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1日傍晚發生嚴重車禍,事故波及行人及多輛車輛,造成5人受傷送醫, 其中68歲黃姓婦人、43歲張姓男子(黃婦的女婿)送醫後不治,劉姓女子(黃婦的女兒)則 有手、腳骨折,經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。 載家人返家途中 轎車突撞路邊一家 事故發生於1日晚間6點23分,41歲黃姓男子開車載家人出門購物,回家行經左營區軍校路時 ,突然撞上走在馬路邊黃女一家三口,接著又撞上行駛在旁邊的雙載機車,最後又波及停放 在路邊的1輛機車與2輛轎車。 5人送醫搶救 岳母與女婿不治 警消趕到後,發現有事故造成5人受傷,分別是68歲黃姓婦人、43歲劉姓女子(黃婦的女兒 )、43歲張姓男子(黃婦的女婿)與35歲黃姓女騎士、63歲楊姓女子(女騎士的母親),立 刻將5人送醫治療,其中68歲黃婦及43歲張男送醫後不治。 警方表示,將持續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及相關責任歸屬。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60501/3158889.htm 心得: 高雄路這麼大條 但人都必須走在車道 行人地獄 明明就有人行道 事發地點應該在210巷子 前面 但那個人行道如同虛設 根本無法通行 前幾天有知名網紅推嬰兒車也是沒有人行道可 以走 只能說人民素質還是普遍低落 跟第三世界差不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52.2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/M.1777702847.A.9B4.html
ur260: 2/3000 05/02 14:26
ur260: 台灣人命真的很賤 05/02 14:27
pilot1982: 只要市長搞一些表面漂亮的事,高雄傻鳥就集團高潮了, 05/02 14:28
pilot1982: 幾十年不變的爛事都無所謂 05/02 14:28
xxxcat: 沒事別去難部 05/02 14:28
maniaque: 鄉民(怒):又是三寶老.............老寶貝....(這樣??) 05/02 14:33
maniaque: (假)交通部:將推動修法下修限制駕照檢驗從70降到40歲 05/02 14:34
orzzz: 軍校路就大直路還能撞到路邊,毒駕? 05/02 14:34
orzzz: 是說什麼品牌什麼車,這時就不報了 05/02 14:35
maniaque: 這品牌?? 很窮吧?? 05/02 14:37
alan9064: 人民可是最偉大的 怎麼可以批評人民素質差嘻嘻 05/02 14:55
KarlMarx: 阿怎麼沒人肉搜41歲黃姓男子? 05/02 14:55
kiggiboy: 暖啦 05/02 15:05
Diaw19: 聽說是colt plus,南部又開這種,你覺得有錢賠嗎?搞不好 05/02 15:14
Diaw19: 也沒保三責 05/02 15:14
bigknife: 暖市 05/02 15:16
hueysky: 經費都去做面子工程了吧 05/02 15:17
TFBF: 行人走在混合車道上。那個是10cm線。surprise 05/02 15:28
Benefits: 未看先猜隔熱紙 05/02 15:28
ghchen1978: 其實比起高雄,我覺得台南更難開車 05/02 15:30
Benefits: 台灣行人走在馬路上的原因是:騎樓。騎樓是政府能夠合法 05/02 15:31
Benefits: 省去人行道的理由,同時又放任騎樓佔用+高低不平. 台灣 05/02 15:31
Benefits: 的交通亂源,首惡是交通部,其次就是騎樓管理. 05/02 15:31
lovemaygen: 珍惜生命,拒絕國旅 05/02 15:33
vaude: 大路殺大成功謝謝你喜歡交通部萊萊萊爾怎咪樣 05/02 15:50
pleasepo: 人行道路霸不能走,高雄不意外,警察都視而不見 05/02 15:55
pleasepo: 南部 = 難步 05/02 15:56
deathmark: 出聲音的都是少數派,被撞死的更沒聲音,明年繼續支持 05/02 16:02
cospergod: 呵 05/02 16:23
GGinler: 沒事啦 05/02 16:36
Jason70584: 高譚市日常 陳78市長每次都震怒完1414一下 嘻嘻 05/02 16:40
KnightVald: 跟快車道汽車併排開在慢車道…… 05/02 16:50
etgoetgo: 南部真的沒有什麼人行道 05/02 16:50
MK47: 在高雄你還敢在馬路上走路阿 檢討自己好嗎 05/02 16:55
as305602: 這種根本不會和解也不會賠,反正也關不久 05/02 16:57
gghh: 不知道是不是軍校路快到雙層加油站那邊?那邊很難開 05/02 16:59
gghh: 但基本不會有行人所以車子都很快 05/02 17:00
allyourshit: 重新考照年齡是不是該下修到40歲了? 05/02 17:00
allyourshit: 那些有年齡歧視的人怎麼都不見了? 05/02 17:00
allyourshit: 70歲不能好好開車所以要重考駕照那這個41歲的駕駛呢? 05/02 17:01
doubleyellow: 其實全台灣都一樣,不重視人行道!不過高雄路已經 05/02 17:03
doubleyellow: 很大條,更應該把實體人行道作好,不要讓汽車違停 05/02 17:03
doubleyellow: 於人行道上! 05/02 17:03
hsiung9: https://i.imgur.com/Dm9yQyf.jpeg 05/02 17:05
Boss1983: 左營大路根本沒人行道,透天佔用騎樓,根本是日常,死 05/02 17:14
Boss1983: 的真冤枉 05/02 17:14
lskqre456: 南蠻日常又怎麼了? 05/02 17:28
stevenisaman: 珍惜生命遠離南部 05/02 17:33
lwamp: 沒錯,又是高雄 05/02 17:39
twhuang28: 人行道是給機車騎的吧?很常見 05/02 17:40
windom: 不用怕 這個刑事應該判個幾年,只是應注意而未注意而已 05/02 17:49
windom: 可能過失致死都沒有, 另外民事就是: 雙手一攤 我沒錢啦 05/02 17:49
windom: 你去掀路邊小女童的裙底看看 應該都比這種事故嚴重多了 05/02 17:49
windom: 至少要關好幾年還不能緩刑耶 05/02 17:50
windom: 在台灣 只要沒有惹到總統副總統 都沒事的啦 死再多也沒差 05/02 17:51
matlab1106: 下次記得走人行道 05/02 17:54
windom: 走人行道依樣會出事啊 因為根本沒有人會擔心那個後果啊 05/02 17:55
windom: 玩手機 看螢幕,只要沒有撞到狗官大人物,沒有人怕後果啊 05/02 17:56
william826: 高雄喔 讓個行人意見一堆的地方 超速被罰跑去拆測速 05/02 18:00
william826: 照相的都有 底層老害聚集地 05/02 18:00
william826: 超速害到人 一下說吃藥 一下說失控 底層唬爛嘴意外嗎 05/02 18:01
william826: 自私畜生到有剩 05/02 18:01
hsiung9: https://i.imgur.com/ZPaODzU.jpeg 05/02 18:02
windom: 前年燈會撞死人家一家的那酒駕犯 現在也沒人關心了啊 05/02 18:04
windom: 估計是無痛逃避了,只是背一條前科而以不痛不癢的啊 05/02 18:04
hsiung9: 騎樓老問題了 反正不可能解決 05/02 18:05
weivan1980: 講了幾年了 台灣行人地獄有夠可悲 像是個落後第三世界 05/02 18:07
weivan1980: 國家 05/02 18:07
sammy98: 高雄喔勸你不要多管閒事 等等高雄版來洗版 05/02 18:17
f9161498: 震怒 05/02 18:23
beariscut: 交通部 05/02 18:26
Aixtron: 過失最多就五年,犯後態度良好,開個賠償笆樂票,老爸老 05/02 18:29
Aixtron: 媽來哭一哭,再演個戲,如果法官再OX,緩刑還不用關也不 05/02 18:29
Aixtron: 是不可能! 05/02 18:29
royli: 毒駕酒駕,都己? 05/02 18:35
Reki1351: 死那麼多人了還不是有人檢討行人,台灣真的可悲 05/02 18:49
turndown4wat: https://udn.com/news/amp/story/7320/9442915 05/02 18:56
turndown4wat: 交通死亡人數連7年六都第一 05/02 18:57
edward198791: 高雄 OK 05/02 19:08
Benefits: 台灣人貪小便宜,以為佔用騎樓=賺到,把店面往外推,害行人 05/02 19:14
Benefits: 沒有騎樓可以走,破壞穩定的人流; 行人只能走到路肩上,因 05/02 19:14
Benefits: 此路肩上合法停車還會被店家白眼,汽車只能停在慢車道( 05/02 19:14
Benefits: 機車道)上,導致機車無法直線騎. 行人跟機車隨時會被路 05/02 19:14
Benefits: 殺,萬惡之源就是「騎樓」. 05/02 19:14
Benefits: 外國人知道人行道就是人流,就是錢流,還能保障交通安全 05/02 19:16
Benefits: 跟停車需求,沒有像台灣在犧牲人行道的,短視近利+貪小便 05/02 19:16
Benefits: 宜. 05/02 19:16
hydeless: 在鬼島南部走路=該死,絕對要違停在最近的地方才行,難 05/02 19:19
hydeless: 怪中老年的肥胖率已經逼近汶萊亞洲第二 05/02 19:19
adamyoyo: 暖男蒸蚌 05/02 19:46
Jacky4939112: 叫什麼 小心高雄版隔空水桶 05/02 20:28
sformosa: 上次日本遊客也是在高雄走路被撞死 05/02 22:16
sformosa: GDP高有屁用,人民素質差,警察根本不會主動開違停。 05/02 22:18
youkisushe: 垃圾糞島 基礎建設完全擺爛 東南亞一堆國家人行道幾 05/02 22:26
youkisushe: 乎都有 堆放跟窄是一回事 這是人民素質問題 但是連人 05/02 22:26
youkisushe: 行道都沒有就是政府問題 05/02 22:26
htjnt: 之前在高雄過馬路,計程車司機也是一直往前擠,不知道急什 05/02 23:06
htjnt: 麼,低端真的多的地方 05/02 23:06
htjnt: 後來再來高雄也是聽陳奕迅演唱會,也是聽完快搭高鐵回家, 05/02 23:06
htjnt: 完全不想多待 05/02 23:06
chouvincent: 高雄真的很誇張 05/02 23:10
htjnt: 原本覺得台中不讓行人,去了一趟高雄才發現更低端 05/02 23:10
lain2002: 違停不用負責那么就永遠不會改善 05/02 23:23
stanleyplus: 滑手機? 05/02 23:41
stanleyplus: 內用吃飯都會被撞死了 甚麼奇怪的不會發生?! 05/02 23:45
stanleyplus: 不用扯地區 全台都一樣阿 05/02 23:46
hsiung9: https://youtu.be/xCbeXpnfm2g?si=vnF8RbC 05/03 00:06
SilentBob: 南部真的不能去…尤其是高雄,出了事會有網軍帶頭出征 05/03 01:00
SilentBob: 受害者… 05/03 01:00
LeoXZ: 南蠻士紳:都是行人帝王害四輪大爺暴衝的 05/03 04:26
senac: 狗不拉屎真的是三寶標配三本柱 05/03 12:44
hakuoro: 主動式防撞應該列為標配 05/03 15:09
ms01096: 狗不拉屎連賠機車的錢可能都拿不出來 05/03 15:18
LiarHunter: 暖 05/03 16:12
qscgg: 反正就這樣了,每年撞死這麼多也沒要改 05/03 18:44
chouvincent: 原來是高雄 那沒事了 安啦 05/03 23:08
darkdark008: 唉.... 05/03 23:19
kentin: 在高雄出事就一堆人高潮,好像中北部都沒車禍撞死過人一 05/03 23:50
kentin: 樣(搖頭 05/03 23:50
callmedance: 沒事沒事,新聞媒體幾乎都綠的,不會鬧大的 05/04 01:09
johnny5151: 噴這麼多結果2025行人死亡第一台中第二新北第三才高雄 05/04 09:13
ichiro322: 政府什麼時候才要好好蓋人行道 05/04 11:58
battleloser: 沒事啦 死的是藍白 05/04 12:53

🚗 汽車 car 版:熱門文章

🚗 汽車 car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