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9596g12 : 長老賺錢笑呵呵 06/28 10:43
推 ymlin0331 : TEAM TAIWAN!!! 06/28 10:43
推 akito555 : 財富密碼 06/28 10:44
推 alfi2016 : 焦師傅 讚讚 06/28 10:44
推 yousking : 半年買超不如外豬賣超一天XDD 06/28 10:47
推 as3366700 : 小兒:謝謝補鈔 06/28 10:48
→ ssj1988 : 南韓足球國家隊:我們也要進場(探頭 06/28 10:48
噓 randystock : 才3億,每天成交量都一兆多了 06/28 10:48
推 hsuanYue : 國安基金99我QQ 06/28 10:49
→ goodman5566 : 長老:買了一堆gg 每次要賣就一堆事情 06/28 10:49
推 ahg : 撿便宜?? 06/28 10:50
推 ethan0419 : 多買一點 06/28 10:51
推 bring777 : 4萬5的國家隊,這個金額比例少的可憐,去看2萬的國 06/28 10:54
→ bring777 : 家隊 06/28 10:54
推 jjoonnyy : 新聞宣示,騙人入場 06/28 10:54
→ bring777 : 外資+自營4天賣超約 5 千億元!!! 06/28 10:55
推 siki588 : 10億嗎 06/28 10:55
→ f19870421 : 這才買多少 顯然不是自己想買是被某人命令去買的吧 06/28 10:55
→ bring777 : 3億跟5千億硬碰? 06/28 10:55
→ tctv2002 : 拿散戶的錢撿便宜 06/28 10:56
推 eric02 : 邦邦就小兒全倒給元大 而且還沒倒完 06/28 10:56
推 takeda3234 : 滿地鑽石 06/28 10:57
推 yuan0119 : 繼續撿,外資一堆貨等著出 06/28 10:58
噓 bring777 : 4百億跟 5 千億硬碰???? 06/28 10:59
推 zelda312 : 3億而已是認真的嗎 06/28 11:02
→ diefishfish : 只買3億元可能是怕低點還沒到?不敢進場太多? 06/28 11:03
推 julia66 : 長老綠買紅賣超紀律懷疑是電腦操盤 06/28 11:04
推 lucky466 : 等國安了 06/28 11:04
推 ccdrv : 還會更便宜 現在就在撿了 06/28 11:07
推 mirror0103 : 台灣人一堆蠢貨 就把台灣最賺的台積買回來啊 吸著 06/28 11:08
→ mirror0103 : 台灣養分賺到的都在外資手上 06/28 11:08
推 xander1525 : 崩崩 06/28 11:08
→ brian040818 : 3億...還不如靠正二貪狗扛 扛2萬張不知道撐多少點 06/28 11:09
推 nicayoung : 被外資提款提假的 06/28 11:10
推 budda : 我也是綠買紅賣啊,絕不買貴,也不便宜賣。所以聯電 06/28 11:10
→ budda : 放5、6年了,現在只要當天盤勢跌的太快太離譜,就 06/28 11:10
→ budda : 知道是外資跳樓大拍賣才可能如此,所以就會忙著看盤 06/28 11:10
→ budda : ,挑亮綠燈的優質股買,反倒上漲時沒事做 06/28 11:10
推 munichuihsin: 八大長老激戰外資小兒,頂不住還有國安雞精再場外虎 06/28 11:11
→ munichuihsin: 視眈眈。預計季線攻防本魯將做v轉。 06/28 11:11
推 strlen : 好像很久沒有長老文了 個個都賺翻了? 06/28 11:12
→ guk : 一堆槓精。買有意見賣有意見。沒動作也有意見 06/28 11:13
推 budda : 其實現在比以前好做,只要趨勢不變都還可以,熱門 06/28 11:14
→ budda : 股也不怕買貴,反正等一等,外資賺一段就會大賣出, 06/28 11:14
→ budda : 然後你再撿起來,成本低,不管法人怎麼玩大怒神,耐 06/28 11:14
→ budda : 心夠,賺個便當錢沒問題。 06/28 11:14
推 gtsp0964 : 明天還有更便宜的 準備好了嗎? 06/28 11:17
推 transcend789: 外豬也沒差,繼續爽賣提款 06/28 11:18
→ ttungg : 這種新聞要騙散戶跟風嗎? 06/28 11:19
→ adolph666 : 我OK 你先撿 06/28 11:21
推 madeinheaven: 可憐護盤還跌那麼多 06/28 11:22
→ Blackout : 投信買一堆是因為0056這類ETF換股,沒什麼參考性== 06/28 11:24
噓 jason168 : 丐幫幫主國安糖漿還沒出手都不算真正低點 06/28 11:25
推 ccdrv : 撿了三億 你說護盤 我也是笑笑 06/28 11:25
推 a5545855 : 論逢低的定義 本益比都多少了 人家外資在賣這些高 06/28 11:28
→ a5545855 : 本益比買航空這種不可能被ai淘汰的低本益比實業 06/28 11:28
推 hkcdc : 3億元 06/28 11:28
推 iuiuisme : 救命 06/28 11:30
→ baka1412 : 哪裡便宜 06/28 11:32
推 yieh : 外資再加把勁 這會變潛在賣壓嗎? 06/28 11:34
推 fajita : 八大長老還邦邦公道,先看300 06/28 11:35
推 iwinlottery : 糖漿? 06/28 11:36
推 jokem : 護盤喔 06/28 11:38
推 fajita : 其實只是因為記憶體業績發燒,華崩又相對便宜 06/28 11:39
推 HarukaLM : 長老低買高賣 06/28 11:40
推 siopp : 八大就跌買漲賣啊 台股緩衝墊 06/28 11:40
→ lesnaree2 : 國巨那價格叫便宜? 06/28 11:41
噓 noreg0393933: 全部被套了啦,洗碗一輩子 06/28 11:42
→ berserk : 嘻嘻 06/28 11:43
→ Alphaz : 小國安基金 不用開會就能拉股市 06/28 11:44
推 ezorttc : 哪個窮逼國家隊只有10億 06/28 11:44
推 johnwu : 國安糖漿沒買喔 06/28 11:47
→ zer0319 : 是公股銀散戶還是國家隊 06/28 11:48
噓 bonfferoni : 是撿便宜還是撐盤? 06/28 11:51
推 starport : 穩了 06/28 11:51
推 Gipmydanger : 看八大的都是白痴,外資賣超當然內資買超 ,不然怎 06/28 11:55
→ Gipmydanger : 麼成交? 06/28 11:55
→ Gipmydanger : 你連看外資賣超都看不出什麼小了,還看這種三手資 06/28 11:56
→ Gipmydanger : 訊 06/28 11:56
→ s555666 : 國安基金根本都還沒動 06/28 11:56
→ Gipmydanger : 靠這種膝蓋反應想賺錢,真的省省 06/28 11:56
噓 s1612316 : 垃圾新聞 06/28 11:59
→ theropod : 長老不都是買綠賣紅嗎 06/28 12:01
推 obs11122 : 10億塞牙縫吧 06/28 12:02
→ MediaPlayer : 跟著國家隊抄底會抄到大白鯊嗎,怕.jpg 06/28 12:03
推 STi2011 : 貪…..蛤? 06/28 12:03
→ STi2011 : 隨便一隻股票千張大戶一堆 10億zzzz 06/28 12:04
→ VVizZ : 來惹,八大長老進場就是谷底訊號 06/28 12:07
推 jesiuty : 3億 比融資 大媽還沒力 06/28 12:10
推 Johnwusak : 低買高賣真簡單 06/28 12:10
推 paigigi021 : 嗚呼看到這新聞我禮拜一就可以安心出貨了 06/28 12:17
噓 AniOAO : 小漲30%,大跌5% 06/28 12:20
推 yee : 八袋長老,買個意思意思,站個隊表態一下!真正主 06/28 12:22
→ yee : 力還是台灣大媽跟質押仔 06/28 12:22
噓 ntumeddddd : 空爆台股 爽 06/28 12:25
推 asws0808 : 99牙科 怎麼先救華崩?? 06/28 12:27
推 Kko05 : 看到這個才想起 以前不是有人發長老買賣超嗎 06/28 12:31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8 12:34
推 low1219 : 笑死 明天再拉起來哦 06/28 12:36
推 rcf150cc : 國家貪狗怎麼輸 嘻嘻 06/28 12:36
噓 Pluto17 : 這是已經崩到需要亂抓浮木出來救急了是嗎? 06/28 12:36
推 gy55662008 : 越撿越便宜QQ 06/28 12:37
推 wisebani : 有政府,好安心 06/28 12:39
推 augustlion : 哪裡爆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8 12:39
推 w08445566 : 買在48000賣在40000點 06/28 12:41
推 zuvio : 誰撿走兩千億? 06/28 12:43
推 neil0611 : 幫幫好棒啊 06/28 12:43
噓 tws80531 : 外資看到鬼島連牛奶都買不起 嚇得跑光光XDD 06/28 12:51
→ RSian : 有種發新聞叫人進場抬轎的味道 06/28 12:53
推 vul3kuo : 現在投信很有錢的 等著外資認錯補回 06/28 12:54
推 hosen : 45000谷底? 06/28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