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be5210 : ??? 06/26 17:41
推 fatdoghusky : 高檔增資 丸了 06/26 17:42
推 lightson : 這價格區間是在玩膩? 06/26 17:42
→ Oggy : 每股26.6-50?確定? 06/26 17:42
推 MIshad : 質押錢被借光要再注資嗎 06/26 17:42
推 addy7533967 : 投資子公司-永豐金證券 證券端沒錢給人壓了484 06/26 17:42
推 fishead1116 : 錢被借光只好增資? 06/26 17:42
推 iuiuisme : 委屈了 06/26 17:42
推 boyye : 低調 委屈金 06/26 17:43
→ lightson : 上次胖手下錯單的慘了 06/26 17:43
推 leon1757tw : 錢被借光了 06/26 17:43
→ MaxMillian : 所以之前那根天線是怎麼回事 06/26 17:44
噓 hankwanghow : 哇哩 06/26 17:44
推 fisher6879 : 又有便宜的買惹QQ 06/26 17:45
推 daniel6412 : 哇是要幹大事嗎 06/26 17:45
→ daniel6412 : 喔喔投資子公司而已 06/26 17:45
→ tctv2002 : 這範圍也太廣 06/26 17:45
→ say0717 : 還好我賣了 掰 06/26 17:46
推 eereer12325 : 考古題 06/26 17:46
推 asder99589 : 高檔增資 簡單 06/26 17:47
推 PPTmilktea : 蛤? 真假 06/26 17:47
推 hihi29 : 高檔增資 2021陽明有演過 06/26 17:49
噓 a210510 : 丸子 救命 06/26 17:50
推 asws0808 : 考古題 06/26 17:51
推 schula : 高檔增資哦傻眼 06/26 17:52
→ HNCB2880 : 懂玩 06/26 17:53
推 jerry10307 : 莊家沒錢借了…… 06/26 17:55
噓 esso78124 : 償還債務。完了,可能下探30 06/26 17:55
→ dknymaster : 考古題了 06/26 17:56
→ s555666 : 正5教又有資金了 06/26 17:57
推 apolloapollo: 高割 06/26 17:57
推 poi96300 : 三小 這波狂漲是為了增資? 06/26 17:58
推 l14567p : == 06/26 17:58
→ poi96300 : 不過下探30也才兩個禮拜前的事 06/26 17:59
推 a92320140 : 讚!會申購 06/26 18:01
推 lju : 之前增資還在我的庫存,這次繼續跟牌 06/26 18:03
推 pru5566 : 贊贊贊 正五貪狗又有錢可以貪了 06/26 18:03
→ lju : 而且板上的氣氛跟現在一模一樣 06/26 18:04
推 Dirgo : 你他媽 06/26 18:05
→ w28103566 : 錢不夠借出來了? 06/26 18:06
噓 keigo800004 : 股價創高,發行股票換現金,懂玩唷! 06/26 18:09
推 SkyFee : 收割韭菜了 06/26 18:10
噓 zombiepigman: 高檔增資 考古題 06/26 18:16
推 r30385 : 懂玩 06/26 18:18
推 ilovecat5566: 考古題大家應該都會做了吧 cc 06/26 18:20
推 FireSunFire : 永豐金 讚!認購、抽籤~ 06/26 18:22
噓 esso78124 : 這下永豐金超大利空丸子 06/26 18:22
推 c928 : ?償還債務? 06/26 18:23
→ iamaq18c : 很會玩XDDDDDDDDD 06/26 18:30
推 dodoning : 收割 06/26 18:37
推 saladbread : 高檔增資,是想幹嘛? 06/26 18:38
→ fireandice : 高檔增資 高玩 06/26 18:40
→ saladbread : 不拿盈餘償還債務,增資還債務?很會喔 06/26 18:41
→ dannyao : 今年配股+現金增資 很會玩! 06/26 18:45
噓 AryaStark : 誰能分析一下現在是要趕快賣還是趕快買 06/26 18:45
推 factotum : 高檔增資 + 償還債務,Google 搜一下就知道什麼意 06/26 18:48
→ factotum : 義了 06/26 18:48
→ f204137 : 好懂 下去 06/26 18:52
推 vicsunn : 2022年15元現增也被酸高檔增資喔 06/26 18:54
推 Aerogel : .......償還債務? 06/26 18:57
噓 dufflin : 山頂增資 贛依糧咧w 06/26 19:04
推 nightop : 有些人的水平實在是不忍說 真的傻逼 06/26 19:06
→ nightop : 2890買了京城股價早就脫離2字頭了 06/26 19:06
→ kausan : 高點增資。嘻嘻 06/26 19:25
推 mdkn35 : 委屈所以增資 06/26 19:50
→ bnn : 今年明年金融證券股大概都缺錢找股東要 06/26 19:51
→ bnn : 各家資本額都需要繼續跟著數字變大進行擴張 06/26 19:52
推 square : 增資wwwwwwwwwww 06/26 20:01
噓 esso78124 : 週一大場面了短期股價下跌機率大增 06/26 20:01
推 Jacky0806 : 看推文 傻子好阿 06/26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