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s52666: 偉大的祖國 06/21 11:07
推 stevenisaman: 謝謝媽媽市長 06/21 13:28
推 js52666: 還是要靠媽咪 06/21 13:43
推 fuzzycool: 想要上海跟北京啦....太敏感了嗎QQ 06/21 16:10
推 fbifxxkma: 來個深圳 廣州廈門也好 06/21 17:15
推 timmyhsu2: 深圳跟廣州其實HKG海空聯運也蠻方便的 06/21 17:27
推 toast520520: 現在台中機場出發的飛機餐是哪裡在做的? 06/21 18:45
→ iqeqicq: 高雄空廚 06/21 19:24
→ iqeqicq: 松山機場出發的餐點也是高雄空廚供應的 06/21 19:25
→ iqeqicq: 但長榮空廚也有供應松山機場的長榮航班 06/21 19:26
推 Yoimiya: 賀 06/21 20:36
推 logo1234: 目前台中的航空餐都是由高雄空廚竹南廠在配送 06/21 21:24
→ iqeqicq: 以前曾有一間「台中空廚」,後來發生經營困難而倒閉, 06/21 22:10
→ iqeqicq: 之後就由高雄空廚接手台中出發的航空餐點 06/21 22:10
推 pippen2002: 讚哦! 06/21 22:35
推 a20731: T1+T2容量上限369萬 今年前四月107萬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後面每個月只要32.7萬 今年一定爆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T3卻都還沒有看到什麼規劃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看過台中機場整體規畫不管是哪一版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都有將對面一大片停車場納入計劃範圍的規劃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一直有一個想法 反正對面終究是要徵收的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為什麼沒有一個版本是把航廈蓋在中航路上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甚至是對面那一側呢 06/21 22:42
→ a20731: 中航路看是要西移還是地下化都可以 06/21 22:42
推 amnotu: 爆是一定爆的 但是台中顏色不對 政府寧可砸錢放在沒有人 06/21 23:58
→ amnotu: 人口不斷外流的第三大城 06/21 23:58
→ iifz32: 說的是高雄嗎 全力押高雄哈哈 06/22 00:44
推 busgoer: 我也看過計畫書,私心希望對面那塊做完整的轉運設施,多 06/22 01:08
→ busgoer: 數版本規劃大客車空間還是侷限在目前那丁點地方 06/22 01:08
→ busgoer: 以目前的航班量跟公車班次量,拿個松山機場前面的規模不 06/22 01:09
→ busgoer: 為過 06/22 01:09
推 bzkid: 高雄人口每年都在外流卻一直在擴建高雄真的很怪,甚至還想 06/22 06:52
→ bzkid: 再外海建新的,台中已經爆了卻看不見擴建計畫 06/22 06:52
→ ilnba: 台中國示範區 06/22 09:40
推 js52666: 就國際上來看台中離桃園很近… 06/22 10:50
→ js52666: 除非超大的首都圈 不然這距離不太會有座大型國際機場 06/22 10:51
→ js52666: 全宅體飛機是沒差,就是硬體的回國轉盤要增加就是了 06/22 10:52
→ js52666: 登機空橋記得全部都給國際線了,感覺上8個門還行 06/22 10:53
推 YoCheng: 有沒有停跟能不能停廣體是兩件事啊 06/22 11:09
推 weiyesyes: 先改善交通,再談擴建好嗎 06/22 14:04
推 fuzzycool: 盧媽要動早就弄了 估計是那塊地不好處理吧 06/22 14:32
推 timmyhsu2: 痾 台中航廈才剛改建完,高雄已經二十年沒改建了欸?星 06/22 14:34
→ timmyhsu2: 宇航空就是這幾年的事,台灣建設趕不上需求又不是第一 06/22 14:34
→ timmyhsu2: 天了。高雄航空站設計容量2019就超越了,也因此改建計 06/22 14:34
→ timmyhsu2: 劃進行中。請問台中機場2019年的時候運量跟現在一樣嗎 06/22 14:34
→ timmyhsu2: ?你得關注的是現在有沒有改建計劃的討論,有無找顧問 06/22 14:34
→ timmyhsu2: 公司做研究吧 06/22 14:34
推 Retangle: 星宇進駐的太突然又擴張的很快 06/22 14:36
推 timmyhsu2: 2035、2040高雄機場整體規劃的結論都是現況已不敷使用 06/22 14:44
→ timmyhsu2: ,小港機場絕對有改建的理由,但這跟台中機場改建不衝 06/22 14:44
→ timmyhsu2: 突欸。 06/22 14:44
推 Honorguard06: 不踩一下高雄沒辦法證明自己啊 06/22 14:59
推 hwusuenn: 不小心看成青鳥 06/22 16:04
推 tom3333: 就跟某人不踩一下別人無法證明自己一樣嗎?笑死XD好意思 06/22 16:22
→ tom3333: 說別人 06/22 16:22
推 Honorguard06: 笑死人喔,上次問你的問題什麼時候要回答啊? 06/22 16:51
→ Honorguard06: 還是又要躲起來裝沒事了? 06/22 16:53
推 shter: 市場跟距離沒有絕對關係,台中潛力高只會越來越多 06/22 23:56
推 TsukimiyaAyu: 不錯啊 台中高雄亞洲短程航線跟祖國航線都很有市場 06/23 00:22
→ TsukimiyaAyu: 長途商務那種留給桃園就好了 06/23 00:23
→ TsukimiyaAyu: 高雄的正常人選擇去中國香港轉也方便 台派就不一定 06/23 00:23
推 antivenom: 戰高雄好笑 高雄客流量多過2倍台中 06/23 03:39
→ antivenom: 台中要爆12-18年早就爆了 是太年輕? 06/23 03:40
推 allenlee6710: 計畫是一直有在計畫啊 明年初之前還會有新的改善計 06/23 11:34
→ allenlee6710: 畫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動而已 06/23 11:34
推 supertty: 可以拜託價格便宜一點,班次多一點嗎? 06/23 12:33
推 williechen: 沒必要戰中部南部 台中就讓星宇獨大 高雄長榮華航虎 06/23 12:41
→ williechen: 航分掉 這樣也不錯呀 各自努力~不過星宇如果等政府 06/23 12:41
→ williechen: 慢慢蓋三航真的會很久 急的話星宇找財團建商組隊BOT/ 06/23 12:41
→ williechen: ROT應該比政府蓋快5年以上 只是不知道審不審的過 06/23 12:41
推 Retangle: 航空公司自建航廈能過嗎 國際線裡面會有政府設施欸 06/23 12:42
推 williechen: 公部門設施(如海關)當然公部門做 我隨口說說的台灣沒 06/23 13:34
→ williechen: 有前例 但國外有很多航空自己蓋航廈的例子 06/23 13:34
推 imlavender: 蘇美島機場就是曼谷航空自己蓋的私人機場 06/23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