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s425727100 : 沒人要垃圾台股了 丹貂 06/25 14:01
推 Trollenglish: 自己買美股就好 買這垃圾幹嘛 06/25 14:02
推 jenchieh5 : 00646: 06/25 14:03
推 ispy03532003: 這是646威力加強版嗎 06/25 14:05
推 Zyth : 群益先把00992A搞好吧 06/25 14:05
→ Zyth : 00646的加強版 例如00924 06/25 14:05
推 vc39 : 放心好了 再垃圾的股票都會有人買 台灣股民錢太多 06/25 14:06
→ vc39 : 了 06/25 14:06
推 KimomiKai : 00757跟新的這兩支比如何? 06/25 14:06
推 windfeather : 大盤指數ETF,我直接買美股就好了 06/25 14:08
→ ap525922 : 追蹤標普500內扣有VOO那麼低再來說 06/25 14:09
推 poeta : 00757有pltr現在烙賽中 06/25 14:12
推 springman : 就適合只操作台股的人,e.g. me! 06/25 14:12
→ fix78 : 我直接買美股不就好了?? 06/25 14:13
推 qoo2244167 : 今年最對的決定就是蛋雕757 06/25 14:16
推 s555666 : VOO內扣0.03%,台股標普500ETF可能那麼低嗎 06/25 14:16
推 f204137 : 發行售價便宜 就有人會買了 06/25 14:18
推 s555666 : 追蹤那斯達克的QQQ內扣0.18%,QQQM是0.15% 06/25 14:18
噓 Friend5566 : 00940既視感 散戶無腦接 06/25 14:19
→ f204137 : 建議投信公司 每張發行5圓 賣更好啦... XD 06/25 14:19
→ s555666 : 這種存股用的買了就丟著了,不會頻繁交易,複委托 06/25 14:20
→ s555666 : 的缺點就沒了 06/25 14:20
→ Waitaha : 有競爭是好事 希望00646再降費率 06/25 14:20
推 s555666 : 可能有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拿去質押吧 06/25 14:21
噓 NotGiveUp : 還在最便宜?指數都相對高點了 06/25 14:21
推 joe0934 : 好奇會買台股的美股的人 06/25 14:23
推 Zyth : 有啊 主持人葉芷娟一直鼓吹00924 06/25 14:26
推 aimgel : 有匯差還有管理費 我自己買美股不就好了 06/25 14:27
→ cutekenny : 買00646和00662就好 06/25 14:28
→ OrangePest : 想買標普500幹嘛不直接買VOO就好 現在各家券商都有 06/25 14:28
→ OrangePest : 復委託也都很方便吧 06/25 14:28
推 bbignose : 買這個至少比定存好了,我爸要是買我會很開心 06/25 14:28
→ goodman5566 : 現在還有人在買七崩賢喔 mu sndk就好好嗎 06/25 14:28
推 Zyth : 00662本年至今績效18% 06/25 14:31
推 bobboy8755 : 不用換匯 不用再投入 可作財力證明 缺點是匯率吃虧 06/25 14:33
→ bobboy8755 : 內扣較高 但對懶人來說可接受 06/25 14:33
推 Fezico : 9815都沒人買惹 06/25 14:33
推 ohmyblitz : 買複委託最大的缺點一直都是不能質押 06/25 14:34
推 s555666 : 有些機構是可以用複委託當財力證明的,質押目前是 06/25 14:40
→ s555666 : 真得沒辦法 06/25 14:40
推 sasman : 複委託缺點就財力證明不方便跟無法質押 06/25 14:41
推 BBFish55 : 大戶省稅,750萬不夠用... 06/25 14:45
推 showhere : 清流均也是這樣說,他說00646才能證明 06/25 14:50
→ showhere : 雖然我不懂證明這個要幹嘛, 06/25 14:50
推 luc0919 : 富邦標普500那檔完全沒有人氣 06/25 15:00
推 hkcdc : 最大持股輝達 會贏嗎 06/25 15:01
推 bbignose : 複委託可以當財力證明好不好,同一家銀行可以 06/25 15:06
推 hydra : 不能質押不能借券 這年頭還有人一直捧美股? 買台股 06/25 15:18
→ hydra : 的美國ETF不香嗎 06/25 15:18
推 zeoliu1528 : 買美股就好還買垃圾台股? 06/25 15:18
噓 SUPER22K : 買VOO還不用扣手續費買這個是在? 06/25 15:21
推 ivanlo0725 : 建倉在高點?怎麼不早點推? 06/25 15:28
推 takeda3234 : 美式糕點etf 06/25 15:31
推 b114095065 : 00924 06/25 15:32
→ la8day :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,屌輸台韓大盤 06/25 15:32
推 kklighter : 雞蛋水餃etf,爛大街了 06/25 15:34
推 a281393 : 不如買00662 06/25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