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fcfh : 完了,股價要破萬了 06/27 09:05
→ nina801105 : 樓下,南亞科委屈了,長榮委屈了.... 06/27 09:06
→ smallfish63 : 星期一要亮燈市價掛買了 06/27 09:07
→ jokem : 本夢比突破天際 06/27 09:08
→ nina801105 : 愈爛愈噴,週一掛漲停買得到嗎? 06/27 09:08
→ bcismylove : 好耶 越爛越噴! 06/27 09:08
推 akito555 : 現在CPO根本垃圾 06/27 09:10
→ appledick : 現在市場氣氛 這種蹭貨直接腰斬 06/27 09:11
推 v58264579 : 台股最不缺的就是妖股!再來三根 06/27 09:12
→ nina801105 : 股價720元,整家公司單月獲利200萬,還不及我股票獲利 06/27 09:15
推 johnwu : 爛~但越爛越噴 XDD 06/27 09:16
推 g0t24568 : 光通台灣只能買聯亞 講很久了 06/27 09:16
噓 dog41125 : 台股就是有這種唱夢想的才會估值過高水分過多,正常 06/27 09:16
→ dog41125 : 賺錢的股估值不只正常還偏低 06/27 09:16
推 c928 : ? 06/27 09:17
噓 ycw317 : 為什麼會虧錢 06/27 09:17
推 lovebabyqqq : 上詮波波小心 06/27 09:19
推 atp2498 : 崩崩 06/27 09:19
推 ggbi4zzz : 噴 06/27 09:21
推 rcf150cc : CPO貪狗比記憶體更貪 嘻嘻 06/27 09:22
推 siki588 : 什麼東西啊 06/27 09:24
推 ibanes : 週一一根 06/27 09:25
推 downtoearth : 五月現在才結出來 肯定就是公司內部管理有問題了 06/27 09:25
推 Parsons25 : 沒游泳的,已經反應到2030了 06/27 09:26
推 yousking : 呆股最愛這一味,沒虧損的不會漲 06/27 09:26
推 buddhawu : 老闆資產upup就好,公司虧損有差嗎^_^ 06/27 09:28
推 nfsong : 波波是警示股 才需要當月自結 06/27 09:29
推 imlucky : 上詮:看我幹嘛 06/27 09:30
推 tomnj : 台灣股票太容易被炒了,這種垃圾股,大家還一窩蜂進 06/27 09:30
→ tomnj : 去,貪狗死在山頂上幫哭哭 06/27 09:30
→ nina801105 : 上詮:我第一季還是虧0.98元喔,看我幹麻? 我更精品啊 06/27 09:32
推 steven3QXD : 噴爆 沒營收看未來 有營收那就更有未來 06/27 09:33
→ nina801105 : 台灣的垃圾精品股太多,樓下說還有誰? 可汗大點兵 06/27 09:33
推 welcome : 瑤姐吵起來的,誰敢空就嘎死你 06/27 09:36
→ welcome : 主動式etf這半年呼風喚雨,要誰漲就漲 06/27 09:37
推 edwinrw : 一堆本夢比阿 06/27 09:39
推 awesome52 : 跌到100都不意外 06/27 09:40
推 showhere : 跌到年線吧,貪鬼繼續接:) 06/27 09:42
推 eric02 : 本來就硬嘎上去的 06/27 09:43
推 zxcjimyou : 這工廠被搬光了吧 笑死 06/27 09:43
推 weekend88123: Fu糗 06/27 09:44
→ Xarke : 包子漲到60、70被酸,委屈了 06/27 09:45
→ DonDonFans : 呆股最愛這種 06/27 09:46
推 WestRiver0tp: 笑死人了,這什麼爛股票,還好幾百元 06/27 09:46
推 Dodgers : 說那摸多,空下去啊 06/27 09:46
推 sumerrain : 山頂套一堆人看到希望可以解套了 06/27 09:54
噓 a32165498791: 老蘇不是最愛空這隻? 06/27 09:56
推 bigfacegg : 光通沒人玩 先倒再說 06/27 09:56
→ omanorboyo : 5月大賺200萬 比路邊大媽還慘 06/27 09:57
推 happy0394 : 主力是不是已經跑了? 06/27 09:58
推 Evonn : 越爛越噴,下週準備突破前高 06/27 09:59
推 soulout : 崴寶委屈惹 06/27 10:00
推 sumerrain : 本來頂多一兩百的股票炒到一千多 厲害 06/27 10:02
→ sonyvaio : 這就是金管會說的基本面 06/27 10:04
推 apolloapollo: 波羅蜜 06/27 10:04
推 aaa80563 : 夠爛 下禮拜漲停歐印 06/27 10:07
噓 whitedeath : 這種股票還有720喔?笑死其他股票 06/27 10:10
推 bluepokil : 台股就是喜歡這種公司 06/27 10:13
推 bugleflower : 噴 06/27 10:16
→ jokem : 敢漲到破千超鬼的 06/27 10:18
推 ohrring : 丸 彈雕 06/27 10:18
→ jalai : 高本益比的結局就是腰斬再腰斬 06/27 10:23
推 takuya1 : 小賺還是賺,上看2000 06/27 10:24
→ dodoning : 委屈了 06/27 10:24
推 denny2000 : 讚比價聯亞囉 06/27 10:24
推 gn02620938 : 整天在遞延 2017遞延到2028還在遞延 06/27 10:25
→ s555666 : 夢想股 06/27 10:39
→ s555666 : P/E最高噴到132倍,現在下修到83倍,感覺還會再低 06/27 10:41
推 one2three3 : 折折說CPO都是 06/27 10:42
推 sarspieya521: 大賺200萬嘻嘻 06/27 10:43
→ TISH12311 : 擺明來吵的 尬廣跟上 06/27 10:43
→ Catalyst : 一個月只賺200萬 比我家工廠少… 06/27 10:46
推 marforme : 笑死,周一漲停了 06/27 10:54
→ s2262 : 論CPO EPS誰能比上詮更爛 不過股價開始還公道跌回 06/27 10:58
推 MinJun5566 : 越爛越噴 06/27 10:59
推 CGDGAD : 賺爛了,賺爛了 06/27 11:04
→ CGDGAD : 不過200萬鄉兩三天就賺得到了吧 06/27 11:04
→ CGDGAD : 鄉民 06/27 11:05
→ goodman5566 : 這種財報出來才會噴 06/27 11:05
推 smch : 噴 06/27 11:09
推 tonykingtwo : 這種就是賭不要當最後一棒 敢玩的還是會繼續追 06/27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