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928 : 錢夠用 06/26 19:36
推 sunbox : 套特曼 06/26 19:36
推 flycarb : 套特曼也太廢,還想拖到明年阿 06/26 19:36
推 ccdrv : 又是你closeai 06/26 19:36
推 a1684114 : AI is over 06/26 19:37
推 bunjie : 收一收算了 改名closeAI 06/26 19:37
→ bunjie : 找不到韭菜貪狗接盤IPO 06/26 19:38
→ cuteSquirrel: 收割用 06/26 19:38
推 pikachu123 : Ai is bubble 不敢見人 06/26 19:39
→ onit : 明年確定還有這行情? 06/26 19:40
推 apolloapollo: AI is over 06/26 19:40
→ dosoleil : 錢都準備拿去買鏟子了 06/26 19:43
推 leon1757tw : 晚了 就不要了 06/26 19:44
→ GinginDenSha: 鬼故事越來越多 06/26 19:44
推 MaxMillian : 軟銀軟了 06/26 19:44
推 Tohkachan : 財報一定很難看 怕見光死 06/26 19:45
→ jalai : 外資籌錢要買open ai 現在延到明年 錢要回台股囉~ 06/26 19:45
推 fix78 : 明年就真的沒人要了 06/26 19:46
推 milubi : 鬼故事又來 06/26 19:49
推 cct1121 : 燒錢ing 會延嗎? 06/26 19:49
推 odyssey : 市場上的錢不夠了,現在上市搶錢就直接帶大盤下去 06/26 19:49
→ tomdavis : 套特曼XDD 凹特慢 06/26 19:49
推 bunjie : 看到火箭墜落會怕齁 06/26 19:51
推 EddieWuRJJ : 下去了 06/26 19:51
噓 distantblc : 奧特曼應該是怕人類學 06/26 19:53
推 Ashand : 呼叫waitrop大大 延後IPO那股市會先爆還是後爆? 06/26 19:54
推 as3366700 : 最好兩家都別上市,現在AI泡泡就靠這兩家黑箱起來 06/26 19:55
→ as3366700 : 吹的 上市被人看破手腳大家一起死 06/26 19:55
推 jumilin927 : 沒信心 崩! 06/26 19:55
推 vanii40 : 丸子 06/26 19:57
推 joke3547 : 安戳屁屌打,把你資金吸走囉~ 06/26 19:59
推 smalmal : 軟銀 650億美元 假設借款利率平均為6% 一年大概120 06/26 20:01
→ smalmal : 0億台幣的利息 套不了現 之後兩兆就變呆帳了 06/26 20:01
→ smalmal : 以OpenAI目前的鳥樣 財報大概五到十年不太會有盈餘 06/26 20:02
推 kimfor : 不敢IPO,因為虧太多錢了,只好先看Anthropic風向球 06/26 20:03
→ kimfor : ,或是找政府投資 06/26 20:03
推 tongmove0503: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 06/26 20:03
→ kimfor : 看看SpaceX就知道了,整個gg 06/26 20:03
推 shrimprock : 會怕就好 06/26 20:03
推 kyova : 財報狂輸anthropic 06/26 20:04
推 dearevan : 怕了 06/26 20:05
推 Heedictator : 完蛋了 06/26 20:06
→ JoeyChen : 這考量 那anthropic跟海力士還要IPO嗎 06/26 20:06
→ noreg0393933: 看看垃圾火箭就知道了吧? 06/26 20:09
→ fallinlove15: 錢都被老馬搶光了 06/26 20:09
→ tctv2002 : 太多家要搶錢 06/26 20:09
推 atxmin : 奧特曼一直借錢買記憶體 把記憶體價格推高高 再來 06/26 20:09
→ atxmin : 自食惡果 06/26 20:09
推 leon1757tw : Anthropic財報應該比歐噴將好很多 06/26 20:10
推 YLTYY : 圈不了錢 該崩 06/26 20:10
推 knml :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賺錢 06/26 20:10
推 steak5566 : 現在這兩家最新model都出不了囉 06/26 20:12
→ qtzbbztq : 明年AI還有得炒嗎 06/26 20:12
推 MOBOI : 蒸丸 06/26 20:13
→ Falagar :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AI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06/26 20:14
推 tsubasawolfy: 現在這兩家出新模型都要先經過美國政府審核了 06/26 20:15
→ tctv2002 : 明年就開始炒機器人跟手機直連衛星了吧 06/26 20:15
推 HiuAnOP : 兩家公司都大手大腳亂花錢 上市就知道了 06/26 20:16
→ tsubasawolfy: Fable5被關禁閉 原本尬廣跟上的GPT5.6也被要求審查 06/26 20:16
推 Heedictator : 馬斯克又再一次拯救了人類 06/26 20:16
推 HiuAnOP : A家發了一堆RSU挖人 模型算力用好用滿 06/26 20:17
→ HiuAnOP : 整天說Gemini降智就因為算力給的很摳門 這兩家大方 06/26 20:18
→ HiuAnOP : 很多 畢竟帳單別人付的 06/26 20:18
推 chysh : 改名叫 IPO特慢 06/26 20:20
推 strlen : 眼戳屁老闆一直炒作AI安全議題讓SOTA模型被禁才主因 06/26 20:22
→ strlen : 現在新發模型都要政府審過 我看最後也別IPO了 收歸 06/26 20:22
→ strlen : 國有好了 強迫美國全民買單兜底 哈哈哈哈 06/26 20:22
→ jayden1234 : 無限狂燒 06/26 20:23
→ strlen : 反正以後你新東西政府都要介入了 乾脆收一收喇 06/26 20:23
→ pikaaco : 要審查AI就完了吧 越來越強就是一般人都會被禁用 06/26 20:24
→ jing0607 : 還敢ipo,萬一龍馬墜馬,走著瞧 06/26 20:25
→ w08445566 : 老Ai is over 06/26 20:26
→ searchroy : 賣個米國政府吧! 06/26 20:27
推 storyo11413 : 美光才剛嗆完蘋果 AI巨頭之一就讓人失望了 06/26 20:28
→ strlen : 我認真覺得 AO這兩家就賣政府啊 A家整天宣傳Mythos 06/26 20:28
→ strlen : 超級危險 政府信了 ban你個鳥毛 現在GPT 5.6也要先 06/26 20:28
→ strlen : 審核 06/26 20:29
推 josephpu : 狗狗最近圈錢也是圈很兇 五十步笑百步吧= = 06/26 20:35
推 ksjr : 以後政府一律持股10%就穩了 06/26 20:35
推 siki588 : 沒關係 之後也不用上 淘汰很快的 06/26 20:41
→ Lowpapa : 龐氏騙局 06/26 20:41
推 azhu : 牛皮要吹破了 AI is over 06/26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