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py03532003: 大家都想當江南Style 06/24 18:14
推 e04x8 : 到時候看誰變最後一隻 06/24 18:16
推 jeff22aa22 : 在台灣零售業賺太多會被公審 例如牛奶 06/24 18:16
推 oskens : 臺灣下半年應該也快了... 06/24 18:17
推 steelheart3 : 一堆低能惡意在操弄市場 最後都會適得其反 06/24 18:17
推 divaxxxx : 鬼島未來圖景,結果我們政府還放幫著倒一大桶新青安 06/24 18:18
→ divaxxxx : 油助燃嘻嘻 06/24 18:18
→ as3366700 : 什麼時候韓國下人雨 跑得快的住大豪斯,跑得慢的睡 06/24 18:18
→ as3366700 : 公園 06/24 18:18
推 hemisofia : 所以房價這時候對少子化又沒影響了嗎?還是今年南韓 06/24 18:19
推 neoa01 : 我們還一堆炒房炒股的工具勒, 06/24 18:19
→ neoa01 : 炒房工具如:利率、新青安、租補、加大水龍頭、新 06/24 18:19
→ neoa01 : 青安2.0、多縣市台積電科學園區、高鐵南東延、捷運 06/24 18:19
→ neoa01 : 等。 06/24 18:19
→ hemisofia : 出生率又要大跌了?XD 06/24 18:19
→ neoa01 : 炒股工具:銀行貸款寬嚴、單一基金持股10調整為25% 06/24 18:19
→ neoa01 : 、當沖降稅、升降息與否等 06/24 18:19
推 madeinheaven: 台股估值過高 韓股估值過低 06/24 18:21
→ jackz : 好啊 又被政府抓到不用打房了 06/24 18:23
→ theropod : 股票獲利->買房,正常程序 06/24 18:24
推 Everforest : 房地產是經濟火車頭 AI終究是炒房題材罷了 06/24 18:25
推 chanceperson: 韓國有種台灣2012的即視感 06/24 18:26
推 EQUP : 台灣未來也會阿 房市終究是台韓人民心底最軟的那一 06/24 18:27
→ EQUP : 塊 06/24 18:27
推 qaz630210 : 房價掛勾金融就不是單純需求問題,台灣農村沒人住房 06/24 18:27
→ qaz630210 : 子也不會一百萬賣你啊 06/24 18:27
→ theropod : 這兩年較常聯絡的朋友也是,只有我賺不到 06/24 18:28
推 tomdavis : 炒股最終還是要改善生活啊 這是正常順序 06/24 18:28
→ tomdavis : 而不是炒房炒上天沒有其他經濟活動祚基本面支撐 06/24 18:28
噓 asd0230zx : 選對的人 做對的事 賺對的錢 現在是不是要讚嘆還好 06/24 18:32
→ asd0230zx : 台灣跟韓國不一樣了 上看五萬點 06/24 18:32
推 jvor0719 : 好想贏韓國 韓國:看好了台灣 我只做一次 06/24 18:32
→ PTTMAXQQ : 其實現在是央行努力壓制房價 06/24 18:33
→ PTTMAXQQ : 如果真的讓房價指數看到明顯的正增長後 06/24 18:33
→ PTTMAXQQ : 一定會有一群怕錯失的人從股市領錢出來買房 06/24 18:33
→ PTTMAXQQ : 台韓都黃種人 想法都一個樣啦 06/24 18:33
→ PTTMAXQQ : 不要在那騙自己想法不一樣 06/24 18:33
→ kducky : 房地產未實現稅上路就可以了 不怕 06/24 18:36
推 chanceperson: 韓國人不怕死 台灣人怕死啊 夠不一樣了吧 06/24 18:37
推 Noberman : 股市賺錢流入房市不是正常嗎 不然要去哪 06/24 18:41
推 aspd5306 : 樓上說得很好 所以現在經濟大好 之後房價漲很正常 06/24 18:41
→ aspd5306 : 吧 魯空不要再靠杯買不起了 看了很可悲 06/24 18:41
推 twic : 錢就真的很多 新房供給就沒這麼多 必然漲的 06/24 18:42
推 as3366700 : 牛奶都買的起了還買不起房子 06/24 18:42
→ aspd5306 : 央行還說要大家等房價跌 抓去關好不好 06/24 18:43
推 jenchieh5 : 只好蒸未實現利得稅避免你們想東想西 06/24 18:44
推 Edison81244 : 韓國貪狗 忠誠 06/24 18:45
推 cystal : 今天又買了十棟房子 笑看魯蛇整天空手 06/24 18:46
推 Miyagi13 : 打房子最好的辦法是通縮嗎 06/24 18:47
推 j32072 : 台灣今年是房價最低的一年入手最後時機 06/24 18:49
推 kenro : 別唬爛了,房價又沒降反而新案繼續堆高 06/24 18:51
推 SkyFee : 難怪台灣也在學 06/24 18:59
→ SkyFee : 現在買房像喝水 獲利一直創高 06/24 18:59
推 s555666 : 台灣不一樣,股市越熱,房市越冷 06/24 19:00
→ s555666 : 台灣的建商應該很羨慕韓國建商 06/24 19:01
推 jay0117 : 這幾年這樣漲還買不起 就是被社會淘汰那群 06/24 19:02
推 s555666 : 韓國這一年來股市大概成長172%,全部灌入房市,房 06/24 19:05
→ s555666 : 價可以在一年內翻兩三倍吧 06/24 19:05
→ fantasystar : 信義房價指數 2026 Q1年增還是負的,只能說天佑台灣 06/24 19:07
噓 cityhunter04: 建商都不敢出來嘴秋了,還有說打房無效? 06/24 19:08
推 aaa80563 : 反觀 06/24 19:09
噓 cityhunter04: 空手仔還在幻想,房價崩跌給撿便宜喔?有夢最美啦! 06/24 19:09
→ WANGSH : 羨慕韓國人人買得起 反觀 06/24 19:13
推 julian42 : 可是台灣捨不得賣股買房耶 可能台灣能繼承的人比韓 06/24 19:17
→ julian42 : 國多 06/24 19:17
推 Heedictator : 都往首爾擠,很正常 06/24 19:17
推 Beantownfan : 反觀...... 喔 沒事 06/24 19:21
→ oxygen537 : 反觀 06/24 19:22
推 Getbackers : 貸貸相傳,江南Style 06/24 19:25
→ iamaq18c : WOW 06/24 19:26
推 lepidoptera : 獲利->買房 反覆操作 不是都這樣嗎 06/24 19:32