja被你拐到 05/10 12:22
poikz : 就覺得對我也行? 05/10 12:22
ejsizmmy : 所以你還是沒點開嘛,願不願意先點開這篇,看看我 05/10 12:23
ejsizmmy : 老早在說的事情? 05/10 12:23
ejsizmmy : 文章代碼(AID): #1fCR8xVx 05/10 12:23
ejsizmmy : 你要說你覺得人家說我恐慌症不偏我沒不能反對啊, 05/10 12:24
ejsizmmy : 你也不能反對我說人家說我恐慌症這件事很偏,心證 05/10 12:24
ejsizmmy : 要貫徹到底啊 05/10 12:24
ejsizmmy : 一直說人家張冠李戴,我照你的框架回你了你又不高 05/10 12:25
ejsizmmy : 興 05/10 12:25
ejsizmmy : 還有我再提醒你一次,ja被捅是他自己跟別人吵架還 05/10 12:29
ejsizmmy : 人身攻擊 05/10 12:29
ejsizmmy : 文章代碼(AID): #1ey9iZo- (Military) 05/10 12:29
ejsizmmy : 一點以前你不道歉,我就以這篇文章你的留言正事檢 05/10 12:29
ejsizmmy : 舉你造謠,這件事牽涉到我的名譽之外也牽涉到認真 05/10 12:29
ejsizmmy : 處理事情的版主的名譽。 05/10 12:29
poikz : 所以我有要回第二個問題嗎? 你現在在預設我該回第二 05/10 12:29
poikz : 個問題耶 你怎麼那麼偏呀 05/10 12:29
ejsizmmy : 我已經正事告知你了,你已經嚴重造謠 05/10 12:30
poikz : 沒問題 請循板規檢舉我 我會讓兩位板主清楚知道你 05/10 12:33
poikz : 在板上玩什麼下流把戲 05/10 12:33
ejsizmmy : 我再聲明一次,目前被捅的版友沒有任何人是因為我 05/10 12:36
ejsizmmy : ,那位ja23072008是對別人言語攻擊,你不認錯造謠 05/10 12:36
ejsizmmy : 我這件事? 05/10 12:36
poikz : ejsizmmy: 我自己查就是沒有 05/10 12:39
poikz : ejsizmmy: 還是你要說續借這種事真的有的話不能公開 05/10 12:39
poikz : 說? 05/10 12:39
poikz : ejsizmmy: 搞清楚我問題的根本不是要真相,是要討論 05/10 12:40
poikz : 這個問題的存在 05/10 12:40
poikz : 我只想知道這第三句 怎麼跟前兩句互相矛盾呀 05/10 12:41
ejsizmmy : 我前兩句是回覆你質問我沒有公開資訊就是機密什麼 05/10 12:46
ejsizmmy : 的問題,第三句是回覆你我是在提問題點在哪裡,我 05/10 12:46
ejsizmmy : 剛剛有貼文章證明我之前在說的點 05/10 12:46
ejsizmmy : 還有你說我害人被捅這件事要不要道歉?真的不去看 05/10 12:46
ejsizmmy : 一下人家為何被捅嗎?哪個先進是我害他被捅的? 05/10 12:46
poikz : 你沒檢舉ja大? 沒問題 不要等到一點 現在就去檢舉 05/10 12:51
ejsizmmy : 所以我說你要不要看看ja23072008是甚麼原因被捅的 05/10 12:52
ejsizmmy : ?我都附上公告了你連公告都不願意看的嗎?我檢舉 05/10 12:52
ejsizmmy : 過他,但是並沒有讓他被捅啊 05/10 12:52
poikz : 還什麼 "回覆你質問我沒有公開資訊就是機密什麼的問 05/10 12:54
poikz : 題" 繼續掰沒關係 05/10 12:54
ejsizmmy : https://i.verb.tw/EXioXLxW.jpg 05/10 12:55
ejsizmmy : 老實說,ja某方面來說蠻慘的,別人的別的事還要被 05/10 12:55
ejsizmmy : 你拉出來鞭屍 05/10 12:55
poikz : 老實說 ja大被你搞到太慘了 他人在桶裏 不能幫自己 05/10 12:59
poikz : 辯駁 所以只能任由你單方面發文批他 "就說他錯了" 05/10 13:00
poikz : 好一個趁人之危 有本事就等ja大出桶再跟他辯 05/10 13:00
poikz : 但我相信你做不到 05/10 13:01
poikz : 因為這樣你就只有被痛電的份了啊 05/10 13:01
ejsizmmy : 我在他被捅後才發幾篇針對他啊?推文留言也只是偶 05/10 13:19
ejsizmmy : 爾提到他嗆我NASAMS的事情,哪來的趁人之危 05/10 13:19
ejsizmmy : 而且哪來的痛電?他講他的我講我的,哪來的痛電, 05/10 13:31
ejsizmmy : 不要亂扯 05/10 13:31
poikz : 沒有亂扯啊 ja大跟你交鋒 本就是他論理有據 05/10 13:40
poikz : 你還會趁他在桶內發文批他 你敢說你沒有? 05/10 13:42
ejsizmmy : 有理有據?有什麼理?人身攻擊別人被捅怪我囉?你 05/10 17:01
ejsizmmy : 真有趣,我有綁著他還是逼著他對別人攻擊? 05/10 17:01
ejsizmmy : 我發的文哪個不是後來發展的方向?當初我說單一飛 05/10 17:02
ejsizmmy : 彈做區域防空早就是老東西,現在台灣發展方式是多 05/10 17:02
ejsizmmy : 層次防空、整體防空,結果還不是我說對了,是誰才 05/10 17:02
ejsizmmy : 是錯的啊 05/10 17:02
ejsizmmy : 我是對他很好了,沒有一直檢舉他人身攻擊,也沒有 05/10 17:03
ejsizmmy : 一直針對他說錯的部分去持續發文,自己去看嘛 05/10 17:03
poikz : 嗯嗯~ 你對他的攻擊也從沒少過耶 既然你自覺自己是 05/10 17:49
poikz : 對的 等ja大出桶再發文一決勝負呀 趁人在桶裏時 05/10 17:49
poikz : 批他 真好意思說自己是對的 05/10 17:50
ejsizmmy : 你開心就好,他被捅還被你拉出來鞭屍,辛苦他了 05/11 00:53
ejsizmmy : 然後一絕什麼勝負?總統就說了要做台灣之盾了,證 05/11 00:54
ejsizmmy : 明我當年整合防空方向是對的,有甚麼好吵得 05/11 00:54
poikz : 他被桶了 還要被你趁人之危發文批 你真是禮義廉 05/11 13:13
poikz : 趁人在桶裏時 發文說自己是對的 嗯嗯~ 膽量也不過如 05/11 13:14
poikz : 此嘛 05/11 13:14

🪖 軍事 Military 版:熱門文章

🪖 軍事 Military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