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mlucky : 4 06/26 19:05
噓 Luwan : 你放空了沒 06/26 19:05
推 jerry921 : 你這樣想 大概率要噴了吧 06/26 19:05
→ jack1st2001 : 人家都知道留50%資金B跌50%再去平衡了 06/26 19:05
推 kinki5566 : 4 06/26 19:05
→ jack1st2001 : 又不是200%在衝 你有認真看嗎 06/26 19:06
推 Domtoretto : 這裡的傻套多只會問你空單在哪裡 ㄏㄏ 06/26 19:06
推 hankwanghow : 最好崩到28000 06/26 19:06
推 strlen : 對 趕快一鍵出清 反手作空 06/26 19:06
推 Yidra : 塊陶鴨 06/26 19:07
推 as3366700 : 你空單呢 06/26 19:07
推 PTTMAXQQ : 4啊 特別是在今天收盤跌破月線放假 06/26 19:07
→ PTTMAXQQ : 這種做空的主力很喜歡在假日放出鬼故事嚇人 06/26 19:07
→ PTTMAXQQ : 所以你各位要坐穩了 06/26 19:07
推 wayne83315 : 山腳魚? 06/26 19:07
→ weiike : 先給點逃命時間辣 06/26 19:07
推 longlongyi : 你是對的這次不一樣塊陶啊 06/26 19:08
推 curlymonkey : ...連4w點的邊都沒摸到,跟我說崩盤? 06/26 19:08
推 aaa80563 : 跌下來 AI需求就消失了嗎? 06/26 19:08
推 b00811 : 現股不用怕 融資貸款當我沒說 06/26 19:08
→ ahgjk : 444444 06/26 19:09
推 Solyo : 樓主也沒說錯,就是長多短空 06/26 19:09
推 lantimes : 笑它不敢跌破3萬 06/26 19:09
推 shyww : 444 06/26 19:09
推 keigo800004 : 是的,筷桃鴨…… 06/26 19:09
推 matsuzuki18 : 你要不要看看日本韓國再來說 06/26 19:09
推 trueclamp : 整天疑神疑鬼猜來猜去,你還是定存吧...... 06/26 19:10
推 hank7202 : 就跟一直漲 一片樂觀會下去一樣 一直跌一片悲觀 就 06/26 19:10
→ hank7202 : 是要上去了 06/26 19:10
推 pgimjjkk : 看到這種文章,看來要準備過高了 06/26 19:10
推 sorrow0206 : 下來不到10%小修正而已,抱好噴到明年 06/26 19:10
推 ganlinlausu : 先到四萬二,後續再觀察 06/26 19:10
→ a923508 : 一個月後我們就會知道了 06/26 19:10
推 josephpu : 波動加劇就是考驗風險控管能力 多投不變 06/26 19:10
推 jvor0719 : 我們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它的維持率 06/26 19:10
推 xxb669 : 只要還有錢就什麼都不怕 06/26 19:10
→ a0921387223 : 說什麼 貪狗集合 6萬見 06/26 19:11
推 kinki5566 : 股票三牛一熊,今年該跌了 06/26 19:11
推 gn7722 : 還好有你想的不一樣 06/26 19:11
→ DeStory : 季線都還沒破啊 哥 才跌一點點而已 06/26 19:11
推 Tommy8888 : 44444,跟富邦悍將一樣,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06/26 19:11

推 MoneyDay5566: 你空了沒 06/26 19:12
→ Atwo : 所以現在大多數人是覺得會繼續跌還是覺得會反彈了 06/26 19:12
推 rekomiss04 : 下週六貸了 再跌八貸 06/26 19:12
→ Atwo : 哪一個? 06/26 19:12
推 Rushpumi1005: 你是第99983543問這問題的人 06/26 19:12
推 first841126 : 買0050反1就可 06/26 19:12
推 kbten : 4 06/26 19:12
→ MoneyDay5566: 機車貸 手機貸 商品貸 代書貸款 你借了嗎 06/26 19:13
推 tubjiksl : 無聊 06/26 19:13
→ b9513227 : 4 你快空 06/26 19:13
推 EddieWuRJJ : 修正個35%以上 應該笑不出來 06/26 19:13
推 HiuAnOP : 對 我已經一鍵出清 反手作空 06/26 19:14
→ tym7482 : 空單貼出來我就信你 06/26 19:14
推 yoshiki78529: 4 06/26 19:14
推 Ampere : 維持率夠健康就不怕 06/26 19:14
噓 distantblc : 對對對 8523見 06/26 19:14
推 CowBaoGan : 那你的空單呢? 06/26 19:14
推 amig0123 : 4 06/26 19:15
推 yuchifan : 你放心,每次都一樣,劇本我看過了 06/26 19:15
推 Orenjifurai : 市場情緒已經變了 06/26 19:16
推 monarch0301 : 安納沙嘿優 嘎了你優 06/26 19:16
噓 steven961302: 先12682 再來8523 再問3955 06/26 19:17
推 fantasyscure: 真的要崩爛了 各位趕快便宜把股票賣一賣 有賺就好 06/26 19:17
噓 eknbz : 先12682 再來8523 再問3955 06/26 19:17
推 MikeGarcia : 可以的話希望能跌到一萬五 06/26 19:17
推 aegius1r : 上個月的這時候 現在的四萬四是新高點 06/26 19:17
推 rismy1213 : 來股版發心得文? 單呢 06/26 19:18
→ aegius1r : 過了一個月變成崩到四萬四 06/26 19:18
推 foxher : 等4萬以下再來問,你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06/26 19:18
推 fatjanice : 4 06/26 19:19
推 sumerrain : 空蛙別反串了 基本面沒變穩上5萬 06/26 19:19
推 qqq852963tw : 1萬五你當祥德吃素的 06/26 19:19
→ qqq852963tw : 4萬我就覺得多了 06/26 19:19
→ qqq852963tw : GG EPS推算 06/26 19:19
→ qqq852963tw : 今年就是有五萬實力 06/26 19:19
推 linleex : 這文章出現,看來要大漲了 06/26 19:19
推 ymlin0331 : AI不死,台股難跌 06/26 19:20
推 kyo1760 : 快陶鴨 06/26 19:20
推 wsxza : 拉回是給加入正二教的機會 06/26 19:20
噓 andy87115 : 是的 肯定修正 修正到七萬點 06/26 19:21
噓 GDs : 4 06/26 19:21
推 strong2205 : 那麼修正完後呢? 06/26 19:21
推 uoho : 對,一鍵出清,現金為王 06/26 19:21
推 NEX4036 : 受夠了!真是無能的政府! 06/26 19:22
推 PPPBEAR : 4444 快空 06/26 19:22
推 xmoonlight : 已足球 06/26 19:23
推 nocash : 台指等一下8點半噴的你不要不要的 06/26 19:23
噓 snakeeyes : 一張不賣 奇雞自來 06/26 19:23
推 greenzero : 這大概變成週經文了,上禮拜夜盤大跌也一堆人在問周 06/26 19:23
→ greenzero : 一開盤怎逃,結果隔幾天還不是漲回來。 06/26 19:23
→ kinve1014 : 兩個禮拜前也看過同樣言論 06/26 19:24
→ HNCB2880 : 勇敢做多啊 這盤不可能跌 06/26 19:25
推 f204137 : 對 台積1500 06/26 19:25
→ weiike : 這次不一樣!!! 06/26 19:25
推 kgppra : 從推文我看不到悲觀 所以遲早還是要讓人悲觀一次 06/26 19:25
推 arashivivian: 確實,先走,要是猜錯認錯買回,要是再錯刪app 06/26 19:25
推 julia66 : 4 06/26 19:26
推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6 19:27
→ weiike : 推文根本都正反話亂講 股板的風格沒變過 06/26 19:28
推 wasula : 你是什麼魚 06/26 19:28
推 jumpboy : 認真回 4 06/26 19:28
推 diefishfish : 空頭大屠殺,這只是剛開始。 06/26 19:28
→ t81511270 : 4 都來殺正2貪狗 06/26 19:28
推 activeactive: 4 06/26 19:29
→ pikaaco : 4 06/26 19:29
推 ayufly : 上一次崩盤是2022了吧 06/26 19:29
推 yellow5 : 我今天也還不買,融資太多了 06/26 19:30
推 aza0290 :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,去年了不起漲五千多點,今年就直 06/26 19:30
→ aza0290 : 接暴漲一萬多點,修正是一定會來,只是看拖多久而已 06/26 19:30
→ brella : RSI都背離幾天了,下跌本來就在預期 06/26 19:31
→ j32072 : 我月初不就提醒有甜甜價了 救了超多人 06/26 19:31
→ r7544007 : 看KD和MACD可能至少再修正四天 但也不一定四天都跌 06/26 19:31
→ r7544007 : 所以最好也別亂空 06/26 19:31
推 asko : 歷次高點崩跌都是經濟擴張跟不上股市漲幅,但這次卻 06/26 19:31
推 f204137 : 恩 今年漲了60% 修正回檔 講成崩盤 06/26 19:31
→ asko : 沒有這個重要特徵,經濟持續擴張且是以每季10幾%幅 06/26 19:31
→ asko : 度在增長 06/26 19:31
→ brella : 但你只要講,,就有人嗆你空單貼出來 06/26 19:31
推 minigo : 等跌20%我再告訴你 06/26 19:32
→ f204137 : 加權股市 漲 60% 喔 06/26 19:32
→ lolicat : 你說的對 還不快賣光換現金? 06/26 19:33
→ fallinlove15: 誰知道 06/26 19:33
推 pt993526 : 是 下探30000 06/26 19:33
→ lolicat : 等有人跳樓了再來喊崩還差不多 06/26 19:34

推 w08445566 : 升息 06/26 19:34
推 touchbird : 貪狗太多會觸發天罰 06/26 19:34
推 wekaytw : 越跌越買 正2忠誠! 06/26 19:34
推 kausan : 怎麼判斷不是下次 是這次 06/26 19:34
推 rosenzulu : 對 快點清倉然後轉手歐印空單 06/26 19:35
推 VVizZ : 下禮拜一要清空了 06/26 19:35
推 Sianan : 認真不騙 你看上面還是一片樂觀 就是最危險的時候 06/26 19:35
推 kill0934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 06/26 19:35
推 Cheng2042 : 跌這樣呱呱叫,真的有夠菜 06/26 19:36
噓 mooc0102 : 所以你的空單呢? 06/26 19:37
噓 Ax0101 : 會怕就去定存啦!你是不是看不起正五貪狗? 06/26 19:38
噓 insense : 你都看這麼準了 快空啊 一定賺爛了 對吧? 06/26 19:39
→ Kenhon : 4 下周繼續噴 cc 06/26 19:39
推 yan2626 : 金融海嘯阿 跌一年 06/26 19:39
推 cdwater : 快賣 我要賺溢酬XD 06/26 19:40
推 zxcjimyou : 屁啦 明明跌好幾天一堆人都超恐慌了 06/26 19:41
→ jameswang278: 下禮拜一一定大爆噴 06/26 19:41
推 ikdl448 : 別人恐懼我更恐懼 06/26 19:42
推 benting : 4 06/26 19:42
推 qq866 : 大媽嘎爆外資 06/26 19:43
推 oneIneed : 是 06/26 19:43
推 SphereDavid : 4,趕快放空 06/26 19:43
推 julia66 : 4 星期一一鍵清空 06/26 19:43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烈火烤貪狗 06/26 19:44

→ GinginDenSha: 超級送分題,但恐慌仔看不懂的 06/26 19:45
推 nicole551200: 短空而已啦,ai願景怎麼可能跌到哪去 06/26 19:45
推 reallyamazin: 外資打狗棒 專打貪狗 06/26 19:45
推 raepopo : 444444快放空 06/26 19:46
推 s454666 : 這次不一樣 放空躺著數錢 舒服 06/26 19:46
噓 Guan63941 : 才跌個10%就唉唉叫 06/26 19:47
→ s454666 : ai早就泡沫了 抓最後一隻老鼠 06/26 19:47
噓 anoymouse : 對 快賣 06/26 19:47

→ king412365 : 加碼好時機 06/26 19:48
推 ohrring : 不可能 星期一一定漲停 06/26 19:49
推 chris920309 : 真的不一樣 繼續崩 06/26 19:49
推 windalso : 對 all in 空 06/26 19:50
推 agvnol : 是 06/26 19:51
推 misthide : 那又如何 0050定期定額照樣繼續買 06/26 19:52
推 gininder : 44444快跑啊 06/26 19:53
推 huk40199 : 是 06/26 19:53
推 Zyzz : 地基不夠穩 幾根跌停就會骨牌效應 06/26 19:53
推 brella : 但我的009816仍然持續買進啦 06/26 19:53
→ brella : 才跌一點點有啥好叫的 06/26 19:53
→ brella : 趨勢上看5萬不變 06/26 19:53
→ ccyi995 : 每次都是假日美股爆跌 禮拜一台股大跌幾百隔天小漲 06/26 19:54
→ ccyi995 : 幾千 06/26 19:54
推 edisgood : 正五 忠誠 06/26 19:55
推 frankie30432: 又到了假日氣氛組的時間 06/26 19:55
噓 TMDkid : 嘴砲魚? 06/26 19:55
推 LOGIC5566 : 拉回就是買點,995 06/26 19:56
推 lisanna20 : 3萬再來恐慌就好 別急 06/26 19:59
推 lgates : 4,全部buy put,下週買舖 06/26 20:00
推 Kinderbueno : 跟富邦悍將一樣 #不一樣了 06/26 20:00
推 timdun : 是 快賣掉 5萬時再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06/26 20:01
推 jay667788 : 44444快逃 06/26 20:01
→ ringil : 你什麼魚 06/26 20:02
推 dearevan : 你太焦慮了 06/26 20:02
推 angelicwing : 其實認真說跟月初回檔也差不多了幅度而已 06/26 20:03
→ vltw5v : 你是什麼魚 報上名號 06/26 20:03
推 keyringg : 貪魚 06/26 20:03
推 angelicwing : 要看下禮拜狀況吧? 06/26 20:03
推 kinki5566 : 太久沒回年線了,現在人都那麼不經跌嗎 06/26 20:04
推 PA5566 : 真的 塊陶啊 06/26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