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nco5566: 永豐大戶投 定期定額 就滿足大戶的條件嗎? 06/23 16:32
推 vet1242000: 10萬可以轉走了? 06/23 16:34
→ whisperstar: 10萬轉走了~ 06/23 16:35
→ vet1242000: 悠遊卡3%... 06/23 16:36
抱歉大戶PLUS是5%,文中已修正
悠遊卡部分跟上半年一樣喔
→ f7504261: 修正標題 06/23 16:40
推 sky1542: 大戶等級看起來只要用豐存股定期定額就算達成 06/23 16:40
→ f7504261: 大戶舊戶好像交易股票解不到 06/23 16:45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45:51
推 P51Mustang: 利息給的這麼小氣還要人或放30/100萬喔 06/23 16:50
推 vet1242000: 每月買一股就可同時滿足DAWHO plus跟DAWHO等級的意思 06/23 16:52
→ vet1242000: ? 06/23 16:52
→ vet1242000: 如果不是悠遊卡5%+20次手續費,早把錢轉走了 06/23 16:54
大戶等級只有新戶可以買股票解
大戶PLUS跟上半年一樣,先放一百萬 且買股票或換匯二擇一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58:01
※ 編輯: f7504261 (125.229.199.17 臺灣), 06/23/2026 16:58:55
推 davidlai7788: 30萬才1.5%太虧了 看來就是每月買1股0050最實在 06/23 16:58
→ lionel20002: 沒用了 放10萬給20次打台還可以打平 30萬就太多了 可 06/23 16:59
→ lionel20002: 以轉走了 06/23 16:59
推 BabyWolf: 可考慮美元定存 4%活動還剩七天 (雖說可能也會有新的啦) 06/23 17:01
推 rhox: 30萬有點多欸,可惜大戶的信用卡才剛剛變好用而已 06/23 17:01
推 hihi29: 要30萬喔 也太扯== 06/23 17:05
推 kendan88: 才正要把大戶卡變主力卡 06/23 17:12
推 anpapa: 大戶掰轉去理查雖然有祭品 06/23 17:15
→ hedgehogbaby: 爛,30W才1.5%,大戶掰 06/23 17:20
→ papau: 查了p大文章 永豐存放比72.73% 看來不太缺資金 =_= 06/23 17:25
推 starwillow: 觀望一下其他卡再決定 06/23 17:28
推 CaTkinGG: 原本這招可以用1.5%卡十幾萬資金 讓我都有點替第一2%十 06/23 17:28
→ CaTkinGG: 二萬 華南2.3%十萬打不平了 結果自廢武功 06/23 17:28
推 skumbagkrepo: 舉手問:這樣舊戶至少七月份還是保持大戶嗎? 06/23 17:29
推 hero125: 大戶等級目前信用卡應該只有影響到大戶卡吧? 06/23 17:34
推 sky1542: 這樣舊戶只能比30萬多放一些,不然扣完卡費或新股申購, 06/23 17:44
→ sky1542: 月平均餘額會不足 06/23 17:44
推 lee512011: 越改越爛… 06/23 17:55
推 rsps1008: 補推 我記得股票也算資產 06/23 17:56
推 abccbaandy: 6月10萬,7月還是大戶吧? 記得本來就次月 06/23 17:59
→ abccbaandy: 樓樓上,股票不算... 06/23 18:00
推 ariakus: 回26樓,幣倍卡國內外精選4%也需大戶以上的等級 06/23 18:00
推 Masaccio: 最後的注意事項 平均財富寫不含證券類資產,搞毛啊。 06/23 18:02
推 qmoment: 愛利得的股票資產和交易也算在裡面嗎? 06/23 18:02
推 rsps1008: 抱歉記錯 股票不算XD 06/23 18:02
→ uyulala: 我是打算用大戶買共同基金來達成XD 06/23 18:02
推 BabyWolf: 股票算不算資產要看你跟誰買 跟永豐金證券買不算資產 只 06/23 18:03
→ uyulala: 雖然會被收信託管理費...但0手續費還算可以忍受... 06/23 18:03
→ BabyWolf: 能當解大戶plus或大戶(限新戶)的任務條件 06/23 18:03
→ BabyWolf: 若是跟"永豐銀行"買股(美股ETF等)才能列入資產 06/23 18:04
推 lee512011: 幣倍看的是上限啦,非大戶等級比較低 06/23 18:08
推 ariakus: 沒有喔,看起來跟以前不同了,至少要大戶以上的等級 06/23 18:13


→ ariakus: 兩個任務都要達成,而且第二個任務就在注意事項特別說明 06/23 18:15
推 evaliao: 30萬也太多了 現誰想放銀行這麼多 但主要是為了刷卡回饋 06/23 18:22
推 lee512011: 對欸回前幾樓,真的越改越爛.... 06/23 18:24
推 kkkk1234: 繼續放10萬台幣的美金維持幣倍資格 06/23 18:30
推 Masaccio: 問,所以放到7/21就把錢轉走? 06/23 18:34
推 mattc123456c: 還好我先辦上海CB不是永豐大戶 06/23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