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國內試駕影片出來了. https://youtu.be/syR-3vGnhDA
https://youtu.be/1BJpbGbChlg
前面雙座加熱通風座椅. 大天窗. 雙層隔音玻璃. 盲點攝影不像歪H被拔掉. 質感比RAV4好不少. 看看會賣多少。 ※ 引述《howzming (浩子明)》之銘言: : Kia Sportage 全新油電4月上市. : 這台2026年式是IIHS Top Safety Pick+. : 如果油電開價跟RAV4旗艦相當,或是不要超過140萬,很有拼. : 猜測:最高等級會比RAV4 GR Sport 多5萬以下(貨物稅補助) : 台灣Kia「改款新Sportage」要來了!導入全新油電4月上市 : https://t.ly/ZSce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67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/M.1777692018.A.6DD.html
ilovedirk41: 140 就屠殺市場了 05/02 11:21
※ 編輯: howzming (118.231.167.13 臺灣), 05/02/2026 11:23:44
ilovedirk41: HUD又被拔了 05/02 11:27
CMCC: RSPA再次拔掉 05/02 11:32
pf775: 國瑞二手價妥善率屌打韓國車吧 05/02 11:35
chigo520: 至少140把 05/02 11:51
ALDNOAH5566: 油電頂規不是xline 割太多了 05/02 11:55
ALDNOAH5566: 車門還是黑色按鈕 05/02 11:58
Rhiner18: 開拔 05/02 12:04
tswen: 119萬 輕鬆賣 05/02 12:08
skthree: 說個笑話,140萬的Sportage屠殺市場 05/02 12:17
※ 編輯: howzming (118.231.167.13 臺灣), 05/02/2026 12:39:10
yabeeboo: 我猜149 05/02 12:43
TigraBoy: 該擔心的土桑不是rav4 05/02 12:45
SC30mvp: 摸不到rav4吧 會先打死兄弟車土桑 05/02 12:50
AustinRivers: 韓車開價一定不輸台本的 05/02 12:51
terry955048: 1.6公升油電>>>>>2.5公升油電,光稅金十年就差多少 05/02 13:03
ALDNOAH5566: 而且沒提OTA 一樣裝死阿 05/02 13:04
terry955048: RAV4 2.5這種台灣不友善的級距二手價神話要破了,聽 05/02 13:04
terry955048: 說新版發表舊款2.4的二手價還上升就知道了 05/02 13:04
xu3: 跟rav4同價的話 我會選這台 希望140以內 05/02 13:06
wmaf: 有PHEV嗎 05/02 13:14
pzztt: 網上沒輸過 05/02 13:14
jhyli: 140價格不錯 05/02 13:15
hypoge: 開140先打死土桑 05/02 13:16
ninjahatoru: RAV4根本不把這個當對手吧 05/02 13:20
ryu38: 10年稅金差5萬,請問Sportage 旗艦有可能開價130萬嗎,某 05/02 13:22
ryu38: 位數學小天才 05/02 13:22
kingkinggod: 森森售價不用期待,RAV4笑看你們在忙甚麼 05/02 13:24
ryu38: 我笑某位數學小天才十年稅金差多少,要不要看看森納美,有 05/02 13:28
ryu38: 可能嚷你10年稅金都補不回來 05/02 13:28
ack0011: RAV4會不會痛不知道,但130萬的土桑鐵桿三星車是死定了 05/02 13:28
ack0011: 買韓國車的很多都在sportage汽油和土喪油電在糾結,現在 05/02 13:32
ack0011: sportage有油電了,根本完全不會考慮土喪了 05/02 13:32
omanorboyo: 車子一直都沒啥問題啊 問題在價格 05/02 13:33
terry955048: 1.6跟2.5 十年稅金差五萬..嗯嗯你說的都對呵呵 05/02 13:35
b8454: 130賣爆 05/02 13:37
rex0707: 希望140 05/02 13:38
ryu38: 130不可能,之前就賣得比土桑貴了 05/02 13:41
xu3: 我也喜歡rav4 gr 但是和泰拔東拔西 看了就不爽 05/02 13:42
rainsilver: 韓車就是貴 05/02 13:45
E6300: 149.9 不用猜啦 05/02 13:49
qwe172839: Tucson醜到靠北不夠格打這台 只是那個黑色按鈕真的… 05/02 13:52
feedback: 猜149 05/02 13:58
flicker36: kia早已當豪華品牌賣了 05/02 14:08
TommySmith27: 現代集團內戰,豐田集團笑而不語 05/02 14:15
DUSTWAVE: 晚了,現在才出 05/02 14:15
zxc82922: 等等先來去卡位 05/02 14:22
Dino14124: 贏了十年稅金十萬,車價差二十萬,幫QQ 05/02 14:31
visa829: 十年也就稅金104900,車價打算賣多少? 再來豐田的油電 05/02 14:38
visa829: 系統妥善率已經多少年的驗證了 05/02 14:38
CMCC: 廢鐵都是2萬,哪有差? 05/02 14:40
CMCC: 再說了,2.5L二手價一定很慘,二手車首看稅金,2.5L二手價注 05/02 14:41
CMCC: 定暴死。 05/02 14:41
visa829: Rav4已經注定被暴死好多年了 05/02 14:50
shian1112: RAV4 Gr PHEV 不來的話,就考慮這台和地瓜 05/02 14:55
Dino14124: 廢鐵都是兩萬?2015的2.5油電現在市場上還是40萬阿... 05/02 14:56
Dino14124: 更何況RAV4的年限持久度第一應該不用懷疑吧 05/02 14:59
superpie007: 140血洗屠殺RAV4 05/02 15:04
ga3322165: https://i.imgur.com/sNkxDXm.jpeg 05/02 15:14
b0364864: 打死RAV4? 05/02 15:43
xulzj524: 看來為了壓價錢 05/02 16:04
xulzj524: 也拔了不少 05/02 16:04
xulzj524: 連抬頭都要拔 05/02 16:04
xulzj524: 不知道那個油電 05/02 16:04
xulzj524: 有沒有像國外 app可以控制的那些東西 05/02 16:04
小七說沒有. ※ 編輯: howzming (42.73.25.239 臺灣), 05/02/2026 16:16:15
zas660144: 這台油電綜效油耗能上看20嗎? 05/02 16:19
playinging: HUD很貴嗎幹嘛拔掉 這操作... 05/02 16:40
vincent5236: 當年買不只缺車還拔one touch,說缺晶片讓人看不懂 05/02 16:42
vincent5236: 的神操作,保養不算便宜,待料有點久,當初為了載小 05/02 16:42
vincent5236: 孩考慮安全性就買了這台進口,車子是好車不過要森那 05/02 16:42
vincent5236: 美不拔配備不可能。最後就看價格了。 05/02 16:42
shyshyan: 說kia當豪華品牌賣是不是搞錯什麼了== 進口休旅那個價 05/02 16:50
shyshyan: 格 是有很貴? 05/02 16:50
sell504387: 不能讓韓國發展起來,拒買 05/02 16:58
nevertrust: 要不要看台灣sorento開什麼價格在賣。跟韓國價差接近 05/02 17:08
nevertrust: 100w,Sportage 價差50w還說的過去。 05/02 17:08
harry9852: 要不等等年底NX200油電? 05/02 17:15
harry9852: 賣到140-150太貴了 05/02 17:15
numbtch236: 2026年了還在反韓情結到底有多自卑? 05/02 17:23
zxc82922: 剛剛去訂車 據說油車是第一批能交車的 05/02 18:30
lifeforsun: 週二下單時,那時油電訂單約400台 05/02 18:53
love7764512: 雙生車Tucson都有智慧頭燈了 小改後的SP還是沒有= 05/02 19:06
love7764512: = 05/02 19:06
w0068w0068: 跟SIM卡相關的功能應該都被森那美拔掉了 05/02 19:11
hotqqa2002: 先贏本田油電再說 05/02 19:39
yuhjia: 先訂但還不知道價格?這樣也就沒折扣了? 05/02 20:01
hypoge: 所以沒有矩陣智慧頭燈...那也是跟土桑一樣拔了一堆 只是 05/02 20:25
hypoge: 看拔在哪裡,kia原廠BVM有保留 05/02 20:25
lifeforsun: 下單只是卡順位,5/6上市才會談細節,會有早鳥 05/02 20:36
siegfriedlin: 原來沒有matrix led 05/02 20:48
M9665566: 東拔西拔 05/02 20:52
zxc82922: 業務說先訂車上市當天才能入單排車 反正能退訂金三萬 05/02 20:59
waterfat520: HUD呢? 05/02 21:12
tamixavier: 都看不到別人的車尾燈了 還在拒買韓車 XD 05/02 21:25
yoyoup: 學壞了開始東拔西拔 05/02 21:26
eric19850629: 如果只比上一代油車頂規多個5萬還行,畢竟油電有貨 05/02 21:50
eric19850629: 物稅優惠。 05/02 21:50
cchpt: Rav4每年都被嫌每年都賣爆 05/02 21:54
tonybk: 頂歸賣個135萬 左打豐田右打本田 至於南陽 認真賣兩輪吧 05/02 21:57
pttjohny: 那次不是雷聲大雨點小 05/02 22:33
larryXXX: 什麼年代還在拔車聯網 韓車台灣代理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05/02 22:42
sim720502: 140-135也打不贏 但是還是要賣這個價 05/02 23:02
iPadProPlus: 119.9? 05/02 23:21
squall0963: KIA保養似乎比toyota貴 05/02 23:52
wlovecat: 你知道的kia的問題從來都不是車子本身 05/03 00:55
hank12332: 保養貴了快一倍吧 05/03 11:55
royalroad: 進口還是有差,就算是兄弟車,它保養一定比土桑貴 05/03 11:59
KSUGOD: 李多慧嚇到 比韓國多一倍 台灣人真有錢 05/03 12:03
ariasonata: RSPA HUD都拔了 懶得看這台了 05/03 12:13
jackyyuh: 拔HUD真的可惜了 05/03 12:30
taiwaneye: 後勤如何? 05/03 16:01

🚗 汽車 car 版:熱門文章

🚗 汽車 car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