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pi*****02: 水桶啥?條約拿出來啊!誰要先水桶呢?02/25 16:19
2/25 ****** □ [公告] pi******02 水桶半年 #1fdhY1O6 (Bank_Service)
3.發文及推文內容不可有謾罵、過分不雅言詞、過多注音或錯別字或簡體字、
言不及義、30日內手動置底等干擾本看板之事,違者水桶一個月。
二次累犯水桶半年,三次累犯一年並退文。第四次永久水桶並退文。
求仁得仁持續蒐集水桶的最好例子 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2.32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782370553.A.2F7.html
推 finhisky: 為了利息強迫投資 結果漲翻 06/25 14:59
推 handsome16: 加碼了啊,讚讚讚 06/25 15:00
→ handsome16: 看錯,原來是降低利率了 06/25 15:00
推 BabyWolf: 三筆如果要同一檔就得用到28了啊 所以先前有疑問的跨月 06/25 15:01
→ BabyWolf: 問題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吧? 06/25 15:01
推 abccbaandy: 慘...每家都砍QQ 06/25 15:08
推 iPolo3: 一個是存滿才有1.5 一個是任務1.5 高下立判 06/25 15:10
推 ivanami: 剛好大戶的10萬移過來,完美! 06/25 15:15
推 PopeVic: 哇 要越來越多筆@@ 06/25 15:15
推 iPolo3: 直接搬光 06/25 15:15
推 abccbaandy: 對耶,忘了之前跨月問題後續了,現在要3筆很容易中 06/25 15:16
推 BabyWolf: 我記得當時友人分享經驗跟客服說法 都是實際上股票交易 06/25 15:17
→ ivanami: K大,7/1新任務解的是7/21-8/20的 06/25 15:17
我用舊文改的 難免眼花 感謝找錯 ^^"
→ BabyWolf: 日不跨月即可 雖然網頁中文不太好寫的是當月"扣款"成功 06/25 15:17
→ ivanami: 雖然跟下半年無關,但明年農曆是遇上8號 06/25 15:18
→ BabyWolf: 只能解釋成 當月的交易後續有扣款成功? 06/25 15:19
推 TZUYIC: 7/1-7/31解6/21-7/20的優利任務……似乎怪怪的 06/25 15:19
我用舊文改的 難免眼花 感謝找錯 ^^"
→ TZUYIC: 等7/21再多轉入10萬元湊40萬元~然後台股定期定額也再新增 06/25 15:20
→ TZUYIC: 約定一個日子湊三次(我目前是兩標的在8日各扣一次,7月應 06/25 15:21
→ TZUYIC: 該會選在18日再多扣一次)。 06/25 15:22
推 premh104: 欸不是,應該可以先開放自己他行帳戶約轉吧,存款額度 06/25 15:22
→ premh104: 調高,結果不好調度 06/25 15:22
→ Masaccio: 沒有約轉,不做任務每次5萬轉出,還要分2個月 06/25 15:25
推 cathy621: 任務三筆太多利率又調低,掰掰+1 06/25 15:30
→ Kazamatsuri: 利息其實是差不多的 XD 06/25 15:35
→ BlueBird5566: 同樣想要多一點存款, 聯邦是太陽 永豐是北風 06/25 15:44
→ BlueBird5566: 本來就已經設定三筆了 06/25 15:45
→ BlueBird5566: 多1000都嫌多的也是好笑 06/25 15:45
→ BlueBird5566: 只要當月有買到股票就好了,那一天扣款根本沒差 06/25 15:46
→ BlueBird5566: 之前板上有文章已經證明了 06/25 15:47
→ BlueBird5566: 需要避免的只有228這一種。導致交易日延到下個月的 06/25 15:47
→ BlueBird5566: 但是扣款日不用在意 因為他老早就幫你圈存起來了 06/25 15:48
→ BlueBird5566: 所以一定會扣款成功 06/25 15:48
※ 編輯: Kazamatsuri (218.172.32.145 臺灣), 06/25/2026 15:57:46
推 iPolo3: 而且發現他這次扣款又改不用2000了 佛心 06/25 16:00
→ dt1980: 聯邦沒約轉我是覺得還好,高利活存帳戶都是只存不動頂多 06/25 16:01
→ dt1980: 轉走利息而已,等哪天聯邦高利活存活動沒了就把股票賣掉 06/25 16:01
→ dt1980: 然後跑一趟聯邦銀行結清銷戶把錢一次拿回來,平時真有要 06/25 16:01
→ dt1980: 用錢的話就優先動用那些2%以下的活存帳戶,如果是真的太 06/25 16:01
→ dt1980: 大筆要用到聯邦的部分那就提早結清銷戶吧 06/25 16:01
→ steven60116: 所以,放滿40萬不做任務,就是1.5%對吧 06/25 16:07
→ lionel20002: 1.5去樂天就好了 等於無用 06/25 16:08
推 papau: 1元手續費 下半年還沒公告 理論上應該會延長~ 06/25 16:10
推 bobboy8755: 花點小錢定期定額長期幾乎不會虧啊 0050 006208 00646 06/25 16:13
推 zetazko: 來!跟著說 聯邦我大哥!!! 06/25 16:15
推 zetazko: 什麼,利率降! 好吧,其實也不錯了 06/25 16:25
→ BlueBird5566: 欸 還以為是30萬內4% 超過30萬 40萬以下3% 06/25 16:26
推 zetazko: 活動還有沒拿掉,就感謝 06/25 16:27
推 fim: 算是改惡 算了也蒿很久羊毛了 06/25 16:28
→ zetazko: 跟藍鳥大一樣,一開始看錯 06/25 16:28
→ KCKCLIN: 講啥錯啥的不意外 06/25 16:31
推 uyulala: 又要搬錢了 06/25 16:33
推 yuhjia: 一樣是1.5 %那就用樂天就好,聯邦的利息還會分兩天給也蠻 06/25 16:38
→ yuhjia: 麻煩的XD 06/25 16:38
推 abobstar: 還行,不過到時候40萬要搬出來比較麻煩 06/25 16:39
推 mattc123456c: 在00878、0052上再加00646吧 06/25 16:43
→ mattc123456c: 還在考慮要不要匯10萬進去 06/25 16:43
推 zetazko: 40萬通常就是要跑銀行啦,有板友也有實體戶嗎XD 06/25 16:43
→ BlueBird5566: 轉帳、提款、行動支付儲值 加一加 06/25 17:09
推 rating: ETF標的都沒有及時更新 連00935都沒有..... 06/25 17:30
→ uyulala: 實體戶之前有討論過一輪 06/25 17:30
推 pl726: 也還好 多約定一檔而已 06/25 17:30
噓 ssd860505da: 不給約定帳戶 所以pass 06/25 17:38
→ ssd860505da: 不給約定帳戶=大錢轉不出去 06/25 17:39
→ yjlee0829: 慘 06/25 17:43
→ passenger10: 50萬1.5那就永豐 或樂天就好了 永豐還有信用卡 06/25 17:48
→ passenger10: *40 06/25 17:48
推 P51Mustang: 3%跟其他家2.3%就沒差這麼多了 還要卡在難提出的帳號 06/25 17:54
→ alex1973: 聯邦這種智障的數位銀行行銷真的很不行,入口大門開開 06/25 18:09
→ alex1973: 的,等你上門卻只開個小小的出口,客戶想要設定快速離 06/25 18:09
→ alex1973: 開的方法,還用各種方法阻擾,深怕客戶資金可以真的很 06/25 18:09
→ alex1973: 快的出走,什麼年代了,這種數位銀行經營方式,真的令 06/25 18:09
→ alex1973: 人搖頭 06/25 18:09
推 qqplusqq: 有實體戶沒用,因為跨行手續費優惠只能用數位 06/25 18:17
→ qqplusqq: 不過等其他家也公告了,再來打算 06/25 18:18
推 TZUYIC: 有實體戶很有用啊,我之前都分享過了,實體戶辦的網路銀行 06/25 18:22
→ TZUYIC: 及行動銀行,其約定轉入帳號可以共享給數位帳戶使用,因為 06/25 18:23
→ TZUYIC: 聯邦電子銀行約定轉入帳號是by ID設定,你只要有網路銀行 06/25 18:23
→ TZUYIC: 就能從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中,以數位存款帳號約定轉出每筆 06/25 18:24
→ TZUYIC: 200萬元、每日300萬元,而且可以直接使用每月10次跨行轉帳 06/25 18:24
→ TZUYIC: 優惠次數。 06/25 18:24
推 zetazko: 沒有允許數位實體兩個並存,就是增加大額轉出的不方便囉 06/25 18:40
推 zetazko: 能有並存的畢竟是少數 06/25 18:41
推 ginggung: 之前好像為了開數位,結清實體,搞笑了… 06/25 18:43
→ ginggung: 好像必須沒有實體才能申辦數位 06/25 18:44
推 loveeja: 前幾天才改同一筆下個月開始加碼orz又要去改了orz 06/25 18:57
推 f2204469: 印象中,是不是可以用line pay money儲值提領繞過每月 06/25 19:23
→ f2204469: 的轉帳上限20萬? 06/25 19:23
推 zetazko: 我怎麼感覺明年更新活動改再約定一筆變2.4%額度50萬(誤 06/25 19:24
→ zetazko: ) 06/25 19:24
推 floraCYL: 直接把永豐定期定額搬過來扣 06/25 19:24
推 rainsilver: 反正也才40萬 一個月就能20萬了 06/25 19:24
推 qqplusqq: 應該是我一直沒搬錢,沒注意到,剛開app實體帳戶顯示優 06/25 19:34
→ qqplusqq: 惠0次,以為沒用,感謝更正資訊 06/25 19:34
推 XDdong: 偷砍 爛 06/25 19:43
推 TZUYIC: 實體戶一般本來就沒有優惠,我講的很清楚,你要從數位存款 06/25 19:48
→ TZUYIC: 帳號轉出,你要選擇的轉出帳號是數位帳號,然後你就看得見 06/25 19:49
→ TZUYIC: 底下顯示10次。 06/25 19:49
→ TZUYIC: 就算沒有放錢,你只要選擇正確的轉出帳號,就會顯示10次。 06/25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