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ngobo : 歐印歐印歐印 06/27 22:11
推 sentiprophet: 賣掉等季線再買 06/27 22:11
推 manboisold : 跟華西街拼了歐印 06/27 22:11
推 Ensidia : 當你有這種擔心的時候 全部轉入VOO不就得了 06/27 22:11
→ Ensidia : VOO好處就是下跌肯定跌的算少的 上漲也多少有賺到 06/27 22:12
推 david850914 : 無腦ETF 06/27 22:14
→ Ensidia : 我自己60%資金已經都轉入VOO BRKB 剩下40%個股 06/27 22:14
→ hank13241 : 贏要衝,輸要縮,跟他拚了 06/27 22:14
推 omanorboyo : 歷史證明貪狗都是最後贏家 06/27 22:14
→ Ensidia : 想防禦不想回吐已實現BRKB其實現在可以好好考慮 06/27 22:15
推 b455104 : 有千萬的人是在擔心啥 06/27 22:16
→ as3366700 : 這邊只有兩種人 已經歐印叫你歐印的 空手叫你歐印的 06/27 22:16
推 zerobx : 問就是all in 06/27 22:16
→ gtaped05550 : 你這樣根本不貪啊 06/27 22:18
→ gtaped05550 : 真正的貪狗就是狗幹正二 融資正二 性貸正二 06/27 22:18
推 cphe : 真正的貪狗是會越跌越買的,所以你已經被剔除貪狗 06/27 22:19
→ cphe : 資格 06/27 22:19
推 omanorboyo : 現在身上還有現金 不能算是貪狗 06/27 22:20
→ e04su3ao4 : 衝阿 你才獲利400 太保守了 06/27 22:21
→ a11011788 : 衝啊 放久總會贏的 06/27 22:21
噓 damn1120 : 有現金的叫膽小狗 你別亂蹭 06/27 22:23
推 Chomel : 把VOO/VT當作你的現金池,股市最大的風險是不在市 06/27 22:23
→ Chomel : 場裡,共勉之。 06/27 22:23
推 xhs : just rush and win 06/27 22:25
推 a0921387223 : 貪狗只有衝跟衝這兩條路給你 06/27 22:26
推 Firsss : 推21樓 06/27 22:28
推 jay0117 : 沒正二 正三都不叫貪狗 06/27 22:29
噓 rcf150cc : 膽小狗英雄 06/27 22:29
→ Jaspercool : 貪狗是越跌越買 跌了想砍倉只是韭菜而已 06/27 22:29
推 jvor0719 : 400w再加碼 一次賺回來 06/27 22:29
推 ro40186 : 你還沒資格叫貪狗 06/27 22:30
→ WestBrook00 : 謝謝大家XDD 因為不會用留言回覆的功能,只能這樣 06/27 22:30
→ WestBrook00 : 回覆了,BRKB跟VOO我會考慮的,但我其實現在買的也 06/27 22:30
→ WestBrook00 : 是追蹤半導體的ETF,所以小猶豫。我以為我其實已經 06/27 22:30
→ WestBrook00 : 很貪了,但看起來還好?! 06/27 22:30
推 Nick0907 : 你是膽小狗 06/27 22:31
推 Yoimiya : 繼續GO 06/27 22:31
推 keyofdejavu : 別人在幹話,你在認真聽,我服了你,你把網線剪掉吧 06/27 22:32
推 robert7111 : AI元年 你還猶豫 06/27 22:33
推 aaa80563 : 無腦多 送分題 台股不會跌 06/27 22:33
推 EIZOL768 : 美股不用怕 當然歐印 川皇上來搞錢的 06/27 22:34
→ WestBrook00 : 我不買台股啦 正五估計是沒辦法了哈哈哈哈 06/27 22:35
推 lucky466 : 衝啊 06/27 22:36
→ basesam : 很快就看到負數 06/27 22:38
→ brian040818 : 先賣一趟 年線回來接都來得及 06/27 22:38
推 ethan0419 : 貪狗只有等級的差別 06/27 22:39
→ stolencake : 貪狗不用問 06/27 22:40
推 diefishfish : 停看聽 06/27 22:40
推 FinallyPeace: 不貪只剩狗 06/27 22:41
推 cct1121 : 不衝的就不叫貪狗了 06/27 22:42
推 showhere : 認真說,空單水位還很高,不建議馬上打滿 06/27 22:42
推 aspd5306 : 隨時歐印 標的看好就好 投資是來改善生活 不是賺那 06/27 22:43
→ aspd5306 : 點對人生沒幫助的損益 06/27 22:43
→ showhere : 可否分批買,不要一次... 06/27 22:43
→ showhere : 我認為週二可能又會一次下跌 06/27 22:43
推 bio5chris : 分批+1 06/27 22:43
→ aspd5306 : 之前也在你這個本金範圍 想通了就很好決定 06/27 22:44
(BlueBird5566 刪除 kaka2899 的推文: 4-0)
推 bagaalo : 哥 怎麼賺到這些錢的 憑實力你何必來問 06/27 22:44
→ zzzzzlss : 貪狗還會問? 06/27 22:45
→ scooer : 上看五萬點不用怕 06/27 22:46
推 sdbb : 一股TQQQ 都沒有? 06/27 22:46
推 LIGI1983 : 問就是TQQQ 發財記得找我還願 06/27 22:46
噓 florettt : 不夠貪 汪汪! 06/27 22:47
→ sheep2009 : 你恐懼喔 我貪婪 06/27 22:47
推 maxman77 : 這也叫貪狗?別太抬舉自己 五貸目火影笑了 06/27 22:48
推 longlongyi : 當個先走一趟蛙^ ^先出清 06/27 22:48
推 doverdover : 不想獲利回吐,BOA開戶定存剛好抵掉通膨? 06/27 22:50
推 allex3658 : 老話一句要貪 06/27 22:50
推 kidla : 貪狗不衝就不是貪狗是龜縮! 06/27 22:51
→ kusotoripeko: 真正的貪狗現在已經在買正二 06/27 22:51
→ kusotoripeko: 推文又藏一個咪醬 06/27 22:51
推 Beee09 : 不要讓華西街得逞 跟他拼了 06/27 22:52
推 sorrow0206 : 報酬還正的在怕什麼 06/27 22:54
噓 HNCB2880 : 還有留現金的膽小鬼 06/27 22:56
推 goodman5566 : 你知道為啥叫貪狗嗎 06/27 22:58
噓 strlen : 問就是一棒打死 06/27 23:00
→ WestBrook00 : 不知道!! 06/27 23:00
→ WestBrook00 : 但我會考慮一下分批、賣一趟的,謝謝大家,汪汪! 06/27 23:00
→ WestBrook00 : ! 06/27 23:00
→ loveadu : 沖太空股阿,一堆人在推 06/27 23:00
推 imlucky : 衝啊 那次不衝 下禮拜繼續 06/27 23:01
推 Sianan : 贏要衝!輸要更衝!給我衝! 06/27 23:01
→ excercang : 當你會懷疑時,不就有個底了,需要藉由他人推你繼續 06/27 23:01
推 gn077716076 : 問就是歐硬 正二正五團結 06/27 23:02
→ excercang : 這滿奇怪的 06/27 23:02
推 julia66 : 沒槓桿不算貪 06/27 23:02
推 gelegelego : 怎會來問版上 06/27 23:02
推 molopo : 貸都貸了 06/27 23:03
推 yu1111116 : 貪狗最低標準是要開槓 06/27 23:05
噓 benen : 你這哪是貪狗... 06/27 23:05
推 logan0226 : 問就是歐印刪app 06/27 23:10
推 LoCoCo : 要看你做什麼類股個股吧?不然這樣是怎麼討論? 06/27 23:16
推 oxygen537 : 不衝不算貪狗 問就是all in 06/27 23:18
推 kenndy : 你幾貸同堂? 06/27 23:18
→ neoa01 : 貪狗沒在停損的 只有停利, 06/27 23:18
→ 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 06/27 23:18
→ neoa01 : 幾貸換幾代 06/27 23:18
→ ivanchang : 也可考慮買半導體正3 SOXL 06/27 23:19
噓 apple840622 : 沒槓桿別來蹭貪狗名號好嗎= = 06/27 23:29
推 guanting886 : 貪狗有一天會組合出正10 06/27 23:29
推 nocash : 你覺得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就是衝! 06/27 23:31
→ pnpncat : 手頭有現金的沒資格自稱貪狗! 06/27 23:32
噓 scofield13 : 這麼膽小? 06/27 23:33
推 boj10131013 : 會問就是會怕 會怕就不配稱為貪狗 06/27 23:34
→ imhanhan : 還有錢配不上貪狗這殊榮稱號 06/27 23:36
推 DoraPtt : 越跌越買Soxl how to lose 06/27 23:43
推 a125wind : SKUU 06/27 23:44
噓 johnwu : 都叫貪狗當然歐印啦 06/27 23:44
推 SSS120329 : SOXL全部買下去 06/27 23:46
推 Pheromone : 衝啊哪次不衝? 06/27 23:53
推 monarch0301 : 你不先清空持股哪來的現金撿便宜? 06/27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