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ent1408472: 四萬點 06/27 20:26
噓 a210510 : 聯電拉不動? 從50拉到現在160還不滿足嗎 06/27 20:27
推 cms6384 : 好了啦 還不是跟著美股漲跌= = 06/27 20:27
→ jalai : 美元指數轉強 台股回檔難免 06/27 20:27
→ aaa80563 : 反著看 歐 06/27 20:27
推 kitune : 韭菜兩人組 06/27 20:29
→ ATTwo : 準備噴5萬5 不要不信 06/27 20:29
→ jason168 : 波浪理論大師(笑) 06/27 20:30
推 f204137 : 好了啦 哪一次回檔不是怪怪的 股齡18年的經驗 06/27 20:32
推 showhere : 完了,又可以加碼了 06/27 20:32
→ f204137 : 富邦金被形容成 便當股 什麼鬼 06/27 20:33
推 lepidoptera : 聯電 群創 富邦金 漲得還不夠嗎? 06/27 20:34
推 ericisfish : 金龍砍了?準備加碼 06/27 20:34
噓 sunnyhung : 杜的波浪理論浪頭跟浪底時間沒有一次準的 06/27 20:34
→ zurxgulx : 3月?保守沒什麼不好 但賣飛就別裝先知 06/27 20:34
推 lovingbase : …回檔正常 但是前面幾次不都去了槓桿 然後都被打臉 06/27 20:35
→ lovingbase : 了 06/27 20:35
推 cleanx : 可以買了 06/27 20:35
推 hypoge : 四萬點差不多到季線 才能把貪狗洗一下 06/27 20:35
→ as3366700 : 已經不是多蛙的夥伴了 06/27 20:36
→ jalai : 本益比修正賣壓 至少都崩30% GG本益比尚可 06/27 20:37
推 ssarc : 哪有天天過年的,漲久了跌不是很正常嗎 06/27 20:37
→ jalai : 股王跌停 不是好徵兆 但是崩應該43600上下有撐吧 06/27 20:38
推 johnwu : 便當股是三小? 06/27 20:38
噓 kichikuou : 這次不一樣,喔印沒在怕,財富自由就看這一波 06/27 20:39
→ roder : 跌下來就說已減碼 06/27 20:39
→ kusotoripeko: 銅板股能理解,便當股是怎樣的定義 06/27 20:40
噓 premh104 : 又一個杜金河,超級幹話王,6/22才說加碼台積電, 06/27 20:42
→ premh104 : 不到一個禮拜又看跌説跌 06/27 20:42
→ dosoleil : 2400的台積便當 06/27 20:42
推 brella : 跌本來就正常 06/27 20:43
→ brella : 週一股價創新高,但成交量不如上週五 06/27 20:43
→ brella : 週二跌,RSI往下,接下來就是這樣 06/27 20:43
→ brella : 舒服 06/27 20:45
推 Riyar : 月線 季線 年線都買一點 怕啥 06/27 20:45
推 as3366700 : 你是在說這週還是下週 你下週一想破新高 最樂觀的 06/27 20:45
→ as3366700 : 多蛙都不敢這樣猜吧XD 06/27 20:45
→ brella : 這週 06/27 20:46
噓 Kyameron : 一個便當吃不飽 那你有吃兩個嗎?? 06/27 20:47
推 Riyar : 我融資很早買的 四萬也洗不掉 太天真了啦 06/27 20:47
推 brella : 下週一大概率一樣向下 06/27 20:48
噓 wettland5566: 聯電群創都漲多少了還拉不動?這種人也敢稱股市大 06/27 20:48
→ wettland5566: 師喔 06/27 20:48
噓 tom77588 : 放屁 06/27 20:49
→ wettland5566: 我群創從40抱到64,賺了50幾趴,這樣叫拉不動? 06/27 20:50
推 Nick0907 : 這次有驚天回檔嗎 06/27 20:51
→ ThreekRoger : 怪怪的(我感覺) 06/27 20:51
→ onekoni : 金龍魚 06/27 20:51
→ ThreekRoger : 每個人都整天在那邊我感覺我感覺,猜中就先知,猜 06/27 20:52
→ ThreekRoger : 錯裝沒事 06/27 20:52
推 HelloPTT : 看不懂走勢, 下周先清倉, 保本!!!!! 06/27 20:52
推 Sianan : 一堆老師喊4萬 那感覺又不會到了 06/27 20:53
推 wettland5566: 下週一絕對上漲的還會連漲個幾天,我自認比這個杜 06/27 20:54
→ wettland5566: 金龍還準,不信來賭 06/27 20:54
推 kanehhh : 楊金龍砍倉才是真的要逃 06/27 20:54
推 kakalin : 最好是這樣看啦 06/27 20:54
→ kanehhh : 群創去年我們的人在喊才多少 06/27 20:55
→ SMG2016 : 杜金龍6月23日"他採取短線布局策略,以手中約15% 06/27 20:55
→ SMG2016 : 的資金分為3批進場,逢低承接台積電",怎麼過幾天 06/27 20:55
→ asjh612 : 以前是雞蛋水餃 現在叫便當股了QQ 06/27 20:55
→ SMG2016 : 又變成是一路減碼? 06/27 20:55
推 lovew811159 : 這什麼魚 06/27 20:56
推 jason168 : 相信魏哲家,年底換新家,股票繼續買就對了。 06/27 20:56
噓 pz5202 : 我討厭Metoo 06/27 20:58
→ CGDGAD : 這些專家都沒有財商哦 06/27 20:58
推 goodman5566 : 不錯,有幫忙整理目錄。這些分析師以為之前沒猜到的 06/27 20:59
噓 seabox : 前幾天不是逢低接台積電? 06/27 21:00
→ goodman5566 : 都沒人會記得。每次都講就沒意義了。 06/27 21:00
推 oyaji5566 : 6/23分三批進場,跌個幾天6/27變成一路減碼XD 06/27 21:00
→ rcf150cc : 老謝+杜 都看空 空蛙保重== 06/27 21:02
→ searchroy : 不就入袋為安。 06/27 21:03
噓 s910612 : 謝拉 06/27 21:06
推 OctJimmy : 三月空手快一半到六月還是空手,那不就跟嘎偉一樣 06/27 21:07
→ goodman5566 : 我只信謝神 06/27 21:08
噓 noreg0393933: 走勢早反轉了,傻多只會壯膽 06/27 21:10
推 Shiang1225 : 他不是每次崩都說有偷買一點 06/27 21:11
推 one2three3 : 16萬的便當!!! 06/27 21:13
→ jalai : ===市場預期FED9月升息一碼 且通膨可能復甦======== 06/27 21:14
推 amig0123 : 權值股一直漲的時候就叫人買 結果下跌時跌真的 專家 06/27 21:14
推 hinesmile : 三天前還說自己低點加碼台積電 馬上又改口 06/27 21:14
→ jalai : ===但考量到經濟依舊強勁 CSP持續上修資本支出===== 06/27 21:15
→ jalai : ===合理來說 修正10%以內 不會到季線============== 06/27 21:16
→ jalai : ===加上外資周五補空單 Vix指數沒大漲 no worry==== 06/27 21:17
推 richardc277 : 杜大師開示了 06/27 21:18
推 Arctica : 這次真的丸子 06/27 21:19
→ jalai : ===下周一會崩 但是不會破上次低點42006=========== 06/27 21:19
推 ptttpt : 聯電50到180了還在便當股 06/27 21:21
→ dakkon : 這咖不是三萬就賣了還在刷存在感 06/27 21:22
推 a2080259 : 吃便當囉 再加一碗基本麵 06/27 21:23
推 w08445566 : 穩了 06/27 21:23
噓 sevikar : 蛤 不會是自己恐慌都出了,說什麼一路減碼吧 06/27 21:23
推 gogen : 實實虛虛,虛虛實實 06/27 21:24
推 Pluto17 : 聯電便當股我沒意見 幾十塊拉到180了 叫拉不動? 06/27 21:29
→ Pluto17 : 是在? 06/27 21:29
推 joanrey : 便當股就相對於雞蛋水餃股(個位數股價), 是說他的 06/27 21:29
→ joanrey : 便當稍微有點貴 06/27 21:29
推 bigDDDDDDDD : 99便當股二弟 06/27 21:29
→ tayuplay : 我又賣我又買的新範例 06/27 21:33
噓 Rutschman : 就是一個看漲說漲,看跌說跌的馬後炮王。 06/27 21:34
推 fp737 : 包子和聯電噴成這樣還拉不動喔 06/27 21:36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7 21:42
推 ntuegg : 槓桿蛙都五十成了 三月就五成笑死 06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