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hsuanYue : 阿北清清白白 06/25 18:23
→ tw411001 : 天堂AI自動練功 06/25 18:25
推 rimihonr : 這種坑錢的遊戲 等大戶頭腦清醒還有誰要花錢 06/25 18:25
→ a8521abcd : 說白話就是橘子有機房啦 06/25 18:26
噓 esso78124 : 無聊啊 06/25 18:26
推 Q00863 : 可以優化楓之谷嗎 06/25 18:26
噓 a1684114 : 黑橘 06/25 18:27
噓 MaxMillian : 可以順便砍掉黑橘黑掉的地方嗎 06/25 18:27
推 buyerko : 被網銀榨乾的公司,沒救了 06/25 18:29
推 marginalFeng: 上市櫃的做簡報都不會檢查是不是 出錯的日期 還要等 06/25 18:30
→ marginalFeng: 一個多月才能解副武 06/25 18:30
推 maimss : 橘子AI? 06/25 18:31
→ htc10 : 天堂內掛爛到靠北 還好意思AI 06/25 18:31
推 lyxiang : 他們AI可以幫練等嗎? 06/25 18:32
推 c928 : 做新聞的要站對邊,不然沒辦法吃合法的飯XD 06/25 18:34
→ chrisstar : AI讓花錢練等遊戲變得很可笑 06/25 18:35
推 rock1202 : 誤會劉肥了 NC的天堂經典版更爛 06/25 18:35
→ chrisstar : 不老實的黑橘自從被丁特踢爆 06/25 18:37
→ chrisstar : 就一路滑坡了 06/25 18:37
→ roder : 黑 06/25 18:39
推 s555666 : 天堂外掛,民間寫的都比橘子好 06/25 18:43
推 cage820518 : 黑 06/25 18:46
推 bin199308 : 黑 06/25 18:48
→ benen : cso要提升ai機器人的等級了吧 06/25 18:51
推 zochu : 沒料 06/25 18:55
推 cychi : 把機房拿來租人嗎 06/25 18:56
推 NoMomoNoLife: 原來孬news是橘子旗下 06/25 18:58
推 cychi : 只是要先砸一堆錢升級成GPU機櫃 這樣有辦法回本嗎? 06/25 18:58
推 tslabull : 開始了,AI最先取代的就是不用到現場的初階人員。 06/25 18:58
推 Dia149 : 砍遊戲專業了 06/25 19:01
推 Heedictator : 台灣人從小長大,最痛恨的一定是這些遊戲公司 06/25 19:01
推 s81048112 : 這2天才知道now news是橘子 06/25 19:07
噓 wrbdnombd : 蛤 黑橘有單位會虧損 06/25 19:07
→ wrbdnombd : 不是一直賣付費道具就賺爛了嗎 06/25 19:07
噓 k862479k : 能抽紫變AI ? 06/25 19:09
噓 Parsons25 : 錢賠給丁特了嗎? 06/25 19:15
推 loveup : 不會重啟天堂嗎? 06/25 19:16
噓 Carloslin : 這樣也能蹭AI 06/25 19:18
噓 yabuku : 不是20年前就有初代AI雄霸嗎 06/25 19:22
推 stockking11 : 貪北: 不會學偶A錢 做無本生意? 還可免費受性招 06/25 19:22
→ stockking11 : 待。 06/25 19:22
推 GinginDenSha: 走很前面,知道未來會有一堆model provider商 06/25 19:24
推 h311013 : 代理遊戲還能做到虧損,真的蠻猛的 06/25 19:27
噓 gicattommy : 臭掉了 10元收 06/25 19:27
→ leotompp : G8 先還我魔法飛球阿 操 06/25 19:33
推 brella : 什麼時候要回國阿,遊學很久了 06/25 19:40
推 Adosama : 先把楓谷改得有料點 06/25 19:42
→ offstage : 券商怎麼這麼笨,不自己把錢拿去買ETF套利就好 06/25 19:45
→ offstage : 幹嘛借給你賺那個微薄的利息? 06/25 19:45
→ offstage : 阿~推錯篇 06/25 19:45
推 donod : 釣到一樓嘍 06/25 19:53
推 dadanyellow : 好好笑 連這裡都有好M寶 06/25 19:59
→ diaven : 年少不知黑橘好,錯把NC當成寶 06/25 19:59
推 ch30529 : 敲碗便利商店上Steam 06/25 20:02
推 bigair888 : 天m不賺錢了嗎? 06/25 20:04
→ xxgogg : 不會要崩惹吧0.0 06/25 20:08
推 answermangtr: 這家還想搞ai 啊 笑死 06/25 20:12
推 kilo7 : 橘子不夠黑不會被買單 下半年虧損就是吃筍一根 06/25 20:18
→ david3033 : 爆爆王砍掉跑跑卡丁車也砍掉 06/25 20:27
推 chihso : AI代練嗎 06/25 20:41
→ aika5512308 : 原廠直營的阿泰爾 哈哈 06/25 20:52
→ alex00089 : AI玩家!? 06/25 21:02
推 edwinrw : AI客服? 06/25 21:03
→ sbilor : 天堂就賺飽了 06/25 21:44
推 s8930335 : AI商城 06/25 21:52
推 benting : 特哥表示 06/25 21:59
→ sunsolars : 當初數據公平公正一點就沒事了 06/25 22:19
→ htiio : 現在全球真正把ai研發投入遊戲的只有米哈遊 06/25 23:21
→ Citer : Nc要自己賺天堂的錢 天w跟經典都自來了 06/25 23:58
噓 yaao : 支持特哥 橘子吃屎狗 06/26 00:11
推 FateOFP : 囂張跋扈這麼多年 該報應了 06/26 01:59
→ GABA : 又沒Server哪裡算力 06/26 07:24
推 salamender : 都是網銀的人了,一般玩家也傷害不到他了。 06/26 08:25
→ langrisser19: 應該先砍橘子支付吧,根本沒人用啊 06/26 08:41
→ JKjohnwick : 橘子,人工智慧? 06/26 09:59
推 kimula01 : AI沒錯啊 天堂都是掛機機器人 剛好訓練AI自己打遊戲 06/26 12:09
推 dukosa : 大部分中年男子都被這家公司的代理遊戲坑過XD 06/26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