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eSquirrel: 政策概念股 無人機預備備 06/26 22:31
推 b54102 : 交得出來嗎 期限不是改無限期? 06/26 22:35
→ jing0607 : 昨天也是夜盤正嗨的時候出海困號,今天又萊 06/26 22:36
推 Everforest : 上一篇新聞說焊工都離職了 你說咧 06/26 22:37
推 saya2185 : 半年虧88億 厲害了 06/26 22:37
→ jing0607 : 不要知道太多,如果了解太多海困號,會毛股悚然 06/26 22:37
推 KTjie : 多久了,還沒弄好呢? 06/26 22:37
推 buddhawu : 講白了,台船沒能力對外接單,只好回來拿政府標案 06/26 22:41
→ buddhawu : 跟台灣的文藝界、媒體界情況很像 06/26 22:42
推 cvnn : 硬要再編七艘濳艦預算 還躺在立法院 繼續騙 06/26 22:43
→ mnxzq : 台灣採購好簡單 都馬交半成品然後限期改善 限多久 06/26 22:44
→ mnxzq : 沒規定 06/26 22:44
推 sofaly : 然後又會說做政府標案其實賺的比業界接案還少 06/26 22:44
推 bio5chris : 唉…… 06/26 22:45
推 airasuka : 不從國家標案跟政府補助開始培養 是要怎麼長大 = = 06/26 22:46
→ airasuka : 一堆人覺得研發跟菜市場買菜一樣簡單 06/26 22:47
噓 ifuxxyou : 焊工找回來了嗎? 06/26 22:48
推 raymond501 : 父子騎驢的羨慕韓國 06/26 22:50
推 gary861226 : 被國際打壓軍事技術授權也只能自己搞 06/26 22:51
推 kinve1014 : 遲一年 罰多少 06/26 22:51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所以能潛了沒呀 06/26 22:51
推 toeic900 : 台灣這種玩法補助100年還是死樣子 06/26 22:52
推 wertes : 印象之前算過罰款比利息低 06/26 22:53
→ bear753951 : 台灣10年經驗機械工程師領的錢比台積新人還要少 06/26 22:53
→ bear753951 : 所以別期望台灣的時候機械有多強 06/26 22:54
→ bunjie : 之前不是說可能8月交艦? 06/26 22:55
→ bunjie : 反正看起來還蠻穩定測試的 應該沒啥問題 06/26 22:55
推 turndown4wat: 可以漲停了吧套好久 06/26 22:55
噓 trf835rea : 哈哈 06/26 22:57
噓 hsiao15165 : 繼續拼下半年交艦,然後再下半年,一直無法交艦 06/26 23:00
推 gn7722 : 神經病,這個廢船 06/26 23:02
→ SHIRAYUKI : 不從小的開始做怎麼學習,技術都國外就被卡脖子 06/26 23:03
噓 lazybear1231: 厲害了 幾百億的預算做這廢鐵 重點還做不出來 06/26 23:03
推 Yoimiya : 跟下禮拜五異曲同工 06/26 23:04
推 GAIEGAIE : 護航的從以前到現在都同一種說法耶 裕隆當初也是用 06/26 23:06
→ GAIEGAIE : 你們這話術呢 能不能換點新的 06/26 23:06
→ FatFatQQ : 不是去年就要服役了嗎@kobe @killerlee 06/26 23:08
推 cuhappy : 我相信一定可以成功做出來,但是作戰能力如何不知道 06/26 23:10
→ aurse : 大家忘了船吧,改投注無人機 06/26 23:10
→ MizPerfect : 要是焊縫處漏水沉了 可是要背上百條人命 誰焊? 06/26 23:11
→ fallinlove15: 出來也是被現代戰爭淘汰的垃圾 06/26 23:13
推 roder : 一直延一直爽 06/26 23:16
→ Yijhen0525 : 還不都是被卡預算? 06/26 23:19
→ scott01 : 優秀人才早就被台積吸引進去了 要期待什麼 06/26 23:26
推 KingFelix : 卡預算 少來了! 刪除的是後面幾艘的預算好嗎? 06/26 23:28
推 Qpera : 看來今年交艦都很難,原型驗證都沒搞定,去年還想一 06/26 23:32
→ Qpera : 口氣編七艘,真的是笑死 06/26 23:32
→ redlance : 汽車哪做不好,是不是看不起國瑞還逆銷日本 06/26 23:37
→ xkso : 補助後做的起來當然補助 但台灣有台灣玩法 嘻嘻 06/26 23:46
→ kusotoripeko: 看起來不像是從小開始做,比較像印度那樣開大車 06/26 23:46
→ kusotoripeko: 一船編制那麼多人... 06/26 23:46
推 DORAQMON : 一直騙,繼續騙 06/26 23:47
推 snobbish : 不要說沒扶植啊,價格差國外多少了 06/26 23:47
→ Arashi0731 : 我還以為今年是2025勒,我猜明年也能看到相同的新聞 06/26 23:50
→ Arashi0731 : 再發一次 06/26 23:50
→ eriker : 台灣造一台比國外貴2倍 結果薪水是3,4萬… 就算真 06/26 23:51
→ eriker : 的給到7萬問題也不會說人工貴 06/26 23:51
→ eriker : 真的要說台船跟漢翔一樣都只是代工而已 核心都國外 06/26 23:54
→ eriker : 的裝一裝 這樣都做不出來 06/26 23:54
→ kusotoripeko: 漢翔當年的團隊解散,那些人不是一部分跑去國外了? 06/26 23:56
推 Xration : 怎麼感覺一直拼 但是沒交艦過 06/27 00:02
→ hoks : 28年以前能不能交艦… 06/27 00:02
→ bigair888 : 你就做不出來就被關20年刑期,你看誰敢標,做得出 06/27 00:12
→ bigair888 : 來5千萬台幣給你 有賞有罰 06/27 00:12
推 gn7722 : 不要期待台灣工業,好嗎,醒醒 06/27 00:17
推 KarlTowns : 海困號,敢出勤的很勇,又貴又爛的拉基少見 06/27 00:17
→ gn7722 : 看看車業、看看航空業、看看造船業 06/27 00:17
→ gn7722 : 台灣重工業就是渣 06/27 00:18
→ Demonic1013 : 不用想了啦,2028之前都不可能交艦 06/27 00:18
→ gn7722 : 騙補助倒是一流 06/27 00:18
→ KarlTowns : 台灣只能拿ASML的設備做半導體,其他車子太空就垃圾 06/27 00:18
推 NXT0614 : 台灣自己發展潛艦應該是不分顏色都可以支持的 偏偏 06/27 00:21
→ NXT0614 : 某些人硬要擋(像之前跑去韓國檢舉) 06/27 00:21
推 rexn : 偷來的最香 06/27 00:22
→ Eternal1028 : 繼續騙國家隊XD 06/27 00:46
→ airasuka : 一堆柵欄仔網軍跑過來耶 XDDD 06/27 00:53
推 sleepinggod : 會像大巨蛋那樣漏水嗎? 06/27 00:54
推 Taiwannapa1 : 可憐 06/27 01:14
推 ksjr : 需要更多經費 06/27 01:19
推 s114752 : 太神啦! 06/2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