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標的: 大盤 空 分析/正文: 1.本益比非常高 賣鏟子的企業本益比到底憑什麼給30倍? 目前CAPE ratio也已經逼近網路泡沫時期 2.半導體很擠 就算美股不大規模回調,光是資金輪動就足以讓台股一直緩跌 3.市場樂觀情緒飆漲 每天外資賣超加空大家只會說要嘎死小兒,非常不理性 至於為什麼賣一點葡萄?我想跌也不會這麼快,散戶還是有跌了就買的心態,再加上星期五已經大跌過一次了 最好的劇本就是慢慢跌 跌到35000起漲點 停損停利: 沒有停損 漲了加空 35000停利 https://i.urusai.cc/Jky0x.jpeg
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1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535159.A.ADA.html
s1135187 : 會贏真的 06/27 12:39
johnwu : 35000 很敢喔 06/27 12:40
DonDonFans : 推 會贏的 電子股本益比修正 空頭大屠殺! 06/27 12:40
Arens5566 : 看到這篇我就知道可以放心繼續凹單了 06/27 12:40
apolloapollo: 會贏喔 06/27 12:41
as3366700 : 35000太狠了,我暫時也只敢猜四萬 06/27 12:41
keyofdejavu : 有單就推 06/27 12:42
noreg0393933: 會贏喔 06/27 12:42
jokem : 行 06/27 12:43
yan2626 : 大漲大跌開始洗 06/27 12:43
azy : 覺得會被軋翻天 06/27 12:43
andy3231 : 會贏喔 06/27 12:43
azy : 夜盤給答案下週一要大反攻了 06/27 12:44
cps80655 : 有單可以,贏 06/27 12:44
brian040818 : 我已經看到3955 06/27 12:45
wicer : 期權新手請教 做空應該是sell call 賣可樂 06/27 12:45
wicer : sell put 賣葡萄應該是做多吧? 請指教 06/27 12:45
ntumeddddd : 我是期貨做空再sell put 不這麼激進的做空 06/27 12:46
barry7422 : 你會贏 06/27 12:47
airizumo : 賣葡萄是做多好嗎...... 06/27 12:48
luke0407123 : 謝謝燃料 信心來了 06/27 12:49
wicer : 解釋成做多近期 做空遠期? 這樣理解對嗎? 06/27 12:49
ntumeddddd : A大 這是下跌版的covered call 也可以說是covered 06/27 12:51
ntumeddddd : put 06/27 12:51
orzzroGC : 有單就是給推 會贏哦 06/27 12:51
koyosky : 有單給推,但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06/27 12:51
jason168 : 勇者 respect 06/27 12:52
lesnaree2 : 外資都跑光了 應該會賺爛 06/27 12:52
hen5566 : 勇者推 06/27 12:52
casper955033: 祝你好運 XD 06/27 12:52
silentence : 會贏喔 06/27 12:53
StarRoad : 看不懂,看緩跌到35000,但做還有兩週半結算的小價 06/27 12:53
StarRoad : 差sp? 06/27 12:53
ntumeddddd : 我是看好不會跌這麼快 會轉倉空 06/27 12:54
jacklinjia : 會贏喔 06/27 12:54
StarRoad : 這個價格讓期貨獲利被吃蠻多的吧 06/27 12:54
koyosky : 天 看你過去推文記錄,你虧了不少吧QQ 06/27 12:55
a2080259 : 你這操作挺促米 06/27 12:55
a2080259 : 先看季線吧 3萬5還早 06/27 12:56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vXZGaFtK.jpg 06/27 12:57
chen0625 : 裸賣葡萄? 06/27 12:58
leon1757tw : 感覺頂多到季線 06/27 12:59
s910612 : 欠嘎 白癡一個現在才空笑死 06/27 12:59
theta4719 : 42000有機會但35000在作夢 06/27 13:00
yyy88521 : 會贏喔! 06/27 13:00
s555666 : 有單的精英空軍,respect 06/27 13:04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tO65VYg.jpeg 06/27 13:07
loveenvy : Sp是看空? 真有趣 06/27 13:07
AnnWow : 這邊空還是會贏啊 有問題嗎 06/27 13:07
ntumeddddd : 真的受不了了 一堆選擇權半吊子 06/27 13:08
JingPingKing: 會贏喔 06/27 13:09
colamaz : 有單我就推 06/27 13:09
s454666 : 你put下跌你是賠錢 傻傻的 06/27 13:09
foolwind : 空還賣什麼P 06/27 13:10
ntumeddddd : 有沒有人要解釋一下 心好累 ptt是沒有人會選擇權嗎 06/27 13:11
s2846 : SP怎麼空? 06/27 13:11
ntumeddddd : 去看圖 06/27 13:12
starfishfish: 早一天會贏 06/27 13:12
s2846 : 用空期指對鎖? 06/27 13:12
Riyar : 燃料來啦 06/27 13:13
jalai : 第三局空 你保重 06/27 13:13
a92010846 : 他意思是不相信下跌那麼快 所以當莊家收租金 06/27 13:14
StarRoad : 是先空期貨,跌了再用sp鎖。但看起來是邊跌邊加碼 06/27 13:14
StarRoad : ,所以獲利暫時被吃掉不少 06/27 13:14
lookjason : 你會被正二神教碾過 06/27 13:14
a92010846 : 但40K以上放到七月到期著實有點硬 06/27 13:15
littlesung : 推文菜雞不懂Covered put,可憐 06/27 13:16
ethan0419 : 就殺太快或反彈大噴會賠錢 06/27 13:18
hihi29 : 會贏喔 06/27 13:19
dennis50253 : 漲的時候看空才對,跌的時候要看多 06/27 13:21
foreverkn : 這樣規劃,漲跌都在拉扯,獲利也在拉扯 06/27 13:24
Ampere : 有單推 06/27 13:24
gy55662008 : 看跌 但不跌那麼多而已 06/27 13:25
Crushredkiss: 感覺要到四萬都偏難 06/27 13:25
pp5270 : 會贏 慢慢跌到35000 06/27 13:27
gy55662008 : 就算跌更低 也是少賺而已 空的部位還是比較大 06/27 13:27
billy56 : 會贏喔 06/27 13:28
wujiarong : 燃料加持 06/27 13:29
strlen : 準備回萬八 一棒打死貪狗 06/27 13:30
agvnol : 會贏喔 06/27 13:30
JOKIC : 我也只看40000… 06/27 13:30
shin30 : 保重 06/27 13:33
ntumeddddd : 謝謝推文下面推文 說我會被嘎爛很可以 但不要不懂c 06/27 13:33
ntumeddddd : overed put亂噴嘛 06/27 13:33
roder : 會贏喔 06/27 13:34
matsuzuki18 : https://i.verb.tw/8HwLjMUr.jpg 06/27 13:35
matsuzuki18 : 可以看看發文的四月講過一次 績效如何 06/27 13:35
matsuzuki18 : 民主社會就是這樣 阿貓阿狗都可以出來發表高見 06/27 13:35
matsuzuki18 : 不過我看看買賣金額 也是笑死人哈哈 06/27 13:36
lucky466 : 有單尊重推 06/27 13:38
jjoe1qaztw : 有單有推 06/27 13:40
fjtc12 : 當然趨勢是看空 但也不是就不會反彈耶 來來回回將被 06/27 13:41
fjtc12 : 玩屎了 06/27 13:41
andy79323 : 賺爛了 06/27 13:41
yan2626 : 跟著外資一起空的做法嗎 06/27 13:42
turndown4wat: 大嘎空 06/27 13:42
apple840622 : 會贏喔 06/27 13:43
aa00788 : 空單成本拉開了 06/27 13:44
loveenvy : 又沒多少口,在那邊cover什麼…自己標題說空又要賣 06/27 13:44
loveenvy : put,讓人誤解 06/27 13:44
airizumo : 標題是你自己打的 不是記者博眼球亂打 06/27 13:45
KerYiLa : 謝謝你9527 06/27 13:45
reese0326 : 你會贏 06/27 13:47
munichuihsin: 撐盤狗盯著你https://i.meee.com.tw/sYMYGQx.gif 06/27 13:49
john1762 : 台股put d的IV太低,沒肉,還不如soxl, iv 180, 每 06/27 13:49
john1762 : 個禮拜都在收錢 06/27 13:49
DORAQMON : 賺爛 06/27 13:49
c800 : 就不要停損! 06/27 13:50
fantasyscure: 別說3萬5了 真破4萬 做夢都在笑 06/27 13:51
gy55662008 : 他的標題跟圖相符啊 空台指期+賣賣權 06/27 13:55
touchbird : 你會贏 06/27 13:58
driftinsky : 會贏喔 06/27 13:59
Yogin : 測試季線支撐才能再走一波啊 06/27 14:00
premh104 : 穩贏的, 06/27 14:01
premh104 : 我是說多單! 06/27 14:01
BLUESKY101 : 好的 06/27 14:03
FireStarman : 上次被尬爛還敢出來喊啊 笑死 06/27 14:05
bryanma : 推文一堆菜雞 原po有夠花俏 06/27 14:06
andy79323 : 菜雞太多不用解釋那麼多 06/27 14:08
waynn1215 : 每個空仔都只會喊pe 06/27 14:09
waynn1215 : 整天看PE做股票難怪永遠買大便 06/27 14:09
losage : 完拉,反指標出來喊話 06/27 14:09
iuiuisme : 燃料 06/27 14:10
andboypig : 要不再更低一點停利吧 06/27 14:11
qr1348 : 你發瘋啦 跌勢來的就是越快越狠 賣葡萄好賺的時候已 06/27 14:11
qr1348 : 經過去了 看空賣可樂才對吧 06/27 14:11
theta4719 : 空仔出來大聲就差不多到底了 你看這波上47000~4800 06/27 14:13
theta4719 : 0多少空仔畢業 他們出來大聲是好事 06/27 14:13
koumoushou : 空一萬點?很勇喔 06/27 14:17
WhaleYu : 會贏喔 06/27 14:17
Firsss : 推文一堆跟我一樣傻逼 06/27 14:18
Dxperado : 會贏喔 06/27 14:20
Edsome : Protective Put 了解一下== 一堆快樂寶貝 06/27 14:20
YIC0502 : 崩崩 空起來 06/27 14:20
sorrow0206 : 放空的都是勇者,一定要推的 06/27 14:20
unwisdom : 3萬5太唬爛了 06/27 14:21
aegis80728 : 8zz已經買葡萄了,嘻嘻 06/27 14:22
MoneyDay5566: 有單 06/27 14:25
koiiro : 有單ok 06/27 14:27
harkk2001 : https://i.imgur.com/c7vjHgB.jpeg 06/27 14:27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