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目前融資維持率還有217多% 本來規劃是大跌再融資買進 這樣可以收更多貨 但想到如果跟前年7月一樣 怕會收貨收到斷頭 所以有想乾脆全部現償 可是現在手頭現金如果都拿去現償 將會只剩下總資金的4成6 以後不管現貨或融資買進 能夠收的數量都會變少 這樣是建議全部現償?等大跌後攤平?還是乾脆停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75.2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68597.A.77B.html
v58264579 : 人性終究是輸在貪 06/26 18:10
BellCranell : 你就繼續貪獲利繼續回吐!!!!!!!!!!!!! 06/26 18:11
Jimmy540i : 大跌當然是融資加碼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重 06/26 18:12
q888atPt : 看你買啥吧 0050能撐一下 更激進的現償吧 06/26 18:13
bobokeke : 這波建議等國安 06/26 18:13
aegius1r : 全現償剩四成六 意思不就是你還有保留金嗎 06/26 18:13
kutkin : 217%是你教我們吧 06/26 18:13
onekoni : 融資 停損 再攤平 06/26 18:14
ppbro : 等反彈再酸 06/26 18:15
ppbro : 沒反彈自己決定要賠多少 06/26 18:15
donod : 是加碼! 06/26 18:16
wemee : 2萬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重,3萬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 06/26 18:16
v7q4 : 隨便買 隨時買 不要賣 06/26 18:16
littleheadv : 融資全壓財富自由 06/26 18:16
wemee : 4萬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重,5萬 你高...算了我不説了 06/26 18:17
cphe : 你如果知道什麼時候高點低點還需要上來問人嗎 你 06/26 18:17
cphe : 能保證不再跌嗎 06/26 18:17
hypoge : 看起來很貪喔 不錯會成功 06/26 18:18
SAMMY728 : 最壞就滿倉-40%,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。 06/26 18:18
hypoge : 而且 不會先賣掉再買回來嗎 加減碼也是一種操作 06/26 18:19
appledick : 安啦 這波一定讓你痛苦 06/26 18:19
appledick : https://i.mopix.cc/hCOHxg.jpg 就一棒 06/26 18:19
addison0828 : 你資產有多少 沒說給再多建議也不對 06/26 18:20
pnpncat : 看到這篇終於有點底部近了的感覺 06/26 18:20
SAMMY728 : 有些過程要自己走過才知道適不適合。 06/26 18:20
appledick : 樓上講啥 畢業文出來了嗎?還早的很 這才第一根 06/26 18:21
appledick : 是樓樓上 06/26 18:21
a8521abcd : 當然是全部停利重買啊,你把損益放在裡面有啥意義 06/26 18:21
stlinman : 這種還要問? 你想想正常法人在波動大時是縮槓桿還是 06/26 18:22
stlinman : 加槓桿! 06/26 18:22
BOV5566 : 維持率太高了 可以再借 06/26 18:22
pns215 : 跟股版留言對做就對了 06/26 18:22
Xargon0730 : 怕什麼怕 06/26 18:24
pp5270 : 融資攤平吧 下周要開始漲了耶 06/26 18:25
Jaspercool : 217%怕啥小 我才180% 06/26 18:25
diefishfish : 借更多錢ALLIN 06/26 18:25
waynn1215 : 可以降部位現償吧 06/26 18:26
b455104 : 停損啊 06/26 18:26
waynn1215 : 現在252% 再幾根後一起想想 06/26 18:26
ahg : 歐印呀 06/26 18:28
TSMininder : 這禮拜從高點也只有跌三天而已啊 怎麼好像一堆人哀 06/26 18:29
TSMininder : 爸哭母的 好像大跌一樣 06/26 18:29
TSMininder : 現代人要多點抗壓能力好嗎 我暈倒 06/26 18:29
andyher : 建議信貸歐印 06/26 18:30
AN94 : 加碼 06/26 18:35
BILLBADY : 你會怕就代表你把自己置於險境那就把錢還一還比較 06/26 18:36
BILLBADY : 安心 06/26 18:36
lucky466 : 都現貨抱上又抱下 06/26 18:36
Kyameron : 你也會怕哦??? 06/26 18:40
n7555235 : 這樣算all in開三倍槓桿?這樣被拉斷真的是太貪 06/26 18:40
n7555235 : 只能說台股太溫和,根本沒辦法教訓那些貪狗 06/26 18:41
MoneyDay5566: 台積電未來一定3000-5000 那你在怕屁 06/26 18:42
aegius1r : 不會被斷頭 你如果相信他會漲回去 就不用怕 06/26 18:42
ak007 : 無限加倉啦 哪次不加 財富自由靠這波!cc 06/26 18:43
kiboryin : 加碼加碼加碼 06/26 18:46
Kyameron : 絕對是攤平 再借的也只能融4成 要跌48%才斷頭 怕屁 06/26 18:47
Harlequin727: 財報都那麼漂亮 現在都是把人騙下車而已啦 06/26 18:49
s555666 : 真心建議降低槓桿倍數,活著比少賺都重要 06/26 18:49
n7555235 : 樓上根本不懂,賠錢沒差,少賺會死人的..... 06/26 18:50
s555666 : 高槓桿本來就有風險,開高槓桿之前就該想好退路 06/26 18:51
cps80655 : 回頭不難ㄚ,浪子回頭皈依我大正二教ba 06/26 18:51
n7555235 : 這才幾倍根本不算高好不.... 06/26 18:51
s555666 : 不然你也可以理解成虧點錢降低槓桿倍數好了 06/26 18:51
nocash : http://i.imgur.com/JtNzyRm.jpg 06/26 18:52
s555666 : 5倍槓桿很高了,一般槓桿型ETF也才兩三倍而已 06/26 18:53
asjh612 : 大跌當然是更大的融資 06/26 18:55
longlongyi : 問就是停損要崩盤了塊陶 06/26 18:57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