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isfish : 剛剛的標準大師看現在會不會罵安安 06/26 11:08
→ khhuang1 : 還好竹北市有開第一槍 06/26 11:10
推 hatephubbing: 回家路上小心,不要又倒一次 06/26 11:11
推 s5517821 : 終於睡醒了啊 剛剛在上一篇護航的草怎麼辦 06/26 11:11
推 master0101 : 現在才放 要塞爆了 一定被罵吧 06/26 11:12
推 BREAKFAST204: 準備塞爛囉 06/26 11:13
→ smuta : 有放沒放都會被鳥罵啦 繼續投高 喔ya 06/26 11:15
推 seavoo : 掯,早上爆雨 06/26 11:20
→ qss05 : 放不放都有話說…不意外 06/26 11:21
推 zonppp : 好了 大家可以去巨城集合了 06/26 11:22
推 TheDonDon : 關鍵理由是因為竹北放了~ 06/26 11:22
推 bery : 比竹北晚放本來就該被說嘴,老實說 晚了五小時宣布 06/26 11:23
→ pounil : 因為下午可能還有一大波 06/26 11:24
→ bery : 如果安安第一個宣布還被嘴 才是雙標吧。更不用說竹 06/26 11:24
→ bery : 北被甩鍋還第一個放也是被草照酸 06/26 11:24
推 mqhung : 待會大家真的要小心騎車 06/26 11:25
噓 blairkimi : 等等放學下班又要塞爆啦 06/26 11:25
推 mightymouse : 你不敢早上就放那當然是放不放都被酸啊要怪誰 06/26 11:26
→ lawyer94 : 應該讓新竹市各區區長自己決定吧,竹北縣都這樣做了 06/26 11:26
→ lawyer94 : ,呵呵 06/26 11:26
推 youzi1114 : 新竹最先放一定被罵爛,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06/26 11:26
→ BILLYBOY : 了解了 現在竹北區公所比較大 也對 禾斗 06/26 11:27
→ BILLYBOY : 哎呀 錯了 是市公所 06/26 11:28
推 BusterPosey : 是的 聽說下午還有 06/26 11:29
→ furbyyeh : 笑死 跟賴半天一樣 06/26 11:30
推 lawyer94 : 我看未來竹北各里里長也能宣布要不要放假了吧,然後 06/26 11:31
→ lawyer94 : 每個里還不一樣XD 06/26 11:31
推 bery : 安安如果早上六點第一個宣布,是要被罵什麼? 事實 06/26 11:33
→ bery : 她就沒放啊,還等竹北芎林湖口都被甩鍋自己放了,才 06/26 11:33
→ bery : 跟著放 06/26 11:33
推 PCC2003 : 放不放鳥鳥都會罵,嘻嘻 06/26 11:34
推 eddy13 : 區長不是民選的,所以不可能丟給區長決定 06/26 11:35
推 zonppp : 縣市長都沒肩膀 可憐 06/26 11:36
推 bery : 放不放白草都會護駕 安啦 06/26 11:37
→ blairkimi : 不用選了 06/26 11:39
推 somniferum7 : 總之就是放了,幸好。 06/26 11:39
→ somniferum7 : 大家回家路上小心安全 備好餐在家躲雨 06/26 11:40
噓 lawyer94 : 行政院長也不是民選的,很多事情還不是行政院長決定 06/26 11:41
→ lawyer94 : ,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只有民選政務官可以決定好嗎.... 06/26 11:41
推 nancyh : 竹北帶頭、各方跟進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06/26 11:45
推 madeathmao : 趁現在雨小一點,塊陶啊 06/26 11:48
推 pups914702 : 新竹市雨又變大了,大家回家小心 06/26 11:48
推 pups914702 : 雷達回波後面又一波紅的要進來 06/26 11:49
推 imcoming : 有放有推,嘻嘻:) 06/26 11:54
推 axll : 來都來了 06/26 11:55
噓 acf011055 : 總比新竹縣那位甩鍋好多了 06/26 11:57
→ tttxxx : 輪班的一樣要上班 06/26 12:01
推 mightymouse : 既然放不放鳥都要罵那為什麼不放?所以她的考量點 06/26 12:03
→ mightymouse : 本來就不應該是會不會被罵嘛 06/26 12:03
推 master0101 : 跟新竹縣那個比起來 確實是好很多 06/26 12:14
推 Cuchulainn : 都搞這種回不了家的活 06/26 12:15
→ abomgo : 嘻嘻嘻嘻,死忠仔的最愛 06/26 12:20
推 rada118 : 北七 最賭爛就是突然宣布的 ,氣象預報跟屁一樣沒 06/26 12:22
→ rada118 : 用 AI 能預測嗎? 06/26 12:22
推 hirorei : 真是突如其來的從昨天下到今天 06/26 12:23

推 master0101 : 笑死11:5x分宣布12點全縣放假 06/26 12:27
※ 編輯: jumpballfan (42.72.239.241 臺灣), 06/26/2026 12:30:17
推 bala045 : 安親班不接 又請假衝回去接小孩 06/26 12:32
→ bala045 : 真是北七 06/26 12:32
噓 CCNCCN : 爛死,看看竹北市 06/26 12:32
推 kshieh : 即時路況一片紅通通。跟地震後趕去fab一樣紅 06/26 12:37
噓 transistor : 這次下大雨,突顯高虹安能力不,不是很喜歡民進黨, 06/26 12:52
→ transistor : 但這次可能會改投民進黨 06/26 12:52
推 Ardream : 綠共網軍又上班了?? 06/26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