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p520 : 劫匪般的毛利率 06/25 04:47
推 cleanx : 超可怕的 06/25 04:48
推 wulongde : 幹早知道跟劉董一起買美光 06/25 04:48
→ cleanx : 86%毛利率是不用本錢嗎 06/25 04:49
推 strlen : 開什麼工廠 怎麼不直接去搶? 06/25 04:50
推 white1861 : 先崩再說 06/25 04:51
推 dntgoYM2609 : Beat!!!!! 06/25 04:51
→ afflic : 成本20賣人家100,有夠過份 06/25 04:52
推 conquer1988 : 跟著光走 06/25 04:52
推 mosee823 : 全村的希望換成美光了 06/25 04:54
推 zxcjimyou : 20年後小孩問你 爸為什麼你當初被騙票了 06/25 04:57
推 HenryLin123 : 86毛利真的是搶劫 06/25 05:01
→ HenryLin123 : 再翻倍賣也只能到93毛利 06/25 05:01
推 direct : 85%毛利率,搶劫都不一定這麼好賺 06/25 05:02
推 MinJun5566 : 毛利也太高了 06/25 05:03
推 direct : 搶劫買的搶跟車,搞不好還超過15% 06/25 05:04
推 Smallpiggy : 84.9趴 神之美光 正常過81就很屌了 06/25 05:05
推 a3051107 : 難怪力積今天那麼硬 又有人早知道了嗎 06/25 05:06
推 pkro12345 : 開盤記憶體全部一根鎖買不到了 06/25 05:07
推 a2862862 : 記憶卡哇的勝利 06/25 05:09
推 Iponponman : 牙科回500囉~ 06/25 05:10
→ NowQmmmmmmmm: 這是記憶體比黃金還貴的年代 06/25 05:10
推 kinve1014 : 400南亞科再也看不到了 06/25 05:13
推 joyeszhang : 吉伊卡哇 強大 06/25 05:14
推 white1861 : 聯電繼續一字鎖 06/25 05:16
推 jojogo : 樓上舊的Logo別再用了吧 06/25 05:18
→ nowitzkixd : 14塊賣你100塊 差不多這樣的概念 06/25 05:18
推 adearlover : 奇貨可居 賺到併軌 06/25 05:21
→ wei1224 : 幸好沒賣 電梯向上 06/25 05:21
推 JFNfrog : 台積66%真的委屈了 06/25 05:26
推 totoro7923 : 難怪力積先噴漲 06/25 05:30
推 Geniusla : 超強 救了全世界的股市 06/25 05:31
推 wolfmind : 應該沒有人昨天被騙出場的吧 06/25 05:32
推 bluenan : 昨天恐慌賣的變阿呆了 06/25 05:34
推 wolfmind : 晚上追劇 睏飽數錢 你們在忙什麼 06/25 05:35
推 summer28216 : 謝謝美光! 06/25 05:43
→ aegis80728 : 這兩天停損放空的人要哭了,準備噴上五萬 06/25 05:44
推 eddiecslee : GG不漲價到毛利率80%嗎? 太委屈了 06/25 05:52


推 Cbibby : 台積電委曲了 搶劫的記憶體產業 06/25 05:56
推 cms6384 : 停利停損情有可原 跑去放空就….. 06/25 05:56
推 fafcfh : 美光準備崩了!華爾街表示2027以後沒未來 06/25 06:06
→ lions402 : 988a買起來 06/25 06:10
推 light61010 : 太高了下次財報低於這次就完了 06/25 06:14
推 poeoe : 舒服啦 記憶體繼續起飛 06/25 06:16
→ poeoe : Dram 盤後漲了13%多 06/25 06:17
推 bunjie : 這毛利...台積學著點 06/25 06:19
推 w08445566 : 標準利多出盡 開高走低 06/25 06:20
推 touchbird : 你相信光嗎 06/25 06:21
推 SoongTsai : 剪太少了可惡== 06/25 06:22
推 poeoe : 今天看起來也能期待韓股了 讚 06/25 06:23
推 nakayamayyt : 大爆噴 06/25 06:23
→ ivanchang : 真是替gg毛利率抱不平 06/25 06:24
推 aaa80563 : 德音帶我飛 06/25 06:24
推 a1684114 : 記憶卡蛙集結 06/25 06:27
→ r825324 : 台廠記憶體開趴踢 06/25 06:27
推 ChoiceLife : 噴 06/25 06:31
推 doomster562 : 本來只是買幾股玩玩,變成主力 06/25 06:33
→ bole : 記憶體廠商好貪心,毛利85% 06/25 06:34
推 brella : 光哥表示欣慰 06/25 06:34
推 wsx26997785 : 反觀燒錢的SPCX 06/25 06:37
推 Usmall857 : 台灣的美光概念股噴漆奶 06/25 06:37
推 rgbff : 明明可以直接搶卻還給你一根記憶體,還不快謝人家 06/25 06:38
→ ichitakajoe : 公司好像說簽了一半長約 簽長約印象中好像是..... 06/25 06:39
推 k5a : 照亮世界的一道曙光=美光 怎麼刪掉了? 06/25 06:39
推 xulglma : 哇靠被搶劫還送記憶體 06/25 06:41
推 l14567p : 噴爆 06/25 06:43
推 amazingwow : 集合 06/25 06:43
推 oyaji5566 : 要相信光 美光 06/25 06:46
推 n555123 : 這什麼毛利率ㄏ,86%怎麼不乾脆用搶的 06/25 06:49
推 Daniel0712 : 空蛙哭爆 06/25 06:51
推 gospursgo21 : 空軍繼續放升3碼的可笑新聞啊 06/25 06:53
推 angelicwing : 買一個賺兩個 他明明可以直接搶的 06/25 06:54
推 tist : 記憶體全線漲停 06/25 06:56
推 fly0204 : 85% 難怪哲家要臭一下 06/25 06:59
推 rahim : 毛利率85%,大概跟賣手搖飲差不多了 06/25 07:00
推 Eric0605 : 要噴了 06/25 07:00
推 wildwoof : 8x的毛利?噴到兩千吧! 06/25 07:02
推 jerry543 : 記憶卡蛙的高光時刻 06/25 07:03
推 Yoimiya : 太變態了 06/25 07:04
→ faultless : 半夜看到夜盤大跌想說穩了,早上又可以繼續加碼了 06/25 07:04
→ faultless : ,看來又沒得玩了 06/25 07:04
推 alonzohorse : 毛利85%……這把手搖飲吊起來虐了 06/25 07:04
推 Yoimiya : 跟直接印鈔票沒兩樣 06/25 07:06
推 ElrosHsun : 海力士敢不敢跟上 06/25 07:07
推 Samurai : 市場如果認定記憶體不是景氣循環股MU這波至少上180 06/25 07:10
→ Samurai : 0... 06/25 07:10
推 sarspieya521: 一人拯救全村 太強啦 06/25 07:11
推 weekend88123: 賺爛 06/25 07:11
推 Yan239 : 可惜了,沒等到更低加碼 06/25 07:12
推 loser88 : 媽低 台股記憶體敢不敢一字鎖啦 笑你不敢 06/25 07:13
推 u9596g12 : 太神啦 比搶銀行還賺 06/25 07:14
推 macinwould : 還是得靠美光 06/25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