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w08445566 : 台股遲早 06/27 14:19
推 jkl852 : 這5年起飛的國家可多了吧 06/27 14:20
推 sunnyhung : 強姦也要把指數強姦到八萬點 06/27 14:22
噓 foolwind : 台股從8523漲到48218 06/27 14:22
推 ntuegg : 不到三倍 遜 06/27 14:23
推 s555666 : 勞力密集產業最需要的人口紅利,印度最多啊 06/27 14:23
推 MoneyDay5566: 台股漲5倍 06/27 14:24
推 dogalan : 我怎麼記得印度今年股市很慘 06/27 14:25
推 kilo7 : 世界怎麼跟得上呆丸 06/27 14:25
→ fbiciamib123: 去中國供應鏈轉移 06/27 14:25
→ s555666 : 中國討厭印度也是有原因的,這些產業本來在中國的 06/27 14:26
噓 iceman8010 : 在意外什麼?人類文明本該進步 06/27 14:30
推 poeoe : 印度基本沒救啊 搞工業根本搞不起來 06/27 14:31
→ poeoe : 搞了那麼久 結果世界工廠還是在中國 06/27 14:32
推 ig49999 : 去中化紅利 06/27 14:32
推 autoexecbat : 疫情低點後沒翻倍的主要經濟體都蠻弱的 像上證 06/27 14:32
推 cool10528 : 阿根廷如何 06/27 14:36
推 abyssa1 : 越南印度也都吃中美貿易戰 06/27 14:40
→ abyssa1 : 在英國殖民之前(特別是 18 世紀中期以前),印度 06/27 14:42
→ abyssa1 : 是世界上最富裕且最具生產力的經濟體之一。 06/27 14:42
推 lawyer94 : 指數應該也不是這樣看吧...那怎不說日經指數比道瓊 06/27 14:46
→ lawyer94 : 還高.... 06/27 14:46
推 crazylag : 比台灣弱吧 06/27 14:52
推 oyaji5566 : 這個就川普第一次貿易戰,所以中國外資外移到東南 06/27 14:52
→ oyaji5566 : 亞印度區域 06/27 14:52
→ cohj : 真正的問題應該是 為什麼某國可以二十年從六千點跌 06/27 14:53
→ cohj : 到四千點 五年漲很多很普通好嗎 06/27 14:53
→ uv5566 : 第一次貿易戰人工成本的紅利 要被AI打爆惹 06/27 14:53
推 oyaji5566 : 川普只搞了我們一年,對中國來說川普已經搞他們十 06/27 14:57
→ oyaji5566 : 年了 06/27 14:57
推 f204137 : 印度GDP年增率 跟得上就像台灣高成長一樣。 06/27 14:59
推 poeoe : 印度剛好就是這波AI時代的受害者 資訊服務業會直接 06/27 15:00
→ poeoe : 被AI打垮 06/27 15:00
→ poeoe : 其他的工業又搞不起來 06/27 15:00
推 cloud2015 : 聽說印度資訊碼農很利害! 06/27 15:11
→ cloud2015 : 幾億碼農大軍幹得贏AI彈指碼大師嗎? 06/27 15:11
推 waynn1215 : 8523是2016 是不是工作太忙了 06/27 15:12
→ foolwind : 樓上連看都不會看 笑死 06/27 15:14
推 FreeWretch : 富邦印度正2想必賺翻了 06/27 15:16
→ TaiwanUp : 亞洲修昔底德陷阱 印度的崛起 終將引來中國怒火 06/27 15:18
→ leeroy277 : 沒救了,法規解讀隨心情缺錢就割外資 06/27 15:33
推 san06182003 : 印度股市這兩年根本沒啥成長吧 06/27 15:44
→ askl817 : 蠻好奇印度電力基礎建設這麼爛,經濟怎麼搞的起來 06/27 15:51
推 q09701023 : 8523拿到2020 3月的喔XD 現在都2026了 06/27 15:56
推 BBKOX : 印度那套種姓制度..不看好 06/27 15:57
推 Kt51000 : 以後中國就要被印度取代了,中國人口紅利快沒了,印 06/27 16:01
→ Kt51000 : 度的才剛開始 06/27 16:01
噓 U384 : 奴隸制度不看好先改進奴隸制度 06/27 16:02
噓 PTTpeter : 阿根廷從2020年4萬點漲到2025年的200萬點,漲50倍 06/27 16:06
推 kenndy : 中國供應鏈轉移+1,但是莫迪老仙到處割韭菜,基建 06/27 16:08
→ kenndy : 始終起不來+種姓階級民族性,看看外國大公司被印度 06/27 16:08
→ kenndy : 人殖民都變成啥樣 06/27 16:08
推 giunrz : 一堆外廠還沒賺到錢 印度就急著割韭菜趕人 誰還要去 06/27 16:11
推 ghc52 : 蒙古指數也是大暴增 06/27 16:11
推 windyroad : 讓我們繼續洗印度移工(?) 06/27 16:22
推 jay0117 : 中國工廠都跑光 爽到週邊國家 06/27 16:28
→ ytm4444 : 快了台股上看10萬 06/27 16:44
推 eknbz : 也要參考一下國內通膨率吧 06/27 17:31
→ eknbz : 印度指數2005年6千點左右 06/27 17:32
→ eknbz : 2018貿易戰後有吃到供應鏈移轉紅利吧 倒是這兩年A 06/27 17:34
→ eknbz : I紅利不明顯 06/27 17:34
推 SakuraHana : 反觀 06/27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