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脆搜尋新竹有很多影片 大家上班請小心 開車一定大塞 騎車也危險。 一級淹水警戒區域: 新竹縣: 新埔鎮 、 竹北市 、 湖口鄉 、 新豐鄉 、 竹東鎮 新竹市:東區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35.1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782431275.A.7A6.html
foxmoulder : 挖土姬 爛透了06/26 07:51
lovecorgi : 騎車有夠危險06/26 07:52
JustWinslow : 竹科賤民們 上班囉06/26 07:57
linhank : 這種天氣還沒停班 這真的不行06/26 08:00
sukoo : 沒你我這些狗奴,財主門要怎賺錢喝紅酒?06/26 08:01
maxw1102 : 竹縣工業西區還好 輪胎都沒淹到半個輪胎 但有積水就06/26 08:05
maxw1102 : 是了06/26 08:05
asurdalin : 沒差吧, 上面還在星巴克恢復營業安安好棒06/26 08:08
Lofthouse : 各地開始回報 咕嚕咕嚕06/26 08:09
KoBuKoLa : 光復路有急流泛車 / 路上噴泉 / 飄飄河可挑戰06/26 08:14
hirorei : 雞毛蒜皮的事都可以天崩地裂的罵 呵呵06/26 08:15
ericisfish : 通勤天氣算雞毛蒜皮的事嗎@@06/26 08:17
ru04hj4 : 竹北也開始積水 慘06/26 08:17
KoBuKoLa : 這大概是近十年上班日淹最慘的一天06/26 08:17
asizi : 竹北體育場附近也積水,可能有半個輪胎,請避免騎06/26 08:21
asizi : 車經過06/26 08:21
s5517821 : 竹北體育場旁那個地下道已經淹一個輪胎高了06/26 08:22
s5517821 : *隧道06/26 08:23
bery : 星巴克可以營業比積水重要多了,要上班的底層關我草06/26 08:24
bery : 什麼事06/26 08:24
jumpballfan : 大爆塞 無言 馬路一堆積水 介壽路像瀑布06/26 08:24
hongsiangfu : 看看這次地下道會不會像之前一樣變水池06/26 08:25
holacroatia : 剛從竹北體育場地下道過 機車應該過不去06/26 08:26
bery : 上午應該停班課的,大家冒著危險塞到公司也都中午了06/26 08:26
bala045 : 上班多小心06/26 08:26
Lofthouse : 西大路沿線多處積水,水位半個輪胎,看到機車族有水06/26 08:27
Lofthouse : 漂打滑06/26 08:27
SuperSg : 西大路哪一段?06/26 08:30
ben100rk : 有安安好安心 06/26 08:31
chiefviola : 傻鳥急著出來透氣幹嘛呢 06/26 08:31
tgordoncheng: 已經塞車到爆了 公園路 光復路 民族路 學府路不會動 06/26 08:34
※ 編輯: ericisfish (39.14.62.84 臺灣), 06/26/2026 08:34:43
bery : 傻鳥就閉嘴吧,請認同安安好棒棒 06/26 08:36
ericisfish : 已經一級淹水警戒了 06/26 08:36
ksuenjjr : 現竟然不放假 06/26 08:38
kkrichard : 從台南來新竹上班,真的沒放過假,摳連 06/26 08:41
hatephubbing: 寶山路上很多積水處帶有黃土,騎車經過要小心 06/26 08:42
shoppinglin : 員工的安全成本比公司停班低多了,不然老闆早就自覺 06/26 08:44
shoppinglin : 停班 06/26 08:44
yokann : https://i.mopix.cc/Mta2gw.jpg 06/26 08:44
hatephubbing: 人孔蓋一直噴水☺ 06/26 08:46
youreruhs : 所以積水到底關高虹安屁事?傻鳥很急耶 06/26 08:46
maxchen27 : 竹北莊敬一路涵洞積水封路 06/26 08:47
yokann : 不見縫插針好像要了他的命似的 06/26 08:48
bery : 沒能力避免積水也可以視災情停班停課啊,不過我們安 06/26 08:48
bery : 安就是一級棒 06/26 08:48
bery : 安安不能被任何批評,跟阿北一樣,批評的一律都是傻 06/26 08:49
bery : 鳥 06/26 08:49
NicholasTse3: 實在太慘了 06/26 08:50
sincocosin : 幹你娘死不宣布真的死不宣布欸耖 你一個無黨的到底 06/26 08:51
sincocosin : 在怕那些科技業大佬什麼啊幹 06/26 08:51
bojan0701 : 大爆塞 園區交流道附近也積水 06/26 08:53
BILLYBOY : 風那麼小不可能會放的啦 雲新竹人喔? (誤 06/26 08:53
mightymouse : 下雨淹水縣市長無法控制,不過他們可以宣布放假 06/26 08:56
pokemonmen : 起來看到這個雨果斷先請一個半小時看看狀況XD 06/26 08:56
ben100rk : 原來積水市長駡不得,這信仰跟尬電差不多了 06/26 08:59
mrporing : 宣董捧的,就問你怕不怕 06/26 09:02
hatephubbing: 新竹市內塞一個多小時還沒到公司 06/26 09:04
tgordoncheng: 辛苦上班課好不容易抵達 等下又說要停班課會被罵吧 06/26 09:10
rizman28 : 咕嚕咕嚕 06/26 09:11
TheDonDon : 差到出不去光復路== 06/26 09:13
tgordoncheng: fb.com/LiuYuHsiang/videos/4329828283945685 06/26 09:13
ysy2003 : 寶山路滑水道玩起來 挖土姬躺著選 繼續大外宣 和到 06/26 09:20
ysy2003 : 處擺拍 06/26 09:20
ysy2003 : 颱風都沒這麼嚴重 06/26 09:21
qwe84518 : 從竹北到竹科今天的主要路口都淹大水 06/26 09:21
qwe84518 : 騎車是要怎麼上班 06/26 09:21
yuzuOuO : 寶山路沿線很多泥流 06/26 09:23
ysy2003 : 某樓 積水不關現任市長的事?所以又要找前任救援了 06/26 09:23
ysy2003 : ?反正不是沒做過 挖土姬團隊一直都這麼做 06/26 09:23
yuzuOuO : 大致佔據一個車道 06/26 09:23
ysy2003 : 因為這次太離譜 過去大雨量也沒這麼誇張 不然我很 06/26 09:25
ysy2003 : 少這麼噴地方首長 06/26 09:25
ysy2003 : 寶山路加油站那邊要小心 超大攤積水+有車禍發生 06/26 09:25
hehao85 : 光復路有騎士被沖走 06/26 09:26
lovecorgi : 東科地下道不能過 興隆橋要變停車場了 06/26 09:26
Zeewa : 靠北不放假就免了 安全為由請特休事假沒人能阻止你 06/26 09:26
Zeewa : 說穿了還不就是既要不出門 又要今日工資? 06/26 09:27
ericisfish : 對啊 為什麼不行要今日工資?還有學生? 06/26 09:27
Zeewa : 現在事求人的狀態 因為安全理由的特休被打槍 06/26 09:27
ysy2003 : 放假 可以自己請 討論災情 比較實際 06/26 09:27
Zeewa : 還不立刻被噴爆? 06/26 09:28
youzi1114 : 幾乎都至少淹到腳踝,真的大雨 06/26 09:28
BusterPosey : 不上了 偶要回家 06/26 09:28
hsimingwu : 咕嚕咕嚕 只能自求多福 市長不存在 06/26 09:29
ysy2003 : 因為請假被公司怎樣 現在社會風氣+勞基法 你贏面不 06/26 09:29
ysy2003 : 低(當值人員例外) 06/26 09:29
lovecorgi : 竟然還有人覺得這種天氣要自己請特休 06/26 09:30
zonppp : 竹北三民路博愛街交接處淹大水 06/26 09:31
ysy2003 : 竹市過去災情可是一般 這次? 06/26 09:31
Zeewa : 覺得自己的安全超級重要 然後賤賣去報到為了幾千 06/26 09:31
Zeewa : 我也是尊重啦 XD 06/26 09:32
easonxxxz : 藍白繼續裝死 06/26 09:32
ysy2003 : 槓精哦?就沒放假 你不願意冒風險 當然是自己請假 06/26 09:33
ysy2003 : 啊!還是說比較喜歡曠職? 06/26 09:33
Zeewa : 心中那把尺 為了啥誘因做出啥行動 自己心裡清楚就行 06/26 09:34
botnet : 8點就到公司了 騎車還好 06/26 09:34
lovecorgi : 市政府願意讓人民冒險 讚讚讚 06/26 09:34
ysy2003 : 放假有其相關規定 真的別槓 至於災情 人禍佔比較高 06/26 09:34
Zeewa : 曠職都搬出來了 建議你趕快爆料啦 告上法院賺一桶金 06/26 09:34
hiaries : 光復路所有車都只能往內線擠,外線淹挺高的,機車 06/26 09:34
hiaries : 硬騎熄火風險應該不小 06/26 09:34
ysy2003 : 印象幾年前 創降雨紀錄那次 也沒這麼多事 06/26 09:35
mrporing : 還好我6點多買完麥當勞看情況不對就繞回家了 06/26 09:35
Zeewa : 公司名稱秀出來 保證你可以獲得網路力量幫你噴爆 06/26 09:35
GhostShadow : 光復路外線就淹到跟人行道差不多高,慢慢開是可以 06/26 09:35
GhostShadow : 走的,一堆SUV底盤都不低 06/26 09:35
ysy2003 : 曠職是說不請假 又自認公司該放假 所以不到 06/26 09:36
ysy2003 : 不是在回應你 06/26 09:36
GhostShadow : 機車比較危險就是了 06/26 09:36
hyouun : 咕嚕咕嚕 06/26 09:36
ysy2003 : 機車還會被一些目小四輪奇葩擋路 06/26 09:37
hiaries : 一路上好幾台機車在路邊拋錨的,慘慘 06/26 09:37
ysy2003 : 問 已發佈一級淹水警戒 放假標準是? 06/26 09:38
ysy2003 : 剛剛大概五公里看到三次拋錨 其中一次是機車 06/26 09:39
smartlin2001: 男朋友還沒指示怎麼放假? 06/26 09:40
iamtoni : 市長趕快發揮挖洞技能挖個大洞把水排進去就好了 06/26 09:40
usuar : 光復路 交流道淹很誇張 義交還站在那邊指揮,超辛苦 06/26 09:40
iamtoni : 反正也只會挖洞跟蓋空橋笑死 06/26 09:41
ysy2003 : 2019那次最大時雨量200多 今天40幾 06/26 09:44
valamaas : 光復路交流道 現在還淹得很誇張嗎? 06/26 09:44
ysy2003 : 雖然40幾 但也是今天全台最多 就是了 06/26 09:44
Zeewa : 淹水就放假?是AI很難?還是你活在超美好平行世界? 06/26 09:44
Zeewa : https://imgur.com/a/fuw1L8H 06/26 09:44
Zeewa : 面對現實很難?法規就沒到標準 不爽上班就自請很難? 06/26 09:45
blackhippo : 無視現實路況拿法條出來比較像AI吧 06/26 09:53
f34150 : 希望你是真的客觀這樣覺得 不是因為政治立場齁 06/26 09:54
SuperSg : 外面雨幾大的耶(′‧ω‧`) 06/26 09:56
Zeewa : 放心 藍綠白紅+萬彩 誰搞法我都樂於看該人下地獄 06/26 09:57
ysy2003 : 你A一下就知道 有沒有立場了XD 06/26 09:57
Zeewa : 最好往破格的尺度去判 越精彩越好 06/26 09:57
ben100rk : 勞方為資方著想嗎?還是為立場著想? 06/26 09:58
jakert123 : 咕嚕咕嚕 06/26 10:00
pinkEVA : https://i.imgur.com/RxqKJDu.jpeg 06/26 10:00
maxw1102 : 強降雨過了 以新竹的排水 應該1-2小時內就退光了 06/26 10:02
waterzzzz : 韭菜在那叫什麼 不想上班的 請直接離職炒股 06/26 10:02
zonppp : 法令時雨量200毫米才可以放假 200毫米新竹全部都泡 06/26 10:02
zonppp : 在水裡面啦 06/26 10:02
maxw1102 : 噗 結果強降雨過了 午後放假什麼操作 06/26 10:03
ysy2003 : 看似中立守規 實為護航 06/26 10:03
lovecorgi : 竹北放假了?! 06/26 10:04
TheDonDon : 竹北放假了== 06/26 10:05
ysy2003 : 沒辦法 竹縣最大的那位 現在才丟給各地自己決定 06/26 10:05
TheDonDon : 都出門了 現在又要回去 06/26 10:05
freeawei : 中午才放假更麻煩… 06/26 10:06
bala045 : 笑死 我溯溪上班 現在又要下班唷 06/26 10:06
blackhippo : 啪啪響 06/26 10:07
lovecorgi : 這樣竹科 新竹市要放假嗎 06/26 10:08
unknowing : 竹北放新竹不放超級麻煩的吧 06/26 10:09
naiyomin : 要馬就一起放 06/26 10:09
asurdalin : 好了啦,竹北都宣布了,看看安安市長到底要等多久? 06/26 10:10
yanagawa : 漬漬,等等又被罵爆~小孩放假大人上班 06/26 10:10
teremy : 縣長說 各鄉鎮市跟學校自行決定 06/26 10:10
Eric0605 : 竹北放假 基本上家長都要去接的啦 06/26 10:11
GhostShadow : 如果雨沒有再下水會滿滿退,這時間點放假只會更擾 06/26 10:11
f34150 : 沒事沒事啦。法律沒說縣長不能放權 06/26 10:11
stone801118 : 臉書通知 笑死 06/26 10:14
blackhippo : 風向真的跟以前有差耶..林先生的話早就被幹爆 06/26 10:15
wwwwwwww852 : 竹北市長還要看縣長臉書才知道可以自行宣告停班停 06/26 10:15
wwwwwwww852 : 課阿 06/26 10:15
william307 : 竹北放,那一堆園區家長也要去接送啦 06/26 10:16
wwwwwwww852 : 這不是內部要通知還要看臉書喔 06/26 10:16
CCNCCN : 挖土姬 06/26 10:17
zonppp : 因為縣長沒有通知啊 06/26 10:17
qss05 : 要去竹北接小孩的本來就住竹北,住竹北就放有什麼 06/26 10:18
qss05 : 好說的嗎… 06/26 10:18
CCNCCN : 縣長有夠廢,早上9點甩鍋 06/26 10:18
mqhung : 竹北放假,又準備要塞第二波了 06/26 10:19
ysy2003 : 問題是 縣長在災情嚴重的時候 才甩鍋給鄉鎮市 06/26 10:19
ysy2003 : 有夠沒尬死的 06/26 10:19
isohera : 卷褲管穿脫鞋騎機車送兒子竹中再上班 06/26 10:19
maxw1102 : 不過竹北標準來看 新豐湖口新埔也該午後放假了 06/26 10:20
dracula83183: https://www.dgpa.gov.tw/typh/daily/nds.html 06/26 10:20
dracula83183: 人事行政局還沒公布耶 06/26 10:21
tooperfect : 咕嚕咕嚕 06/26 10:21
maxw1102 : 因為早上這波強降雨影響的就是竹北新豐湖口新埔 06/26 10:21
ppdadader : 這波沒停班停課真的失職 多少人因為出門受傷了 06/26 10:21
isohera : 光復路衝瀑布交流道淹水都有路過07:45出門,08:15 06/26 10:22
isohera : 到公司 06/26 10:22
ysy2003 : 縣政府那個不是通知 是在宣告 沒放假 跟他無關XD 06/26 10:22
kevin190 : 今天真的爛透了,到處積淹水,甚至關浦二期後面的 06/26 10:23
kevin190 : 柯子湖溪水爆漲到路面,雖然風雨沒達標準,現在大 06/26 10:23
kevin190 : 家塞在路上一起體驗淹水有比較好嗎? 06/26 10:23
ysy2003 : 更正 是縣長粉專 06/26 10:23
ysy2003 : 竹市是真的很少有這麼多災情 06/26 10:24
wwwwwwww852 : 縣長要被抓去關了所以開始擺爛了嗎 06/26 10:24
ysy2003 : 公園堅以前沒跟風放颱風假 最後無風無雨 還不是照 06/26 10:25
ysy2003 : 樣被罵 06/26 10:25
TheDonDon : 聽說有學校不放假喔 要堅持考完試(? 06/26 10:25
shoppinglin : 脆上有機車被水沖走的影片 有夠扯 06/26 10:25
ysy2003 : 若已經去了 沒放也還好吧? 06/26 10:25
ysy2003 : 湖口一堆人牽扯 過河 06/26 10:25
alloc : 在竹市第一次遇到淹水這麼嚴重 06/26 10:26
Westzone : 沒差啊,反正淹水草照樣檢討南部..挖土姬好棒棒 06/26 10:27
ysy2003 : 挖土姬持續流水帳 複製貼上 06/26 10:27
TheDonDon : 那到底要不要接小孩下課 好亂 06/26 10:27
ko363630 : 新豐湖口也該放吧 06/26 10:28
ysy2003 : 牽車 06/26 10:28
kch978 : 咕嚕咕嚕 06/26 10:28
ararar : 期末考… 06/26 10:28
wwwwwwww852 : 行政院有宣布了 06/26 10:31
stone801118 : 好笑的是楊用臉書發公告各地自行宣布放假 06/26 10:31
stone801118 : 縣府的臉書目前為止都還沒發訊息出來 06/26 10:31
Kscking : https://i.mopix.cc/kceveR.jpg 06/26 10:32
stone801118 : 竹北市公所的還有跟上鄭朝方 竹縣 只能呵呵 06/26 10:32
dracula83183: https://i.mopix.cc/QTaM0r.jpg 06/26 10:33
unknowing : 問題是共同生活圈,工作在新竹/竹東的超多又不同步 06/26 10:34
ysy2003 : 對 最神奇的地方是這個 急著用粉專甩鍋跟他無關 有 06/26 10:34
ysy2003 : 沒有正式通知 沒人知道 06/26 10:34
eddy13 : 決定要放半天其實會承受很大壓力 06/26 10:35
ko363630 : 上班地經過竹北也能放嗎 06/26 10:35
ysy2003 : 所以 這時候是縣長該做事 各地整合決定哪些地方放 06/26 10:36
ysy2003 : 假 但他就 丟出來了... 06/26 10:36
qday : 新竹市東區三小時時雨量沒到放假標準 差一點 06/26 10:36
ysy2003 : 都要卸任了 壓力在哪? 06/26 10:36
linzero : 居住地或上班地有在放假區就能放吧 06/26 10:36
natukage : 新竹不同步一下嗎 公司一半的人下午就回家了? 06/26 10:36
linzero : 行政院天然災害放假訊息更新了 06/26 10:37
talentgod : 時雨量4X淹成這樣 挖水溝的工班都挖什麼去了 06/26 10:38
ysy2003 : 剛好最近在挖路 06/26 10:39
maxw1102 : 湖口好像跟進了 06/26 10:39
maxw1102 : https://i.mopix.cc/uZ8Loe.jpg 06/26 10:39
ysy2003 : 選前 才有比較多動工 06/26 10:39
ysy2003 : 湖口 被縣府搞到 好不容易抓到竹北救命稻草 自然是 06/26 10:40
ysy2003 : 要跟 06/26 10:40
kevin190 : 以新竹市長的邏輯一定堅持風雨量沒到標準 06/26 10:40
ysy2003 : 挖土姬 忙著宣傳 自己有在做事 沒空理你的邏輯論 06/26 10:41
metam : 不重要吧 這版連市長是不是罪犯都不在乎了 06/26 10:41
BusterPosey : 幸好我半路就不想去了 06/26 10:43
master0101 : 市長 我是剛剛看縣長臉書才知道已經授權給鄉鎮市長 06/26 10:46
master0101 : 決定的 06/26 10:46
s5517821 : 挖土機讚讚讚 賤民們罵不得 06/26 10:46
master0101 : 天災關頭 現在跟鄉鎮市長溝通管道是臉書? 06/26 10:46
master0101 : 挖土機平常都只挖大秘寶? 06/26 10:48

👉 新竹 Hsinchu 版:熱門文章

👉 新竹 Hsinchu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