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200404 : 這三支也不用轉投吧 直接定期定額就好 06/27 09:53
推 windfeather : 趁最近股市在跌,全部轉成市值型應該不錯? 06/27 09:54
→ windfeather : 主要看你有沒有持續現金流的需求啊 06/27 09:54
→ dean1990 : 賣其中一支買市值型,之後定期定額 06/27 09:54
推 s555666 : 先問問自己能承受的風險和想要的報酬吧 06/27 09:55
推 cathyjordan : 我的建議是全部賣掉轉正二 06/27 09:55
推 sdfsonic : 轉 06/27 09:57
推 gohappyday : 轉換成0050 06/27 09:57
推 lavendersea : 全賣掉轉正2 你會發現一個新世界 06/27 09:58
推 hkcdc : 指數投資還是正2吧 06/27 09:59
推 banebuu : 領來的利息買正2 06/27 10:01
推 sunnyhung : 完了 正2童出現了 06/27 10:01
推 pimba17 : 存股2498 06/27 10:02
推 Glashutte : 熱火大薯:安心最重要 06/27 10:03
推 sixkeeper : 質押35萬出來買0050再丟回去,維持率控300%,每個 06/27 10:07
推 adolph666 : 全部轉正二 06/27 10:07
→ sixkeeper : 月再定期定額0050 06/27 10:07
→ benptt : 正二 不解釋 06/27 10:07
→ offstage : 等你轉了就會下跌,莫非定律就是這樣 06/27 10:08
推 mecca : 做大鬼台 你會發現一個新世界 06/27 10:10
推 XXXXXXXCC : 這3支就不用轉了吧,把拿到的股利都投入市值就好了 06/27 10:13
→ timidwei : 全部正2 06/27 10:14
→ YumingHuang : 你幾歲呢?如果25歲以下又有穩定工作那市值型「理 06/27 10:14
→ YumingHuang : 論」上會勝出 06/27 10:14
推 wayhone : 問就是正2 06/27 10:14
推 panda816 : 全換啦 還領什麼高股息 這麼喜歡被課稅 06/27 10:14
推 cksai : 市值型ETF是目前最不能買的標地吧 06/27 10:15
→ YumingHuang : 同樣一筆錢放40年理論上市值型報酬會贏高股息型.. 06/27 10:18
推 Dia149 : 70也太少了吧全部換成個股吧 06/27 10:20
推 Aya710 : 早該換了,全部一次換 06/27 10:21
→ lalita0929 : 高股息是炫富用 定位不同 06/27 10:21
推 ispy03532003: 0056是很不錯的標的,如果入手成本不高的話可以繼 06/27 10:24
→ ispy03532003: 續留著 06/27 10:24
推 j32072 : 不需要 06/27 10:25
噓 guowei616 : 笑死 70萬配三檔高股息組月月配 06/27 10:26
推 light61010 : 這三隻今年很爽吧 股價股息雙收 06/27 10:26
→ JH10 : 年初買的現在配息殖利率都超過10趴了 06/27 10:27
→ guowei616 : 發現配息沒用了吼 06/27 10:27
推 iorittn : 我高股息派,但我憑良心說00878花5年才翻倍,0050 06/27 10:28
→ iorittn : 這5年翻快4倍,你 可以不賣但之後多買市值型 06/27 10:28
推 bpq302302 : 配到出汁發現都是從自己的錢發的 06/27 10:28
推 piscesanitas: 我上次轉了00878之後00878開始大漲漲幅贏市值型和主 06/27 10:28
→ piscesanitas: 動型 06/27 10:28
→ s555666 : 半年的股價:0050上漲62%,0056上漲47%,10%股息多嗎 06/27 10:30
→ yam30336 : 誰他媽這年頭還買高股息 06/27 10:33
→ cchen : 急了 06/27 10:34
推 xephon : 正2才是財富自由密碼 06/27 10:40
推 KSVS2010 : 股票是要賺資本利得而不陷入高股息迷失 06/27 10:40
推 swda002766 : 趁最近跌轉一隻去0050,1-2年後你就有定見了(其實 06/27 10:42
→ swda002766 : 可以小量正2,看自己能不能扛住波動) 06/27 10:42
推 KSVS2010 : 高股息再跌不會比較少,在漲落後超級多 06/27 10:43
推 julia66 : 我高點買正二,未實現賠好幾萬給你參考。 06/27 10:43
推 munichuihsin: 本韭菜等大盤到季線41000以下做多正2,但不會全壓。 06/27 10:43
推 lusan26 : 把領的息加質押3成,買正2 06/27 10:45
推 julia66 : 高點買正二要忍耐帳上可能賠得比別人多 06/27 10:46
推 wulongde : 都2026年了還有人在信高股息? 06/27 10:50
推 abc0922001 : 直轉阿,你就是受了那些網紅的荼毒,亂買高股息 06/27 10:50
推 unforeseen : 不建議原本買高股息的人馬上轉買 06/27 10:50
→ unforeseen : 正二,不是只有賺錢,賠的時候 06/27 10:50
→ unforeseen : 賠很大,雙面刃,可以先買主動式 06/27 10:50
→ unforeseen : ETF,再看市況,少量投入正二就好 06/27 10:50
→ abc0922001 : 市值型就算賣股創造現金流,還是屌打高股息 06/27 10:50
→ unforeseen : 觀念慢慢轉,信心才不會崩太快 06/27 10:51
→ wplinwp : 馬的 無腦推別人買正2的缺德鬼 06/27 10:52
推 kutkin : 你現在站哪邊都是韭菜 06/27 10:53
→ kutkin : 年初有賺就好了 06/27 10:53
推 p200404 : 實際上還是像是二樓講的 看你有沒有現金流需求 有 06/27 10:53
→ p200404 : 就不要轉 06/27 10:53
→ kutkin : 我會建議出清是因為 06/27 10:54
→ kutkin : 現在高股息73%是靠資本利得 06/27 10:54
→ kutkin : 然後吸引更多資金追價 06/27 10:54
推 shinshu278 : 就放著之後再買0050就好 06/27 10:54
→ kutkin : 一旦股價停滯,你股息馬上萎縮。 06/27 10:55
→ kutkin : 投資人一看股息少了 嘿 06/27 10:55
→ kutkin : 你認為資本利得還會提高 那就抱著 06/27 10:56
→ kutkin : 我講的是如果股價停滯甚至下跌的前提 06/27 10:56
→ kutkin : 0056 兩個月漲35% 06/27 10:57
→ yurian : 賣 這三隻之前吃到聯電紅利 漲了一波 不現在跑就可 06/27 10:59
→ yurian : 惜了 06/27 10:59
推 umax : 放著不要動,之後股利/賺的錢再投入0050 06/27 11:02
推 mecca : 不只哦 還有神轎和發哥 06/27 11:05
→ mecca : 及華碩 06/27 11:06
推 c928 : 一律賣掉買台灣彩券 06/27 11:06
推 mscp : 有現金流需求,就用股息投入市值型,沒有就賣來換 06/27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