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大家好 小弟目前帳上有約1100萬的美股 近期對於股市上上下下大怒神也是挺有感的 主要是想請教,今年已實現約400萬,未實現部位則約-100萬左右,帳上則額外還有300萬的現金部位,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建議如何操作,主要是不想要把所有的獲利都回吐啦。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80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569390.A.CA3.html
tengobo : 歐印歐印歐印 06/27 22:11
sentiprophet: 賣掉等季線再買 06/27 22:11
manboisold : 跟華西街拼了歐印 06/27 22:11
Ensidia : 當你有這種擔心的時候 全部轉入VOO不就得了 06/27 22:11
Ensidia : VOO好處就是下跌肯定跌的算少的 上漲也多少有賺到 06/27 22:12
david850914 : 無腦ETF 06/27 22:14
Ensidia : 我自己60%資金已經都轉入VOO BRKB 剩下40%個股 06/27 22:14
hank13241 : 贏要衝,輸要縮,跟他拚了 06/27 22:14
omanorboyo : 歷史證明貪狗都是最後贏家 06/27 22:14
Ensidia : 想防禦不想回吐已實現BRKB其實現在可以好好考慮 06/27 22:15
b455104 : 有千萬的人是在擔心啥 06/27 22:16
as3366700 : 這邊只有兩種人 已經歐印叫你歐印的 空手叫你歐印的 06/27 22:16
zerobx : 問就是all in 06/27 22:16
gtaped05550 : 你這樣根本不貪啊 06/27 22:18
gtaped05550 : 真正的貪狗就是狗幹正二 融資正二 性貸正二 06/27 22:18
cphe : 真正的貪狗是會越跌越買的,所以你已經被剔除貪狗 06/27 22:19
cphe : 資格 06/27 22:19
omanorboyo : 現在身上還有現金 不能算是貪狗 06/27 22:20
e04su3ao4 : 衝阿 你才獲利400 太保守了 06/27 22:21
a11011788 : 衝啊 放久總會贏的 06/27 22:21
damn1120 : 有現金的叫膽小狗 你別亂蹭 06/27 22:23
Chomel : 把VOO/VT當作你的現金池,股市最大的風險是不在市 06/27 22:23
Chomel : 場裡,共勉之。 06/27 22:23
xhs : just rush and win 06/27 22:25
a0921387223 : 貪狗只有衝跟衝這兩條路給你 06/27 22:26
Firsss : 推21樓 06/27 22:28
jay0117 : 沒正二 正三都不叫貪狗 06/27 22:29
rcf150cc : 膽小狗英雄 06/27 22:29
Jaspercool : 貪狗是越跌越買 跌了想砍倉只是韭菜而已 06/27 22:29
jvor0719 : 400w再加碼 一次賺回來 06/27 22:29
ro40186 : 你還沒資格叫貪狗 06/27 22:30
WestBrook00 : 謝謝大家XDD 因為不會用留言回覆的功能,只能這樣 06/27 22:30
WestBrook00 : 回覆了,BRKB跟VOO我會考慮的,但我其實現在買的也 06/27 22:30
WestBrook00 : 是追蹤半導體的ETF,所以小猶豫。我以為我其實已經 06/27 22:30
WestBrook00 : 很貪了,但看起來還好?! 06/27 22:30
Nick0907 : 你是膽小狗 06/27 22:31
Yoimiya : 繼續GO 06/27 22:31
keyofdejavu : 別人在幹話,你在認真聽,我服了你,你把網線剪掉吧 06/27 22:32
robert7111 : AI元年 你還猶豫 06/27 22:33
aaa80563 : 無腦多 送分題 台股不會跌 06/27 22:33
podon : http://i.imgur.com/atO3eMZ.jpg 歡迎加入正五神教 06/27 22:34
EIZOL768 : 美股不用怕 當然歐印 川皇上來搞錢的 06/27 22:34
WestBrook00 : 我不買台股啦 正五估計是沒辦法了哈哈哈哈 06/27 22:35
lucky466 : 衝啊 06/27 22:36
basesam : 很快就看到負數 06/27 22:38
brian040818 : 先賣一趟 年線回來接都來得及 06/27 22:38
ethan0419 : 貪狗只有等級的差別 06/27 22:39
stolencake : 貪狗不用問 06/27 22:40
diefishfish : 停看聽 06/27 22:40
FinallyPeace: 不貪只剩狗 06/27 22:41
cct1121 : 不衝的就不叫貪狗了 06/27 22:42
showhere : 認真說,空單水位還很高,不建議馬上打滿 06/27 22:42
aspd5306 : 隨時歐印 標的看好就好 投資是來改善生活 不是賺那 06/27 22:43
aspd5306 : 點對人生沒幫助的損益 06/27 22:43
showhere : 可否分批買,不要一次... 06/27 22:43
showhere : 我認為週二可能又會一次下跌 06/27 22:43
bio5chris : 分批+1 06/27 22:43
aspd5306 : 之前也在你這個本金範圍 想通了就很好決定 06/27 22:44
(BlueBird5566 刪除 kaka2899 的推文: 4-0)
bagaalo : 哥 怎麼賺到這些錢的 憑實力你何必來問 06/27 22:44
zzzzzlss : 貪狗還會問? 06/27 22:45
scooer : 上看五萬點不用怕 06/27 22:46
sdbb : 一股TQQQ 都沒有? 06/27 22:46
LIGI1983 : 問就是TQQQ 發財記得找我還願 06/27 22:46
florettt : 不夠貪 汪汪! 06/27 22:47
sheep2009 : 你恐懼喔 我貪婪 06/27 22:47
maxman77 : 這也叫貪狗?別太抬舉自己 五貸目火影笑了 06/27 22:48
htc10 : http://i.imgur.com/Ro4qbtK.jpg 06/27 22:48
longlongyi : 當個先走一趟蛙^ ^先出清 06/27 22:48
doverdover : 不想獲利回吐,BOA開戶定存剛好抵掉通膨? 06/27 22:50
allex3658 : 老話一句要貪 06/27 22:50
kidla : 貪狗不衝就不是貪狗是龜縮! 06/27 22:51
kusotoripeko: 真正的貪狗現在已經在買正二 06/27 22:51
kusotoripeko: 推文又藏一個咪醬 06/27 22:51
Beee09 : 不要讓華西街得逞 跟他拼了 06/27 22:52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bF5g6br.jpeg 06/27 22:53
sorrow0206 : 報酬還正的在怕什麼 06/27 22:54
HNCB2880 : 還有留現金的膽小鬼 06/27 22:56
goodman5566 : 你知道為啥叫貪狗嗎 06/27 22:58
strlen : 問就是一棒打死 06/27 23:00
WestBrook00 : 不知道!! 06/27 23:00
WestBrook00 : 但我會考慮一下分批、賣一趟的,謝謝大家,汪汪! 06/27 23:00
WestBrook00 : ! 06/27 23:00
loveadu : 沖太空股阿,一堆人在推 06/27 23:00
imlucky : 衝啊 那次不衝 下禮拜繼續 06/27 23:01
Sianan : 贏要衝!輸要更衝!給我衝! 06/27 23:01
excercang : 當你會懷疑時,不就有個底了,需要藉由他人推你繼續 06/27 23:01
gn077716076 : 問就是歐硬 正二正五團結 06/27 23:02
excercang : 這滿奇怪的 06/27 23:02
julia66 : 沒槓桿不算貪 06/27 23:02
gelegelego : 怎會來問版上 06/27 23:02
molopo : 貸都貸了 06/27 23:03
yu1111116 : 貪狗最低標準是要開槓 06/27 23:05
benen : 你這哪是貪狗... 06/27 23:05
logan0226 : 問就是歐印刪app 06/27 23:10
LoCoCo : 要看你做什麼類股個股吧?不然這樣是怎麼討論? 06/27 23:16
oxygen537 : 不衝不算貪狗 問就是all in 06/27 23:18
kenndy : 你幾貸同堂? 06/27 23:18
neoa01 : 貪狗沒在停損的 只有停利, 06/27 23:18
neoa01 : 漲,融資進場;跌,更大的融資進場 06/27 23:18
neoa01 : 幾貸換幾代 06/27 23:18
ivanchang : 也可考慮買半導體正3 SOXL 06/27 23:19
apple840622 : 沒槓桿別來蹭貪狗名號好嗎= = 06/27 23:29
guanting886 : 貪狗有一天會組合出正10 06/27 23:29
nocash : 你覺得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就是衝! 06/27 23:31
pnpncat : 手頭有現金的沒資格自稱貪狗! 06/27 23:32
scofield13 : 這麼膽小? 06/27 23:33
boj10131013 : 會問就是會怕 會怕就不配稱為貪狗 06/27 23:34
imhanhan : 還有錢配不上貪狗這殊榮稱號 06/27 23:36
DoraPtt : 越跌越買Soxl how to lose 06/27 23:43
a125wind : SKUU 06/27 23:44
johnwu : 都叫貪狗當然歐印啦 06/27 23:44
SSS120329 : SOXL全部買下去 06/27 23:46
Pheromone : 衝啊哪次不衝? 06/27 23:53
monarch0301 : 你不先清空持股哪來的現金撿便宜? 06/27 23:59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