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ackhippo : 這種天氣早下班晚下班都是一天要塞兩次啦..除非一 06/26 14:16
→ blackhippo : 早就休假 06/26 14:16
推 lovecorgi : 等下會有人護航說 未達停班停課標準 自己請特休 06/26 14:27
推 tgordoncheng: 只是人剛到就又要走了 就會給一種白來的感覺 06/26 14:30
推 botnet : 在公司吃完 1點就到家了 06/26 14:34
推 panghsing : 這時候特休跟勇氣就很重要了 06/26 14:41
推 blairkimi : 混亂的一天 06/26 14:50
推 riker729 : 如果沒有要接小孩 晚點下班就好了 06/26 14:52
→ riker729 : 縣市政府在考慮中午放時 應該先想到 讓有小孩的先走 06/26 14:52
→ riker729 : 避免全塞在路上 06/26 14:52
→ jack78610 : 樓上,先走要走去哪?國小 幼兒園的要怎辦 06/26 14:55
→ jack78610 : 家長要怎接送? 06/26 14:56
→ smartbit : 兩個縣市政府真的都很爛,難道不會被套的交通管制 06/26 15:08
→ smartbit : 嗎? 06/26 15:08
→ smartbit : 而且更悲觀的是,接下來四年交通只是會更難 06/26 15:09
→ botnet : 不合併 就是會這樣 不同調 06/26 15:15
→ smartbit : 東科陸橋這邊封閉,沒有任何配套措施,一大堆車子 06/26 15:17
→ smartbit : 塞在小巷子鑽出去竹中車站 06/26 15:17
→ smartbit : 這已經不適合不合併的問題, 06/26 15:17
→ smartbit : 既然路橋要封閉,為何沒有任何改道的指示? 06/26 15:18
→ potionx : 鄉下沒捷運 塞車塞死就沒救了 只能多多包涵 06/26 15:19
→ smartbit : 我平常不會經過園區,今天走完之後,只是覺得園區人 06/26 15:20
→ smartbit : 心胸真的太大了 06/26 15:20
→ smartbit : 如果覺得選得好沒問題,繼續選下去 06/26 15:20
→ smartbit : 我只是痛苦,這30分鐘而已 06/26 15:20
推 disyou : 騎機車一切正常 06/26 15:22
→ jack78610 : 這很像也不是選誰的問題,不管選誰都不會讓新竹四年 06/26 15:24
→ jack78610 : 內生出捷運或輕軌,今天決策真的太慢下 06/26 15:25
→ jack78610 : 或許昨晚沒想到會下那麼大,早上傳災情才緊急開會 06/26 15:25
→ jack78610 : 其實如果今天是雙北放,也是一樣,全部塞死 06/26 15:26
→ jack78610 : 捷運站直接變成跨年現場,各種橋絕對塞好塞滿 06/26 15:27
→ smartbit : 如果你去了解一下陳水扁時代他怎麼解決捷運施工惡 06/26 15:27
→ smartbit : 夢的問題,你就知道這一切都是人禍 06/26 15:27
→ smartbit : 我指的是台北市 06/26 15:28
推 isohera : 7:40三民小/竹中/園區8:15機車35分 06/26 15:35
→ isohera : 12:10園區/竹中/三民小12:50機車40分 06/26 15:36
推 Arens5566 : 對 超好笑 一堆車塞在那邊 然後到了才發現路封了 06/26 15:36
→ isohera : 沒啥慢到... 06/26 15:37
→ Arens5566 : 被當北七在耍 有夠無能 06/26 15:37
推 isohera : 光復路穿脫鞋捲褲管水上樂園超歡樂 06/26 15:38
推 CCNCCN : 畢竟是死忠的 06/26 15:40



→ IMISSA : 雨真的很大啦.... 06/26 15:49
→ blackhippo : 那個說玩弄法條下地獄的就這樣沒聲音了 06/26 15:55
推 Qoo20811 : 幫挖土姬發聲一下 其實早上那個雨量真的不好預測= = 06/26 15:56
推 LVCMAN : 園區哪天不塞的?第一天來嗎…. 06/26 16:07
推 LOVEMS : 假日不塞吧 06/26 16:12
→ blackhippo : 假日全天..平日非上下班&用餐時間 06/26 16:18
→ jack78610 : 新竹的輕軌捷運不只是施工的問題,到底要不要蓋,經費 06/26 16:24
→ jack78610 : 哪來,又是哪條線先用,鐵路高架還是地下化,這就有得 06/26 16:25
→ jack78610 : 吵,我才覺得很諷刺,淡水線都開通30年了,新竹還在 06/26 16:26
→ jack78610 : 原地打轉繼續評估 06/26 16:26
推 athome1 : 連台南都要蓋輕軌了 新竹還在每年玩評估 06/26 16:29
推 westbook : 都淹到不能走了還在看雨量預測喔 六七點就判斷得出 06/26 16:30
→ westbook : 來的問題還要拖到11點雨量變小來放假 標準的多空雙 06/26 16:30
→ westbook : 巴操作 有夠草包 06/26 16:30
推 hirorei : 有種東西叫氣象局 還是你是看龜背預測嗎 難預測哩 06/26 16:31
推 jerryz2005 : 多數人的選擇沒辦法,慘的是還要忍四年 06/26 16:42
噓 lovedls : 一堆鍵盤嘴砲王者早上六點就能預測會不會淹水了, 06/26 16:44
→ lovedls : 那怎不趁沒淹水先出門?要不要再預測晚上淹不淹? 06/26 16:44
→ lovedls : 幾點淹? 嘴強王者快出來啊 06/26 16:44
推 westbook : 園區塞爆路口打結也沒看到警察指揮 變成大家一起亂 06/26 16:46
→ westbook : 開的無政府狀態 06/26 16:46
推 bery : 早上雨量不好預測? 我五六點起床看到下爆雨就知道 06/26 16:52
→ bery : 完了好嗎? 無能就無能。還要竹北先放才敢放 06/26 16:52
推 metam : 民政局長是安安的好閨蜜 大家請愛屋及烏 06/26 16:54
推 metam : 更正一下 新竹是處長施淑婷 06/26 16:56
→ narachris : 早上竹北一樣塞爆,一樣無能。 06/26 17:00
推 bery : 縣長一樣無能沒錯啊。 快九點才甩鍋給竹北市長。還 06/26 17:06
→ bery : 好竹北比較有guts 06/26 17:06
推 transistor : 今天最慘的是,早上塞車好不容易把小孩送到學校, 06/26 17:17
→ transistor : 自己也在公司了,結果你下午停班停課,又塞車去接小 06/26 17:17
→ transistor : 孩,回到家都三點了,跟上一整天班有差嗎 06/26 17:17
推 straggler7 : 停班停課一定要等到中午12:00喔? 06/26 17:34
推 dodoning : 園區隸屬行政院,以後請看早上時雨量院長就宣布放假 06/26 17:54
→ dodoning : 行政院看到時雨量,知會地方政府就宣布放假比較快 06/26 17:55
推 westbook : 地方政府應該參考氣象局數據和當地狀況做最後的判斷 06/26 18:03
→ westbook : 不是只看數據 明顯的錯誤應該虛心檢討而不是一直想 06/26 18:03
→ westbook : 甩鍋 06/26 18:03
推 dodoning : 沒人想甩鍋,是中央與地方長期治水跟制度模糊 06/26 18:22
→ dodoning : 放對造神,放錯影城 06/26 18:22
推 dodoning : 2017-2025新竹市治水預算才拿到16.2億(來源:TFC) 06/26 18:30
推 westbook : 預算影響的是災害發生率 今天的問題在於發生後的應 06/26 18:54
→ westbook : 對 是兩件事 06/26 18:54
推 dodoning : 應對怎麼了? 06/26 19:19
推 wizozd84070 : 光復路這條路上一直以來都很塞 06/26 19:25
→ brella : 好羨慕 06/26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