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cuteSquirrel: 統一超 炒到752 大富翁 會贏喔06/26 19:29
推 mytropicfish: 記得紅卡一直用06/26 19:29
→ benptt : 換成正二 不解釋06/26 19:29
推 mig : All in正二用紅卡06/26 19:30
推 goodman5566 : 沒正2 失敗06/26 19:30
→ andy87115 : 建議都用孫小美06/26 19:31
推 qazxc1156892: 大富翁?06/26 19:31
推 fp737 : 呵呵,笑了06/26 19:31
推 shellback : 樓厝起歸排06/26 19:31
推 cheedo : 腳色不要選阿土伯06/26 19:31
推 Luefa : all in 005606/26 19:31
推 addy7533967 : 紅卡多備幾張06/26 19:31
推 marke18 : XD06/26 19:31
推 peter5214 : 大富翁3?06/26 19:32
4
→ furbyyeh : 記得買台積電06/26 19:32
台積電已經跌倒2位數了
推 MoneyDay5566: 現股轉融資06/26 19:32
推 aaa80563 : 你那邊還來的及06/26 19:32
買哪個
推 loopdiuretic: 這是那個傳說中破壞友情的遊戲吧06/26 19:33
那如果是父子呢
※ 編輯: TaiwanDPP (202.39.15.69 臺灣), 06/26/2026 19:34:12
→ AndyMAX : 歐印台積電 06/26 19:33
→ loopdiuretic: 光搶寶箱就能變真人對決了 06/26 19:33
噓 aa00788 : 賠慘了用嗚咪下海客人會給比較多 06/26 19:34
噓 NTUT56 : 鬧板 06/26 19:34
推 siki588 : 跌到思覺失調? 06/26 19:34
推 qsc753 : 建議是帶幾本書進水桶看喔 06/26 19:34
→ Shaqui11e : 董事長您好 融資歐印阿 06/26 19:34
噓 a210510 : 記得買宏達電 06/26 19:34
→ MaxMillian : 這畫面 真古早味 06/26 19:34
推 penolove5566: 均富卡 06/26 19:34
推 ming33215 : 今夜作夢也會笑 06/26 19:35
推 calqlus : 蠻好笑ㄉ可惜你要掰ㄌ 06/26 19:35
推 byetwotwo : 找郭台銘用均富卡不會? 06/26 19:35
推 t81511270 : 貸款 融資 大宇資訊 會帶你飛06/26 19:36
推 deepelves : 歐印GG 06/26 19:36
推 DSGG978 : 無腦紅卡多06/26 19:36
推 lungyun35 : 紅卡 06/26 19:36
推 sorrow0206 : 還在想這什麼醜到爆介面XD 06/26 19:36
推 giveme118 : 一開始就買IBM06/26 19:37
→ a210510 : 大宇資都換名字了 06/26 19:37
→ a1684114 : 笑死 記得紅卡要用06/26 19:38
推 f204137 : 遠東新(遠紡)現在更便宜 不用30元06/26 19:38
推 as3366700 : 還不快用紅卡,大家要虧死了 06/26 19:38
→ kano2525 : 我記得可口可樂好像有bug,放夠久就會衝到999元 06/26 19:39
推 rekomiss04 : 哪一個平行時空的台積電這麼便宜 06/26 19:39
推 kinki5566 : 聯合報也有股票? 06/26 19:39
推 a210510 : 那時候的老招就是先用黑卡縮跌停 跌倒10塊錢後 直 06/26 19:39
→ a210510 : 接用紅卡拉到999 根本大戶玩法 06/26 19:39
→ ghostrick : 念在你還有點創意,你自刪吧 06/26 19:39
推 as518182011 : 笑死 06/26 19:40
推 raepopo : 無腦發動紅卡 06/26 19:42
推 longlongyi : 這篇都是老人= = 06/26 19:42
推 lucky466 : 0050 06/26 19:42
推 slluu2 : 畫面怎麼可以那麼醜 06/26 19:42
→ hellomo : 金貝貝4ni 06/26 19:43
推 one2three3 : 哈哈哈,好可愛的畫面06/26 19:44
推 imlucky : 你可以台股每一檔都買一股 06/26 19:44
推 poi96300 : 紅卡一定要的 一直漲一直漲06/26 19:44
→ alex00089 : 樓仔厝起整排 06/26 19:44
推 Hoshan : 好懷念 06/26 19:46
推 a0921387223 : 紅卡買滿啊06/26 19:47
→ Skycrane : 貪財貪財 06/26 19:48
噓 grant790110 : 飛彈地雷買好買滿06/26 19:48
噓 kmshy : 圖開了笑死 老人06/26 19:48
推 lee10211 : 玩到後面不想玩就切成電腦然後先用紅卡拉,讓電腦買 06/26 19:49
→ lee10211 : ,再黑卡,直接破產 06/26 19:49
推 ab159852 : 這還蠻好笑的== 06/26 19:50
推 s555666 : 先用黑卡,然後歐印,再用均富卡搜刮財產,最後再 06/26 19:50
→ s555666 : 用紅卡賣出 06/26 19:50
推 basara30 : 紅卡紅卡紅卡 還要人教嗎 06/26 19:52
首先要有點數
※ 編輯: TaiwanDPP (202.39.15.69 臺灣), 06/26/2026 19:52:46
→ Solyo : 水桶呢 06/26 19:52
→ johnwu : 原來以前聯合報有股票? 06/26 19:52
→ DogCavy : 我都用錢夫人 06/26 19:54
推 kevin0515 : 幹 大爆笑 06/26 19:54
推 tswen : 一鍵賣出 06/26 19:54
推 llgod : 樓仔厝起歸排 06/26 19:55
推 ian41360 : 這是大富翁幾阿? 06/26 19:55
4
推 Friedich1005: 可以用一下均富卡嗎... 06/26 19:56
大家差不多窮
※ 編輯: TaiwanDPP (202.39.15.69 臺灣), 06/26/2026 19:57:20
推 stanley86300: 又瘋了一個 06/26 19:57
噓 nyami : 挺無聊 06/26 19:58
推 cheng399 : 我覺得不要捅他啦太有創意了 06/26 20:03
推 KAMTER : 用黑卡等2天再進場歐印 06/26 20:03
→ KAMTER : 歐印以後馬上用紅卡 06/26 20:03
→ KAMTER : 再等2天賣掉就財富自由 06/26 20:03
推 KillLakers : 先當銀行老闆阿~~~~~~~~ 06/26 20:04
買中國信託了
噓 spartaucs896: 7414 06/26 20:04
噓 lonechaos : all in台積電06/26 20:05
我小孩全買輸到脫褲
推 pru5566 : 飛彈買好買滿 一定要選金貝貝06/26 20:05
推 fbixxx530 : 先用飛彈搞心態06/26 20:05
推 ymx3xc : 笑死 06/26 20:06
推 yellowmoney : 記得多買點房地產 06/26 20:07
→ noreg0393933: 全部出清反手空啊? 06/26 20:08
推 king84519 : 你的紅卡呢06/26 20:09
到現在一張都沒有
※ 編輯: TaiwanDPP (202.39.15.69 臺灣), 06/26/2026 20:10:15
推 vltw5v : 全部賣掉歐印台積電 06/26 20:10
推 poco0960 : 歐硬房地產06/26 20:10
推 disyou : 笑死06/26 20:11
推 newyanew : 笑死 還認真放大看 06/26 20:11
推 mike42 : 靠杯以為我他媽穿越了 06/26 20:11
推 deadogy : 聯合報 06/26 20:12
噓 KOSMOST : 我記得我被我室友用紅卡玩死過 06/26 20:13
推 Tamama05 : 原來有台積電可以買XD 06/26 20:13
坑爹台積電
推 oneIneed : 看懂的都是老人06/26 20:16
https://i.mopix.cc/S66zDS.jpg

推 dbdudsorj : 懷念 06/26 20:20
→ Tingjerry : 害我以為萊爾富有上市,原來是大富翁 06/26 20:21
→ TaiwanDPP : 台積電155了 06/26 20:22
推 kimuya1127 : 靠北,還以為哪個券商畫面這麼復古 06/26 20:22
噓 dickey2 : 買比特幣,不要拿來買pizza 06/26 20:22
推 YHOTV4096 : 持股太少檔,這邊沒有500檔以上的都不好意思上來問 06/26 20:23
推 littleheadv : 統一超商752,這是85多年對帳單嗎 06/26 20:26
→ littleheadv : 1714 06/26 20:26
推 GGinindering: 懷念的大富翁4 06/26 20:26
→ TaiwanDPP : 1714了 06/26 20:27
推 asas123sdsa : 問就是可口可樂 你居然沒買 06/26 20:27
→ TaiwanDPP : 沒開放複委托 06/26 20:28
推 demon2010 : 超多老人 笑死 06/26 20:34
→ yannicklatte: 又瘋了一個 06/26 20:34
→ biojo : 靠 看推文才仔細看照片是大富翁 06/26 20:35
噓 damn1120 : 這串好臭 都老人的油耗味 06/26 20:39
推 reese0326 : 笑死 06/26 20:41
推 iphone8787 : 笑死 06/26 20:44
→ eereer12325 : 看不懂認真問這啥 遊戲嗎? 06/26 20:45
推 passerk : 還在想說哪間證券的app這麼簡單直覺XDDD 06/26 20:47
推 Kenneth23 : 台積電買太少了 跟你說會破千 06/26 20:47
推 cylu7878 : 你那邊還來得及 06/26 20:48
推 pttcage : 建議先買台積電,然後用飛彈轟爛其他人,再放地雷在 06/26 20:49
→ pttcage : 醫院門口 06/26 20:49
推 yuinghoooo : 我的噴射鐵馬 06/26 20:50
→ gginin7878 : 什麼遊戲? 06/26 20:50

推 ZaneTrout : 歐印正2 06/26 20:51
推 jvor0719 : 你好有趣喔 你那邊台積電 117.5元 06/26 20:52
推 NEWAZEL : 大富翁 06/26 20:57
推 odsan : 莎拉公主讚 06/26 20:58
→ yulun1984 : 建議全部轉融資 06/26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