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nasoul: Suzuki>Honda 05/19 11:55
推 realbout: 鈴木先知 05/19 11:55
推 chrischiu: 本田在中國掉的比日產還凶 05/19 11:55
→ terry955048: 只剩家用車不追求卓越還只會舔美被超越剛好而已 05/19 12:00
推 csgod1325: 日本畸形市場 做K car 商用車屌虐SUV 05/19 12:01
推 zx2751206: 跟對大尾大哥,直接自己變大哥 05/19 12:02
→ geniusw: 完了 消費者用鈔票教訓鈴木 05/19 12:02
推 gn00152097: 最聰明的決定就是很早就退出中國市場 05/19 12:07
推 bpq302302: 小小靈活反而賺錢 05/19 12:08
推 sell504387: 日商在中國全被打成智障 05/19 12:10
→ DYE: 鈴木很早就進軍中國,只是因為聚焦在微型車很早就不敵中國本 05/19 12:10
→ DYE: 地車廠,這個級距幾乎沒有品牌因素,完全是價格與使用成本。 05/19 12:10
推 maximper79: 本質怎麼輸了 05/19 12:21
→ alex00089: 不就秀泰糞的大家不買 05/19 12:30
推 cdplayer2022: 月經文:豐田與鈴木自2016年起雙方交叉持股,成為 05/19 12:33
→ cdplayer2022: 戰略合作夥伴,豐田購買鈴木960億元股票約4.94%。 05/19 12:34
→ cdplayer2022: 鈴木出資該金額一半購買豐田股票;雙方技術分享, 05/19 12:35
推 lskqre456: 笨田本質粉即將抵達戰場護航 05/19 12:35
→ cdplayer2022: 並強化雙方差異車格生產與銷售...... 05/19 12:36
→ iqeqicq: 豐田幫還有大發、速霸陸、馬自達 05/19 12:40
→ iqeqicq: 鈴木有印度廠和匈牙利廠 05/19 12:40
→ iqeqicq: 鈴木和大發都是主攻K-car的 05/19 12:41
推 cdplayer2022: 豐田大哥有遮蔭,但鈴木自立自強也是事實。 05/19 12:41
推 morrishh: 本田最近真的蠻慘的 台苯就更不用說了 05/19 12:41
→ cdplayer2022: 豐田技術輸出:BMW,福特,GM,案例不算少。 05/19 12:44
推 SALEENS7LM: 依靠絕對的強大來超越對手,現在不止速鈴馬,連光岡 05/19 12:46
→ SALEENS7LM: 的新車都開始找豐田勢力旗下的車來改裝了 05/19 12:46
推 davidtoldyou: 一些苯質迷愛貼類似國外人會選本田車的圖來自HIGH 05/19 12:52
→ davidtoldyou: 誰知道現實美國和日本“大多數”的消費者都更愛選 05/19 12:53
→ davidtoldyou: 擇豐田,但信仰總是能讓苯粉們忽視現實的數據www 05/19 12:53
→ davidtoldyou: 年年跌的世界總銷量直接證實了許多苯粉跳槽其他車 05/19 12:55
→ davidtoldyou: 廠,根本沒有苯粉所謂的黏著度或遲早回歸這現象 05/19 12:55
推 v66leo: VITARA好車一台。純油版的可靠、好開、安全,價格也不貴。 05/19 12:58
→ iqeqicq: 豐田旗下的Lexus早在美國就站穩根基了 05/19 12:58
推 Shiki2014: 這應該是一進一退的結果,本田自己衰敗,鈴木搶攻 05/19 13:06
→ Shiki2014: 新興市場..加上自家Kcar本來就不差 05/19 13:06
推 u987: 印度賺錢印度花,印度賺的錢滙的出來嗎? 05/19 13:09
→ peter921: 去印度出差 他們真的說Suzuki是NO.1 05/19 13:12
→ peter921: Toyota 看到比較多的是七人座Innova 05/19 13:12
推 asdewspp01: 本田不是連日本人自己都支持不下去了, 05/19 13:12
→ asdewspp01: 果然還是ptt版的本田粉最懂車 05/19 13:12
推 mingchaoliu: 連汽車也有鈴菌 05/19 13:21
推 sugaryeh000: Type R中國都賣不出去一堆庫存,只有一個慘字 05/19 13:21
推 z85917131: 印度車Taiwan can help 05/19 13:23
推 lwamp: 硬督國會讓外企爽爽賺嗎,不要被硬督國搶劫就不錯了 05/19 13:25
推 SALEENS7LM: 鈴木都在印度深耕幾十年了,要搶劫早就搶了…… 05/19 13:37
→ jbleedkai: 笨田生鏽車買到盤到 05/19 13:37
推 iuiuisme: 可憐本質 05/19 13:39
推 ctes940008: Honda差不多要一路南下囉 05/19 13:56
推 gg8n8nd34ss: 印度是真的超誇張 鈴木車路上能見度可能台灣牛頭的 05/19 13:56
→ gg8n8nd34ss: 兩倍以上 05/19 13:56
推 alexhsu0909: 這篇怎麼不見本質粉哭哭 05/19 14:00
推 mtc5566: 本質迷會說他們是轉型精品豪華品牌形象 反正就是馬自達 05/19 14:04
→ mtc5566: 那套 05/19 14:04
→ battlewind: 篤信本質的車廠都不被大眾買單 05/19 14:13
推 worf: 本田魂 05/19 14:14
推 allyourshit: 本田魂已老已死 遙想80年代的喜美熱 05/19 14:31
推 flexin: 不到200匹的家用車,整天吹操控,#不想車聚 #我最懂車 # 05/19 14:31
→ flexin: 眾人皆醉我獨醒 05/19 14:31
→ allyourshit: 連電泳防鏽這種車廠基本功都做不好 本田人真的老了 05/19 14:32
→ flexin: 油電PAGANI國道嘎嘎亂殺,結果銷量被血栓塞住啦 05/19 14:32
推 superpie007: 等等本田會貼新聞跟AI 文來打你們臉 05/19 14:39
→ superpie007: 本田死忠粉 05/19 14:39
推 smile521688: 本田生鏽的問題先根治吧 05/19 14:40
推 colorghost: 連鈑金都會生鏽到穿別說會造車… 05/19 14:54
推 silence569: 鈴木比台苯好多了,鋁繡盤輸了剛好 05/19 14:58
推 chigo520: 會生鏽的車應該賣不到南亞跟東南亞吧 05/19 15:10
推 fuyuo1469: 印度製造Male India Great Again 05/19 15:12
推 kingkinggod: 本粉趕快救駕,不然掉漆了 05/19 15:17
→ DYE: 印度有偉大過嗎? 05/19 15:22
推 iPadProPlus: 本田爛回日本了 05/19 15:24
推 allyourshit: 掉漆(物理) 連進口喜美車主都有拍照留念哦 05/19 15:26
→ allyourshit: 滿口稱讚操控 但漆該掉還是會掉 現在是1950年代? 05/19 15:27
推 mynews: 連日本 都漸漸遠離苯 05/19 15:27
→ allyourshit: 福特1960年代發明了電泳鍍漆 現在都60年前了.... 05/19 15:28
→ iqeqicq: 印度有塔塔汽車、馬亨達汽車等本土車廠 05/19 15:29
→ hsiung9: 真的走自己的路 什麼電車 油電不理你 05/19 15:30
→ iqeqicq: 塔塔的Logo跟豐田87%像 05/19 15:30
→ a9564208: 鈴木在日本油電車一堆好嗎? 05/19 15:42
→ a9564208: kcar除了商用車跟Jimny 以外很多都有做油電車型 05/19 15:48
推 indoman: 咖喱 05/19 15:49
推 hsiung9: 所以扣除輕油電剩多少? 05/19 15:49
推 giunrz: 能在印度活下來的車商只能給尊敬 05/19 16:35
推 yoshilin: 能在印度賺錢的外商?respect 05/19 16:53
→ yoshilin: 應該很快就會被印度政府搞了吧 05/19 16:53
→ iqeqicq: 應該要日印友好對抗中國車廠吧? 05/19 17:01
→ iqeqicq: 塔塔也是併購了一些國外知名車廠,跟中資車廠類似 05/19 17:02
→ mynews: 這篇沒有苯粉還反駁 05/19 17:31
推 george31708: 本田根本活該 05/19 17:33
→ iqeqicq: 本田就醞釀跟日產和三菱討論合作事宜啊 05/19 17:39
→ iqeqicq: 為了抗衡豐田霸權 05/19 17:39
推 cdplayer2022: 不用替豐田瞎操心,豐田會如此壯大發展,事前早打理 05/19 17:49
→ cdplayer2022: 好政商關係;且目前全世界應該只剩下北韓的封閉,才 05/19 17:51
→ cdplayer2022: 有可能隨意對外資企業動刀(且也沒人敢進北韓?)。 05/19 17:51
→ cdplayer2022: 泰國車業,豐田也是介入很深,雙方國情也是很友好 05/19 17:53
推 Jeff886: 溢價銹Time苯就是過譽的傲慢車廠各項賽事烙賽車漆萬年爛 05/19 17:59
推 Jeff886: 苯粉快出來洗地 05/19 18:02
推 CCPenis: 在車版會覺得鈴木好像要倒閉的樣子 原來車版都是小丑 05/19 18:23
→ wildboar: 不是因為認列電動車的損失嗎? 05/19 18:27
→ thigefe: 印度基礎建設薄弱,限制了純電車發展 05/19 18:30
推 jahnson: 太好了,苯粉不死只是凋零。 05/19 18:41

推 Benefits: 不意外啦...主流車廠都開始放棄入門市場了,以後年輕人 05/19 18:51
→ Benefits: 就沒有大品牌新車可以買. 05/19 18:51
推 Benefits: 未來薄利多銷就是死路一條 05/19 18:53
推 allyourshit: 鈴木汽車2025淨利潤增長6%哦 銷量 銷售額 淨利三增 05/19 19:15
→ iqeqicq: 只有中國才敢玩薄利多銷啊,但結果是內捲 05/19 19:17
推 allyourshit: 我比較想知道還有什麼主流車廠跟本田一樣鏽態嚴重的? 05/19 19:20
→ allyourshit: 我朋友的老swift十多年了也沒看到什麼鏽斑 05/19 19:21
推 miku5566: 這麼厲害swift sport 到底啥時出 05/19 19:22
→ DYE: 汽車市場一直是薄利多銷,別把台灣這種特殊狀況當成世界的常 05/19 19:51
→ DYE: 態。 05/19 19:51
→ NekomataOkay: 可以救救機車廠回motogp嗎 05/19 20:00
→ iqeqicq: 說到機車嘛,現在有了張雪這個Boss,想挑戰他難如登天 05/19 20:30


→ Benefits: 人事成本高的大廠,抬價不見得能活,但賣低是必死. 05/19 20:40
推 qsc753: 沒差吧 秀粉#覺得不輸 05/19 20:50
推 Dino14124: B哥每次信手捻來都是妥妥的造謠,用AI造謠真的厲害 05/19 21:01
推 mtc5566: B哥真的是會讓我開始懷念本田銹 至少不是什麼都只會貼AI 05/19 22:31
→ mtc5566: 文 也真的讓我看到本質迷的每況愈下 05/19 22:31
推 CORSA: 日系微型車在中國完全被剁椒魚頭車壓得死死的 05/19 23:07
推 superpie007: 這也要問AI 傻眼跟911一樣只會貼新聞吹捧 05/19 23:16
推 asdewspp01: 銷量年年每況愈下但收益能維持住,不就是在說收割韭 05/19 23:42
→ asdewspp01: 菜越來越大力,這不需要問AI也能理解,單純邏輯問題 05/19 23:42
→ asdewspp01: 所以惡性循環,忠實粉絲被越割越大力當然受不了就一 05/19 23:44
→ asdewspp01: 直跑掉,日本就是最好例子了 05/19 23:44
→ asdewspp01: 要收割人又要銷量維持必須要拿得出相應價值,就結果 05/19 23:45
→ asdewspp01: 來看並沒有其價值 05/19 23:45
噓 ken720331: 越來越爛的本田 05/20 07:26
推 cdplayer2022: 當 htc 、asus 手機還沒倒地不起的時候;小小愛國心 05/20 07:50
→ cdplayer2022: ,自我催眠一下,小錢,支持一下。車子品牌的黏著度 05/20 07:51
→ cdplayer2022: 或許更高,多數人一輩子,就買幾台車而已。愛丟卡 05/20 07:52
→ cdplayer2022: 慘死,理智在情感面前,不一定勝出。 05/20 07:53
→ cdplayer2022: 這樣的"自我堅持",難到不能適用於 "歐車情懷" 嗎? 05/20 07:54
推 hygen: 能在號稱外資企業墳場的印度紥根,這是靠什麼神奇操作啊? 05/20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