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58264579 : 人性終究是輸在貪 06/26 18:10
推 BellCranell : 你就繼續貪獲利繼續回吐!!!!!!!!!!!!! 06/26 18:11
推 Jimmy540i : 大跌當然是融資加碼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重 06/26 18:12
推 q888atPt : 看你買啥吧 0050能撐一下 更激進的現償吧 06/26 18:13
推 bobokeke : 這波建議等國安 06/26 18:13
推 aegius1r : 全現償剩四成六 意思不就是你還有保留金嗎 06/26 18:13
推 kutkin : 217%是你教我們吧 06/26 18:13
推 onekoni : 融資 停損 再攤平 06/26 18:14
→ ppbro : 等反彈再酸 06/26 18:15
→ ppbro : 沒反彈自己決定要賠多少 06/26 18:15
推 donod : 是加碼! 06/26 18:16
推 wemee : 2萬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重,3萬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 06/26 18:16
推 v7q4 : 隨便買 隨時買 不要賣 06/26 18:16
→ littleheadv : 融資全壓財富自由 06/26 18:16
→ wemee : 4萬 你高點就開融資就保重,5萬 你高...算了我不説了 06/26 18:17
推 cphe : 你如果知道什麼時候高點低點還需要上來問人嗎 你 06/26 18:17
→ cphe : 能保證不再跌嗎 06/26 18:17
推 hypoge : 看起來很貪喔 不錯會成功 06/26 18:18
→ SAMMY728 : 最壞就滿倉-40%,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。 06/26 18:18
→ hypoge : 而且 不會先賣掉再買回來嗎 加減碼也是一種操作 06/26 18:19
→ appledick : 安啦 這波一定讓你痛苦 06/26 18:19

推 addison0828 : 你資產有多少 沒說給再多建議也不對 06/26 18:20
推 pnpncat : 看到這篇終於有點底部近了的感覺 06/26 18:20
推 SAMMY728 : 有些過程要自己走過才知道適不適合。 06/26 18:20
→ appledick : 樓上講啥 畢業文出來了嗎?還早的很 這才第一根 06/26 18:21
→ appledick : 是樓樓上 06/26 18:21
→ a8521abcd : 當然是全部停利重買啊,你把損益放在裡面有啥意義 06/26 18:21
推 stlinman : 這種還要問? 你想想正常法人在波動大時是縮槓桿還是 06/26 18:22
→ stlinman : 加槓桿! 06/26 18:22
推 BOV5566 : 維持率太高了 可以再借 06/26 18:22
推 pns215 : 跟股版留言對做就對了 06/26 18:22
推 Xargon0730 : 怕什麼怕 06/26 18:24
推 pp5270 : 融資攤平吧 下周要開始漲了耶 06/26 18:25
→ Jaspercool : 217%怕啥小 我才180% 06/26 18:25
→ diefishfish : 借更多錢ALLIN 06/26 18:25
推 waynn1215 : 可以降部位現償吧 06/26 18:26
推 b455104 : 停損啊 06/26 18:26
→ waynn1215 : 現在252% 再幾根後一起想想 06/26 18:26
推 ahg : 歐印呀 06/26 18:28
推 TSMininder : 這禮拜從高點也只有跌三天而已啊 怎麼好像一堆人哀 06/26 18:29
→ TSMininder : 爸哭母的 好像大跌一樣 06/26 18:29
→ TSMininder : 現代人要多點抗壓能力好嗎 我暈倒 06/26 18:29
噓 andyher : 建議信貸歐印 06/26 18:30
噓 AN94 : 加碼 06/26 18:35
推 BILLBADY : 你會怕就代表你把自己置於險境那就把錢還一還比較 06/26 18:36
→ BILLBADY : 安心 06/26 18:36
推 lucky466 : 都現貨抱上又抱下 06/26 18:36
噓 Kyameron : 你也會怕哦??? 06/26 18:40
→ n7555235 : 這樣算all in開三倍槓桿?這樣被拉斷真的是太貪 06/26 18:40
→ n7555235 : 只能說台股太溫和,根本沒辦法教訓那些貪狗 06/26 18:41
→ MoneyDay5566: 台積電未來一定3000-5000 那你在怕屁 06/26 18:42
推 aegius1r : 不會被斷頭 你如果相信他會漲回去 就不用怕 06/26 18:42
→ ak007 : 無限加倉啦 哪次不加 財富自由靠這波!cc 06/26 18:43
推 kiboryin : 加碼加碼加碼 06/26 18:46
→ Kyameron : 絕對是攤平 再借的也只能融4成 要跌48%才斷頭 怕屁 06/26 18:47
推 Harlequin727: 財報都那麼漂亮 現在都是把人騙下車而已啦 06/26 18:49
推 s555666 : 真心建議降低槓桿倍數,活著比少賺都重要 06/26 18:49
推 n7555235 : 樓上根本不懂,賠錢沒差,少賺會死人的..... 06/26 18:50
→ s555666 : 高槓桿本來就有風險,開高槓桿之前就該想好退路 06/26 18:51
推 cps80655 : 回頭不難ㄚ,浪子回頭皈依我大正二教ba 06/26 18:51
→ n7555235 : 這才幾倍根本不算高好不.... 06/26 18:51
→ s555666 : 不然你也可以理解成虧點錢降低槓桿倍數好了 06/26 18:51
→ s555666 : 5倍槓桿很高了,一般槓桿型ETF也才兩三倍而已 06/26 18:53
→ asjh612 : 大跌當然是更大的融資 06/26 18:55
推 longlongyi : 問就是停損要崩盤了塊陶 06/26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