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想請教各位前輩 我是今年初才投入股市的小白,都是投入高股息0056、00878、00919, 目前市價大概70萬左右。 現在想要轉入0050或009816,請問要全部賣掉轉買市值型嗎? 還是之後定期定額就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66.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525055.A.541.html
p200404 : 這三支也不用轉投吧 直接定期定額就好 06/27 09:53
windfeather : 趁最近股市在跌,全部轉成市值型應該不錯? 06/27 09:54
windfeather : 主要看你有沒有持續現金流的需求啊 06/27 09:54
dean1990 : 賣其中一支買市值型,之後定期定額 06/27 09:54
s555666 : 先問問自己能承受的風險和想要的報酬吧 06/27 09:55
cathyjordan : 我的建議是全部賣掉轉正二 06/27 09:55
sdfsonic : 轉 06/27 09:57
gohappyday : 轉換成0050 06/27 09:57
lavendersea : 全賣掉轉正2 你會發現一個新世界 06/27 09:58
hkcdc : 指數投資還是正2吧 06/27 09:59
banebuu : 領來的利息買正2 06/27 10:01
sunnyhung : 完了 正2童出現了 06/27 10:01
pimba17 : 存股2498 06/27 10:02
Glashutte : 熱火大薯:安心最重要 06/27 10:03
sixkeeper : 質押35萬出來買0050再丟回去,維持率控300%,每個 06/27 10:07
adolph666 : 全部轉正二 06/27 10:07
sixkeeper : 月再定期定額0050 06/27 10:07
benptt : 正二 不解釋 06/27 10:07
offstage : 等你轉了就會下跌,莫非定律就是這樣 06/27 10:08
mecca : 做大鬼台 你會發現一個新世界 06/27 10:10
XXXXXXXCC : 這3支就不用轉了吧,把拿到的股利都投入市值就好了 06/27 10:13
timidwei : 全部正2 06/27 10:14
YumingHuang : 你幾歲呢?如果25歲以下又有穩定工作那市值型「理 06/27 10:14
YumingHuang : 論」上會勝出 06/27 10:14
wayhone : 問就是正2 06/27 10:14
panda816 : 全換啦 還領什麼高股息 這麼喜歡被課稅 06/27 10:14
cksai : 市值型ETF是目前最不能買的標地吧 06/27 10:15
YumingHuang : 同樣一筆錢放40年理論上市值型報酬會贏高股息型.. 06/27 10:18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PiubGs2.jpeg 06/27 10:18
Dia149 : 70也太少了吧全部換成個股吧 06/27 10:20
Aya710 : 早該換了,全部一次換 06/27 10:21
lalita0929 : 高股息是炫富用 定位不同 06/27 10:21
ispy03532003: 0056是很不錯的標的,如果入手成本不高的話可以繼 06/27 10:24
ispy03532003: 續留著 06/27 10:24
j32072 : 不需要 06/27 10:25
guowei616 : 笑死 70萬配三檔高股息組月月配 06/27 10:26
light61010 : 這三隻今年很爽吧 股價股息雙收 06/27 10:26
JH10 : 年初買的現在配息殖利率都超過10趴了 06/27 10:27
guowei616 : 發現配息沒用了吼 06/27 10:27
iorittn : 我高股息派,但我憑良心說00878花5年才翻倍,0050 06/27 10:28
iorittn : 這5年翻快4倍,你 可以不賣但之後多買市值型 06/27 10:28
bpq302302 : 配到出汁發現都是從自己的錢發的 06/27 10:28
piscesanitas: 我上次轉了00878之後00878開始大漲漲幅贏市值型和主 06/27 10:28
piscesanitas: 動型 06/27 10:28
s555666 : 半年的股價:0050上漲62%,0056上漲47%,10%股息多嗎 06/27 10:30
yam30336 : 誰他媽這年頭還買高股息 06/27 10:33
cchen : 急了 06/27 10:34
xephon : 正2才是財富自由密碼 06/27 10:40
KSVS2010 : 股票是要賺資本利得而不陷入高股息迷失 06/27 10:40
swda002766 : 趁最近跌轉一隻去0050,1-2年後你就有定見了(其實 06/27 10:42
swda002766 : 可以小量正2,看自己能不能扛住波動) 06/27 10:42
KSVS2010 : 高股息再跌不會比較少,在漲落後超級多 06/27 10:43
julia66 : 我高點買正二,未實現賠好幾萬給你參考。 06/27 10:43
munichuihsin: 本韭菜等大盤到季線41000以下做多正2,但不會全壓。 06/27 10:43
lusan26 : 把領的息加質押3成,買正2 06/27 10:45
julia66 : 高點買正二要忍耐帳上可能賠得比別人多 06/27 10:46
wulongde : 都2026年了還有人在信高股息? 06/27 10:50
abc0922001 : 直轉阿,你就是受了那些網紅的荼毒,亂買高股息 06/27 10:50
unforeseen : 不建議原本買高股息的人馬上轉買 06/27 10:50
unforeseen : 正二,不是只有賺錢,賠的時候 06/27 10:50
unforeseen : 賠很大,雙面刃,可以先買主動式 06/27 10:50
unforeseen : ETF,再看市況,少量投入正二就好 06/27 10:50
abc0922001 : 市值型就算賣股創造現金流,還是屌打高股息 06/27 10:50
unforeseen : 觀念慢慢轉,信心才不會崩太快 06/27 10:51
wplinwp : 馬的 無腦推別人買正2的缺德鬼 06/27 10:52
kutkin : 你現在站哪邊都是韭菜 06/27 10:53
kutkin : 年初有賺就好了 06/27 10:53
p200404 : 實際上還是像是二樓講的 看你有沒有現金流需求 有 06/27 10:53
p200404 : 就不要轉 06/27 10:53
kutkin : 我會建議出清是因為 06/27 10:54
kutkin : 現在高股息73%是靠資本利得 06/27 10:54
kutkin : 然後吸引更多資金追價 06/27 10:54
shinshu278 : 就放著之後再買0050就好 06/27 10:54
kutkin : 一旦股價停滯,你股息馬上萎縮。 06/27 10:55
kutkin : 投資人一看股息少了 嘿 06/27 10:55
kutkin : 你認為資本利得還會提高 那就抱著 06/27 10:56
kutkin : 我講的是如果股價停滯甚至下跌的前提 06/27 10:56
kutkin : 0056 兩個月漲35% 06/27 10:57
yurian : 賣 這三隻之前吃到聯電紅利 漲了一波 不現在跑就可 06/27 10:59
yurian : 惜了 06/27 10:59
umax : 放著不要動,之後股利/賺的錢再投入0050 06/27 11:02
mecca : 不只哦 還有神轎和發哥 06/27 11:05
mecca : 及華碩 06/27 11:06
c928 : 一律賣掉買台灣彩券 06/27 11:06
mscp : 有現金流需求,就用股息投入市值型,沒有就賣來換 06/27 11:08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